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八十五章傷情處,男兒淚

「秦老哥,這話怎麼說?你也沒有對不住我的啊,相反我還有事要感謝你呢?」林雲要感謝秦無山倒是真的,他能夠得到靈石,完全是秦無山的靈石讓他一路找了過來。

「寒雨惜是你的妻子對吧?」秦無山看了看林雲的臉色,有點小心的說道。

「沒錯。」林雲見這裡居然有人提起雨惜,心裡湧起一陣的溫柔,自己馬上就可以回去見到她了。

「我先聲明一下,我秦無山和燕京的秦家沒有任何的關係,雖然我也姓秦,但是卻不是燕京秦家的人。不過也算是有點血緣,只是相距有點遠。秦升這個年輕人還是不錯的,只是做事的時候比較衝動了一點。還請林老弟如果可以,饒了他一次。」秦無山話說的有點吞吐。

林雲有點詫異的看著秦無山說道,「他不錯和衝動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喜歡惹是生非的人。」

「因為秦升去寒家說親,想娶寒雨惜為妻,結果逼得寒雨惜自殺被阻止,卻毀容了,所以……」秦無山說完有點猶豫的看著林雲。

「什麼……」林雲睚眥欲裂,一把抓住秦無山的胸口,幾乎將秦無山給拎了起來。

「你說什麼,居然敢打我妻子的注意?」林雲兩眼圓睜,瞪著秦無山,一字一句的說道。

周圍幾個警衛見林雲居然抓住了秦無山,連忙上前阻止,不過還沒有走到面前就被林雲踢出去多遠。

「你們住手,林教官你冷靜一下,況且這件事情和秦老沒有關係,他只是善意的提醒你。」徐裡連忙上來呵斥住想要取槍的警衛,然後對林雲說道。

林雲放下秦無山,眼裡居然是一圈水霧,「不要說秦升,就是天王老子傷害了雨惜,老子也不會放過他,就是他跑到月球上老子也要扒了他的皮。」

「林老弟,你聽我說,你妻子只是容貌上有了一些差異,身體還好。再說秦家在燕京不比你林家小,甚至還要大。秦老更是,更是……林老弟三思而行啊。」秦無山擔心的看著林雲,說實在的,在這件事上面他是站在林雲這邊的,只是怕林雲鬧出大事來。

「那很了不起?我需要仗著林家去說話?哈哈……得罪了我林雲我可以不去計較,但是傷害了雨惜,哼……」林雲嘴角閃過不屑的笑意,轉過頭淚水卻滂沱而下……

「雨惜……」男兒不流淚,只是未到傷情處。

沒想到雨惜居然是如此被人欺負,林雲內心猶如油燙般的翻滾,如果雨惜不是為了自己,她不會去自殺,又毀容,如果自己再果斷點,也不會到現在才回去見雨惜。

一個弱女子,沒有丈夫在身邊,娘家的人只知道想拿她去換富貴,婆家的人幾乎都忘了還有這樣一個人,甚至已經知道她離婚不管了。這讓她如何自處?

「我愛林雲,我不會離開他他死了,我去陪他。」這是雨惜說的話。

「雨惜,我對不起你」林雲仰天嘶吼,淚流滿面。

「教官,需要我,我隨時就過來。」藍極第一次見到林教官如此傷心,對他來說什麼別的都是浮雲,無論徐裡怎麼看他,沒有林教官他只有屈辱的死去,連報仇的事情想都不敢想。什麼榮華富貴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還有我……」王緯是王家本來的繼承人,當然也不會畏懼。

「還有我……」

「我也是……」

……

轉眼之間三十四名隊員一起上前一步,然後對著林雲說出了可能讓他們仕途就此終止的話。

「謝謝你們,不過這點小事我還可以辦得了,兄弟們以後有緣再見,我走了……」林雲說完,腿一掃『轟轟』的巨響聲中,幾株巨大的樹木被林雲連根掃斷,捲起漫天的樹葉。林雲的身影只是一閃之間,就再也連個背影都看不見了。

幾名美國的軍官和士兵,以及『虎牙』的隊員看見林雲如此威勢,只是呆住了,這是人力所為?布朗更是無比的震驚,高手甚至身懷異能的人他都見過許多,但是像眼前這個人的厲害,他卻是第一次見到。

跟這種人鬥,不要說三十六名『虎牙』隊員,就是三百六十名『虎牙』隊員也是死亡的份啊。難怪這人還可以抓住秦中將的衣領,這人簡直就是國家的無價之寶啊,我們國家怎麼沒有?

