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百四十七章 我是個正直的人


知道這個葉甜肯定是進了房間了林雲走下樓梯左轉幾次的地方

果然有一扇大門暗銀色的大門開著。里面居然是非常的明亮林雲 毫不猶豫的就走了進去似乎一點反抗和警覺的意識都沒有。

屋子不大里面只是坐了兩個人,一個蒙著很透面巾的二十多歲

的女人作少*婦打扮,那名叫著葉甜的女子就坐在她的下手。但是林 雲發現這屋子四周至少藏匿了七八個人,呼吸不一除了一名高手外.

其余的人身手都比較一般。

“你叫什麼名字?”少*婦的聲音听起來有點沙。

“林雲”林雲回答的非常簡單。

“的膽色不小、這點我很佩服。居然敢跟葉甜來到這里你難

道沒有想過來了就不好走了嗎?”這名少*婦的聲音有點沙啞但是 並不難听。

你們的膽子也挺大這點我也佩服。居然敢帶我來到這里你難 道就沒有想過我來了就不願意走了嗎?”林雲淡淡的一笑自己找了個座位直接坐下來,將這名少*婦的話重復了一遍。

少*婦也是淡淡的一笑,很透的面巾隱約可以看見一絲不屑的笑意。

林雲也不在意只是靜靜的坐著,他知道既然將他帶過來了肯定會主 動說出來目的,自己就是什麼話都不說,這女人也會說的。

這少*婦見林雲居然直接坐在這里不說話心里暗暗思付這人自從

進來後沒有一絲緊張的感覺,難道他真的一點都不害怕?還是故作鎮靜?如果是故作鎮靜的話他沒有必要跟著過來啊。

“很感謝你沒有對我這邊的人下狠手,但是江湖有江湖的規矩。你破壞了我們計劃當中最為重要的一環,所以這些債你還是需要償還的。”這蒙面女子繼續說道。

“哦還沒有請教姐姐的大名和高姓。”林雲見一個少*婦和自己 講江湖規矩只是忍住差點沒有笑出來。

“這很重要嗎?我想我的名字你就不用知道了反正是否知道都是 一樣。也許你還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不過我相信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你說說你為什麼要破壞小甜的事情?難道你可以得到什麼好處?”這女子說著說著就激動起來。

“姐不要著急這人他走不掉的。”葉甜連忙安慰這蒙面的女子。

這蒙面的女予長長的呼吸了口氣,忽然說道qu;林雲你是明白

人知道我既然敢將你請來,沒有我的允許你就不可能出的去我想你 也沒有什麼別的選折,我知道現在五彩翡你已經交給你宋家。

但是我依然想你告訴我們這是為什?”

“不要說你是無意中做的事情就是你說了我也不會相信。因為 你如果是你無意中拿了五彩翡那麼五彩翡還在你的身上。

你也不可能將五彩翡交給宋家你到底是誰?怎麼認識宋家的?宋 家給了你多少好處,你都說出采我喜歡干脆不要和我耍花樣。”

這蒙面女子說完手拍了兩下林雲身後閃現出四個魁梧大漢緊緊 的盯著林雲。

林雲暗暗好笑,這幾人躲在他的身後他早就知道了甚至還知道門 口還有兩個這蒙面女予身後還有兩名那名最厲害的人就在這蒙面 女子身後。

“這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我進來坐了這半天居然連一杯水都沒 有這未免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剛才準備和兩個姐姐去玩三飛被你們攪亂了不說,將我請到這里來。請來了就請來了反正這里也有姐姐妹妹但是心里的欲火沒

有水總是不行沒有心情說話。”林雲慢悠悠的說道。

這蒙面女子听了林出的話,氣的幾乎都要發抖原來茬這個人眼 里自己這個姐姐的稱呼是這個意思。幾乎就要發作但是仍然忍住了要是選姓林的說不出來什到時候讓他知道什麼才是生死不如。

“葉甜你去幫助這林先生倒一杯茶來。蒙面女予控制住自己的

情緒吩咐道。心說自己平時絕對不是這樣的客易沖動發怒的今天有點反常。知道這還是因為五彩翡的原因五彩翡丟失就等于丟失了希望。

林雲喝了一口葉甜端來的茶“味道一般,你想問什麼問吧

我現在心情還算是不錯。”林雲說完將茶杯放到前面的桌上盯著這蒙面的女子。

見林雲進來以後就沒有害怕過,還死死的盯著自己這蒙面女予 心里實在是想立即將他綁起來嚴刑拷問,但是再次硬生生的壓制住了。

“就是我剛才問的你不要遺漏一字一句的告訴我。”

