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兩百零三章夜明珠

「詩琪,要不你明天和我們一起去吧,反正現在也沒有什麼課。」林馨和林雲商量完了後,很是期待的看著靳詩琪。

「我……」靳詩琪倒是很想和林馨一起去,只是人家兄妹是重逢,然後回去看母親,自己又以什麼身份去呢?

看出了靳詩琪的猶豫,林馨說道,「詩琪,反正你住校,要不你去燕大和你姐姐說一下,然後再去啊,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弄到幾套『雲蠶棉』呢?」

林馨說這話是有目的的,她看見詩琪並不討厭哥哥,況且詩琪又是她最好的朋友,哥哥又離婚了是孤身一人,所以她想撮合哥哥和詩琪。免得哥哥一個人孤單,哥哥長得又這麼帥,免得又娶一個自己不熟悉的人,詩琪可是絕對優秀的女孩,是配得上自己哥哥的。

她對林雲因為雨惜打擊寒家和秦家的事情並不清楚,甚至她都不知道哥哥已經是請三爺爺在尋找雨惜了,如果她知道,她可能就不會極力的去邀請詩琪了。

林雲不知道妹妹的心思,當然不會說什麼,對於靳詩琪是否和他們一起去,他無所謂。聽妹妹極力邀請靳詩琪,還以為她是怕一個人沒個伴。

靳詩琪聽了林馨的話果然心動了,不知道是雲蠶棉內衣打動了她,還是也想出去玩玩,只是聽了林馨的話回答道,「好啊,不過去我姐姐那裡就不用了,等會我給她打個電話,等我回來再去說就好了。」

幾聲敲門的聲音,葉甜走了進來,「董事長,晚上吃飯了,你一起去嗎?」

「其實我們吃過沒多久,我就不去了,你將靳詩琪和林馨帶去吃飯吧,我還有點事情。」林雲想利用這點時間,盡快將自己還沒有弄完的幾件產品設計出來,不然自己去找雨惜,這一走不知道要走多久的時間了。況且今天晚上,他還有別的事情。

見林馨和靳詩琪跟這葉甜出去,林雲補充了一句,「等會帶她們兩人去挑選一點『養顏丸』。」

只是用了兩個多小時,林雲就將想要生產的幾種產品設計好了。雖然還有幾種沒有弄好,但是林雲認為這樣應該就已經夠了,自己沒有必要再去弄一個晚上。他不想將時間都花在這上面,如果雨惜在他的身邊,也許他還可以靜心的去做。

拿起自己設計的資料,林雲走出辦公室,他想看看蒙雯等人吃飯回來了沒有,如果回來了,他就將這些東西交給蒙雯,這公司暫時就沒有自己的事情了。

林雲推開辦公室的門,外面已經全黑了,蒙雯辦公室裡的燈居然是亮著的。吃飯已經回來了?怎麼不見林馨來找自己。林雲想著走向蒙雯的辦公室敲了敲門。

「董……林雲。」蒙雯見林雲主動來敲她辦公室的門,感覺有點驚訝。

「你沒有出去吃飯?」林雲見蒙雯的辦公桌上面堆了一堆的資料,電腦也是開著的。

「沒有,我……」蒙雯本來是想等林雲很快就弄完,和林雲一起去的,沒有想到林雲這一工作就是兩三個小時,後來她在外面等的急了,就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工作了。可還這自己還沒有工作多長時間,林雲就來找她了。

林雲一看蒙雯的表情就知道她還沒有吃飯,立刻走了進來說道,「公司的後繼產品我已經弄好了,你負責擴大生產。可能要再新建兩三家工廠了。」

說著將手裡的一大堆資料遞給蒙雯。

接過林雲遞過來的資料,蒙雯有點擔心的說道,「只是我們『雲門集團』盈利雖然多,但是畢竟時間太短了,要是立刻再新建幾家工廠,資金可能不夠啊。」

林雲笑笑沒有說話,只是回過頭將門關上,對蒙雯說道,「蒙雯,你去將燈關上。」

蒙雯聽了林雲的話,忽然一驚,難道上次自己答應的事情,他現在又要自己做了?可是這還是在辦公室啊?況且這林雲不是很愛他的妻子嗎?想到這裡蒙雯臉一陣陣的發燒。

林雲見蒙雯沒有動,只是臉上表情有點尷尬。細細一想就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了,肯定是誤解自己了。也不說話,只是自己過去將燈關上。

「林雲……」蒙雯見林雲已經將燈關上,她心裡難過,說話的聲音都有點變了。林雲現在給她的印象是非常的好,她好不希望這份美好的印象被破壞掉啊。況且經過半年的時間淡化,她已經放下了仇恨,慢慢的重新回到到很久以前的樣子。對自己的第一次再沒有當初說給就給的灑脫了。

不過林雲卻沒有如她所想的那樣過來抱住自己,她在昏暗的夜色下,只是看見林雲隱約的拿出手裡的東西張開了手掌。

「你看看,這個……」林雲的話音未落,一個散發出淡淡暈光的珠子出現在林雲的手心。

整個辦公室居然有了一種淡淡的光芒,漸漸的清晰起來。光線柔和,就好像一團溫暖的絨棉輕輕的落在了蒙雯的全身。

蒙雯發出一聲驚歎,早忘掉了剛才的想法,居然還有這種美麗的珠子,「這是什麼?難道……」蒙雯不敢想像下去,要知道自己所想的東西只是傳說當中才有的,可是眼前的卻是如此的真實和震撼。

這絕對不是人工合成的珠子,這種讓人如此舒服的光線除了傳說當中的夜明珠,又可能是什麼?

