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二章 西量江
-
好在下面並不是很高,林雲落到地上估計在三丈左右,西面全部是一片漆黑,真沒有想到這蒼角居然還有這麼一手,要不是自己追的緊,還真的有可能讓他走了。誰知道這裡面是不是還有別的機關和出口的,不過現在自己無法去查看,療傷要緊。

等自己傷勢恢復了就立即找到出口出去,林雲認為蒼角既然敢往這裡走就肯定有別的出口。

已經將蒼角幹掉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如今星力枯竭,現在又受了傷,林雲只覺得渾身無力。現在這裡面好像是地下室之類的。林雲取出了礦燈,四面照了一下。

下面果然有一個往下走的小小石梯,四面好像都是石壁,連頂上也看不出來任何的痕跡。林雲往石梯下面走了幾步,只覺得裡面深邃幽長,想想又退了回來,現在自己負傷還是比較重的,在沒有將傷勢治療好之前,還是不要下去為好。

石梯下面不時的吹出一陣陣的冷風,居然讓人有種冰冷徹骨的感覺,林雲找了個避風的地方坐下來開始療傷。後背被這個蒼角劈了兩掌刀確實不輕,而且受傷的地方居然還有腐蝕作用,讓林雲雖然使用星力止住了流血,但是傷口內好像並沒有好轉。

林雲取出一顆猴兒草吃了下去,開始療傷,好在這裡靈氣卻還行。

三個小時後,林雲估計快天亮了,受的傷勢已經基本癒合,但傷口處還是隱隱有點灼熱。林雲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現在也只有這樣了,這個蒼角好厲害,居然將內家功夫練到這般境界,實在是一個人才。

現在林雲考慮的是怎麼出去了。先下去看看,再看看下面有沒有出去的道路,如果的L有再回到這裡。看看這個自己進來的地方是不是可以再打開,正當林雲想下去的時候,忽然好像有兩個尖細的說話聲音傳來,模模糊糊聽不清楚,以林雲現在的耳力還瀝不清楚,說明這個距離肯定不短了,這聲音雖然林雲聽不到說的是什麼,不過一聽就知道是旅館裡面的那兩個人,說話的聲音也是從地底傳來的,應該是盜墓的傢伙。

忽然一個驚喜的稍大點的聲音傳來,林雲這次是聽清楚了,他說的是,「就是這裡,你拉一下。」

接著就是一聲。咚咚,幾聲響,林雲心說在弄什麼的時候,又傳來劇烈的,轟隆,之聲,好像是物,坍塌了一般,緊接著就是兩聲慘叫。

林雲還沒有來的及想這兩個盜墓的傢伙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呆的這個小小。的石室已的開始不停的往下落大小不一舟石塊,速度越來越快,幾次都差點打到林雲,林雲立即就知道不好,應該是這兩個盜墓的傢伙觸動了什麼機關,導致這裡即將坍塌。不果自己不立即離開這裡,即將被掉下來的石頭就是打不死也要埋在裡面了。想到這裡,林雲哪裡還敢猶豫,急急忙忙的往下面的石梯走去。

果然林雲還沒有走出多遠,上面的石塊就。嘩,的一下幾乎全部倒了下來一般,很快就將上面的石室給堵嚴實了,甚至還不停的有碎石頭沿著石梯滾了下來,不過很快石梯的路就再次被堵死,林雲知道再也無法從來的地方出去了,看樣子只好往石梯下面去找出路了,石梯很長,林雲估計自己足足走了十幾分鐘,才再次看見一扇小、門。除了這小門,已經無路可走。林雲只好走進這扇小門。

「轟轟」的響動越來越響,林雲心說自己不會這麼倒霉被埋在山底了吧。要是現在埋在這山底自己要出去還真的很難。只有一點點的挖出一條路才可以,但是自己已經發現這西量山大部分都是石頭,泥土並不多,就是說要在這裡挖一條出路也並不簡單,林雲進了小門,這才發現這裡又是一間石室,看石室的前面好像還有一道門,林雲正在想是不是再進去來看看的,又是一陣的。轟轟,之聲傳來。

不知道是坍塌了什麼東西,林雲前後的小門居然全部被落下來的什麼機關給封住。林雲大驚,急忙衝到門邊,居然發現這門絕對不是石塊落下來封住的,而是真正的鋼板。

兩邊的門都是鋼板,林雲暗暗叫苦,卻沒有想到居然闖到一個牢籠裡面來了。早知道就呆在石梯上面。說不定還可以憑借自己的雙手挖出一條路出去,可是這是鋼板,還不知道有多少厚,要是巨厚無比,自己就別想出去了,現在只有祈禱這石室的石壁不是鋼版做的林雲哪裡還忍得住急是自己不悶死也要餓死啊,林雲呼吸了一下,沒有發現氣悶的感覺,看樣子這裡還是可以通風的。取出自己去亞馬遜準備的鐵錐,林雲對著一方牆壁運轉全部的星雲之力刺了過去。一米多的鐵錐刺進去一大半,居然還是鋼板。

