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百九十八章撿垃圾的女子

「同學,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一陣香風來到林雲的面前,一個長的不錯,但是這股香水實在是讓林雲不爽的女生走了過來。

很明顯的她看見林雲東張西望的,肯定不是本校的學生。況且這男生一看居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已經不是用一個帥可以形容的,確切的說他不是帥,而是一種無法言表的靜。這種感覺讓她覺得很是怪異。

「哦,我想……」林雲剛想問一下這女生林馨的宿舍在哪裡的時候,他看見了靳詩琪。見她正和一名高挑個的男生邊走邊說的過來,連忙對這位主動搭腔自己的女生說道,「哦,我找到了,謝謝你啊。」

說著就跟著靳詩琪的方向跑了過去,「靳詩琪,你等等。」

靳詩琪和她身邊的男生回過頭來,看著疾步走過來的林雲,靳詩琪眉頭皺著說道,「你是叫我嗎?」

「不錯啊,我運氣還真好啊,居然一進來就看見了你。」林雲已經走到了靳詩琪的面前。

靳詩琪看了看林雲,好久都沒有想起來自己認識他,不過好像有點面熟。肯定又是一個仗著自己長的不錯的傢伙,主動前來找借口。學校裡面這種人實在是太多了,讓她煩不勝煩。

「靳詩琪,我想請你……」林雲後面帶他到林馨哪裡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靳詩琪身邊的男生打斷。

他看見如此一個帥的不像話的男生過來找靳詩琪,他立刻有了一種危機感,立刻說道,「這位同學,對不起了,詩琪和我現在已經有事了,你要約會去找別的同學吧,詩琪,我們走吧。」說著看了看靳詩琪。

靳詩琪見又是一個約自己的,本來對林雲剛見到的一點好感也沒有了。這種事情她遇見的多了,毫不猶豫的和這男生轉身就走。心裡還在想著這個人的怪異,真是是好帥,但是自己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居然覺得很普通呢。

「我想問問林馨在哪裡?或者你帶我去一下啊。」林雲見靳詩琪好像一點都不認識自己,連忙對這靳詩琪叫道。

靳詩琪心裡更是鄙視,林馨也是外院出名的美女之一,這同學仗著自己長得不錯,到處找漂亮的女生。

「這位同學,人家靳詩琪已經名花有主了,你還是不要去破壞別人吧。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也許我也可以啊。」這原先主動和林雲搭腔的女生居然也走了過來,說話的時候居然還是眼神水汪。

「你知道林馨嗎?」林雲見靳詩琪已經走遠,也懶得再追上去說自己是林馨的哥哥了,外院只有這點大,自己要找林馨肯定很容易。

「你的眼光還真是高啊,林馨是我們外院四美之一,你不是找靳詩琪就是找林馨,同學你是那個學校的?」這女生說完,眼裡已經有點不高興了,自己也不醜吧,送上門來搭腔,這人居然在自己面前打聽別的女生。

林雲見狀只好無奈的對這個女生說,「林馨是我老婆家的親戚,今天我來叫林馨回去吃飯的。」

「你不是學生啊?你都有老婆了?林馨的宿舍就在這裡左轉過去,第一棟樓就是。」這女生聽到林雲的話感覺有點尷尬,問完兩個問題,也不等林雲回答,就告訴了林雲林馨的宿舍,立刻就逃離了現場。

林雲搖搖頭,直接往林馨的宿舍區走去。今天週末,林馨沒有去林家大院,應該在學校宿舍裡面。

「去去去,不要在這裡撿垃圾,這邊有學校弄衛生的人負責了,你去遠點,怎麼每次將你趕出學校,你又過來了……」一個婦女的呵斥聲,讓附近所有的人幾乎都聽的見。

但是這附近的學生好像早就習以為常了,林雲抬頭看了看,見一名披頭散髮的女人,身上的衣服很是邋遢,手裡正拿著一個礦泉水瓶子。她前面站在一個很是結實的中年婦女,指著她手裡的礦泉水瓶子說道。

林雲搖搖頭,心說無論社會如何進步,總有一些生活在最底層的人。就是自己原來的天鴻大陸,科技和社會文明都發展到那個地步了,依然有一些沒有飯吃的流浪之人,林雲不是慈善家,他管不了這麼多。走到女生宿舍樓下,準備問問的。

