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百二十九章 煎熬的等待
-
雲惜,這剛刻開學,你就準備請假嗎?」裴捷見寒雨惜收拾不多的衣物和舟單的東西,出口問道。宿舍裡另外兩個女孩也是奇怪的看著寒雨惜。

「不是的裴捷,我要走了,謝謝你們兩年來的照顧」,寒雨惜微笑著說道,自從上次電影裡看見林雲後,她明顯的比剛來的時候要開心了很多。

「你是要休學了?」王暖驚訝的問道,她是知道寒雨惜花了不少錢來讀自費的,沒想到才讀了兩年就要休學了。

「是啊,雲惜,你還沒有畢業,卻花了這麼多的錢,不是很不合算嗎?」劉麗娟也覺得寒雨惜現在退休不是好的注意。

「謝謝你們,只是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讀完四年的,我要回去了。

也許以後有機會我會來看你們的」,寒雨惜說完,提起自己並不是很大的箱子抱著靠枕轉身就走。

「雲惜,可是稱這裡還有許多別的東西呢?」裴娃見寒雨惜只是拿了衣服和重要的東西,別的東西都沒有拿,連忙問道。

「不用了,就放在這裡吧,要是我回來的話我再來拿,放假前我不回來拿就不會再來了,謝謝你們,再見」,寒雨惜說完就想下樓。

「雲惜,我們送送你吧」,裴捷雖然不知道寒雨惜是為什麼突然休學,但是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好問的,或者是問了雲惜也不會說,但是既然要走了,送送她肯定是應該的。

「不用了,我走了……」寒雨惜拒絕了幾人的相送,下樓已經走遠了。

幾人站在窗邊看著寒雨惜漸漸遠去的背影,都覺得她總是有一件心思一樣,以前總是悶悶不樂,但是最近好像又變了許多。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回事,但是雲惜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幾人都知道雖然她的臉被劃傷了,但是她的皮膚居然如此的白暫光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優秀的女生沒有男生來追居然兩年來從來沒有男生追求。雖然雲惜的臉被劃了,但就是她的身材和皮膚,應該也算是一個絕對的美女啊,雖然她從來都沒有在校園裡怎麼出過風頭,但是班上的男生難道也不知道她?

「你們覺得雲惜會再回來嗎?」王嫣對平時都很低調的寒雨惜突然離學也是很遺憾。

「我想應該會回來吧,只是我奇怪的雲惜在我們班都兩年了,居然沒有男生去追求真是一件怪事,難道我們班上的男生都瞎了眼,就看見雲惜被刻傷的臉了?」裴捷居然在寒雨惜走後感覺到憤憤不平。

「是啊,我也覺得不可思議要我是男生,我肯定早就追求雲惜了我真的沒有見過比她更有女人味,更有氣質和皮膚更好的女人了。

就是臉上可惜了,這是誰還真的狠心啊」,王娛也是贊同裴捷的話。

「雲惜裝書的紙箱在這裡她的書怎麼一本都沒有帶走?她不是來學東西的嗎?」劉麗娟這才發現寒雨惜留下來的紙箱裡的書都沒有帶走。

「啊,這邊上還有一箱各種信呢?」劉麗娟打開旁邊的一個紙箱,裡面居然有一箱的各種各樣的信件以及賀卡。

「居然都是男生寫來的,大部分都是我們班的男生,居然一村都沒有拆開。好奇怪啊……」劉麗娟拿起裡面的信才發現裡面居然一百多封信但是一封都沒有拆過,就像丟垃圾一樣丟在這裡了。

「啊,真的啊我看看,居然二十多名男生都寫過信給雲惜我們居然都不知道。可是這些信居然一封都沒有被拆過,要是我肯定忍不住,至少要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吧」,裴捷拿起信看看,果然一封都沒被拆過。

「看樣子雲惜是丟在這裡讓我們當垃圾扔掉了,我倒是有一個好辦法。我們用這些信要求寫信的人請我們吃飯,請一次還給她一封,你們看怎麼樣?」王媳拿起一把沒有拆過的信,好像找到了一個發財的門路一樣興奮的說道。

「我還以為班級的這些男生眼睛瞎了,看來不是這樣啊。我好想看看這裡面寫的是什麼東西,不過想想也沒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仰慕啊之類的嗎?可是我兩年才收到四封,真是氣死人了」,裴姨說完一副不甘狀。

