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五章 先摸摸你的胸


“你們先走吧,我還有點事情”,出子飯店,林雲對劉正文三人說道。

“那你早點回學校啊,我們先回去了。”劉正文、方牆、石立三人和林雲告辭後直接回學校了。

林雲剛想查看一下那名盯住自己的人,看看到底是什麼人,居然用如此仇恨的目光盯著自己。卻被一陣濃濃的香風掩蓋了自己的感知。

“你好,你怎麼不跟你朋友一起離開啊?”林雲回頭看見正是隔壁桌子上的那名比較年輕點的女子,好像听到叫培妮的。心里一陣的冷笑,知道這女子的目的。

“晚上沒事,想單獨出去找點刺激的”,林雲馬上就回答道,因為這女子帶過來的香風已經將自己的感知給破壞掉了,心里惱火,現在他居然不知道這個盯著自己的人的方位在哪邊了。

“那真是太好了,要不我們去喝一杯吧。我們也是無聊的要緊呢”,這名叫培妮的女子繼續搭腔。

林雲心頭惱火,卻怕這個盯著自己的人離開掉,被別人盯著了,不去找出來,讓林雲很不舒服。回頭看看這兩名女子說道“,多少錢一晚?”

這兩名女子一愣,這人居然如此直接,哪有這樣說話的。居然直接將兩人當**了,兩人臉一陣紅一陣白,那名感謝林雲的服務員因為林雲還沒有走,一直呆在哪里等著,听了林雲的話不由的也是無語。

這人出手這麼大方,居然是一個這樣的人,不過要不是這樣的人,出手這麼大方的還真不多。

“我叫錢芳,這是我的朋友黃培妮。你可能誤會了我們了,既然大家都無聊,要不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吧”,這名年紀大點的芳姐立刻就將尷尬的局面給解開了,要不是認為林雲是個有錢的浪蕩子,哪里還會在這里多費口舌。

居然在這個飯店一吃就是兩萬多,眉頭都不皺一下,打賞也是一下就是幾張,數也不數,至于這人穿的這麼垃圾肯定就是為了裝逼。這種人要是不巴結,那她芳姐就算是活回去了,想想自己和培妮來這里吃頓飯,幾千塊錢還是人家老板給的消費卡。

林雲眼楮盯著這說話的芳姐,心神一直注意著旁邊,但是奇怪的是一直都沒有再次發現被盯著的感覺,心里暗道,難道自己感覺錯誤?回過頭來對這位芳姐說道“,好啊,那還猶豫什麼,在什麼地方,帶路啊。”

听了林雲的話芳姐和培妮都是滿心歡喜,興沖沖的夾著林雲走了。這服務員看見林雲就這樣被兩個不明身份的女子夾走,不由的搖頭,心說有錢的人都是這樣。

林雲和兩女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心神依然放在後面,他想看看這個盯著自己的人會不會跟上了。果然熟悉了兩女身上濃濃的香味後,林雲很快就覺察到了後面盯著自己的人來了。居然不是一個人,至少是三個人。

但是跟的最近的卻是一個女人,林雲暗自納悶,心說自己得罪過哪個女人自己怎麼不知道?

“你叫什麼?我們還不知道呢?”培妮有點嗲聲的問林雲。

問名字干什麼,大家互相玩過一晚就分了,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名字麼,沒什麼好說的,林雲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對哦,我們還沒有你看的開,你的年紀應該不大吧”,對于林雲一如既往的語氣,在這個行人很少的小街道,這培妮居然大方了起來,說話越來越嗲。林雲只听的渾身起雞皮疙瘩。

“其實我喜歡干強暴的事情,自願的倒是也行,但是我很粗魯的。對于獨自走夜路的小姑娘我是最喜歡的了,嘿嘿……”林雲說完又是一陣的嘿嘿冷笑。

兩女听了林雲的話居然渾身一冷,忽然有點害怕起來。這種事情多的去了,萬一眼前的這人就是這樣的變態,那應該怎麼辦?

“嘿嘿,來了一個小姑娘,我先抓來,你們等我啊,到時候我們在一張大床上一起玩”,林雲嘿嘿說完,立刻後退十幾步,動作迅疾如電,很快就來到這名盯著他的女子面前。抬手就抓住了這女子的手腕,甚至連她還沒有反應過來。

“你干什麼?”這名被抓住的女子立刻驚叫道。

“我干什麼,你說這個大晚上,我一個大男人抓住一個女人,能干什麼呢?你不會想不到吧,反正這種事情你也懂的,說不定你的經驗還比我豐富呢。先摸摸你的胸,看看有沒有真材實料”,林雲說話的聲音猶如冰窖里面傳來一樣,手直接伸進這女子豐滿無比的胸口。

