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章英雄不救美

“林雲,到這里來。”林雲听到前面有人叫他,見是方牆,正想說就坐這里。不過看看後面在自己猶豫的一瞬間,位置已經被坐滿了。現在出去嗎?卻看見甦教授從後面進來了。

無奈之下只好走到方牆旁邊,見方牆還用書本佔了個位置,知道這不是給自己的。看了看方牆問道,“你這位置不是幫我佔的吧?”

“唉,是啊,我是幫靠窗的那個女孩佔的,只是已經有人幫她佔了,便宜你了。”方牆說完還有點低落的看了看靠窗的那名女孩。

林雲也隨著他的眼光看去,一名披肩長發的消瘦女孩,長的嬌小可人,心中暗笑,沒有想到身材高大的方牆喜歡的是這樣嬌小的女孩子。隨口說道,“眼光不錯。”

“眼光是不錯,但是別人的眼光卻不一定和我一樣好啊。”方牆一臉的苦相,說話得時候還盯著正在和別的男同學說話的那名嬌小女孩。

林雲懶得理他,看看旁邊也是一本書,看樣子也是被別人佔的。林雲看了看這個佔位置的同學,居然認識,就是那個盛非,和徐茵糾纏不清的家伙。

難道這又是幫助徐茵佔的位置?不會這麼巧吧,昨天剛將徐茵弄走,今天就要坐到一起來了?這徐茵難道也是醫學部的?林雲正想考慮是不是打開前面的門出去,反正現在還沒有開始上課。

不過林雲剛站起來就看見甦教授將前面打開了,跟著進來兩個女孩,其中一個就是徐茵,另外一個沒有見過。

“徐茵,這里。”盛非見徐茵來了,連忙叫道。

徐茵看見了盛非,眉頭皺了皺,再看看和盛非隔了一個位置的林雲,眉頭就皺的更厲害了。不過現在周圍已經沒有座位了,只有盛非幫她佔的這個座位,不然的話就要站在後面听課。

“徐茵,我們過去吧,我看看那邊是不是還可以擠擠”另外一名女孩說道。

徐茵和這名女孩走到林雲和盛非的中間,這個位置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兩個人擠擠倒是可以擠得下去。

甦教授將門打開後,又回來將講義放在講台上,再次走出前面的小門,點了一根煙。這是他的習慣,每次上課前都要點一支煙的。

徐茵和這名女孩想想位置都已經滿了,馬上甦教授抽完煙就要開始了。甦教授的藥理課程講的是非常精彩的,不然也不會吸引這麼多的同學來听課了。盛非見徐茵兩人真的來擠這個位置,連忙讓開了一點。心里可是樂開了花。

林雲見這甦教授還有這個好習慣,連忙站起來對方牆說道,“哦,我的筆記忘了帶來,甦教授講課不記筆記怎麼行,我先去拿筆記本啊。”說完不等方牆回答,就站起來走了,他可不想等這個甦教授抽完煙再離開,好在他可以從後門出去。

原本徐茵和那名女孩擠一個座位很是小了點,現在林雲一走,反而變得空曠了。

“這位同學馬上都要上課了,還出去拿筆記,等會來的時候不是已經上課了啊?甦教授最不喜歡上課被打斷的了。”徐茵旁邊的那名女孩小聲的對徐茵說道,其實也想說給林雲听。

林雲就當做沒有听到,急步從後面走了出去。

“你等等……”徐茵見林雲居然見自己來了,就從後門出去了,忽然覺得不對,立刻就追了上去。

林雲走的很快,轉眼就出了教室走出好遠了,甦教授也抽完了煙,進入教室開始講課。徐茵小跑一會總算是追上了林雲,“你等等我。”

林雲回頭見居然是徐茵追了上來,皺著眉頭問道,“你又有什麼事情?”

“你為什麼一見到我來就走?難道你心里有鬼?”徐茵好像要抓住什麼似的,但是就是抓不住,只好這麼問道。

“唉,怎麼說你呢?我是去拿筆記,怎麼跟你扯上了?難道你的自我感覺真的這麼良好?還有我告訴你了,我不喜歡青隻果,我喜歡的是**,懂不懂?就是你再追我,我也不會被你追上的。不過你要是變成了**,說不定我還可以考慮考慮。”林雲說完盯著徐茵的胸部,邊看還邊搖搖頭,那意思再明顯不過,就是這里實在是太小了。

“你這個流氓?你還要不要臉……”徐茵臉一陣紅一陣白,恨不能將林雲的眼珠給挖下來。

“我本來就是流氓啊,難道你到現在才知道。你纏著我有什麼用?你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嗎?胸要大,你不符合,臀要肥,你的雖然也不小,但是,唉要會勾引男人,這點你倒是有點點符合,但是還是欠卻了一點啊?”林雲說完還特意從徐茵的胸部看到臀部,典型的一個阿三形象,看完還嘿嘿一笑,再不理這個徐茵,徑自往學校門口走去。

