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二百零六章如此狡詐

眼見林雲的動作越來越慢,這人忽然全身圈成了一個圓圈,像安裝了彈簧一樣從地面上彈了起來,整個人像一隻大蝦一樣朝林雲從上到下包圍了過來,看樣子就是想將林雲抱住一般。

渾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霧氣,要不是林雲眼光很好,還真的看不出來。整個空氣好像在這霧氣當中噼裡啪啦的響著,明顯的是被這霧氣腐蝕的,好毒的霧氣。

同時林雲腳下再次衍生出數十道滑溜,這次林雲看清楚了,居然黑不溜秋的猶如爛稻草繩子一般,讓人一看就很是噁心。

看樣子此人明顯的是想在林雲往空中躍起的時候將林雲包圍住,兩股陰冷的氣息再次無聲無息的接近林雲,速度好像比起原先偷襲他的陰冷慢了許多。但是好像有靈性一般,依然壓迫著林雲的頸脖而來。

好周密的算計啊,這蒙面的傢伙實在是工於心計,在他認為林雲已經中毒的情況下,居然還在四面八方手段盡出,看樣子還有沒出的手段,只想將林雲一次就解決掉。

林雲心說首先這腳下和周圍的霧氣實在是好毒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這些爛繩子纏住自己的腳,要是纏住了就是奈何不了自己,但就是噁心也噁心死自己了。不過這也是自己等待的機會,他在等這人手段盡出對自己全力一擊。

現在機會已經等到,林雲再不客氣,突然躍起將近兩丈的距離,速度比剛才何止快了幾十倍。這彎成大蝦的蒙面人一驚,明顯的沒有想到林雲的速度居然如此之快,在他遠遠的還沒有包住林雲的時候,林雲已經沖天而起了,心中一愣。

還沒有等這個躬成一個大蝦的蒙面人注意,林雲手裡已將劈出去四組星刀。

結成一星後,林雲可以不斷的劈出星刀,威力比起星魂期間何止強了數倍。但是一旦星雲之力枯竭,星刀也就無法劈出了,林雲現在至少可以劈出幾百刀,現在他的四組星刀也不過才三十六刀而已。

林雲迅速騰空而起的時候,這躬成大蝦的蒙面人就知道情況不對了,哪裡還不知道對面這人是扮豬吃虎。忽然人還在空中的時候,兩腿就立即伸直,就好像踩在了有形的空氣上一般,整個人立刻被彈力彈出一樣,猶如一隻炮彈直直的飛了出去。

不過剛飛出幾米,這人立刻落到地上,十幾道無影的星刀已經讓他無路可走,只有如林雲一般再次騰空躍起。不過他還只是躍起到一米不到的時候,就被落下來的林雲一腳踩著頭上,然後被快速縱橫的星刀無聲無息的切斷了雙腿。

這一切只是發生在瞬間,從林雲躍起,到星刀切斷此人的雙腿,前後也不過才幾個呼吸。此時林雲已經再次落在了離開此人數丈之外,冷冷的盯著落在地上的蒙面之人。

三十六刀,除了封鎖他去路的二十五刀,還有攔截兩股陰冷氣息的兩刀,其餘的九刀全部砍在他的身上,最上面的一刀甚至已經砍在了他的大腿根部。

「你到底是誰?」這人落到地上,已經是雙腿皆斷,但是流出來的血卻不是很多,甚至連這血的顏色都是暗紅色。

「我是誰不重要,關鍵你又是誰?還有那個呂道士又是誰?」林雲看著這斷了雙腿的蒙面人,說話的表情很是陰冷,沒有一絲的溫度。

「原來呂風是你殺的,好好好,可惜我不能為他報仇了,總有一天會有人找你報仇的。」好像知道自己在這人的面前再也無法逃掉性命,說完這句話蒙面人牙齒一咬,嘴角忽然流出一絲黑血,轉眼倒地死亡。居然連地上爛草繩一般的數十道滑溜也消失不見了。

林雲皺皺眉頭,忽然他感覺這個屍體很是怪異,本來打算看看他身上有什麼東西的,因為這種怪異和噁心的感覺,林雲忽然放棄了這種打算。在離開他很遠的地方,兩手一揚,一團淡淡的紫火瞬間離開手心落到地上的屍體之上。

紫火剛剛接觸到這已經死亡的人身上,這人立刻就睜開了眼睛,「你居然可以發出內火,你不是古武中人,你到底是誰?」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問林雲到底是誰了。