“我要說的是這件事情還真的是我無意中

比比。我是個正直的人見到小偷小摸當然要阻止要是面對這些社會敗類沒有人出來阻止的話我們的社會將不敢想象。我只是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貢獻自己微薄的一點力氣而已。”林雲大義凜然的說完再次喝了一口水。葉甜咬著嘴唇恨不能立刻沖上去將這個林雲狠狠的教訓一頓。

這人剛才還勾搭了兩個不正經的女子想要做件麼現在居然說的如此大真是個不要臉的家伙。

好就算是你貢獻了白己的力氣那你怎麼認識宋家的?宋家

又給了你多少好處?”蒙面女子反而平靜了下來?至少表情上看不出什

麼異樣了。林雲見了暗自紂道這個蒙面女子不簡單啊。可以肯定只要自己回答完她這幾個問題那麼自己接下來面臨的就是淒慘的結局了,冷冷一笑說道,“我怎麼認識宋家的是我的私人事情不想回答,至于宋家給了我什麼好處我就更不想回答了難道財不外露這種事情你不懂?”

林雲說完還一臉白痴狀的看著這名女子。

這門面女子心頭大怒正要叫人將這個林出先制住再說。她桌子邊上的電話響了只好先接起電話,“……好先帶進來……”

不大工夫門又打開從外面進來一個人前面一人渾身鮮血看樣子受傷不輕後面兩十人將這渾身鮮血的人推進來後就出去了門再次被關上。

蒙面女子忽然忘了林雲一般而是盯著眼前的這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整整一分鐘後才說道,“你就是燕京新崛起的青幫老大李青?”

“不錯我和你們無冤無仇,你們為什麼要和我的人沖突?”李青毫無懼色的盯著坐在上面的這名蒙面女子。“無冤無仇?哼小燕不是被你們青幫的人抓去幾個畜生輪流 辱不說還將她毀容了你們還是不是人畜生……”蒙面女子恨聲罵道。

“什麼?哪有選回事?哼我李青發過誓今生今世絕對不去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這是我李青對我恩人的承諾無論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件事情和我沒有關系和我青幫沒有關系如果我青幫有這種畜生不要你動手,我自己就了斷了他我李青說道做到。”李

說的斬釘截鐵。林雲已徑認出了這李青就是當初自己在汾江遇見的那個黑龍幫我李青不知道他怎麼跑到這里來了。

這蒙面女予忽然愣住了難道真的不是李青做的?那又會是誰呢

是誰要陷害李青正在她想不通的時候。門又開了。

蒙面女予眉頭一皺她知道在這個時候沒有人可以不經過她的同意就打開門不過州抬頭就臉色大變甚至變得慘白。突然地站了起來。門口進來的不是一個人是一群人。十幾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有五六人,甚至還拿著槍中間的那人卻是肥碩無比。

“汪肥,你怎找到這里來的?你想要干什麼?”這蒙面女子說話的聲音明顯的有點顫抖。

“哎喲,蒙妹予今天居然還有客人啊?你肥哥不是想你了嗎?好久都沒有見過你,一直找到今天才找到你的住處我還真是不容易啊……你看你肥哥我最近想你想的都瘦了一點點是吧。哈哈哈……”說完放聲狂笑,一點都沒有將蒙面女子放在眼里。他身後的幾名黑衣大漢也跟著發出一陣陣猥瑣的笑聲。

“肥哥晚上你就可以……也不枉您親自來一趟啊呵“

這肥胖男子後面的一個瘦小猥瑣的男予說的話和他的長相一樣的猥瑣。

“我想干什麼?呵呵,等會你就知道咯都是過來人不用那緊張。汪肥說完很是囂張的看了一眼四周的人,對林雲更是一下就過,倒是看著李青的時候眼神卻留了一會。

蒙面女子身後的兩人都站了出來站在蒙面女子的身後緊緊的盯著這一幫進來的黑衣人。

“真叔你去將東西拿來。”蒙面女子看了一眼這個肥碩的男子,眼角的厭惡和極度的憎恨一閃而過,對著後面的一名中年男子說道。

林雲看了一眼這個叫真叔的男子,這就是他察覺到的最厲害的那男子了,但是這人的身手在這進來的肥胖男予帶來的人當中最多只能排在第四而已。難怪這名蒙面女子對這個肥胖男予這緊張。

林雲再次喝了一口茶水不動聲色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