「不錯,這就是夜明珠。」林雲將珠子拿起來放到蒙雯的手上。

一種清涼舒服到心底的感覺湧上心頭,蒙雯差點忍不住舒了口氣,看著手裡的夜明珠,卻是愛不釋手,「居然真的有夜明珠,還在我的手上,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轉念一想,就不覺得奇怪了,林雲身上稀奇的事情太多,對自己很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也許對他來說很是平常。

「你去找老妖幫個忙,將這顆珠子拍賣出去,籌到的錢應該可以開幾家工廠,甚至還有多的。」林雲看看拿著夜明珠的蒙雯說道。

「啊,林雲,這麼漂亮的珠子你要拿去賣掉?」蒙雯聽了林雲的話立刻驚聲問道,她居然已經習慣了叫林雲了。

「這沒什麼,這東西留著又不能吃,先賣掉吧。盡量將工廠早點建起來,開始生產我們的新產品。這裡的事情就交給你們去做了,我明天就要走了。」林雲說完,看了看蒙雯,心裡倒是也有點抱歉,雖然公司是自己開的,但是做事卻不是自己,而是她們幾人。

「你,又要走啊?」蒙雯聽到林雲才回來就要走,忽然覺得這林雲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難道他就不能在公司多呆一段時間嗎?

「是啊,我要去找我的妻子,所以我不能留下來,這邊的事情讓你和李青幾人多費心了。」林雲剛說完,就聽見外面傳來了腳步聲。

「應該是葉甜她們吃飯回來了。」林雲說完取出一個小小的玉盒,將蒙雯手裡的夜明珠裝了進去。

然後又將玉盒交給蒙雯,「這件事情就拜託你了。」

「嗯。」蒙雯只是低低的嗯了一聲,就再也沒有別的話,只是心裡想林雲身上也沒有看見什麼東西啊,怎麼掏掏就出來了一樣東西,這個玉盒雖然小,但是放在口袋裡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

林雲過去將燈拉開,打開門,看見葉甜和林馨及靳詩琪三人站在門口,都是驚訝的看著林雲和蒙雯走了出來。

蒙雯這才反應過來這幾人應該是誤會了,急忙說道,「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雯姐,我們想的那樣啊?」葉甜見兩人衣衫很整齊,知道肯定不是那種事情,但是兩人這樣在昏暗的房間裡面突然打開燈,任誰也會懷疑的。

林雲笑笑,看了看靳詩琪和林馨,「你們吃飽了吧。」

「是啊,葉甜姐姐帶我們去吃川菜了,真的很不錯啊,價錢還很便宜的。不過是葉甜姐姐請的客哦。」林馨見哥哥臉色正常,立刻又高興的跑了過來。

「葉甜姐姐還帶我們去選了不少的『養顏丸』……」靳詩琪也很是感謝的說道。

「好啊,我們明天早上的飛機,你們現在需要去學校嗎?」林雲看了看林馨兩人問道。

「詩琪你呢?」林馨看了看靳詩琪。

「我想去拿幾件衣服,你呢。」靳詩琪不知道要去幾天,想帶點日常用品。

「好啊,我也想去帶點東西。哥哥你先送我們回學校,然後晚上我們去葉甜姐姐那裡睡。」林馨急忙說道。

「那好,蒙雯你和我一起去吧,晚上你沒有吃飯,出去吃點東西。」林雲順便說道。

「我也去。」葉甜見只有自己被留在這裡當然不願意,連忙說道。

「那好,我們一起去吧。」林雲說著先出去了,幾人一見連忙都跟了過去。

林馨走在後面,悄悄的來到葉甜的耳朵邊說道,「葉甜姐,你說我哥約雯姐出去吃飯,你跟過去,是不是有一點電燈泡的味道啊。」

可還是林馨偏偏聲音很大,不但靳詩琪聽見了,連蒙雯都聽的很清楚,不由的對林雲的這個妹妹很是無奈。

「嘻嘻,我就喜歡做電燈泡,走吧,你哥都已經下樓了。」葉甜說完加快了步子,她當然知道林雲和雯姐之間肯定沒有什麼,要是林雲有這個心思,在半年前就對雯姐做出這種事情了,哪裡還等到現在,至於今晚的事情,等會問問雯姐就知道了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