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二章失竊

寒雨惜還是第一次詳細的來瞭解『龍影』。不過對『龍影』的事情裴婕和王媛倒是知道的非常的清楚,甚至連每個人的名字都瞭解。對於寒雨惜的詢問,兩人當然是知無不言。

原來電影裡的林雲是演員演的,不知道這個『龍影』的教官是不是就是她的林雲,但是據裴婕和王媛兩人說的倒是有點像。只是兩人也只是知道這個教官叫林雲而已,甚至多高,多大也只是知道演員的,卻不知道實際人物的。

電影的開片場景就很龐大,是從廣袤無邊的雨林亞馬遜開始。『龍影』的特種兵被其餘國家的精英特種兵死死的壓住打,甚至還有隊員犧牲。

但是『龍影』隊員在絕地反擊下,也給了別的幾國巨大的打擊,但是奇怪的是『龍影』的盟友卻沒有出現。不過也沒有出現在對方的陣營。最後『龍影』隊員邊打邊撤退的時候,所有的學生心都懸了起來。

衣衫襤褸頭髮凌亂的林雲剛一出來的時候,寒雨惜就知道這個教官就是林雲,雖然是演員演的,但是這個演員居然外表和林雲有幾分相似,只是他沒有林雲身上那種明顯的韻味,也許這只有寒雨惜可以感覺的出來。

沒想到自己的林雲在外面居然受了這麼大的苦,電影裡面的林雲還沒有和『龍影』隊員相遇的時候,寒雨惜的眼淚就刷的一下流了下來。他肯定又在外面受苦了,不知道當時他是不是還餓著肚子?

完全沒有想到林雲為什麼去亞馬遜,也沒有想到林雲是『龍影』的教官,她的眼裡只有受苦的林雲,恨不得立刻飛到他的身邊將他帶回來。

「雲惜,你怎麼哭了?是為了那兩名死去的隊員嗎?」裴婕沒有想到寒雨惜居然這個時候就哭了,這電影不是柔情電影啊,是一部熱血的電影。

「我覺得林雲他好可憐,肯定好久都沒有吃東西了……」寒雨惜依然盯著屏幕上的教官林雲。

裴婕徹底無語了,沒有想到雲惜是為了這種事情哭泣,難道她不知道電影的主角出來的時候要與眾不同嗎?就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的事情,也許導演也會這樣安排也不一定的。雲惜還真的是多愁善感啊,就是你要哭也應該是為兩名犧牲的『龍影』戰士哭泣吧。

不過還是安慰道,「雲惜,沒事的,一會就好了,其實『龍影』的教官非常厲害的,等會你就會看到了。他那槍法,和在雨林裡面的速度還有功夫,那簡直就是帥呆了。這個演員演得可真是好啊,就是不知道林雲本人有沒有這演員這麼拉風的。」

寒雨惜這才恍然過來這是電影,不過轉眼就反駁裴婕的話說道,「裴婕,這演員怎麼能夠和林雲相比,簡直就差的太遠了。他比這個演員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了……」

寒雨惜說著居然又開始回想起林雲的事情來,林雲居然是『龍影』的教官。甚至在想自己是不是可以去找他,不過如果自己去找他,要是找不到的話,他回來也沒有看到自己,他會不會以為自己忘了?

「不會吧,雲惜,你不會只是看了這一點,就真的愛上這個教官林雲了吧。」

裴婕見寒雨惜為林雲說話,並且眼裡居然有火花,有點故意帶著虛誇的成分問道。

「是的,我愛他……」寒雨惜還沉浸在對林雲的擔心和回想當中,隨口回答了裴婕的話。

「雲惜,這是電影,雖然是相當於記實片,但還是不要當真了。我們和他們是兩條平行線,是不可能相交的,你不要想的太多啊。」裴婕見寒雨惜想的有點癡癡的,連忙說道。

寒雨惜這次回過神來,看著裴婕笑了笑,「謝謝你,裴婕,我沒事,謝謝你今天帶我來看這個電影。」

寒雨惜說的是真心的感謝,要不是裴婕帶她來這裡,她還不知道林雲現在在哪裡?他好不好?危險不危險?但是既然林雲現在沒事,她也放下了心。

如果幾個月後林雲真的沒有過來,她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至少已經知道林雲是有人照顧了,或者說他已經徹底的好了。

