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百三十三章 這就是生活嗎

雖然已經是一星初期的臨界點,但是林雲突然爆發出全身的潛力,然後才晉級一星中期,還是受傷不輕。見到寒雨惜已經沒事,他心神徹底的鬆了下來。此時再摸著寒雨惜的臉,心痛她臉上的劃痕,終於是支持不住,昏睡了過去。

寒雨惜擁著懷裡的林雲,心裡的歡喜猶如要衝出嗓眼一般。看向他的眼神幾乎都要將他融化了。林雲很長時間都沒有睡過好覺了,現在在寒雨惜的懷裡睡著了。只是因為長時間沒有睡覺和焦急,林雲的神情顯得有點憔悴。

寒雨惜輕輕的撫摸著林雲的臉,不知道上次自己打的地方還疼不疼,甚至還不敢相信林雲此時已經在自己的懷裡。

夜色已經朦朧,和著輕柔的月光,寒雨惜小心的抱著林雲,她到現在甚至還有一種夢幻般的感覺,自己真的已經抱著林雲了嗎?
是耶?非耶?

輕輕的背起林雲,似乎怕弄醒了他,動作很是輕柔。一天沒有吃飯的寒雨惜搖搖晃晃,半背半扶將林雲扶上了出租車。又一步一步,小心的將他背到家裡。
……
林雲這一覺睡得很長,他做過無數的夢,甚至不願意從夢裡醒來。因為他夢見了自己正躺在寒雨惜的懷裡,心裡一驚立即醒來,「雨惜?」
睜開眼睛的林雲發現自己已經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正被一個溫軟芳香的身體抱著。林雲一醒來,寒雨惜就被弄醒了,看看懷裡的林雲,「你好點了嗎?」

「雨惜?昨天……」林雲見自己真的是躺在寒雨惜的懷裡,心說自己沒有對她做什麼事情吧?是雨惜幫自己洗的澡嗎?那豈不是......

「沒事了,以後我們就在一起,不要分開。」寒雨惜愛憐的摸著林雲的臉。

「你這裡還疼嗎?」眼裡那種後悔和心痛溢於言表。

昨天她幫林雲洗澡,換衣服的時候,居然沒有覺得任何的羞澀,甚至覺得這些都是她應該做的。

「不疼了,謝謝你雨惜。可是我……」林雲尷尬的發現自己的頭正枕著寒雨惜的胸口,想將自己移開一點。

「不要動,你還沒好。」寒雨惜見林雲想將自己的頭移的遠一點,又將他摟住,輕輕的說道。

林雲被這種溫軟和處*女的香氣一侵,況且抱著自己的又是日思夜思的雨惜,林雲就是再大的意志也無法克制,立刻就起了反應。

寒雨惜馬上就感覺到了林雲的反應,臉立刻一紅,馬上就說道,「不要動,傻瓜,我說過要做你妻子的,你還沒有好,等你好了,只要你不嫌棄我醜,我們……」
寒雨惜聲音越說越小,最後連自己都聽不到了。好在林雲的耳力超好,依然聽的清清楚楚,心裡一暖,居然就這樣抱著寒雨惜再次的沉沉睡去。
……
林雲再次醒來的時候,手一樓卻樓了個空,卻發現寒雨惜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連忙坐了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只是睡了十幾個小時,居然恢復的不錯。身上星力稍稍運轉,居然是毫無阻礙,原來被蒼角劈了一掌,後背總是有點點的隱疼也消失不見。

果然是一星中期了,自己只是在奔跑中耗盡了星力又在極度的爆發當中,才使用一顆靈石就晉級了一星中期。這到底是福還是禍啊,不過這種事情可一不可再。
轉眼就想起了雨惜在哪裡去了,正想下床看看,寒雨惜已經推開了門走了進來。

「雲……你好點了嗎?」寒雨惜不想繼續叫林雲,卻找不到好的叫法,只好說了一個字就不知道叫什麼了。

林雲看著走進來的寒雨惜,粉紅色的上衣,穿著一條淡藍色的長褲。長髮及肩,讓林雲驚奇的是居然發現寒雨惜第一次修了一下眉毛。女為悅己者容,真的是這樣嗎?

就是臉上被劃了幾下,也絲毫抵擋不住寒雨惜那撲面而來的秀麗風姿,居然一時忘了回答寒雨惜的話。

寒雨惜見林雲盯著自己好像愣住了,心裡一黯,走到林雲的面前,「你是不是覺得我現在丑了……」

林雲回過神來,一把抓住寒雨惜的手,卻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說道,「以後不要再離開我。」

寒雨惜這才明白林雲對她的容貌根本都沒有在乎,忽然撲到林雲的懷裡。緊緊的抱住林雲,一句話都不想說,她的動作已經表明了她再也不想離開林雲了。

林雲懷裡的味道讓她一陣的癡迷,林雲對她的點點滴滴,每個場景她都記憶憂新。她想了無數次,終於又可以在林雲的懷裡了,甚至晚上還一直和他睡在一起。現在想起來才覺得臉上有點發燒,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一點點羞澀都沒有的。

