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百一十一章判斷失誤

正當林雲準備查看這裡是不是陣法的時候,眼前忽然開朗了起來,月光下面居然出現一條小小的山路,蜿蜒向上,林雲一驚,就聽見一個聲音說道「.既然來了就進來吧。」

果然是一個聽不出來年齡的聲音,林雲心裡暗想,這應該就是那叫蒼角的吧。沒有想到他居然回來的比自己來的還早。而且這裡果然是被一個什麼陣法隱藏了,陣法一道的確是很神秘。

林雲聽到聲音,當即毫不猶豫的就走了進去,小路延伸不是很長,走的盡頭是一個巨大的石門,進去後林雲就看見兩排十幾棟青磚房屋,看樣子已經是有些年份了。中間是一個巨大的練武場,兩排青磚房屋的當中是一個比別的屋子都大的三層石樓。

六人站在練武場的當中,其中最大的看起來都有七十多歲了。但是林雲一掃就知道,真正年齡最大的卻不是這七十多歲的人,而是中間一名看起來只有六十多歲人,但是右邊一位五十多歲的老者給林雲的感覺卻有些詭異,不過想到這是隱傳的門派,也就釋然了,「不錯有膽識,居然敢來西量山中,這樣也好,免得我過幾天還要去汾江多殺人。看樣子你要比你的父母要早一個月了,橫戰,你去將他收拾了給你師弟報仇,就不用留活口了。」這看起來只有六十多歲的男子見到林雲,說話的聲音沒有任何的表情,甚至連詢問林雲的過程都免了,只是將林雲看成了死人。

「是,師父。」一名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子往林雲這邊走來。下盤很穩,「你就是蒼角?」林雲絲毫沒有在意走來的中年男子,而是用同樣沒有表情的聲音問道。

「哈哈哈哈,果然是年輕氣盛,有種,我是誰,你不用知道…」

這人一聲長笑,在他看來,林雲如此年輕。可以將李義殺了,肯定是用了什麼不光彩的手段。

此時橫戰已經來到林雲的身前,兩手連續的幾下就朝林雲劈來,同時腳下移動迅速,剛劈完兩掌,又換了一個方位又是兩掌劈來,林雲見識過李義的掌刀,確切的說這個叫橫戰並不比李義強出多少,甚至林雲認為他的掌刀還不如李義。甚至連星刀都沒有使出。林雲轉身就是兩腿連環踢出,「噗噗」幾聲敗蘋撕裂的響聲過後,林雲已經將這橫戰劈到自己眼前的幾個掌刀給踢飛,反轉再一腳踢在橫戰的胸口,在橫戰後退的時候,林雲居然速度比他還快的追了過去,一個重拳打在了橫戰的心臟處.橫戰往後連續退出十幾步,吐出幾口血,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林雲這次來本來就沒有準備手下留情。更何況這個叫蒼角的混蛋一心也要殺了自己,而且他對自己父母動手狠毒,林雲根本沒有想讓他還活了下來。

這幾下發生的急如閃電。甚至邊上的人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橫戰都已經被林雲打倒在地了。

對面這人一看,兩眼收縮,很明顯的他低估了林雲。這一刻他甚至有點後悔讓橫戰單獨對上林雲了,剛才林雲那幾下,橫戰在他面前只是一個半回合,兩個回合不到就被眼前的這個林雲給殺了,看樣子李義被殺應該是這個林雲的正面所殺,而不是偷毒了0沒想到李義的仇還沒有報,居然又多死去一個。對面的蒼角睚眥欲裂。大喝一聲,就迎著林雲一腳踢去。一股烈風隨著腳影直撲林雲。

周邊的弟子見橫戰當場戰死,哪裡還有人會猶豫,都紛紛朝林雲攻了過去。

林雲的主要注意力都放在蒼角這裡,見到蒼角居然用腿,心裡暗想,他的功夫肯定不是腿,而是在雙掌上。不過既然現在既然都已經攻了上來,林雲就不想繼續保留了,不再使出連環踢,而是直接使出了星刀。