林雲見這人居然是裝死的,知道面對如此狡詐的傢伙,他也問不出來什麼東西,哪裡還再客氣,手再次的一揚,更大的一團紫火就丟了過去,這人轉眼就被紫火包圍。

「不要殺我,我告訴你……」紫火已經徹底的包圍住這人後,他居然發出了求饒的言語,林雲冷冷一笑,早點幹什麼去了,此人的話絕對不能相信,也不理睬他。繼續催動紫火,很快這人就變成了一團飛灰,在風的一吹之下,消失的無影無蹤,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林雲心說,這人奸猾異常,他的話自己絕對不能相信,現在殺了,自己好像輕鬆了一大截。

不再理睬這些,林雲很快就再次來到了這個六角塔。居然見這名女子還在,有點奇怪的問道,「你為什麼不走?別的人都走了,你怎麼還要呆在這裡?」

「你是誰?那人怎麼可能放過你?」這女子盯著林雲有點驚異的問道。

「我對你沒有惡意,如果你願意,你現在就和我一起離開這裡。你看如何?」林雲問道。

「那人呢?」這名女子還是有點驚懼。

「已經消失了。」林雲回答的很簡單。

這女子好像知道林雲的意思一樣,站起身來。身後居然有一條長長的鎖鏈,鎖住了她的雙腿。

林雲過去將鎖鏈扯斷,這女子看的很是驚異,但是也沒有說什麼。林雲扯斷連鎖,直接先走了出去,見這名女子果然跟了過來,一個小時後,兩人已經走到市區範圍,林雲帶著這名女子進了一間咖啡館。

咖啡館的人見林雲衣著不凡,也沒有阻攔,林雲要了一個小包間。兩人坐下來後,林雲要了兩杯咖啡,對著這名女子問道,「可以將你的事情告訴我嗎?」

見這名女子不說話,林雲拿出紙和筆很快的就將藍極的樣子畫到了紙上,然後將這紙遞給這名女子問道,「這人你認識嗎?」

「焦藍。」這女子拿著林雲遞過來的這張紙,淚如雨下。林雲只是靜靜的看著這名女子,卻不說話。

良久之後這女子才擦擦眼淚,看著林雲問道,「你怎麼知道焦藍?他現在好嗎?」

「嗯,他現在很好,不過改名為藍極了,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戰士,而且我見他訓練刻苦,估計很快就會回來找你了。我和他以前是隊友,所以認識。」林雲將藍極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這名女子依然有點疑惑的看著林雲。

「因為我看見他的胸口掛了一個星形掛墜,上面有你的相片,所以我就看見過你的。」林雲的回答讓這名女子徹底的放下了心,同時知道焦藍還在惦掛著她,更是淚水漣漣。

「現在將你的事情告訴我吧,特別是今天晚上的那個人的事情。」林雲說道。

這女子點點頭說道,「我是焦藍的未婚妻齊蓉,因為我的事情焦藍得罪了一個黑幫的老大,焦藍的父親被打死,我和焦藍都被抓了起來。在我的拚死威脅之下,黑幫老大放了焦藍。但是當天晚上我準備自殺的時候,卻偷偷聽見了這黑幫老大發出要追殺焦藍的命令。我擔心焦藍,居然乘著他們追殺焦藍的時候,也逃了出來。

但是我逃出來後,卻沒有找到焦藍。我不敢去上班,我怕被這些人認出來。我一直從老家跑到了燕京,因為焦藍是燕京外語學院的學生,當年他被追殺的時候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我盼望著他有一天回來拿畢業證的時候,我能夠見到他。

但是來了快半年了,卻沒有任何的消息。就在我要走的時候,三天前,那名蒙住臉的人找到了我,交給我一個圓盤,逼迫我拿著這個圓盤就一直站在女生宿舍門口。如果哪個女生經過圓盤,圓盤上面的紅點輕輕閃的時候,那名女孩就是他要找的。

如果我不去做,他說他就要對我施暴,本來我寧可死了,但是我又沒有見到焦藍,心裡實在是不甘心啊。」

齊蓉說完擦擦自己的眼睛,拿出一個可以握在掌心的白色圓盤,將圓盤遞給林雲,「就是這個。」

林雲接過圓盤,拿著手中仔細的看了看,卻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甚至連靈力波動都沒有。不過上面果然是有一個淡淡的紅點,難道有的女孩經過的時候,這個紅點真的會閃?

「你在這裡幾天了,這紅點閃過嗎?」林雲問道。

「是的,有一個女孩每次經過的時候,這個紅點都閃。我聽見別人叫她詩琪的一個女孩。不過我不敢告訴這個監視我的蒙面人,我怕他會將這個叫詩琪的女孩也給抓走了。」齊蓉見林雲問起,連忙說道。

林雲聽的一愣,心說居然是靳詩琪。難道靳詩琪身上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不過這些事情自己現在肯定是不會知道的了,反正得到這個圓盤的人已經死了。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