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兩百零五章奇怪的蒙面人

一聲尖叫傳來,是剛才那名流浪漢發出來的,林雲立即出了這六角塔,以最快的速度來到這名流浪漢的面前。前後才幾分鐘而已,見這流浪漢一臉驚容的盯著前面虛無的地方,甚至林雲來到了面前都沒有反應。

「喂……」林雲喝叫一聲,這流浪漢才反應了過來。看見是林雲,這才鬆了一口氣,指著前面空空蕩蕩的地方說道,「鬼,我剛才真的看見了一個……」

話還沒有說完,再也不理林雲,轉過身就跑,一會時間就不見了蹤影,林雲看著這流浪漢消失的地方,心說,怎麼你來的時候不見你有這麼快的?

懶得理這個流浪漢,林雲繼續回到這些破舊的塔群當中,一個一個的找了過去。

第二間塔和第一間塔裡面的佈局是一樣,沒有任何的分別,林雲加快了速度。剛進第三間塔的時候,林雲就覺得腦後一陣的涼風襲擊而來,居然直奔他的後頸。

有人暗算自己,林雲的反應非常快,一個轉身,冷風已經從後頸的旁邊閃了過去。林雲看時居然沒有看見襲擊自己的東西,和襲擊自己的人。

對於鬼的存在林雲是不大相信的,在天鴻大陸人死了,如果是靈魂特別強大的還可以存在一段時間,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包裹靈魂的力量將漸漸的消失,最後虛無。

但是如果包裹靈魂的力量過大,甚至受到了強大外力的衝擊,這靈魂也許可能存在的時間更長。但是如果沒有載體,最後還是要消失殆盡。

至於鬼的存在,大不了就是說強大靈魂的存在而已。但是就是再強大的靈魂,連自己都難以保全,又如何去攻擊別人?所以這流浪漢說道鬼,林雲是不相信的,就是有鬼也不可能對人造成威脅,所以這攻擊自己的肯定是人。

林雲已經有一星的修為,可以釋放出紫色星火,要是說隨隨便便出來一個人,就可以將自己暗算了,林雲卻不相信。畢竟這裡是地球,至少自己現在還沒有發現什麼強大的存在,雖然有許多次的發現都證明這裡的確存在強大的人物,不過自己畢竟沒有親眼看見。

不過剛才偷襲自己的人肯定不是一個簡單的傢伙,這傢伙明顯的是一個高手。自己來到這裡說實在的,可以讓自己有了威脅的只有上次見到的那個呂道士,不過就是呂道士現在遇見自己,自己也可以輕鬆殺了他。

林雲肯定這個襲擊自己的人絕對在呂道士之上,而不會在他之下。據這流浪漢說的,這裡只是一個流浪人員的居住地,怎麼可能出現這種人?

最讓林雲耿耿於懷的是這個呂道士自己沒有弄清楚他的來歷,甚至連他為什麼收購漢白玉的原因都不知道,還有這呂道士也收購靈石,但是叫法卻不同。上次許士卻叫靈石為『白霞石』,不知道這呂道士收購靈石是不是也是和自己一樣吸收靈氣修煉。

因為知道了這裡有一個厲害的角色,林雲的行動就越發的小心起來。六角塔已經被林雲查了一大半了,卻什麼都沒有發現,那名偷襲自己的傢伙也沒有再出現。但是林雲心裡總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四處查看了一下卻什麼都沒有發現。

剛檢查完一間塔,林雲走出塔的瞬間,數十道滑溜的東西從地底升起,往他的腳下纏來,林雲毫不猶豫的躍起兩丈來高,還沒等林雲做出反應,又是一股陰冷的氣息再次朝自己的頸脖襲擊而來。

腳下已經無處著力的林雲突然往前一撲,硬生生的在空中憑借自身的星雲之力急速的滑出七八米的距離。這股陰冷再次被林雲躲過。再次看看腳下,剛才纏繞自己的滑溜居然不見了。

被無緣無故的暗算了幾次,林雲心裡惱火。這傢伙還暗算出習慣了,一定要盡早將這混蛋給揪出來。不過從剛剛暗算自己的手法來看,這也是一個工於心計的人,連自己的退路在空中都計算好了,如果他再在自己滑出的方向來一次襲擊,自己真的很危險了。

林雲肯定不是這個人想不到,一定是在他沒有把握將自己留下來之前,不敢和自己明目張膽的進行戰鬥。如果他沒有這個顧忌,那麼剛才他肯定就在自己滑開的地方等著自己了。

林雲落到地上仔細的聽了一下四周,沒有發現任何東西的叫聲。林雲皺了皺眉頭,心說這應該是個比上次自己殺了的那個呂道士更加厲害的角色。不過現在自己一星已成,就是遇見了比自己厲害點的傢伙,自己也不會畏懼。

