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二十四章 第三幫劫匪
-
船上的人也看到了林雲,其中一名海盜居然拿起了槍對準了林雲,不過轉眼就被邊上的那人用手給壓了下去,此人長的一臉絡腮鬍子,三角眼,看起來就很是凶悍。

林雲看見這海盜居然想直接射殺了自己,心裡暗罵,不過不知道這將海盜的槍壓下去的人是什麼意思,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還是想將船直接開到島上來?按理說這些海盜要是做了案,一定會盡快的回到老巢,不會繼續在路上耽誤的吧,果然這壓下槍的手,卻將自己的槍舉了起來,林雲遠遠的看的清楚,居然是一條阻擊步叢槍。心裡暗罵此人的歹毒,他是怕前面那個人一槍打不到自己,然後自己會跑掉。

本想立肛跳下水游過去的,林雲想想還是突然轉身跑進了小島。

這船上舉起槍的人見林雲居然返身去了小島裡面,放下槍心裡一愣。心說這麼遠他不可能看見自己手裡的槍吧,最多只能看見自己模糊的人影而已,不過既然這裡有人看見了。按照規矩是要滅了口的,這絡腮鬍子見這人居然跑進了小島。立刻吩咐停船,五名海盜立刻控制另外的一艘空船往小島上來。其餘的人卻停在這裡等這這些同伴殺了林雲立即就回來口林雲見已經有船過來,心說自己這樣倒好,省的自己繼續下水了。

這海盜船速度很快,林雲一眼就看上了這條船,那條被劫持的船看起來應該是一條客輪速度肯定沒有這條快了,等會就坐這船回去,海盜的船很快轉眼就到了小島,五名海盜只是留了一名在船上,其餘四人立刻往林雲剛剛消失的方向跑去。這小島只有這麼大,也沒有什麼高大的樹木,想找個人很簡單。

不過林雲卻不用他們找,幾人剛跑進小島就看見林雲等在這裡了,居然手裡還拿了一把槍。幾人一驚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林雲一陣掃射。林雲現在可不想和這些傢伙廢話。直接殺了。

殺完幾名海盜,林雲將他們的槍丟到自己悔戒指裡面,也懶得去搜他們的身,直接往船方向跑去。

槍響之後,這名等著的海盜還在想,怎麼這麼快的?不過轉眼就好像覺得這槍聲和他們用的槍不大一樣,心裡正驚疑的時候。就看見一個人影由遠及近轉眼就到了自己的身前,還沒有來得及動作,手裡的槍就被對面來的人拿走了,轉過來頂著他的腦袋。

「你是誰?」居然是純正的英語,「少囉嗦上船立即開船過去,」林雲用槍指著這人的腦袋也用英語說道只是他的英語水平就差的太多了,好在這人還可以聽的明白。

見林雲用槍指著自己,哪裡還敢猶豫,急急忙忙的回到船上,在槍口下將船往那艘客輪開去,絡腮鬍子隱約聽見幾聲槍響見船轉眼就開了過來,滿意的點點,頭。心說這幾人做事還算是利落,這麼快就回來了,要知道現在就是他們已經比較安全了,但是也不想耽誤太多的時間。

林雲坐的這艘船很快就來到了客輪旁邊林雲一腳就將這開船的海盜踢暈了,之所以不殺他是因為林雲自己不會開船。雖然馬上就可以學會,但是有免費的勞力又幹嘛不用呢。

客輪上的幾名海盜看見船停在旁邊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看見一個人影迅速上了船,絡腮鬍子立刻看明白了這個人居然不是他派出去的海盜反再有點像剛才島土那人的身影,心裡一驚,立即就反應了過來。

不過還沒有等到他舉起槍叢,手裡的槍就被林雲一腳不知道踢到哪了去了,居然連影子都沒有看到。

這人是玩魔術的嗎?周圍幾人也都反應了過來,紛紛要舉槍對準林雲。不過幾人手裡的槍都紛紛被林雲踢飛,有的直接落入海裡,還有的甚至落到哪裡都不知道。船上的八名海盜轉眼就被林雲踢翻到甲板上,無法動彈,林雲看了看這客輪的這一層,男女老幼各種人都有,各個國家的也都有,但是亞州人居多,居然還有一個認識的人。除了甲板上被槍指著的十多名男子,船艙裡面也有幾十個人。甲板上還有一灘一灘的血跡,看樣這這些海盜殺的人不少,周圍的一隻箱子裡面堆滿了各種首飾和各國紙幣。

