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三十九章 燕京大學


“龍影”和“黑狼”兩支隊伍的對抗,林雲沒有興趣去觀看。要是這些訓練了一個月的三十六名“龍影”隊員,連這百來名特種兵隊員都搞不定,那林雲也可以將自己的那些功法打個包扔掉了。更何況林雲知道這“龍影”部隊里面最強的肯定不是幕江,按照他的觀察,幕江最多只能夠排在第四而已。雖然沒有讓他們筆試過,但是林雲平時也看了這些隊員的訓練。這第一高手肯定是那個藍極無疑。至于王瑋、蔡江、還有一名方動這幾人林雲覺得都不錯,至于是誰更厲害一點,卻要比試了以後才知道。

在這兩隊隊員野外進行對抗賽的時候,林雲已經告別了泰無山和徐里他們去燕京了。泰無山辦事很快,只用了一天時間就將林雲安排到了燕京大學醫藥血專業,當了一名大三的委培插班生。

林雲現在的身份卻是雲北省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父母離異。林雲一直跟隨父親生活,兩年前父親去世,林雲就一直在雲北醫科大學就讀。林雲看看自己的簡歷也很好笑,這個泰無山有點辦法啊,短短的時間內就幫自己弄了個這樣的身份,不知道這個身份的原型有沒有。不過這些林雲不會去在意,如果泰無山連這點尾巴都去不掉,那真是讓林雲看不起了再說了林雲覺得自己在燕京大學也待不了多久,一旦自己找到靈石的下落,就會很快離開那里了

上午十點鐘得飛機,林雲到達燕京的生活已經是下午快一點鐘了。身上還有一千多塊錢和一張卡,應該夠自己用的了。燕京大學位于燕京瀘定區的頤和路500號,林雲叫了個出租車很快就到了燕京大學。林雲估計這點路程最多只有三四十分鐘,林雲到燕京大學的生活已經是快下午兩點了。

校園里面有點冷清,估計是天氣有點冷的緣故。

“請問你是林雲同學嗎?”一名長相有點清瘦的學生,手里拿著一張相片看見林雲問道。“不錯,你是……”林雲有點詫異的看著眼前的這名學生。

“哦,我是藥學06班的劉正文,特意來接你的。”劉正文說完有點奇怪的看著林雲,他得到通知要接一個新同學,沒有想到居然是一個只拎了方便袋的同學。這位新來的插班生看樣子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不過不知道他怎麼通過關系轉到燕京大學來的。

“那就謝謝你了,劉正文同學,我住在哪里呢?”林雲見秦無山想得周到,倒也有些感謝,不過心里對他不願意將具體的方位說出來,很是不滿意,雖然自己肯定可以找出來,但是也要浪費一點時間。

“給你安排的是一個教工單身宿舍,我帶你過去。”劉正文倒是有點熱心。“恩,那就麻煩你了。”

“這有什麼麻煩的,以後我們也是一個班的同學了,你怎麼能夠轉到燕大的?這里可不好進啊。”劉正文對林雲怎麼可以從一個二類本科院校,轉到全國一流高校來,心里實在是有點奇怪,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哦,這個是因為我家里正好有一個人認識校長,所以就幫了一個忙。”林雲隨口胡扯。

“不過現在你學的東西是不是能夠跟得上這邊的進度啊?要是覺得有點吃力的話,我們可以幫你啊。”劉正文有點擔心林雲從一個地方學校轉來,是不是可以趕得上進度了。

“謝謝你了,這倒不用,我來這里只是混一個畢業證而已,學什麼的就不需要了。”林雲回答的很干脆。

劉正文一陣的無語,心說這個林雲看起來也不想一個有錢人出身啊,怎麼說話就是一點也不珍惜現在的機會呢?不過兩人剛見面,也不是很熟悉,有的話倒也不好多說。他本人卻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嗎,只是家里條件一般,考上了燕大厚學習很刻苦,知道機會來之不易。

兩人說說走走就到了林雲住的地方了。

這一排單身教工樓比較破舊了,有三層。看樣子不久就要拆除了。住在這里的都是一些在燕大做工的,又有點關系的人。一般的教師是不會住在這里的,林雲的住處是最角落的一間,不過是在三樓。

對于這個住處林雲還是比較滿意的,他對住處越偏僻越好。打開門,里面有點霉味,看樣子很久都沒人來住了。

劉正文將林雲送過來,又取出一張課程表遞給林雲,“你今天就不用去班級了,明天一定要去的,明天第一節課是古教授的。你要想混到學位就一定要去的,哦,對了你是以什麼性質進來的?是拿燕京大學的學位嗎?

