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二十五章八月二十三號
-
林雲才懶得理這個船到哪裡。也懶得理這兩個傢伙劫持這游輪做什麼,只是抬腿就將這兩個劫持客輪的傢伙一腳一個踢進了那艘海盜船,然後又拎起這兩名海盜毫不猶豫的丟進那艘海盜船。

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轉過身對這船長問道,「今天是什麼日期?」

這船長愣了一下,馬上回答道,「今天是八月二十三號。」

「什麼?」林雲心裡一驚,居然都八月二十三號了,居然離開自己和雨惜見面的日子一個月都不到了,哪裡還顧得上這船長,身形一閃就回到了海盜船,兩名被林雲踢進來的劫持,藍水號,的壯漢還躺在地上不能動彈,見林雲回來其中一名趕緊說道,「你為什麼要將我們抓到這裡來」一句話還沒有說完,林雲就是在一腳踢在他的胸口,這壯漢吐出一口鮮血,眼見就不活了。其餘幾人看見林雲如此凶殘,眼裡都充滿了畏懼,林雲將三名海盜封住的經脈踢開,冷冷的說道,「二十天內給我趕到華國最近的碼頭,現在就開船。」

「這怎麼可能?」其中一名海盜話音還未落,就被林雲一腳踢出海盜船,空中吐出一口血,栽落到海裡。

另外兩名海盜見了林雲的凶殘,哪裡還敢說話,急忙去開船。前後五分鐘不到,這艘海盜船就飛快的離去。

站在客輪上的船長呆呆的看著已經飛快遠去的海盜船,居然一時忘了說話。客輪上的將近一百名旅客都來到了甲板上,盯著已經只有模糊身影的船卻都不敢相信就這樣被救了,還被救的莫名其妙,只有張斑站在人群裡面默默無語,她已經認出了這人就是林雲,想到當初自己發現了他在汾江被四五名黑衣大漢追趕,最後追他的那些人全部都消失了,只有他還活著。

可是這遠遠不及她今天看見的震撼,今天親眼看見他居然是如此逆天,殺人簡直就像殺雞一樣。可是他怎麼會突兀的出現在海裡?還有他逆天的設計,他到底是一個什麼人?

他的妻子寒雨惜知道他是這種人嗎?張漩看見林雲的一剎那立刻就將頭低了下來,她害怕林雲會發現她。如果林雲知道有一個認識他的人,發現了他的秘密,他是不是會殺了自己滅口的,真是後悔這次出來旅遊,自從上次的事情發生後,她已經離開了汾江,來到了青島。沒想到這次去坐船去韓國居然遇見這麼多的事情,這船現在還不知道被劫持到什麼地方來了。

當時看見海盜無休止的殺人的井候,張斑以為自己這次完了,不過萬幸的是自己這次居然又是有驚無險。

林雲現在心急如焚,一邊催這兩名海盜加速開船,一邊想著是不是還有更好的辦法,不過想了半天居然沒有任何的辦法,只好繼續催促這兩名海盜加快速度。

為了防止這兩名海盜跳海,林雲找來了兩根鐵鏈將兩人鎖在了駕駛室。這才回來看看這船裡面有些什麼東西。

回頭看見了這被自己踢進來的那名被海盜劫持的劫匪,冷冷的說道「將你們劫持客船的目的說了出來,」

這名身材高大的劫匪,猶豫了一下,「你最好將我放掉,不然你會後患無窮。」英語的發音卻很是彆扭,林雲拿出一把槍,什麼話都懶得說,直接對他的腿就是一槍。兩名開船的海盜聽到槍聲都是渾身一個冷戰,船開的更快了。

這名身材高大的劫匪疼的打了個哆嗦,心說這人可真是野蠻啊。

自己只是說了一句話,就被打了一槍,自己的同伴更是直接被丟到了海裡,還有他是玩魔術的嗎?這步槍自己怎麼沒有看見他是藏在哪裡的?

想到這裡一咬牙說道「.我有。養顏丸,的技術資料。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全部交給你,」說完立刻就暗罵自己蠢貨,這樣一說不是自找沒趣嗎,但是話已經說了出去,又無法收了回來,只好閉口不言了。

林雲眼光一收縮,這傢伙居然有。養顏丸,的技術資料?他是從哪裡得來姆眼光看著這大漢更是冷洌,這身材高大的壯漢看見林雲冷冽的眼神,不敢繼續要挾,趕緊說道,「這東西是我們從燕京,雲門集團,好不容易弄過來的。你要是喜歡你就拿去好了。」

說著從懷裡取出一卷資料遞給林雲,「這資料主要部分就在我這裡,都給你了,」

「你是哪個組織的?是誰讓你做的?你又是怎麼來的青島的?」

林雲語氣冰冷,早已將這人看成了死人。

這大漢明顯的感覺到林雲的語氣不對。知道自己現在凶多吉少,忽然快速的將手伸進懷裡,不過他的手還沒有碰到藏在腋窩下的掌心手槍,就聽見一聲槍響。自己的手腕已經被打斷了,這大漢疼的滿臉冒汗,他知道這頭髮很長的人很是凶殘,但是沒有想到他的動作也這麼迅速。