「我不在意你的容貌,況且我也可以將你治好,難道你忘了我上次幫你治療的事情?雨惜,你要相信我。」林雲說完輕輕的撫摸著寒雨惜的頭髮,心裡尋思著如何幫助寒雨惜治療她臉上的劃痕。

其實就是現在林雲完全消除她臉上的劃痕都可以,不要說自己已經一星了,就是星魂期間都可以做到。如果幫她臉上治療了以後,再吃幾顆『養顏丸』就更加的完美了。只是傳說當中的『駐顏丸』自己只是聽說,卻從未見過。

「嗯,我相信你。」寒雨惜靠在林雲的懷裡卻不想動。

早晨林雲精力旺盛,這個時候寒雨惜撲在他懷裡,感受到她胸前的柔軟,哪裡忍得住。正想將寒雨惜抱上床,忽然寒雨惜站起來叫道,「不好了......」說完趕緊跑了出去。

轉眼林雲就聞到了一股菜燒焦的味道,摸摸鼻子一笑,心說,這就是生活嗎?

林雲洗漱出來的時候,寒雨惜已經燒好了三菜一湯,所有的菜都放了辣椒。林雲知道寒雨惜不吃辣椒的,她將所有的菜都放了辣椒,肯定是為了自己。

「其實我現在吃辣椒也是很厲害的。」寒雨惜看見林雲看著桌上菜的辣椒不說話,連忙解釋道。

林雲沒有說話,只是過去輕輕的將寒雨惜摟在懷裡,剛想說什麼,脖子卻被寒雨惜突然摟住,一個潮濕笨拙的舌頭伸進了林雲的嘴裡。

許久,兩個都沒有接過吻的人才喘著氣停了下來。

「撲哧」一聲,寒雨惜居然笑了,臉上還紅撲撲的。

「你笑什麼?」林雲看了看還摟住自己脖子的寒雨惜,卻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笑。

「我想你一點都名不副實。」寒雨惜說著看看愣在那裡看向自己的林雲,又是一聲輕笑,「你接吻居然連我都不如,你以前不是花花紈褲公子的嗎……」
「其實,剛才,確切的說剛才你奪走的是我的初吻,嘿嘿,你肯定不信的,沒想到你這麼彪悍啊……」林雲尷尬的說道,和寒雨惜突然的接吻的確是自己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接吻。就是以前和清青,他也只是拉著她的手而已。

想到清青,林雲有點愣神,轉眼暗自的歎了一口氣。他知道這一輩子估計再也見不到清青了。不知道她現在如何。本來自己都打算句這樣孤單的修煉一輩子了,沒有想到居然遇見了雨惜。
這真是一個好女子,唉,如果有一天自己可以牽著雨惜和清青的手,一起漫步在星空之中那該有多好啊,是自己太貪心了嗎?

自己現在是一星修為,如果不能再進一步的話最多兩百年的壽元,可是在這貧瘠的地球想再進一步又是談何容易。況且現在他還要努力幫助寒雨惜修煉,他不想多少年後看著自己身邊的人慢慢的老去,如果是這樣,他還不如現在就和寒雨惜分開,免得受那漫長無盡的相思折磨。

「我相信,可是我就是要搶走你的初吻。」寒雨惜抬起頭,如水般的眸子盯著林雲,毫不猶豫的說出了相信兩個字。

林雲有點驚訝的看著寒雨惜,給任何一個人都不會相信林家的這個浪蕩紈褲子是第一次接吻的傢伙。可是寒雨惜偏偏的就相信了,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出,她的這句話沒有任何的作假和不自然。

「可是,如果說有一天我可以帶著你飛到天上,再帶著你飛到月球,你也相信?」林雲盯著寒雨惜問道。

「只要是你說的,我就相信。」寒雨惜沒有絲毫的懷疑,她認為以林雲的才華想買個私人飛機,或者是通過某個途徑去月球一次,也不是不可能的。

林雲徹底的被寒雨惜的回答打敗了,心說你至少要表現出一點點驚訝或者是不可思議吧,怎麼就表現的這麼平淡呢?

「我以後就叫你雲哥好嗎?」寒雨惜摟住林雲結實的後背輕輕的說道。

「其實你也可以叫我五哥啊,我在家排行第五,嘿嘿……」林雲很是邪惡的說道。

沒有想到寒雨惜一本正經的搖搖頭,「在我心裡你不是林家的那個老五,你就是我的林雲,和林家沒有關係,我就叫你雲哥。」

說完再次的伏在林雲的胸口不再說話。

林雲卻是心裡一驚,心說難道她知道什麼了嗎?這又怎麼可能呢?畢竟這種事情連自己現在都不是很明白,她怎麼可能知道的?

不過林雲轉眼就明白了寒雨惜的心思,在她的眼裡,自己就是她的老公,和任何人任何家族都沒有關係。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