分割線

原本還打算將三種電子產品同時上市的,但是蒙雯發現『養生丸』上市以後,她已經沒有辦法再同時將幾種電子產品上市了。

一盒『養顏丸』只有七顆出廠的價格已經是七千塊錢了,『養生丸』一盒十顆的價格一上市就是一萬二,居然還遠遠的供不應求。

原本只是生產『養顏丸』一種藥品,蒙雯還不在意,以為自己可以同時再著手電子的工廠,現在看來幾乎就是癡人說夢。

蒙雯當機立斷,讓李青再次回到藥品公司來,只是讓藍極夫婦單獨去負責電子產品的生產,並且暫時只是主攻一樣電子產品。

她和葉甜、李青還有蒙真幾人集中力量來管理好這兩種藥品的生產,甚至連其餘的兩種藥品也暫時的放下來。

從『養顏丸』到『養生丸』,這已經震驚了全球,再加上燕京還有一個『養心丸』。幾乎全球百分之七十比較大的醫藥生產企業都來到燕京,來尋求合作機遇。

作為自己都來不及生產的藥品,當然不愁賣出去,所以『雲門集團』旗下的『雲門藥業』,對和別的公司合作根本沒有任何的興趣。

所以說全世界所有的企業,也只有『雲門集團』敢自己建立一個巨大的醫藥賣場,專賣出售自己生產的這兩種藥品,而且還定點銷售。

就是這樣,每天來『雲門藥業』購買這兩種藥品的個人、公司、商販都是多不勝數。每天都是排隊購買,大部分的二道商販都運往別的國家和地區,甚至價格馬上翻了幾番。

所以如果大量購買『雲門藥業』生產的兩種養顏和養生產品,都是親自來燕京購買。葉甜甚至在『雲門集團』的專賣場地外,又花錢買了一片空地,直接開始建立一棟酒店了,專門提供給來燕京購買自己公司生產藥品的客戶。

雖然這酒店一時建立不起來,但是作為長遠打算,說明『雲門集團』已經開始涉足別的行業了。

可以說現在世界上唯一不愁賣不出去的產品,就是『雲門藥業』生產的『養顏丸』和『養生丸』了。也許只有奉津的雲蠶棉內衣可以比擬,但是現在奉津的雲蠶棉內衣據說產量越來越低,只有每天一百多套了。

這一百多套內衣,就是價格賣的再高,也只有這麼多啊。但是『雲門藥業』生產的『養顏丸』和『養生丸』就不同了,不但量大,而且產量還在一直提升當中。

不過樹大招風,如果說奉津一個小小的生產雲蠶棉內衣的技術和機器,都被人惦掛的話,那麼如燕京如此龐大的斂財企業『雲門集團』覬覦的人就更加的多了。

知道『雲門集團』背後之人是林雲的,基本上都只是心裡嫉妒而已,但是還不敢明目張膽的前來鬧事和奪取。畢竟『雲門集團』不只是林家護著的企業,更為重要的卻是董事長是林雲,雖然這個董事長長時間不在,但是誰又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的?況且知道內幕的人,還知道林雲就是『龍影』教官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雲門集團』底細的人就不管了,甚至晚上都會過來,幾乎是明搶一樣來竊取『雲門集團』的技術資料。

這些人還好一些,一般抓住了就往牢籠一送,讓他下半輩子就在牢籠裡面度過。但是還有一些人不是國內的,他們都來自各個國家,連專門的竊取組織,甚至連『傭兵組織』都被僱請了過來。

這種人一般都是擁有專業技術,或者是竊取高手,甚至是亡命之徒。讓『雲門集團』防不勝防。畢竟這只是一個企業而已,不是什麼國家機密的機構。

而『雲門集團』自己的『雲門大廈』還在興建當中,這個租賃來的京域大廈幾乎都沒有專門的專業防護措施。一些防護措施還是後來蒙雯加上去的。

像這種前來竊取『雲門集團』機密資料文件的,除了國內的一些人。還有一些隱蔽的國際組織人員,也被防護極其嚴格的『雲門集團』抓了好幾個。當然這些人統統的被送到了監獄。

但就是這樣,關於『養顏丸』的技術資料還是被竊走了,甚至還死了兩名保安。這件事一出來立即就引起了軒然大*,不但林家震怒了,甚至連國家安全部門都被驚動了。

『雲門集團』不但是一個私營企業,同時也是國家的驕傲,為國家創造大量的稅收外匯的前提下,也為國家增加了榮譽。更何況是林雲的公司,這種事情一發生,立刻就被當做重點案件來抓,整個燕京甚至都開始戒嚴。

「雯姐,怎麼辦?」所有『雲門集團』的主要人物都在這裡,說話的是葉甜。她沒有想到居然有人在防護如此森嚴的『雲門集團』將東西偷走,甚至還殺了兩名保安。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