徐茵站在那里被林雲的話說的臉一陣紅一陣白,自己什麼時候被人這麼說過?這林雲的話和眼神簡直就是流氓加混蛋加三極啊。

難道他真的是如他那麼說喜歡**,不過他喜歡**跟我什麼關系,我只是想確認一下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那個救了我的野人而已。哼,我徐茵的胸部哪里小了?想到這里還下意識的低頭看了一看。

不對,他今天明顯的是看見我來了就走了,他不想和我多打交道,這是什麼原因?還有上次他抓住自己的手的時候,動作速度都很快,甚至還沒有回頭,輕輕一抓就讓自己的手腕五道紅印。說明這人是個高手,這點也和那個野人很像。

如果這人真的是那個野人的話,他對自己這樣只是說明一點,他不想自己被認出來。忽然想到一個很好的試試他的辦法,取出電話連忙撥打了一個電話。“徐哲,沒事快來幫我個忙,快點,是這樣的……”

徐茵放下電話,看了看在校門口不遠的地方喝豆漿的林雲,心說這次看你還不現形。居然搞到現在連早飯都沒吃,這家伙看來也是一個懶鬼。

林雲正喝著豆漿,手里還拿著一根油條。忽然發現這個徐茵就在他對面坐了下來,也要了一碗豆漿。心里也不在意,不過對這個女孩的執著倒也是佩服,一般的女孩子被自己這樣說話打擊,不說早就發怒了,根本不會再在自己面前出現了。這個徐茵還真夠厲害的,居然不但在自己面前出現,還和自己坐一張桌子喝豆漿。

徐茵見林雲只管吃他的,也不理她。心里得意,心說這次你總找不到借口要對我說什麼了吧?只要你主動找我說話,我就將你臭的死死的。

可是林雲一碗豆漿喝完,幾根油條也吃完了,一句話都沒有說,好像徐茵是個空氣一樣。

眼看林雲吃完了就要走了,自己的堂哥還沒有過來,徐茵暗暗著急。正在這個時候,一輛紅色的寶馬X6停在了這個豆漿攤。

“咦,居然在這里還有一個美女,哈哈,老子運氣不錯。”寶馬車上下來一個卷著黃發的青年,還有一個長發的青年。兩人下車後,卷黃發的青年直接走到徐茵面前,伸手抓住許茵的手腕說道。

“和哥哥找個地方樂呵樂呵。”這卷發男子抓住了徐茵的手不說,還抬起手指托了一下徐茵的下巴。

“放開我,你想做什麼,讓我走啊。”徐茵打落這卷黃發青年的手,驚叫道。

四周這個時候也圍了許多人但是看見這一幕,只是都遠遠的看著,居然沒有一個人敢上前阻止。林雲帶著微笑看著,一點都沒有上前去的意思。

“你們兩人,趕緊放開這小姑娘。居然這麼不要臉的,放開她。”一名老者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出來呵斥。

“老東西,滾到一邊去。”另外一名長發青年將這老者一推,差點將他給推倒了。

“小伙子,你倆上去幫個忙吧,這女孩實在是蠻可憐的,這黃毛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這樣,唉,現在的世道啊。我實在是年紀大了。”這名上了年紀的老人被推了一下,心痛的說道。

“是啊,兄弟要不我們兩個人上去好了,我想這人見我們上去肯定不敢再繼續這樣。走吧。”這和林雲站在一起的小伙子,見徐茵越來越可憐,眼看就要被這卷黃毛拖入車子,急忙想拉林雲一起上前去救美。

“豆漿不錯。”林雲摸摸自己的肚子,好像沒有事一樣,自顧自的走了,好像眼前一名弱女子被兩個流氓調戲根本沒有看到一樣,甚至還在回味剛才喝的豆漿。

轉眼徐茵就被兩名男青年拖入車子里面去了,別人趕緊報警。剛才站在林雲旁邊的人都是有點鄙視,自己懦弱不敢上前去救別人就算了,臨走的時候不但不去救,還說風涼話,或者是根本不當回事。

“唉,人心不古啊,人心不古啊……”老者一邊說一邊離開,四周的人群還在議論這這居然有這麼大膽的綁匪,紛紛為徐茵擔心。

“好了,讓我下來,真是的,這人良心被狗吃了。”徐茵對著那個卷黃毛說道。

“要不要我再送你回學校?茵子。”這名黃毛忙說道。

“茵子干嘛要我們這麼演戲啊?是做給誰看呢?好像沒有見到有人上來救你啊?”另外一名男青年有點好笑的說道。

“不要說了,虎子。”這名黃毛連忙止住這名青年的話,他已經看出了徐茵心情不好。

“等會停車,我見這人上了出租車,跟在他的後面去。”徐茵發現林雲居然上了一輛出租車走了,趕緊說道。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