林雲收回鐵錐,見前面已經被磨掉了半尺,歎了口氣,心說這鋼壁絕對不是自己可以穿過的,這肯定是巨厚無比,想到這裡不由的氣悶。

以自己現在的修為只是用自己手裡的這一根鐵錐,想穿過鋼壁是癡人說夢,絕對不可能的。況且這鐵錐只是刺進去一下就洋了半尺,要是挖一人可以出去的洞,那有怎麼可能?

難道只有自己修煉的兩星以後才可以出去?可是自己修煉的兩星也太遙遠了吧,自己手裡只有兩塊靈石而已啊。話說回來了,就是自己手裡的靈石足夠,難道自己可以不吃不喝?

這和舟己上次在米斯米雪山不同,上次在米斯米雪山自己是隨時都可以出去的,所以修煉也不慌不忙。但是在這裡。自己卻沒有任何可以出去的把握,就是自己不吃不喝能夠堅持兩年時間,但是雨惜呢?如果兩年後雨惜等自己卻等不到的話她該是多麼的傷心啊。

想到這裡林雲再也呆不住,又取出鐵錐,對著地下開始挖了起來,已經挖了一個半米深,十公分洞了,手裡的鐵錐已經化為虛無,林雲歎了口氣,忽然想到自己的星火來,是不是可以用星火來融掉這鐵屋子得一角,想到這裡立即揚起一團紫火對著腳下挖出的鐵洞打去,紫火果然是可以溶解這鐵屋,可會這速度簡直還不如自己使用鐵錐的速度。

林雲知道這是自己星火檔次太低的緣故,但是想提升的二星幾乎是不可能的。花了七八個小時將自己的星力已經完全的耗盡了,總算是又溶出半米來深,卻依然沒有任何要被打通的跡象,現在星力不繼,後背受的傷還隱隱作痛,無奈之下林雲只好放棄繼續使用星火,開始修煉。

兩天後林雲總算是將修為全部恢復,但是後背的傷口依然有疼痛的感覺,不過林雲已經顧不上這些了,繼續使用星火來溶解地下的精鋼。

就這樣林雲一邊修煉一邊溶解精鋼,一直到一個月後,林雲才使用紫火融出一個近兩米深,十幾公分寬的深洞。

一股水湧了上來,居然一直湧到離開洞口幾厘米的地方才停止。

居然寒氣逼人,林雲打了一個哆嗦,心說以自己的修為被冷了一下,這是什麼水啊。如此冷的水肯定是在零下溫度。居然不結冰,也是書事了。

林雲心說看樣子自己的這個屋子應該是在河水的上面了。自己一個月不眠不休的才挖出這麼小的一個洞,很明顯的是這個洞不能讓自己出去的。

要是按照自己的這個進度,要挖出一個讓自己可以出去的洞至少要不眠不休的挖半年才可以,況且就是自己半年後就是自己挖出了這個洞,自己下去以後也不知道是河的什麼地方,甚至裡面是不是還有別的阻攔都不知道,就是這河可以讓自己有別的出路,但是這河裡如此冰的水自己又能支持多久?如果在河裡一個月找不到出口的話,自己說不定都抵擋不住這寒冰徹骨的河水了。

林雲歎了口氣,心說看樣子自己現在只能是不停的修煉了,一旦自己修煉的一星後期,或者就是中期也許自己要出去也簡單了不少。

心裡暗恨這兩個盜墓賊,早知道就叫這兩個傢伙躲在旅館裡面睡覺就好了。

正當林雲發愁的時候,剛才那個洞裡面居然跳出來一條魚,被林雲一把抓在手中,一種冰入心肺的感覺從林雲的手心傳入體內,好冰的魚啊。

不過這下林雲也放心了,他不是因為這條魚跳出來自己餓不死而放心,而是這下面肯定是和外面河連通的,不然不會有魚跳出來,只是這魚實在是冰的有點詭異了。

既然是和外面河連通,那麼自己只要花點時間真的挖出了一個大洞,肯定就是可以從下面河中出去的。

不過能跳出魚來當然是更好,雖然很冰,但至少自己吃喝不用愁了,林雲放下心思,重新選取了一個地方,準備挖出一個兩尺大小的洞口,林雲特意選擇了鐵屋的一腳,這裡不影響自己行動,取出已經沒有多少電的礦燈照了照。居然發現這上面還有幾個字,仔細一看,居然是,「西量江」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