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六十八章 姐夫最好

林雲夢見自己躺在寒雨惜的懷裡,聽著寒雨惜不停的和自己說著早點回來。心裡一驚,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帳篷裡面。寒雨婷卻不見蹤影,立刻就爬了起來正想看看寒雨婷到什麼地方去了,寒雨婷已經端著一碗麵條掀開帳篷走了進來。

「你果然好了。」林雲見寒雨婷好像已經沒事了,心裡也是非常的高興,畢竟總是抱著她實在是不方便。

「謝謝。」林雲接過麵條,自己也是有點餓了。

「姐夫,以後不要跟我說謝謝啊,不然的話我要對你說回去,還不知道要說到那天呢。」身體恢復的寒雨婷再次顯現出原來的俏皮。

林雲笑笑,也不說話,只是一邊吃麵條一邊想什麼時候將寒雨婷送出去,自己要一路找到米斯米山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總不能讓寒雨婷總是跟著自己吧。況且這雨林到雪山誰知道有什麼意外發生,一旦發生什麼意外自己萬一無法照顧到寒雨婷,那是害了她。

自從他聽了寒玉婷轉述的她姐姐的話,林雲對寒雨婷的觀感已經改變了不少。再加上她又是雨惜的妹妹,自己就是浪費幾天時間也要將她送出去。

「雨婷,你現在已經慢慢復原了,過幾天我想送你先出去,據我估計只要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可以進入下一個城市附近,不管是巴西境內還是秘魯境內,你都可以坐飛機回去。」林雲吃完麵條看了看寒雨婷說道。

寒雨婷一怔,手抖了一下,她居然沒有想到自己要回去的,甚至連這個念頭都沒有。現在聽林雲一說才知道自己要立刻離開了,林雲他要送她回去了。

心裡莫名的有一種牴觸,她忽然不想一個人回去。

「姐夫,其實我還有點不舒服,是不是那個毒還沒有完全的去除啊?」寒雨婷找了個蹩腳的借口,就連自己都覺得這個借口荒唐可笑。只要林雲說一句,可以到醫院去就好了,自己依然還是要回去。可是現在想改口已經不行了。

林雲卻沒有說話,只是突然抓住了寒雨婷的手,不大一會,他的眉頭就皺了起來。寒雨婷說的是真的,她**的毒素還真的有一絲殘留。看來她真的不能回去,只有等到自己星魂後期的時候再幫她逼一次毒。

林雲知道這毒只有自己可以逼出去,寒雨婷回到燕京,一旦毒素發作,醫院是救不了她的。

「那好吧,你先跟著我,一旦你中的毒已經完全去除,我再送你回去。」林雲點點頭同意了寒雨婷的要求。

寒雨婷沒有想到自己提出來的這個蹩腳的借口居然在林雲面前真的奏效了,心裡很是高興,怕林雲再問起這件事情,連忙說道,「姐夫,我好像想起來你昨晚在島上奔跑,那是為什麼啊?」

林雲無語,昨晚被蝙蝠追的幾乎無處可藏,她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也懶得去回答她,起身走出帳篷,才發現估計都已經快九點了。趕緊將帳篷收拾收拾,裝進包裡,回頭準備抱起寒雨婷就走的,這個小島他總覺得有點古怪。

不過手剛伸出去,就反應過來寒雨婷已經康復了。

看著林雲習慣性伸過來的手,寒雨婷眼圈一紅,這些日子來,她一直是被林雲包在懷裡的。突然下來林雲沒有反應過來,連她都有點不習慣。走到林雲的面前,裝作很是俏皮的說道「姐夫,你還要抱我嗎?好啊,我來了,你抱吧。」

林雲尷尬的收回手,「習慣了,呵呵走吧。」

寒雨婷見林雲收回手,眼神有點黯然,馬上又很是高興的說道,「姐夫機會給你了,你不抱,以後沒有咯。」

林雲白了一眼寒雨婷,「快點走吧,難道你想繼續呆在這裡喂蝙蝠啊。」

本來還想繼續和林雲打趣的,但是一聽到蝙蝠,寒雨婷再不敢留在原地,趕緊跑到林雲前面。林雲看了暗自好笑,不過這寒雨婷比起原來給林雲的感覺是相差太多了。

果然是危險讓人長大,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如果她寒雨婷沒有經過這些事情,她還會像現在這樣?眼神當中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去除了那種稜角分明的毛躁,取而代之的是常常流露出一種感激的神色。

「姐夫,這個沼澤地怎麼過去啊?」寒雨婷見又來到這個昨天林雲發生危險的地方,不由的擔心問道。

「沒關係,我們還是像昨天一樣。我去做木排。」林雲隨口說道,昨天被這沼澤地的東西暗算了一下,林雲知道這還是自己注意力沒有集中造成的,只要這裡面的這種東西不是很多的話,林雲相信要想在暗算自己一次,就不可能了。