林雲從這身材高大的大漢的出手知道這絕對不是一個普通天,他動作迅速和敏捷,已經不下於普通的『龍影』隊員了。

這肯定是某一個組織的人,他忽然看著這名大漢手腕上的一塊手錶,他好像看見過這手錶的樣式。

想到這裡毫不猶豫的將這大漢的手錶給摘了下來,林雲拿在手上就知道了,這居然是一個多功能的通訊器,不過好像沒電已經被關閉了。

林雲將手錶丟進自己的戒指,這手錶說不定對自己以後還有用。

這名大漢見林雲將自己的手錶給收了起來,心裡著急,但是卻無法說什麼,知道自己沒有辦法隱瞞任何東西了,只好繼續說道,「我們組織是國際上有名的,我希望你能夠放了我,我肯定不會將這些事情上報的,因為你知道就是我上報的話,我也要擔負責任的,」

雖然明知道無論自己說什麼,可能都逃不了,但是這大漢還是想林雲放他一馬,看見林雲不說話只是冷冷的盯著他,居然不敢看林雲的眼睛。趕緊說道,「我叫盧頓,和布傑斯一起都是,黑手冰刀,的成員,這次好像有人花了大價錢請我們組織去偷取。雲門集團,的幾種技術資料。所以我們四人是第一批過來的,後面還有幾批。

我們得到了『養顏丸』的資料後已經是完成了任務了。只是燕京的機場檢查嚴密,我們無法再次出來,只好偷偷的來到了青島,然後劫持了即將出海的『藍水號準備回去的。」

這盧頓說起。黑手冰刀,組織的時候,林雲想起了亞馬遜去的米斯米雪山。在亞馬遜森林裡面他殺過幾個人,其中有兩個叫傑西和詹斯得手裡同樣帶著這種手錶,原來這些人是同一個傭兵組織的,看了看林雲的冰冷眼神。盧頓摀住手裡的血接著說道。「我們這次一起來了四批人,是下定決心要將。雲門集團,的東西拿走的。甚至如果拿不到,就是將。雲門集團,毀去,也不能讓。雲門集團,繼續生產。

甚至連,柳氏藥業,的,養心丸,我們也派了人去偷資料,只是和我們不是一班人,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得手。好了,我一句話都沒有騙你,你可以將我放了。」

林雲眼裡再次的冒出怒火,這是哪個組織,居然處處要和,雲門集團。佯對?如果這種組織還讓它繼續存在。那麼對自己的。雲門集團,是個什麼樣的打擊啊?

可是自己現在不在燕京,這些人要是去。雲門集團,偷東西,公司的幾個人又如何阻止的了?林想到這裡眉頭緊皺。

不管這個組織處於什麼目的,它的存在已經對,雲門集團,造成了巨大的威脅。而且從這盧頓的口氣看來,這個組織好像對。雲門集團,仇恨很深。林雲已經下定了決心。一回去先將雨惜找到,立刻帶她去燕京看看公司到底怎麼樣了。

有這樣的傭兵組織,林雲不認為。雲門集團,還可以僥倖,現在他不在乎公司的東西是否被竊,他在意的是公司是否有人傷亡了。

』柳氏藥業『的』養心丸『?』養心丸『怎麼成了』柳氏藥業『的了?這明明是自己開發出來的,這蒙變搞什麼東西?看著這盧頓問道。「你說』養心丸『是』柳氏藥業的?」

「是的,現在也是我們的目標。」這盧頓話還沒有說完,看見林雲可怕的眼神,居然不敢往下說。

林雲知道這盧頓肯定也問不出來什麼東西了,他肯定也不知道為什麼,養心丸,是,柳氏藥業的。看樣子自己設計的東西在燕京出了意外,是誰這麼大膽居然敢搶,雲門集團,的東西?忽然抬頭對著盧頓冷聲說道,「你們這次是否殺了,雲門集團,的人?」

盧頓林裡一慌,哪裡還敢說自己殺了人的,連忙說道,「沒有,沒有。我們只是拿來東西就走了……」

林雲一看這個盧頓,就知道這人肯定是在說慌,知道就是他殺了人也不敢說自己殺了人,也不再問他,知道問不出來什麼東西。

抬起腳,一腳就將這個盧頓踢出船艙,落到海裡。心說這盧頓回答的這麼仔細,這些事情在被自己拿的這個手錶通訊器裡面肯定有記憶的,不然他應該不會回答的這麼爽快和主動,等會倒要研究一下這個手錶。

正在開船的兩名海盜見這個比他們還要凶悍的殺人魔王,又將人踢到海裡去了,哪裡還敢慢慢吞吞,將本來已經是很快的船隻開的就更快了。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