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三章 布朗的焦急


南美亞馬遜原始森林外圍,花了將近十年時間修建的些哭喲軍事基地,這裡將是世界特種任務聯合會的老營,並且將發展成國際特種軍的指揮中心。

所以這次特種軍的實彈演習也選擇在了這裡,經過實際上的各種淘汰後,最後能夠到亞馬遜叢林裡面進行軍演的只有三十個國家了。聯合會的主席和國際特種軍的統帥人選還沒有定下來,這次軍演主要就是為了這件事情。這裡除了聯合會的總指揮部以外,各個國家都有各自的指揮部,華國的。龍影,特種部隊指揮中心也在這裡面。「

秦老,我們已經被美國佬給陰了一下。我們剛剛得到的情報是,這次『龍影』隊員進入亞馬遜森林進行實彈軍演,手裡拿到的並不是真正改版的a脅,而是普通的單發步槍。這還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據說這次進入實彈軍演的六個國家當中,和我們聯合的兩個國家也和美國那邊的三個國家有勾結」

說話的是一名四十多歲的精悍中年人,這人是燕京軍區的副司令莫成蕭中將,這次和秦無山一起代表華國帶。龍影,來亞馬遜叢林進行實彈軍演的,一起來的還有雲北軍區的軍長徐裡。秦無山立刻就站了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

「剛才我們的情報人員從印尼那邊得到了的情報,這次我們,龍影,被陰了,現在在亞馬遜叢林裡面的情況是五個特種隊,一共是一百八十五名特種兵隊員,拿著真正改版的a四,想要將我們。龍影,的三十六名隊員全部給幹掉。媽的……」莫成蕭中將已經氣得忍不住爆粗口了。

「叭」秦無山一拍桌子,「這群王八蛋,居然敢如此明目張膽的陰老子的。龍影,隊員。立刻和臨時委員會去交涉,我們『龍影』立刻退出這次軍演,什麼破玩意。老子們不參加,這美國佬還能咬老子的鳥啊,王八蛋!」

秦無山怒不可遏,氣得手上的青筋都捏出來了。

「秦老,我想既然美國佬出了這個陰招,估計早就想到了對策,甚至我以為他們都有可能知道這件事會被我們曉得。而且他們肯定要厚著臉皮和我們來進行輿論對抗,就是說這次軍演,或者說這次世界特種任務聯合會的主導權對他們非常之重要。

一個世界特種任務聯合會的理事國而已,為什麼讓老美不怕這寄大的壓力,定要來做這種明顯要被暴露的事情?而且我敢肯定,就是我們現在想要撤出。龍影,隊員,估計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徐裡有點擔心的說道。「按說美國的,虎牙,部隊想拿第一也不需要這種手段吧?這種有損顏面的事情,美國佬會去做?就是他們不去做這種事情。『虎牙』想戰勝『龍影』也是有可能的啊。除非、」莫成蕭已經冷靜了下來。

「除非他們想將『龍影』完全消滅掉,而他們的主要目的應該是,不給任何我國進入前五的機會,不讓我國在聯合會裡面說話和知道計劃。難道美國提議成立這個聯合會,還有不可告人的目的?還與我國有關?」

徐裡接著莫成蕭的話說道,同時眉頭皺了起來。

「肯定是前面的比賽美國佬看見了,龍影,的厲害,所以出此陰招,我同意徐裡的說法,這老美提議成立世界特種任務聯合會,肯定是有對我國不利的事情。而且這件事情絕對要比他們在軍演中****嚴重的太多。」莫成蕭此時已經完全的冷靜下來。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不行,這事就是再困難也要立即處理,成蕭現在就向國內稟報,我立刻去和這些雜毛交涉。無論老美有什麼陰招,想幹什麼事情。

,龍影,的隊員一安要先救出來,再商量別的。」秦無山說完就立刻要出去。

他知道這件事情很可能徐裡和莫成蕭說對了,美國佬肯定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針對自己的國家,甚至連顏面都不顧,也要將華國淘汰掉。甚至他還認為,如果不是。龍影,之前表現太過搶眼,老美很可能不會這麼做,因為他們認為『虎牙』完全可以幹掉『龍影』的全部隊員。

但是現在『龍影』的實力暴露,讓老美的計劃有了危機,所以才出此下策。但是『龍影』的隊員對秦無山來說太重要了,這些人的本事秦無山是見識過的。當初只有一個月的刮練,三十六人就將一百人的,黑狼,給做了,還乾脆利落。