但是林雲轉過身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個流**人自己好像見過,居然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想到這裡,林雲特意又走到這名女子面前,上下仔細的看了看。

他突然發現這個女子長的並不醜,只是臉上有點髒兮兮的,長長頭髮還又將臉遮去了一半,讓人無法看的清楚她的真實容貌。

這女人見林雲特意走到她的面前盯著她打量,忽然很是心慌,連忙低下頭將手裡的蛇皮袋栓緊了想要離開這裡。

「藍極你知道嗎?」林雲突然問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他因為在藍極胸口掛著的一個三角形的水晶掛件上,見過一個女孩的相片,眼前這個女人居然和那個女孩有七分相似。林雲敢肯定她要是收拾乾淨的話,她肯定會更加相像,甚至林雲都有點肯定這個女人,就是藍極胸口掛件上的那個女孩了。

這女人除了驚慌和失措以外,沒有任何的別的神情。林雲見狀愈發迷惑了,難道自己看錯了,如果這個女人認識藍極,那麼自己說出了藍極的名字她應該有所反應才對啊。

可是這個女人卻越來越驚慌,卻不是突然聽見熟人的那種反應。林雲搖搖頭讓這個女人離開,這女人見林雲讓開,連忙匆匆離去。

看著這個撿垃圾的女人離去,林雲心裡總是有點迷惑。不過轉眼就想起來自己是來找林馨的,立刻再次來到宿舍樓門口。

「同學,請問你認識林馨嗎?」林雲見一名夾著課本的女生走了出來,連忙上前問道。

「你找我?」林馨剛出來就聽見門口有人叫她,轉過頭去居然看見一個很帥氣的男生,好熟悉。

不過轉眼林馨就認出來這就是自己幾天前剛剛遇見的哥哥林雲,沒想到哥哥居然變化這麼大,幾天前和哥哥擦肩而過,現在再次見到哪裡還可以忍的住激動,立刻衝過去,一把抱住了林雲,「哥哥」。

林雲見林馨如此惦掛自己,心裡不由的有點慚愧,自己要不是上次在機場遇見過林馨一次,還真的想不起來回去看看這個妹妹和惦掛自己的母親。

想到林家家主的無情,自己的事情肯定會影響到自己的母親和妹妹,不由的心生歉意,伸手拍了拍林馨的肩膀說道,「我們換個地方再說吧。」

林馨趕緊擦擦自己的眼睛,抱起林雲的胳膊就走,她心裡真的是激動無比。哥哥居然知道來找自己了,他肯定好了。還如此帥氣,媽媽見了不知道要有多開心了。抱住林雲胳膊的林馨,心裡只有激動和高興,卻不願意放開林雲,她生怕自己一放手,哥哥又走的無影無蹤。

周邊瞬時間就圍過來了許多學生,眼睜睜的看著學校的校花被一個男人擁走,幾乎都掉下了眼珠。林馨是外院的四大校花之一,但是她卻從來沒有和任何的男同學這麼親熱過,這很明顯她已經被這名帥氣的男生搞定了。

靳詩琪回到宿舍正想去找林馨的,準備告訴她今天她遇見一個花癡男人的,可是還沒有到宿舍門口就看見林馨和這個花癡男人居然抱在一起。

就是這男生長得優秀也不會這麼快就抓住了林馨的心了吧,以前從未聽過聽林馨說起過啊?不對,就是他這麼快就贏得了林馨的好感,也不可能讓林馨在宿舍門口就和他摟摟抱抱,這裡面有問題。

可是看著林馨挽著這男生胳膊漸漸遠去的背影,明顯的是自願的。下藥?對肯定是這個男生對林馨下了迷*魂*藥,現在不是風傳很多壞人只要在你面前一揚手,你就會跟著他走的一種迷*魂*藥嗎?這林馨八成是被下藥了,怎麼辦?

