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二章哥哥的公司

送走了這兩人,林馨和靳詩琪都是有點驚異的看著林雲。

「哥哥,今天那些人怎麼這麼怕你啊?還有後面來的那個小老頭,我在電視上看過,好像是『李氏集團』的董事長啊,他怎麼會對你這麼尊敬?我覺得好奇怪的。」林馨實在是忍不住將自己的疑問說了出來。

靳詩琪也是一臉的詢問看著林雲,她也想知道為什麼連警察也這麼幫著林雲,剛才那名常警官分明就是詢問了一下林雲的名字就將另外的人帶走了,甚至連事情的起因也是他自己猜測出來的。

林雲倒是真的被她兩問住了,只好說道,「這是大人的事情,你們小孩就不需要知道了,哦,剛才有沒有吃飽,要是沒有吃飽我們換個地方再吃啊。」

林雲不知道她們是否吃飽了,但是他是真的沒有吃飽。

「好了,我們都吃飽了,連酒都嚇醒了。走吧哥哥,去我們學校坐坐吧。」林馨依然拉住林雲的胳膊不肯放手,就是她再愚鈍也知道哥哥不是一般的人了。

心裡卻在尋思,三爺爺應該早就知道了,難道這就是三爺爺要去尋找哥哥回來的目的?可是哥哥言語當中好像對家族的事情並不關心,甚至連一點點的歸宿感都沒有。

「對了,哥哥剛才我問你雲蠶棉內衣是不是你開發出來的,你還沒有告訴我呢?」林馨說完很是期待的看著林雲,靳詩琪同意是一樣的期待神情。

「不錯啊,那就是我做的,想不到吧。」林雲笑著說道。

「啊,真的啊,那太好了,哥哥我也要一套,你要送給我啊,不行,我要兩套。對了幫詩琪也要弄一套啊,你一定要幫我啊,我都想了好久了但就是沒有。」林馨興奮的差點跳了起來。

靳詩琪同樣是一副很是期待的樣子盯著林雲,林雲摸摸頭苦笑,心說什麼時候自己專門送內衣給女孩子了啊,這還真是要命。

「這樣吧,下次我去奉津帶你們一塊去,或者汾江也有,你們自己挑,好不好?」林雲心說大小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可以送一套給雨惜,是因為自己看過雨惜用的文胸。

靳詩琪立刻就明白了林雲的意思,喝了酒本身就有點紅的臉更紅了,只有林馨還在沒心沒肝的纏著林雲。

「哥哥,剛才吃飯沒有付錢,要是真的付錢,你有嗎?我都沒有看見你身上有錢夾啊?」林馨說著就又在林雲的口袋裡摸來摸去。

「不用擔心了,哥哥有錢,我已經開了一家公司,到時候你就不要問林家的人去要錢了,直接從哥哥公司裡面拿吧。」林雲笑著將林馨的手打走。

「啊,真的啊,哥哥你開的是什麼公司啊,要不我們去看看吧。」林馨開始聽說自己的哥哥開了公司,還不大相信,但是現在再次聽到,立刻又興奮起來。

「林大哥,我們上次在機場見到你的時候,你還……」靳詩琪比林馨這個時候想的要多,心說就是林雲身上有錢,或者是剛才在酒店裡別人怕他,可能是因為他已經回到了林家,這些人肯定是知道林雲是林家的人才給面子的。現在聽說林雲自己還開了公司,當然不相信,這才幾天時間啊。

「好吧,我帶你們去公司,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哥哥不在,你去找哥哥公司的人是一樣的。」林雲說完順便攔了一輛出租車。

出租車停在了京域大廈門口,林雲三人下車後,靳詩琪好像才想起來一樣,「林大哥,這京域大廈不是『雲門集團』的總部嗎?我們怎麼來這裡了?」

林馨也想起來了,「對啊,哥哥,你是不是走錯啦。」

「沒錯啊,這『雲門集團』就是哥哥的公司。」林雲笑嘻嘻的說道。

「吹牛。」這次是靳詩琪和林馨異口同聲。

「真的不會騙你們,一起上來吧。」林雲說著就先往大廈門口走去。靳詩琪和林馨不知道林雲做什麼,林馨甚至以為是不是哥哥又怎麼了。

「董事長。」門衛見到林雲過來,急忙招呼。

「啊……」靳詩琪和林馨已經被門衛這聲『董事長』給叫的愣住了,難道哥哥真的是這『雲門集團』的老總?