芳姐和培妮見林雲真的是一個色魔,嚇得對看一眼,撒開腿就跑了。林雲見兩人逃走,總算是少了兩個煩人的家伙。

“流氓,你手拿走”,這名女子見林雲居然將手伸進直接的胸口,一聲尖叫,眼里的淚水就在眼眶邊打轉。

“流氓也是你自找的,不過你也太高看你了,你這種女人還激不起我對你耍流氓”,林雲的話讓這個女人氣的眼眶里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自己就是不算是一流美女,但好歹也長的不差,甚至也可以說是美女了,這家伙居然佔著自己的便宜還賣乖。不過好在林雲的手已經拿了出來,手里還有一把小巧的手槍。

“不錯啊,這個手槍真有福氣,居然可以呆在你的那里面,嘖嘖……”林雲打量著手里的槍,這是一把非常精致的咖啡色手槍,做工精細,一看就是價值不菲的東西。

這女人林雲已經認出來了,就是上次在火車上偷,五彩翡,的那名女子。難怪用這種仇恨的眼光看著自己,原來她也認出了自己。

不錯的手槍,不過我這人的特點就是不喜歡被別人用槍指著。

雖然你這把槍對我一點威脅也沒有,不過我還是幫你保管好了,繼續放里面可能會讓你的胸部變形,到時候沒人要。

林雲說完好像特別的盯著這女人的胸部,仔細的看來看去,剛才入手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這女人穿著雲蠶棉內衣,說明是個有錢的主,居然干的是這種勾當,不知道是什麼人?他們要偷這個,五彩翡,干什麼?雖然林雲對這些沒有興趣,但是既然這些人盯到頭上來了,林雲當然不客氣。

這女子見林雲死死的盯著她的胸部,心說槍你都拿走了,還盯著干什麼?忽然沒有來由的一陣害怕,你,你想干什麼?“你說呢,雖然你長相一般,但是勉強可以滿足我的需要了,走吧,還愣在這里干什麼?找個有情調的地方再說吧,哦,對了,你身上有錢吧,我身上的錢還真的不多,說不定還需要不少錢的”,林雲盯著這名女子笑的有點不懷好意。

這名女子听了林雲的話,忽然渾身打了一個冷戰,這人的目光太**裸了,簡直就好像要將自己的衣服全部都扒下來一般。這混蛋居然說自己長相一般,還要自己去滿足他。說他的錢不多,就是說開房還要自己出錢,這是不是一個人啊,是個惡魔,再也忍不住的害怕起來。

林雲說到這里忽然一下將手中的女子敲暈,身形忽然平地躍起近一丈高的距離,往左側方七八米的地方急撲而去。一名拿著手槍的男子還沒有來的及反應過來,就被林雲一掌劈在胸口,一時還沒有暈倒,往後倒退了幾步撞在牆上,抬起頭一臉驚恐的看著林雲。林雲的表現實在是太超出他的感知了,居然可以一下躍起這麼高,又橫向撲出這麼遠將自己制服,這是人嗎?

林雲上前去又是一腳,將這男子踢暈,抓起他的腰帶將他和自己剛才打暈的女子都拎到一個偏僻的角落,將女子踢醒。然後注意了一下四周,還剩下的那一名男子應該走了,到現在沒有發現蹤跡。

這名女子被林雲踢醒,驚恐的看著林雲,林雲的厲害實在是太出乎她的意料範圍了。三個人來的,從無意中發現林雲,到現在盯梢居然被他抓住了兩人,還有一個同伴躺在身邊,明顯的是昏迷不醒。這是什麼功夫啊?

“你是誰?為什麼要將我抓住?我……”,這名女子聲厲色茬的責問道。不過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林雲給打斷了。

“我為什麼要抓你,你說呢?我好不容易找到兩個美女想要去快活快活,居然被你跟蹤了,打攪了我的好事,你說我是不是惱火呢?”林雲說的似笑非笑。听林雲一說,這名女子心里突然放松了一點。心說果然沒有認出我來,看樣子這人的身手應該不是一般般。自己跟蹤的這麼遠都被發現了,夜虎就距離更遠了,也被抓住了,看來還不算是太糟糕,王朱應該逃走了,還好的是這人沒有發現自己跟蹤他的目的。“我本來將你當成另外一個人了,後來才知道看錯了,想走的時候卻被你發現了,真的是很抱歉”,這名女子立刻神色很是不安加上抱歉的回答道。“哦,其實放了你這也沒什麼,只是我晚上找的女人被你趕走了,讓我這漫漫長夜,將如何度過啊,哎,糾結”,林雲說完,兩只眼楮不停的在這個女子的胸前打著轉。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