眼看林馨和這男生就要出了校園,靳詩琪再也來不及考慮,立刻趕了過去。

「哥哥,我和三爺爺說了,三爺爺找到你了吧。那天我真是後悔死了,居然眼睜睜的看著你從我的眼皮底下走了。你不知道媽媽和我多想你的,你出事後媽媽經常哭,後來還被爸爸禁足了。」林馨抓住了林雲,似乎覺得自己的委屈都可以告訴哥哥。

「我聽媽媽說,你最後一次從醫院回來後,爸爸卻再不允許媽媽派人去給你做飯吃,還不允許媽媽出去。一旦媽媽出去了,就要將我和媽媽趕走的。當時我在燕京,可是等我暑假回去的時候,你已經被爸爸趕走了。

我和媽媽哭了一晚上,後來我也去找過你,卻沒有找到。我去過雨惜嫂子的公司,雨惜嫂子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哥哥,你和雨惜嫂子離婚了嗎?我還是後來聽媽媽說的。雨惜嫂子人真的很好,又漂亮,哥哥……」林馨說道這裡忽然看見哥哥的眼神有點傷感,連忙住口了。

林雲正準備問林馨是什麼時候去的雨惜的公司,忽然抬手一抓一帶,一個嬌俏的身影被林雲從後面帶到前面,眼看著就要摔倒在地。林雲手上再一拉,這個嬌俏的身影立刻無力的倒在了林雲的懷裡。

一個淡香溫軟的身軀被林雲抱在懷裡,要不是林雲及時發現這個想襲擊自己的女孩就是靳詩琪,估計她早就躺在地上了。

林馨也看見了這情況,吃驚的看著靳詩琪,「詩琪,你怎麼啦?」

靳詩琪滿臉通紅,急著叫道,「還不趕緊放開我。」

林雲聞言微微一笑,手一鬆,靳詩琪立刻就坐到地上,林馨急忙放開林雲的胳膊,將地上的靳詩琪扶了起來。靳詩琪摸著自己的屁股,疼的眼淚水都下來了。

「哥哥,你怎麼可以將詩琪丟到地上啊,你簡直一點風度都沒有。詩琪你沒事吧。」林馨見哥哥就這樣直接將靳詩琪丟到地上,不由的幫詩琪說了一句話,不過心裡還在想詩琪怎麼跑到哥哥的懷裡去了。

「啊,小馨,這人是你的哥哥?就是你說的林雲?」靳詩琪似乎忘了自己的屁股還疼的事情來。

「是啊,怎麼了,詩琪,你怎麼跑到我哥哥懷裡去了?」林馨有點奇怪的問道,見靳詩琪滿臉通紅,忙有補充說道,「詩琪,你不會發花癡吧,見我哥哥長得帥氣,你想吃他的豆腐?」

靳詩琪聽了林馨的話,臉色越來越紅了,原來這個人就是上次自己見到的林雲啊,是小馨的哥哥,難怪今天他叫自己好像很熟悉的樣子。他卻是真的認識自己,不過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很好,讓自己有一種很喜歡的感覺。

呸,還真的發花癡了。連忙說道,「我還以為你哥哥是個壞人,將你用迷*魂*藥迷走了呢,所以就急急忙忙的趕來了。」

林雲聽了恍然大悟,心說難怪這個靳詩琪一來就對自己偷襲了,原來認為自己是拐走了林馨,不由的對這個靳詩琪大起歉意。

「哥哥你也真是的,詩琪也是為了我好,你卻將她的屁股摔疼了,哈哈,不過沒關係,詩琪屁股大肉多。」林馨說完看著靳詩琪的屁股哈哈大笑,如果沒有林雲在場,靳詩琪還覺得無所謂,最多嘲笑回去。

但是林雲在這裡,她只覺得臉上發燒,卻矜持的不敢跟林馨互相嘲笑了。

林雲忽然皺著眉頭,他想起來了一件事情,就是剛才遇見的那個撿垃圾的女子。自己說藍極的時候她是一點異常都沒有,但是自己確信在藍極胸口看見的三角形的水晶掛件上的女孩子,確實和這個撿垃圾的非常像。

如果藍極是被仇人追殺的話,那麼他加入特種兵很可能是改過名字的,就是說自己說的這個藍極並不是他原來的名字。

想到這裡,林雲忽然有一種立刻要找到這個女子的衝動,如果她是和藍極相關的人,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幫助藍極將她找到。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