「姐夫,我想去你昨天洗澡的地方也去洗把澡,身上不舒服。」寒雨婷見林雲要做木排,連忙說道。

「好吧,我就去那湖邊看著你做好了,呃……」林雲說完就覺得這句話有問題,什麼叫看著她去做,連忙改口說道,「我就呆在你洗澡的湖邊做木排好了。」

不過改過來的這句話還是有點點的問題,林雲也懶得繼續解釋,反正寒雨婷懂就可以了。

「姐夫,沒想到你也很……」寒雨婷後面的話沒有說完,先往清水湖那邊跑去了。她忽然覺得自己的話有曖昧的成分在裡面,心裡害羞,不敢再對著林雲說話。

「很什麼?」林雲雖然不知道後面的是什麼話,但是肯定不是什麼好話,也懶得理寒雨婷。只是跟著她的後面往昨天洗澡的地方而去。

「姐夫,我沒有衣服換。」寒雨婷走到湖邊才想起來洗澡最為重要的事情。

「這樣啊,要不我拿一套我的衣服給你,等你衣服干了再換回去吧。」林雲說著從包裡找出一套衣服,交給寒雨婷。

寒雨婷半點拒絕都沒有,拿起林雲的衣服,丟下一句,「姐夫最好。」就立刻跑去洗澡了。

林雲搖搖頭,見寒雨婷就在不遠的地方開始脫衣服。連忙轉頭,看看這裡陽光還算不錯,雖然算是臨近冬天,但是這裡靠近赤道,也不是很冷。再說洗個澡也用不了多少時間,也就再懶得管她,開始砍樹做木排。也不用回頭,只要聽著嘩嘩的水聲,就知道寒雨婷在洗澡,倒也不必擔心。

林雲再次做好一個木排的時候,寒雨婷已經洗好了澡,穿上林雲的衣服過來了。林雲看了看寒雨婷,洗完澡以後顯得亭亭玉立簡直就是另外一個寒雨惜,只是眉目之間少了幾許文靜多了幾分張揚。

就是穿上林雲顯得有些寬大的衣服,卻一點也遮掩不住那苗條的身材。俏皮的雙眼,在林雲面前顯得更加跳躍。

不由的對寒家這兩個姐妹讚歎不已,一個文靜一個張揚,卻都是讓人眼前一亮。

「姐夫,我洗好了,你的東西做好了嗎?」寒雨婷過來的時候,手裡還拿著洗過的衣服。居然連內衣外套都洗掉了,手裡的文胸一看樣式居然是雲蠶棉系列的,但是總覺得有點差異。

林雲盯著寒雨婷手裡的文胸,心說這雲蠶棉文胸可不是那麼好買的,這寒雨婷怎麼得到的?按說就是她手上『薰衣草』系列的文胸也要兩萬多塊錢啊。

見林雲盯著自己手裡的文胸,就是大大咧咧的寒雨婷都覺得很是不好意思,連忙想將文胸收起來,但是奇怪的是並沒有生氣。她覺得也許姐夫是感覺這東西很好奇吧,不過要說他沒有見過,寒雨婷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將你的文胸拿來我看看。」林雲心裡其實什麼都沒有想,只是單純的想看看寒雨婷手裡的文胸。

寒雨婷愣了一下,心說姐夫怎麼了?他不是這種喜歡打探女人秘密的人啊,肯定不是。就是他幫自己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想著去占一下自己的便宜。可以說林雲現在已經是她最信任的人了。

但是現在姐夫居然要看自己的文胸,雖然有點奇怪,但是寒雨婷認為林雲肯定是因為別的原因才看的。他要調戲自己不會等到今天,許多的機會他都沒有這麼做。

毫不猶豫的將手裡的文胸遞給林雲,「姐夫,這是女孩子用的東西哦,看過了可是要還給我的,嘻嘻……」

林雲突然反應過來,自己的話好像有點問題,不過還沒有接著說下面的話,寒雨婷已經將文胸遞了過來。林雲訕訕一笑,接過寒雨婷遞過來的文胸,果然是假的。不由的佩服這些山寨公司,居然連雲蠶棉的假內衣都做的這麼像。

「姐夫怎麼了?」寒雨婷見林雲拿著自己文胸的表情有點奇怪,不由問道。

「哦,沒什麼,既然已經好了,我們還是趕緊走吧。」林雲將文胸還給了寒雨婷。

「姐夫,問你一件事情。」寒雨婷見林雲的表情有點尷尬,想找點話岔開林雲的尷尬。

「什麼事,你問吧。」林雲詫異的看了看寒雨婷。

「姐夫,你有送過內衣給我姐姐嗎?」寒雨婷問出來的話讓林雲無法回答。

他是送過內衣給寒雨惜,但是他也不知道這內衣寒雨惜是不是收到了。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