對於眼前的這些人,個個都是修煉內家功夫的高手,就是自己的連環踢再厲害,也不能對他們造成多大的危害。或者說就是自己將其中的一兩個打倒,但是依然還有幾位。

一拳打在了對面蒼角踢來的腳上,拳頭居然傳來陣陣的隱疼。林雲心說這老傢伙果然厲害,只是依然和自己預估的有點差距,按說他應該不是只有這點伎倆的。

不過此時林雲也懶得繼續和他廢話,一個旋身,同時打出七組星刀。其中三組直奔正面迎著自己而來的蒼角。其餘四組直奔旁邊的四人,一次同時發出七組六十三刀,也是林雲的極限,以他目前一星初期的修為,同時發出六十三刀已經是不能再多了,星刀發出後,林雲卻依然沒有停留,仍然連續十幾個重拳對著這位他重點照顧的蒼角而去。因為他見識過李義和橫戰的本事,相信就是在自己一組星刀下不死也得重傷。

邊上這些圍攻林雲的幾人,沒有誰能夠想到林雲居然可以發出如此厲害,卻又無聲無息的暗刀出來,紛紛在攻向林雲的同時,返身自保。不過他們劈出的掌刀夾雜著片片刀光,倒也是讓林雲疲於防備。

但就是這樣,林雲的三組星刀,至少有一組完全打在了對面這蒼角的身上,加上林雲跟過來的幾下重拳,這蒼角死的不能再死了。

不過林雲卻沒有任何的輕鬆,現在他在前力已竭後力未生的時候卻感覺到了不對勁,一個是眼前的這個蒼角好像太容易對付了一點。按說他可以教出李義那種徒弟,自己肯定不是這麼簡單。第二就是這蒼角好像和自己剛來的時候,叫自己進來的那個聲音有點差異,只是自己沒有注意而已,甚至連看家絕活都沒有拿出來,還有自己剛才劈向另外四人的星刀當中,只有三人有被劈中的入肉之聲。自己右後方居然沒有劈中的聲音傳來,想到這裡,林雲暗叫不好,連忙往左邊閃去,此時卻是一片白茫茫的刀影朝他的後背劈至。

刀芒,這是真正的刀芒,此人才是真正的蒼角,林雲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稍稍有點晚了,況且後力未生的時候。他的速度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別人劈向他的掌刀都是一道道的刀影,就是修煉的比較厲害的那名七十多歲的老者,劈過來的刀影只是更加的密集一些而已。

可是這右後方劈來的卻不是一道道的刀影了,而是一片片的刀芒,猶如實質一般,凌厲程度遠遠的大於別的刀影。

任憑林雲反應的比較快,及時將星雲之力在後方佈置了一道道的防護,但是這刀芒依然劃破了他的防禦,直接劈在了林雲的後背。這還是林雲醒覺的比較早,不然估計已經躺在地上了,「噗」的刀芒入肉的聲音,讓林雲感覺到一種火辣的撕痛,就好像要腐蝕到五臟一般,好厲害的掌刀,林雲此時已經閃到了數丈開外,轉過身死死的盯著眼前的這名居然看起來六十不到的中年人。「你才是蒼角?」

這人兩眼通紅,手握的很緊,他沒有想到這次招來的對手這麼厲害。剛才他看了一下,剩下的五個弟子,已經死了三個了,還有兩人重傷,就是說自己報仇沒有報成,還將仇人帶回來幾乎殺了滿門。

可以想像如果這人真的將自己和兩個弟子再殺掉,那麼自己的這個門派也就戛然而止了。三代的弟子當中現在還沒有發現出色的人物,所以一直還沒有將三代弟子帶入到西量山中。

「我就是蒼角,不過閣下好辣的手段。你居然也可以使用內家功法劈出無聲的掌刀,想來也不是無名之輩,你到底是哪個門派的弟子?」蒼角的話一字一句,恨不得用自己的語言將林雲給殺了。

「說起手段之辣,我倒是比不上你這老混蛋。居然殺上門去。連震斷不會武功之人心脈的事情都可以做的出來,我要不將你這個老匹夫殺了,難解我心頭之恨。」林雲說完冷冷的盯著這蒼角,後背的傷口很大,雖然使用星力將流出來的血止住了,但是那種鑽心的疼痛卻越來越大。

「你是誰?居然知道震斷心脈的事情?」蒼角聽了林雲的話,居然眼光收縮,眼裡射出可怕的冷光。

林雲也不說話,忽然再次的躍起朝蒼角撲去,同時手裡的星刀又發出四組。但是打向蒼角的只有三組星刀,還有一組卻是直接劈向了兩個受傷倒在地上的人。

蒼角看的火冒三丈,但是面對林雲劈過來的三組星刀卻是救援無力。兩手再次揚起一片刀影,發出來的刀芒和林雲的星刀撞在一起。

發出刺耳的摩擦聲。

「啊、啊」兩聲慘叫,蒼角倒在地上的兩個弟子已經被林雲毫不猶豫的給殺了。蒼角面容越來越猙獰,擋下林雲星刀的同時,忽然兩手一甩接近百道的黑點直奔林雲而來。在這稍有月光的晚上也顯得漆黑發亮。