林雲心想自己剛才在島土看見甲板上還不止這十幾人,不過現在看看甲板上的血跡立刻就知道這些人已經被殺了許多。這些海盜真是好凶殘,不過這種事情林雲司空見慣,也沒有覺得不大對,只是因為在這個世界生活的時間越長,就越覺得自己有點融入這裡了。

八名被林雲踢倒在甲板上不能動的海盜,都驚恐的看著林雲。他們從事這個職業已經許多年了,早已見慣了生死。和海上的各國護衛隊都進行過戰爭,但是第一次覺得面對這人,他們沒有一絲的反抗能力,此人舉手投足之間居然將他們八個人全部踢翻,還在地上不能動。

可見這人不是要殺他們,如果要殺的話估計早就殺了。去島上的幾人肯定是凶多吉少了。

船上還餘下的十幾個人,都震驚的看著林雲,剛才林雲的動作他們一個人都沒有看清楚,不知道林雲是怎麼轉眼之間就將這些凶殘的海盜給制住了,不過現在也沒有人敢出口說什麼話。

他們不知道這個將這些海盜打暈的人到底是個什麼人,是不是也和這些海盜一樣,只是黑吃黑的。

林雲掃了一眼這些被集中到這裡的旅客,沒有說話,他已經注意力了,現在底層和二層都沒有人。所有的人都應該是在這裡了。不過看這客輪的大小,按理說應該不可能只是裝了這些人的,至少也可以裝個一千多人,這不過最多才一百人而已。不知道這張斑怎麼在這裡,這個女人騙過自己一次,林雲根本懶得理她。

船艙裡面走出一名身穿船員服裝中年人,看了林雲一眼正準備說話,林雲一擺手,止住了他的話頭。

「你會不會開船?」林雲走到一名被踢倒的海盜旁邊,冷聲問道。

「沒有開過……」這名海盜下面的話還沒有說完,林雲就抬起腳,一腳將他踢進海裡,沒有絲毫的停頓。

不但這些甲板上的旅客看的倒吸口涼氣,連這些海盜也都覺得此人心狠手辣,比起他們絲毫不遜色。說不定此人也是那個海盜組織的。

正驚異間,林雲已經走到另一位海盜的身邊,同樣冷聲的問道:「會不會開船?」

這名海盜已經見識了林雲剛才的雷霆手段,哪裡還敢說不會,連忙說道:「我會開。我學過,」

「有沒有開過?」林雲的問話簡單直接「沒有…」話音未幕,已經再次被林雲一腳踢下海裡。

林雲還沒有走到第三名海盜的面前,這名海盜就先說了「我會開船,而且技術還不錯,我們的船經常就是我開的。」

林雲聽見總算是有一個開船的,又繼續走到第四名海盜旁邊,這名海盜見林雲走了過來,明顯的有點發抖。在海裡做著沒有本錢的買賣,殺慣了人,今天面對自己的生死存亡,卻簌簌發抖起來。

林雲一見就知道這也是一個不會開船的傢伙,毫不猶豫的一腳將他踢飛,落入海中,泛起幾圈浪花。

這名絡腮鬍子見林雲過來,連忙說道,「我會開船的,這些人的開船技術都是我教的,」

林雲點點頭,放過了這名絡腮鬍子,還剩下三名海盜正等著林雲過去問話,沒有想到林雲走到他們面前,根本沒有問任何東西,抬起腳就將三人全部都踢進海裡,然後才轉身看了看剛才想對自己說話的船長:「你有什麼話要說?」

這名船長見林雲居然和這些海盜一樣,動不動就將人踢到海裡。

心裡暗驚,心說這不會又是一名單干的海盜吧?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混的不怎麼樣啊?

現在見林雲問起他,連忙用英語說道:「我是『藍水號』的船長克林,我們這船在本來是停在青島碼頭的,本來預備號出發的,但是十七號晚上就被四名歹徒劫持,被迫出發,」

說到這裡一指站在林雲身後的兩名身材高大的壯漢,這兩人見這船長指著他們,兩人眼神閃爍,只是剛才見識過林雲的厲害,卻沒敢動。

「但是這四人劫持了我們的船卻並沒有開往我們本來預定的城市,反而開到太平洋來了。沒想到開出來一個多月,卻又在三天前被這群海盜再次的劫持。原本的一千多名旅客本來因為提前開船,只是上來了一百多名,但是卻被這四個人和這些海盜加起來都殺了幾十人,最後只有一百人不到了,這四人中也有兩人被海盜殺了。」

這船長說完看這林雲,心裡緊張不知道是不又遇見了第三幫劫匪。只是林雲的頭髮很長,將臉都遮住了不少讓他看不出來摸樣。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