除非對方的修為遠遠的高於自己,那麼自己也不必要逃走,既然對方比自己的修為高,自己想逃也不一定可以逃得走,還不如拚死一擊。不過從現在的狀況看來,這人的修為明顯的不會比自己高出多少。

恨自己現在的修為還是太低了,要是自己現在已經兩星了,這人早就在自己的搜索下無所遁形了。

林雲再次想往下一間塔檢查的時候,他聽到了一陣非常輕的呼吸,雖然呼吸想盡量平靜,但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害怕卻毫無疑問的暴露出了心裡的想法。

這是一個自己見過的人的呼吸聲,林雲轉眼就聽了出來,這就是自己今天下午看見的那名女子的呼吸。她果然在這裡,為什麼這些別的流浪漢都離開的時候,她還在這裡?難道她會不怕?

林雲小心的走進這間六角塔,果然見那名撿垃圾的女子蜷縮在屋角。林雲眉頭皺皺,並沒有過去,也沒有和這名女子說話。只是站著不動,連手指都沒有動一下。

這名女子看見林雲的時候,臉上有一種驚慌的神情,甚至還有一種焦急。但是她卻不明白林雲為什麼動都不動,也不和自己說話。

可就是這個時候,林雲忽然轉身,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兩把AK47步槍,火舌一頓就朝後面屋子的一腳打去,前後連十分之一秒都不到。

「突突」的一陣槍響,一聲悶哼之後,這名女子再看林雲的時候,卻發現剛才這名站在自己身前的年輕人居然不見了。要不是今天下午她見過這人,她還以為真的是鬼魂什麼的了。

林雲打出十幾顆子彈後,立即就知道這人已經被自己擊中。但是這人明顯是傷的不重,說明他受傷是絕對沒有想到林雲的手裡還有槍的緣故。林雲當即毫不猶豫的追了過去,從塔的後面果然有一個小門,很是隱蔽。

以林雲如此快的速度穿過小門,也只是看見了前面一個淡淡閃過的影子。林雲心想這傢伙好快的身法,如果自己剛才沒有讓他受傷,這傢伙肯定又跑了。

展開身法的林雲明顯的比這個受傷的傢伙速度要快,只是跑出幾百米,前面的這人就停了下來。林雲估計他知道怎麼跑也不是他的對手,還不如乾脆停下來進行一戰了。

林雲見這傢伙倒也是很光棍,也停在了離他不遠的地方,冷靜的盯著這傢伙。只是看見他臉上蒙了一塊黑布,但是露出來的皮膚倒是很白,但是白的有點恐怖,不想正常人的肌膚那麼白,居然有一種陰森森的味道。

「你的槍藏在什麼地方的?」這人說出來的話也很是陰森森,沒有一點生機似的。

「我需要告訴你嗎?」林雲冷冷的說道,絲毫沒有將這個看起來很是嚇人的傢伙放在眼裡,林雲奇怪的是自己的槍明明打中了他,卻不見他身上流出血來,難道沒有打中?

不過林雲馬上否決了自己的這個想法,他肯定是打中了這個人,不然的話他的速度肯定比剛才要快。而且自己也聽到了子彈打中的聲音。

「好,你有種,你和我無冤無仇,居然來破壞我的事情,今天你就留下來吧,說著這蒙面人,伸出一個乾瘦慘白的手掌,對了林雲就劈了過來。

好熟悉的動作,林雲立刻屏住了呼吸,只是使用自己的內呼吸。他已經看出來了這人的出手和自己上次見到的呂道士如出一轍,林雲雖然現在已經不怕,但是能夠不吸入這臭味就更好,免得自己再中毒,誰知道這人是不是比這個呂道士更加的厲害的。

果然這人劈出一掌後,見林雲依然還在閃避當中,嘴角露出一絲無法覺察的冷笑。

再次的連續劈出幾掌,和呂道士不同的是,這人劈出的掌沒有掌風也沒有別的東西。只是好像純粹的沒有意義的掌擊而已。

林雲卻看出來了這人剛才絕對不是跑不掉,他之所以跑到這裡轉過身,肯定是想在這裡將自己留下來。而不是自己想像當中的這人已經跑不掉了,想要留下來和自己拚命的架勢。

看他出招冷靜,沒有一絲不敵時候的驚慌,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這人肯定就是不敵自己也有逃走的把握,不然他不會這麼冷靜的和自己進行放對。林雲一直閃避他的掌法沒有任何的反擊,身形卻越來越遲緩。

這個時候林雲忽然抬腿反擊,開始朝這人的手掌踢了過去,但是動作好像比平時慢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這人從林雲剛才追擊自己的時候就知道,這個追擊自己的人不是一個好惹的。現在見自己十幾掌劈出以後,這人的動作果然開始緩慢了下來,冷冷一笑,心說,還以為你可以抵擋我這掌毒呢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