『雲門集團』的辦公區主要在八樓,經過兩道門衛,林雲帶著靳詩琪和林馨來到公司的時候,兩人還不大相信這是真的。

「董事長,你回來了?這兩位是?」葉甜正好從辦公室出來,看見林雲帶著兩個漂亮的女孩子走了進來,急忙上前打招呼。

「哦,這是我妹妹林馨,這是她的同學靳詩琪。」林雲對葉甜介紹道。

「啊,我知道你是誰,電視上經濟頻道採訪當中看見過你,你就是『雲門集團』的葉總。」林馨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

「林馨,在你哥哥面前可不能說我是葉總哦,你哥哥才是董事長,真正的老總。嘻嘻,林馨你和靳詩琪長的還真是水靈啊,幸虧你是董事長的妹妹,不然我都要誤會了。哦,對了,這靳詩琪同學好像不是董事長的妹妹吧……」葉甜說著還顯露出一個恍然的神色。

林雲心裡好笑,說道,「葉甜我看你閒的很啊,美娜呢?」

「美娜回汾江了,去辦理離職手續去了,過幾天就會過來。我可不閒著呢,別盯著我啊,我忙去了。」葉甜說著對林馨做了個鬼臉,立刻就走開了。

林馨和靳詩琪總算是知道了哥哥原來真的是這裡的董事長,林馨更是兩眼冒星光,一把上前就抓住了林雲的胳膊,「哥哥,聽說這『雲門集團』的『養顏丸』對女人的皮膚好好的,你一定要送些給我和詩琪啊。」

林雲看看林馨個靳詩琪一臉的期待,心說這簡直就是個見什麼好就要什麼的傢伙,只好說道,「好啦,等會讓葉甜帶你們去挑吧。」

「哥哥你真好,叭」林馨說著就在林雲的臉上親了一口,林雲摸摸臉說道,「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親臉就被你這樣無緣無故的糟蹋了。」

「什麼啊,哥哥,多少帥哥想我親我都不願意呢,親你一下是對你的鼓勵。」林馨一本正經的說道。

「哦,我又有什麼是需要你鼓勵的?」林雲看著這個妹妹,心裡也想有個妹妹真好,不然自己現在就是不停的修煉,尋找雨惜,哪裡有這種親情的享受。

「當然是鼓勵你多生產出類似雲蠶棉和『養顏丸』這種好東西,然後送給我啊。」林馨說道一本正經,好像理所當然。

林雲看著林馨的表情,忽然心裡有點感動,他明白了林馨不是真的想要這些東西,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讓自己知道還有一個妹妹,讓自己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忘掉了他。

林雲伸出手摸著林馨的頭,「哥哥以後不會再不聲不響的離開了,你和媽媽放心吧,哥哥就是要走,也會將你們都帶走的。」

林馨見哥哥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思,緊緊的抱住林雲的手臂,忍不住抽泣出聲,「哥哥,我不要你再出去了。」

在林馨的眼中,哥哥創辦了如此大的公司固然讓她驚訝欣喜,甚至不敢想像,但是她心中最期盼的卻是哥哥真的已經好了,不會再出去流浪,不要讓自己和媽媽再去擔心。

靳詩琪看著兄妹兩人真情流露,忽然也覺得有點鼻子酸酸的,她當然也明白了林馨的心思。那天在機場看見她哥哥林雲的樣子回來以後,林馨就一直沒有開過笑臉。自己都見她偷偷的哭過好幾次。

忽然想到,要是自己也有個這樣的哥哥該有多好啊,可是這也許只是自己的夢想而已。看著林馨和她的哥哥,靳詩琪忽然有點羨慕起來。

「走吧,去我的辦公室坐坐。」林雲說完帶著林馨和靳詩琪來到自己的辦公室。

「這個給你,裡面有些錢,以後你就不用去林家拿錢了,就用哥哥的。」林雲拿出自己原來的那張卡,說了密碼交給林馨。

「嗯。」林馨見哥哥已經有了這麼大的公司,當然是不會缺錢用的,哥哥拿出來的立刻就收了起來。

林雲點點頭說道,「小馨,我明天要回汾江去一趟,我想回去看看媽媽,你也一起回去嗎?要是你也回去的話,我就等你。」

「好啊,哥哥,我想和你一起回去,媽媽見我們都回去了,不知道有多開心呢?」林馨見狀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她想到了媽媽,爸爸一年都難得見媽媽一次,況且媽媽一個人在家很是想念她和哥哥。

「哥哥,其實媽媽很可憐,她一個人在家,還經常受大媽和二媽的氣。我們兩個人都不在家,爸爸也不常去。」林馨說完低下了頭,她知道媽媽很是孤單,但是她卻無能為力。

「嗯,要不如果媽媽同意的話,就讓她來燕京吧,我去賣套房子,給你和媽媽兩人住吧。」林雲知道林馨的意思,心裡也是有點慚愧。

「嗯,這個回去問問媽媽再說吧。」林馨也覺得哥哥說的對,但還是要徵詢一下媽媽的意見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