林雲卻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越拖下去對自己越不利了。一個是自己已經發出了一百多刀,第二是自己的星力已經接近枯竭,如果自己沒有在星力枯竭之前殺了這個蒼角,那麼自己就可以去死了,可以想像一旦自己死去,估計這個蒼角不會放過和自己有關係的任何人,那麼就是自己連累了太多的人了。讓政叢府去通緝這樣一個人,就是一個笑話。就是讓政叢府通緝自己一樣,那也是一個笑話。

林雲看見直奔自己的黑點,腳下一用力,立刻躍起了兩丈左右,這些黑點從腳下迅速飛過。不過林雲估計自己這躍起可能正是蒼角計算好了的,果然林雲落下的時候,蒼角兩手再次化為一片刀影,朝林雲的圍了過來,居然想將林雲直接這樣轟殺在空中。

林雲知道此時不是猶豫的時候,雖然再發出星刀即將面臨著星力枯竭,但是林雲依然再次發出了三組星刀,星刀嚴密不透的和蒼角的掌刀相迎,再次發出刺耳的聲音。但就是這樣,依然有一些漏過的掌刀劈在了林雲的身上,雖然威力已經下降到極致,但是林雲身上馬上又被劈出數道傷口。

林雲的星刀也依然有部分劈向了蒼角,在蒼角忙於躲避林雲星刀的同時,林雲已經落到蒼角的身前,一拳擊出。

蒼角見了冷笑,連這無影無蹤的刀氣也奈何不了自己,這肉拳又能對自己奈何?而且他已經發現林雲後面的星刀威力已經不如以前。就是說他發出這星刀也是需要耗費巨大內力的,只要自己再堅持一會,這和自己仇深似海的傢伙就無處可逃了,想到這裡,蒼角居然不理林雲的肉拳,依然是劈出幾片刀光。林雲知道自己的星刀已經無法再次和這蒼角的刀光抗衡,只有再次飛到空中,自己開始來的判斷錯誤,造成現在落入如此的境地,蒼角見林雲敢再次的飛到空中,心中冷笑,要是這次還讓你安全的落到地上,我就不是八卦門的蒼角了。

正要再次劈出掌刀的時候忽然胸口一陣炙熱的疼痛,低頭一看居然看見一團小小的紫火附在前胸,自己的衣服和皮肉居然以看的見的速度被燒掉。蒼角心中大驚,連忙用手扑打,沒想到手撲在上面沒有任何的效果,居然連一隻手掌也被燒了一半,不過火勢也開始弱了,蒼角馬上就知道這火就是剛才這個林雲一拳打出來的,居然可以發出傳說當中的內火?這種事情他還是聽自己的師祖說的。有一些隱世門派,千萬不要去招惹,他們可以發出內火,甚至可以數百米外殺人無形之中。

難道自己已經惹上了這種存在?蒼角內心已經後悔不已,哪裡還顧得上落下來的林雲,直接往中間的那棟三層石樓跑去,林雲已經落到地上,見蒼角逃跑他哪裡肯放過他,沒想到這紫火攻擊起來這麼厲害,只是自己的星力乙經枯竭,紫火只能發出這麼大的一小團。

這蒼角要是讓他跑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就很難說了,這人心胸狹窄,居然以一宗之主,都可以遷怒到對手的家人,絕對不能放過。

林雲隨後就跟著蒼角跑進了三層建築,蒼角胸口被火灼燒,雖然紫火已滅,但是心裡驚駭,哪裡還去管林雲,只是進去了以後,不知道按了一個什麼按鈕。屋子裡面頓時出現一個黑黑的洞口,蒼角毫不猶豫的跳了進去,林雲見這個黑洞在蒼角跳進去的同時就在關閉,哪裡還猶豫,腳下一蹬跟著蒼角就跳了下去,同時聚結星力劈出最後一刀,星刀劈在還沒有落地的蒼角後背,居然將這一派之主硬生生的劈成了兩半。

此時後面黑洞已經再次的關的嚴實,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