「比我好點,我才收到兩封呢?王緩是個美女肯定收到的比我們多吧?」劉麗娟轉過頭問道。

「我也才二十多封而已,比起雲惜來就差的遠了,雲惜真是好忍性,要是我總要打開看看的」,王娛說道。

「其實我覺得雲惜不是忍著不看,她是根本認為這些信就是垃圾,不值得一看。沒有仍在大街上就說明了雲惜這人很善良,不想讓這些寫信的同學自卑或者丟人。雲惜和我們應該不是一樣的人,我有感覺。

她愛上的是上次我們看的那場電影裡面的教官一樣的人,你們沒有發現自從上次她看了電影回來以後,好像開朗了一些嗎?還有我想起來上次看電影的時候她還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他真的是林雲,我是很想嫁給他的「其實當時我真的不認為雲惜也會說這種話的。

現在想來應該是她愛的就是林雲那種人,如果她的臉沒有刮傷的話,我想不是她配不上那個林教官了,是那個林教官配不上她。雖然這只是我們的無聊之話,但是你們覺得我說的是不是有道理?」裴姥說完做出一副期待狀。

「你說的是有道理,但是就是雲惜的臉沒有被劃傷,她和訓龍影,的林教官也是不可能的。他們兩個人本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啊,基本上可以說是兩條平行線了,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的。

像林教官那種人,肯定有很多大家族的小姐要主動貼上去的,輪不到我等蟻民,我看我們還是將這些信整理一下,準備敲竹杜吧。嘻嘻。」王娛說著就開始和劉麗娟整理信件。

今天已經是九月十一號子,還有十天時間就是她和林雲約好的曰子。寒雨惜心裡總是不停的忤忤跳著,患得患失。早上一早就和宿舍的幾個女生告別離開了,雖然還有一個多星期,但是寒雨惜卻不想到時候急急忙忙的回去,她想早點回去等著,不要一不小心錯過了日期。

她太想林雲了,反而怕到時候見不到他。心裡的那種滋味實在是無法表述出來,那種急切的期盼和擔心害怕的心理讓她無法安靜的自處。

寒雨惜再次回到汾江的時候,居然發現美娜不在了,自己房間的東西不知道被誰全部搬走了,但是美娜房間的東西都在。

正想美娜是不是上班去了,但是卻發現美娜房間只有床和被子在,別的東西也搬走了。

「雨惜,你回來了」,正當寒雨惜轄異間,忽然聽到有人叫她,回頭看看是房東阿姨。

「是啊,阿姨,美娜呢?」寒雨惜急忙問道。

「美娜現在去燕京上班了,不過這個房子她一直在付著房租,就怕你回來一時找不到地方住的」,房東阿姨連忙說道。

「啊……」寒雨惜心說美娜怎麼會跑到燕京去上班的?她在那裡應該沒有親戚和什麼熟人的啊。

「阿姨,你知道美娜為什麼要到燕京去上班的嗎?」寒雨惜有點奇怪的問道。

「好像她的一個什麼哥哥在那裡吧,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雨惜你這裡還需要什麼東西,要是沒有就到我哪裡去拿吧,我先走了」,房東阿姨說完先下樓去了。

「我知道的,謝謝阿姨了」,寒雨惜等房東阿姨下樓去了,拿出掃把將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

又去洗了把澡,看樣子晚上只好睡在美娜的房間裡了。自己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美娜拿走的,不過現在寒雨惜並不想打電話給美娜。

她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等待林雲回來,不想任何人和事情打攪到她。

寒雨惜將這些東西都弄好後,想去吃點東西,還有九天的時間,對她來說就好像九年一樣的漫長。本來在學校裡面,還可以慢慢的熬過去,可是現在一個人等待著,才知道什麼才是煎熬。

走出小區的寒雨惜,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個多小時,居然走到公司的附近。看看這曾經上過幾年班的公司,寒雨惜一點點懷念都沒有。雖然不知道是誰將自己的信息提供給秦升的,但是寒雨惜也大概可以猜測的出來,應該就是方萍。

可笑自己因為方萍的一句話,還打了林雲一個耳光。為了這個耳光,她不知道後悔多少次了,不知道多少次想對林雲親口說對不起。

可以想像他當時是多麼的莫名其妙和難過啊,可就是這樣,他在奉津走之前還給自己留下了一套,山茶花,系列內衣。這已經成了自己最為珍貴的幾樣東西之一了。也是收到這套山茶花內衣才讓自己知道,原來林雲也和自己想著他一樣,他也在想著自己。

想到這裡,寒雨惜抬頭看時,才發現自已又已經來到了那家湘菜館。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