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八章她還有丈夫

汾江中洋路寒家大院。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但是寒家客廳裡面卻是燈火輝煌,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天的寒家家主寒臬舉行的家族會議了。

寒氏企業最近兩年發展迅猛,已經在房地產、電子通訊行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雖然還沒有恢復到鼎盛時期,但是按照眼前的速度那是遲早的事情。

現在寒家因為寒雨惜的事情,已經無法再次沾到林家的光了,而且還等於得罪了林家。甚至原來打算和秦家扯上關係的,也因為寒雨惜幾乎是得罪了秦家,當然更別說抱上秦家的大腿了。雖然說林家還沒有找上門來,但是就是在生意上打擊一下,寒家就受不了。

想通過寒雨惜和秦家扯上關係,這個主意是寒錚高兄弟幾人想出來的,寒臬對出了這個主意的寒錚高很是惱火。這次寒家真是落的兩頭不是人,雖然寒雨惜是死了活了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這件事對寒家的影響卻是不小。

寒錚高兄弟三人確切的來說已經算是旁繫了,只是這次汾江寒家崛起也算是搭了寒錚平的女兒的好處,要不是寒錚平將寒雨惜嫁給林家的敗家子,估計寒家也沒有這麼快就走上正軌。

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這次居然同樣輸在了寒錚平的女兒身上。寒臬越想越氣,仍不住呵斥道,「錚平你怎麼教育女兒的,居然出了寒雨惜這種逆女。你居然還就這樣算了,難道你平時都是這樣教育兒女的?

你女兒死不足惜,但是你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們寒家的影響嗎?哼,林家人的反應你有沒有計算在內。既然你將秦家計算在內了,就要管好你的這個逆女,居然敢抗婚,你看我寒家立家以來有幾個抗婚的?」

「……」寒錚平嘟囔著還沒有說話,大門就被『咣當』一聲踢開了。

「你這個老混蛋,你有什麼資格去教育我老婆。」林雲走上來就看見了坐在上首一名六十多歲的老者,居然聽到他數落寒雨惜的不是,哪裡還忍得住,一腳就將大門踢飛。

「你是誰?」在場的十幾名寒家的主要成員都站了起來。他們居然看見一名年輕人將寒家的大門踢了,這年輕人頭髮不短,穿著也有點破了,倒是很像一個弄美工的藝術家。

「先綁起來,這些守衛是死人啊,怎麼讓陌生人闖進來了。」

寒臬臉色一沉,立刻發作,居然有人敢將寒家的大門踢了,這種事情要是忍了,他寒家以後就別抬頭了。

根本不等林雲說話,在場的寒家核心子弟已經一擁而上了,想要制止林雲。林雲冷哼一聲,原地躍起,兩腿連環掃出。

「咚咚、彭彭」之聲傳出,沒有一個還站著的,全部都被林雲掃落倒地,每個人都抱著手臂或者是腿腳,看樣子手腳都至少斷了一隻。

七八名年紀大點的寒氏族人都盯著林雲,他們被林雲這種恐怖的身手給嚇住了。

「你到底是誰?」寒臬已經不再是一副憤怒的表情了,而是用一種震驚的眼神看著這名有點暴力的年輕人,一副這種打扮,這到底是誰?

「你是林雲?」寒錚平已經認出了這人很像自己原來見過的那個女婿。

「你可以認出我是林雲,說明你就是雨惜的父親了,雨惜有你這種父親是她的悲哀。你先給我滾到一邊,等會再找你算賬。」林雲說完冷冷的看著在場的幾個人。

「你是林家的林雲,來我們家幹什麼?」寒臬聽了寒錚平的話,立刻就明白了這林雲是來幫他老婆出氣來了。

「我來幹什麼,你還有臉問啊,你們這些混蛋,我不在家,你們怎麼逼迫雨惜的?逼迫了就這樣算了嗎?是不是仗著雨惜沒爹沒娘啊,不過她還有丈夫,今天我就過來算算賬。」林得聲音很是陰冷,在場的幾個人聽了渾身一個冷戰,寒錚平更是一個冷激靈。

「你不是已經和雨惜離婚了嗎?既然離婚了,我們做的就是寒家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了,難道你要仗著林家的勢欺負我們寒家?」寒錚高立刻大聲說道,眼裡全是指責。

「哈哈,仗著林家的勢,哼」林雲一聲冷哼,「我誰的勢都不仗,就是林家欺負了雨惜,我照樣將林家的人全部打斷腿。你們應該慶幸雨惜還活著,如果雨惜有個三長兩短,你知道後果是什麼嗎?你們一屋子都是死人了。

離婚?你這老混蛋,雨惜有簽字嗎?是你去簽的吧。你是不是叫寒錚高的混蛋。」林雲說完走了過去。

「是我去簽的,但是人家秦家勢大,秦升親自來說的,你怎麼不去找秦家。你不要過來,你到底想怎麼樣。」寒錚高看見林雲眼裡的冷厲,雖然說話語氣還是很強硬,但是明顯的露出了怯色。

「秦家?哼,我會去找的……」

林雲哼了一聲後再不說話,將寒錚高抓了起來,直接掄在地上。也沒有動手,就直接將他的兩條腿給摜斷了。抬手又是一個耳光,寒錚高嘴角立刻就流出了鮮血,帶著幾顆牙齒落到地上。

四周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這人怎麼這麼野蠻?難道他的眼裡沒有法律?不仗著林家的勢就可以一個人上門來欺負寒家?