現在很明顯的老美要有對華國不利的計劃,此時『龍影』隊員顯得尤為重要,面對這種情況秦無山怎麼能夠不心急如焚。

不過秦無山還沒有出去,警衛員就過來稟報,說美國『虎牙』隊的領隊哈頓中將前來拜訪。

「叫他進來,這王八蛋,老子正要去找他。」秦無山怒氣沖沖。

布朗中將,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司令,這次也是帶領。虎牙,隊員前來亞馬遜進行實戰演習的。跟著布朗進來的還有一名長相極為豐滿的女子,看樣子應該是個翻譯。

「哼,你先說你的事情吧。」秦無山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布朗見幾位華國領隊軍官,見了他甚至一個起身的意思都沒有,看了秦無山的臉色就知道這次的事情暴露了。不過他也正是為了這次的事情而來,只是見無人叫他坐下來,只好自己坐了下來。

「秦中將,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是有誤會。這件事情我們全不知情,應該是隊員們自己的私自行為,這些隊員我們將要嚴肅處罰…」

布朗的話被立刻翻譯成了中文。

「嘿嘿……」秦無山冷笑一聲,「很好,推得很乾淨,那就好了,現在我要你們立即……,」秦無山說道這裡忽然停住了。

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這布朗按理說不應該主動來提這件事情的啊?就是自己已經知道,只要沒有確切的證據,自己又能拿他如何?這裡面有古怪。

況且這件事情自己不提他都阿彌陀佛了,怎麼可能跑到自己的地方來主動說起來?

見到這個秦中將居然連話只說了一半就頓住了,布朗看了看翻譯。

翻譯在確信後面沒有話的時候,才原封不動的翻譯給了布朗。「不知道秦中將還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

布朗聽了這句話。看著沉思的秦中將,連忙問道。

「幫忙當然需要,只是現在我還在考慮怎麼請你幫忙。」秦無山越發覺得這件事情古怪,這傘布朗是個什麼人,他知道的很清楚,非常的傲慢的一個傢伙,居然如此的低聲下氣的說話,這不是他的性格。

「啊,不過我倒是有一件事情想和秦先生協商一下。」布朗見秦無山沒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幫忙的,只好將自己這次來的目的準備說了出來。「什麼事情要協商?你說說看。」

秦無山現在已經完全的恢復了平靜,好像剛才發火的人不是他。「是這樣的,我覺得這次有部分隊員自作主張,造成了進行軍演的雙方實力不平衡,所以我認為應該提前結束這次的實戰軍演。但是因為這需要記者招待會和貴國出席同意才可以。不知道秦中將怎麼看。」

布朗終於將自己的目的說了出來。

秦無山一愣,這正是他剛才想說的,但是卻沒有說出來的話。這布朗有這麼好心?眉頭一皺,實在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次叢林實戰演習是完全封閉式的,為期是七天。現在還才第二天而已,這布朗到底是賣的什麼藥。況且叢林演習的過程和結果現在還沒有任何的人知道,就是眼前的布朗也不會知道結果的,怎麼要突然提出結束了?

除非他們有臨時聯合會查不出來的通訊設備,老美科技發達。這倒是也有可能。

「是這樣的,因為這次我們有一個隊員違反了規定,居然帶了通訊設備進入了叢林,當然這種事情回來肯定是要嚴厲處罰的。但是這位隊員反饋回來的消息是,這次叢林i練當中闖入了不明人員,並且造成了演習人員的巨大傷亡。」

「我們也要求過立即停止實戰演練,但是無論是進去傳話的人,還是我們出來妥協的隊員,都在沒有說話之前就被擊殺。但是因為擊殺這些人的都是貴方的人,所以我想和秦中將進行一個協商,只是希望現在的軍演立刻停止,讓我們的,虎牙,隊員撤退出來。」

布朗說完看著秦無山,當他知道。虎牙,只有二十六人的時候,他的心已經在滴血了,這每一名虎牙對他來說就是一個軍隊。整個政府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去培養出來的。這一下就少了這麼多,他如何受得了。這還不是最主要的,最為主要的是這些。虎牙,隊員不是為了這次軍演而培養的,而是培養起來為了更加重要的事情。如果多損失一名,虎牙,隊員,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得不償失的。

而事實是現在居然只有二十六人了,還隨時都會被全部殺掉,他已經不是著急這麼簡單了。要不是派到叢林當中的人去多少就被殺多少,他早就進去宣佈停止軍演了。

除非採用大量的軍隊進去阻止,但是這裡可沒有直接供他指揮的軍隊,最近的美國士兵趕來也需要兩個多小時,估計那個時候黃花菜都涼了。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1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