哦,這個啊,家里還在找人,我也不知道結果怎麼樣,先來讀著吧。林雲只好繼續哈哈。

嗯,這樣啊,你住的這里空蕩蕩的,是不是需要我陪你去買點東西啊?就是日常的生活用品什麼的。劉正文也看見了這個屋子里就是什麼都沒有,這林雲等會肯定會去買的。不用了,這些我自己回去買的,你去班級吧。我明天早上肯定不會遲到的,以後我還請你多多關照啊。林雲建劉正文這麼熱心,也得到這個同學是個熱心腸,不過他不是真的來學習的。

這樣啊,那好,我先走了,明天你到班級的時候,我再幫你介紹其他同學,班級的位置課程表上都有啊。劉正文說完和林雲打了招呼就去上課了。至于去買東西,林雲倒不是很忙,他已經帶了一些常用的洗漱用品。這里的靈氣不是很多,修煉也沒有什麼效果,晚上有星空的時候也許可以在陽台進行修煉,但是現在就不用修煉了。

將整個房間打掃干淨,林雲看時間還早,中午到現在還沒有吃東西,還是出去吃點東西,晚上再行動吧

林雲出了校園,想隨便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嗎,隨便買些日用品。被子都沒有,加上身上的衣服也是在龍影訓練基地的時候,別人幫忙買的,也不是很合身,想再買一套。

燕京大學大門口不遠的地方,許多各式各樣的小吃鋪,甚至還有一些小商販們腿著車在東張西望的。通常是賣一些油炸的小食之類的。不過現在修煉時間還早,只是一些人過來佔據有利的地形。

林雲走進宜家小飯店,里面只有十幾張桌子,但是服務員卻有好幾個,就是現在不是吃飯時間,這十幾張桌子也只是空了兩張而已,可見這個飯店的確是生意很好了,這要是正在吃飯的時候,生意肯定是更加的火爆。

不過能佔據如此有利的位置,可見這飯店的老板很有點能量。不過這里面的桌椅都油膩膩的,林雲皺皺眉頭,心說這麼多的服務員,就是再忙,將這里的衛生弄干淨應該還是可以的吧,怎麼這麼髒的?

“同學想吃什麼?蓋澆飯還是炒菜”林雲剛剛坐下來,立刻就有一名中年女服務員走上來很是熱情的問道。

林雲心想只是吃點東西,自己對這也沒什麼講究,隨便來點吧,不用為了一餐飯到處找飯店了,隨口說道,“就隨便來個蓋澆飯吧。”

听說是要吃蓋澆飯,服務員的熱情立刻就下降了不少,只是對里面說了句,“來個大排蓋澆飯。”

看見這名服務員扭著屁股走了,林雲看著這服務員褲子後面的油膩忽然一點食欲都沒有了,這飯店怎麼生意這麼好的,讓人想不通。

飯店的廚房里面有點一覽,林雲抬頭看了看,幾名廚師正很是忙碌地準備飯菜。可見這飯店的生意還真的不是一般般好,這時候外面吃飯的又來了幾個。不過看樣子都是學生過來吃飯。

這時候外面有一張桌子吃完的人已經走了,桌子很快就被清理干淨,桌子上面剩下來的飯菜都被收了進去。

一名廚師將一塊大排夾進一碗米飯里面,林雲看了估計就是自己的大排蓋澆飯了。心想,算了吧,別人都能吃,自己為什麼不能吃。正想到這里的時候,卻發現這廚師將服務員剛端進來的剩菜,又扒了一部分到這個大排蓋澆飯里面。一只手端著飯叫了一下服務員,另一只手居然處理自己的鼻涕。

林雲看的是在是惡心極了,估計這些人沒有想到居然有人可以從外面吃飯的大廳,相距這麼遠,還可以看見廚房里的事情。服務員果然端著那碗飯送到林雲的面前,“你的大排蓋澆飯,十二塊錢,先付下錢。”

林雲“啪”的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來。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