看著林雲根本沒有背影的消失,秦無山歎了一口氣,心說秦升你自求多福吧。有的人不是你可以惹的起的,有心向上面匯報一下,不過想想還是止住了這種心思。就讓林雲老弟自己去辦理吧,我就不用插手任何事情了。

轉眼看看這些被救上來的『虎牙』士兵,都驚呆的看著林雲掃斷的樹。秦無山這才明白林雲這臨走時候的一腳是什麼意思,這是在給『龍影』壯威啊。

每一個特種兵戰士都是不畏生死的傢伙,這些人即使你拿著槍對著他的腦袋,說不定他還在想在你臨開槍的時候如何制住你。但是一旦自己的實力明顯的和對方差距過大,那就是心有不甘,也只能望洋興歎,產生一種無法戰勝的頹廢心態。

…………

林雲一路疾奔,心猶如被火燒了一般,他告誡那些『龍影』隊員們遇事要冷靜,但是一旦自己遇見雨惜的事情,他一樣的冷靜不下來。

雨惜怎麼樣了?她怎麼樣了……

他已經沒有空閒去痛恨寒家和秦家的人,相對於這兩家來說,他對李家的恨卻直線往後排。

整個叢林當中只是看見了一道殘影略過,他忽然想到如果借助秦無山回到燕京是不是會更快一點?但是林雲馬上就否定了這個想法。

秦無山雖然口中說和秦家沒有關係,但是明顯的秦無山應該也是秦家的人,只是估計不是直系而已。他這次回去首先要去找雨惜,然後立刻去找寒家和秦家算賬,李家再說。

原本需要一個多月時間的路程,林雲只是幾天就再次來到了瑪瑙斯機場。沒有時間去整理自己的衣服和頭髮,只好稍稍整理了一下,好在已經在亞馬遜河裡面洗過一次頭,遠遠的看起來倒是像一個不修邊幅的藝術家了。

雖然林雲的衣著打扮讓人一見就不會認為這人是個有錢坐飛機的人,但是林雲身上的證照齊全,也沒有違反什麼,機場的人也只能讓他登機。

上了飛機的林雲,幾乎讓所有的人都認為他是一個藝術家,不過這個藝術家也太藝術了點,不但空著手,還故意穿著有點破爛的衣服。林雲也默不作聲,只是恨自己還沒有結成兩星,要是自己已經兩星了,想見雨惜哪裡還需要如此的麻煩?

坐在林雲旁邊的是一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看起來也有幾分藝術家的樣子,頭髮居然比林雲的還長。

「先生你好,我叫薛凱文,請問你怎麼稱呼?」這中年人見林雲坐在他的旁邊,又是一副奇怪的打扮,還以為遇見同行了。

「林雲。」林雲實在是不想多話,但是別人主動詢問,總不能不理不睬。

「幸會,林先生也是來瑪瑙斯體會亞馬遜河遠古文化的?傳說遠古的瑪雅文明就誕生在這裡,還聽說亞馬遜叢林中曾經有一個古老的帝國。」薛凱文顯得比較健談。

「不是。」林雲說完立刻閉目養神,很明顯的一副不想說話的神態。

「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有空可以來我的藝術小屋坐坐。」薛凱文看林雲好像不是很想說話的樣子,拿了一張名片遞給林雲,他還是很希望這個看似和自己一樣對遠古藝術有追求的人去拜訪他的。

林雲見狀收起對方的名片,再不說話,也沒有任何的動作。任何人都知道這人是想休息了,薛凱文也適時的閉住了嘴,心裡卻在想這個叫林雲的人居然連一張名片都沒有給自己。

幾個小時後,飛機降落在燕京國際機場。林雲連離開的心思都沒有,立刻買了一張去汾江的機票,對他來說先見到雨惜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去找秦家算賬,這也要自己先見到雨惜以後再說。

已經是下午的時間,去汾江的飛機還有一般是下午6點的,林雲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看來時間只是夠自己買點東西吃的,林雲出了候機大廳,想找個地方買點吃的。

「你等一等。」一個清脆的聲音打斷了林雲尋找小賣鋪的注意力。

林抬起頭看了看,居然是兩個很是清秀的少女。年齡都在二十歲左右,一看就是學生打扮。其中一人好像有點面熟,但是林雲確定自己不認識這兩個女孩。

左邊的一名女孩穿著白色的羽絨大衣,衣領上的白色絨毛和著頸脖露出的一點點雪白,顯得很是華貴,但是人卻又顯得很稚嫩。眼睛卻像一個瓷娃娃一般,給人靈動喜愛的感覺。

右邊的是一個短髮齊肩,穿著天藍色的半身大衣,可能有點冷的緣故,清秀的臉上有點紅暈,正仔細的對林雲上下打量著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