林雲卻毫不留情,在場的人除了寒錚平,其餘的人全部都被打斷了一條腿。連寒臬著老頭都沒有放過。

寒錚平看著一屋子全部斷了手或者斷了腳的寒家人,只覺得後背冷汗直冒,已經呆在當場了。

「你知道你為什麼還站在這裡嗎?」林雲轉過身冷冷的看著寒錚平。

「我……」寒錚平居然一時說不出話來。

「看在你是雨惜的父親的份上,今天饒了你。不過你這種人是沒有資格做雨惜的父親的,也不知道你上輩子敲破了多少木魚才有這種機會。拿自己女兒的一生去換富貴,還換了一次又一次,你已經不算是個人了。以後不要對雨惜指手畫腳,不然你就不是斷手腳那麼簡單了,不過你也沒有這種機會了。

這屋子是寒家的老宅吧?不錯,回頭讓這些老混蛋將這裡收拾乾淨了,我隨時會回來的,你知道我回來做什麼嗎?不知道啊,傻蛋,當然是將這個屋子燒了。我之所以現在不燒,不是因為這裡面還有什麼東西,是因為看在雨惜的面上。」

林雲說完走到癱倒在地的寒臬身邊,「老東西,聽見我說的話了嗎?這裡馬上就要燒了,哦,還有啊,趕緊將你名下的公司和企業賣掉啊,不然的話很快就會不姓寒了。」

林雲說完再懶的理這一屋子躺在地上的人,揚長而去。

「寒錚高,寒錚起這就是你們說的為林家帶來的機遇?你這兩個混蛋,還不趕緊報警。」寒臬見林雲走了,他扶著斷腿,欲哭無淚,居然還要燒寒家的老宅。他現在不敢呵斥寒錚平,只能拿寒錚高和寒錚起出氣。

很快,這裡就來了數輛警車。連汾江的公安局局長彥為忠都過來了。開玩笑,寒家居然被人打上家門,居然連大門都踢了,打斷手腳的居然有將近二十人,還包括了寒家的家主寒臬。

難道這是黑社會?就是黑社會也不敢如此明目張膽啊。寒家現在雖然沒有什麼大的靠山,但是還是社會關係和家族勢力還在的。況且一人幾乎打了一個大家族的所有成員,這影響在汾江已經是極其惡劣了,這種事情要是處理不好他彥為忠就危險了。

這汾江還真是是非之地,上次要不是有人保自己,自己就已經被踢出這個位置了。沒想到這才多久,又出來這種事情,他已經被這個鬧事的傢伙給氣昏了,只想盡快將這人給抓到,給寒家一個交代。

現在寒家唯一能夠站著說話的只有寒錚平了,面對彥為忠的詢問,他不知道是自責還是擔心,居然半天都沒有回答出來一個字。

「動手的人是林雲,以前是林家的兒子,後來瘋了,沒想到這瘋子瘋就瘋了,居然還瘋到寒家大院來將寒家打成這樣。這林雲已經和林家沒有關係了,他自己也這麼說的,他說就是林家的人得罪了他,他一樣打,所以這件事和林家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他還說過幾天還要來將寒家的老宅燒掉,居然如此囂張,還有沒有法律了。」寒臬怒氣沖沖的說道,但是不忘將林雲得罪林家的話也傳了出去。

彥為忠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林雲不是上次在火車站的那個林雲吧,要是他,那真就麻煩了。就是不是他,這個林雲是林家的少爺,也不能隨便就抓人吧,這事情已經不是他可以做主的了。

「寒老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快將違法者抓到。一旦有了這人的消息,我立即通知寒老。大家現在收隊,立刻回去安排抓捕任務。」彥為忠不痛不癢安慰了寒家的人,立刻帶人離開了。

寒臬倒吸一口冷氣,知道這事情有點懸了,這彥局長的態度分明是在拖了,還回去安排?他不說嫌犯和打人者,而只是說了個違法,這事可大可小。難道寒家就被白白的打了?甚至過幾天還要燒掉寒家的老宅子,這怎麼辦,一定要盡快想出辦法來。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