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四十章 去還是不去

五十來里路對林雲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林雲越靠近十八里莊就越覺得來往的人很少,最後幾乎都沒有人了。

看見一圈圈長長的鐵絲圍欄的時候,林雲知道十八里莊已經到了,沒有想到政府居然用鐵絲將這裡圍了起來。林雲到這裡的時候天還遠遠的沒有黑,但是人一進來就明顯的感覺到一種陰森森的氣息,好像這裡了無生機的氣息一般。

四面全部是荒蕪的枯草和墳包,看來老人說這裡曾今是墓地倒是真的。林雲穿進鐵絲隔離帶,進入了這個所謂的十八里莊。按照老人的描述,浦河應該在更裡面的地方。

讓林雲奇怪得是這裡不但沒有人煙氣息,連青蛙,蛇蟲,甚至連飛鳥都很少過來。居然還有這種地方,為什麼過了這個範圍就沒有事了呢?偏偏是十八里地。

荒草裡面到處都是各種野獸的枯骨,甚至偶爾還可以看人的骸骨。一個輕聲的呻吟傳來,在這寂靜的十八里莊林雲聽到清清楚楚,毫不猶豫的往出聲的地方迅速的移了過去。

一名魁梧的男子躺在半邊斷壁腳下,手緊緊的摀住胸口,臉上一片死灰,兩眼木然沒有一點點的生機。林雲一看就知道這人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生機,吸人生機?居然有這種事情?

就是在天鴻大陸各種修煉法決層出不窮,也沒有聽說過吸人生機的修煉功法啊?可是眼前的這人明顯的是生機盡無,如果不是生機被吸,難道還有別的原因不成?這男子看見林雲的一剎那」張張嘴想說什麼,但是最終什麼都沒有說出來,頭一歪,倒地徹底的死亡了。

林雲四面看了看」到處都是殘牆斷壁。看來這裡曾經應該是一個小山村的,至於是不是浦河,林雲卻不是很肯定。如果是浦河,按照道理說那個卜小的道觀的遺址應該還在的。

林雲就在這附近找了半天,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道觀的遺址。此時天色已經漸漸的黑了下來,本來天還亮著的時候,林雲就覺得這裡很是陰森,現在天色一黑這種感覺就更加的明顯了。

忽然林雲渾身打了個激靈,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脫體而出一樣,渾身的不舒服。趕緊星力一運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才消失。林雲眉頭一皺,這明顯的不是其它的原因,也不是錯覺,肯定是有人對自己進行暗算。

這人可以無聲無息的對自己進行暗算」看來不是一個等閒之輩,難道是修煉到極致的古武者?還是和自己一樣的修真者?就是當初自己在西河塔遇見的那名蒙面人,對自己偷襲的時候也是使用的有形的東西,這種無聲無息偷襲人的功夫是什麼功夫?至少自己是不會這種功夫的。

自己修煉多年,對各種修煉功法也有一定的瞭解」但是對這種功夫卻一點點的印象都沒有,甚至可以說幾乎沒有遇見過,該不呢……

林雲正想到這裡,那種讓人心悸的感覺有湧上心頭,林雲臉色一變,這次明顯的比上次強烈了數十倍。果然是有人對自己進行偷襲」還是這種恐怖的偷襲,現在林雲總算是明白了剛才那名男子的死亡原因了。

原來是真的有人吸取了他的生機,林雲頭皮發麻」居然真的有這種吸收人生機的功法?好厲害,也好霸道啊。難道這人也是修真的?或者是比修真更為高級的修煉法門」自己卻不知道?

無論如何,讓林雲現在離開,他是絕對不願意的,無論是什麼人,既然吸了兩次都對自己無可奈何,說明自己和此人還是可以抗衡的。看來這裡有靈石應該是真的,林雲怎麼可能就此離去?

就是自己不是這人的對手,林雲也要試試,萬一打不過再逃。機緣就在眼前,讓他試都不試一下就離開,林雲卻不想這樣,幸虧自己沒有將雨惜帶來,這裡太危險了。

雖然沒有見到這個暗算自己的傢伙,但是林雲也明白了這裡的人為什麼總是來了就會出現各種症狀,也明白了幾十年前,這裡的幾十個村莊為什麼會消失了。

看來這裡死去的人的生機都被這剛才暗算自己的人吸收了,還有一部分人被吸收了部分生機,導致出去的時候恍恍惚惚。但是按照老人家的說法,這人最多也只是吸收十八里的範圍而已,超出這個範圍,估計這人就吸收不到了。

好厲害和霸道的邪功啊,居然將別人的生機轉化為自己的生機進行修煉。沒有想到這裡居然有這種人存在,這事和林雲毫無關係,他不是做好人好事不留名的人。但是涉及到靈石的話,就是這人是個十足的大好人,林雲也要來看看靈石自己是否可以得到。這對他實在是太過重要了。

林雲感覺越往東邊去,這種奪取自己心魄生機的感覺就越強烈。但是林雲卻不停的往感應強烈的方向而芸,同時星力遠轉,只是讓這種感覺還存在,但是絕對不讓它侵入自己的心神。

忽然,這種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林雲一愣,心說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就消失了。難道自己的生機不強大?按說自己比這些普通人的心魄和生機不知道要強大多少倍了,正是這種人需要的對象啊?

怎麼不對自己進行偷襲暗算了呢?這樣自己倒是不好繼續尋找方位了。不過按照剛才對自己慢慢變強的方向應該是這邊。

林雲小心謹慎的往這個方向慢慢的尋找過去,雖然已經天黑,但是這裡沒有什麼高大的樹木遮擋,這荒野之地,林雲還是憑藉著超強的目光看得清清楚楚。

腳下一個小小的石像引起了林雲的注意,這石像歲月悠久,很有可能是道觀裡最早先村民們供奉的菩薩像。既然這裡看見了石像,那麼這裡原來的道觀遺址就在附近了,說明自己找的地方應該沒哼哼錯。

林雲見快要找到道觀,心情就更加的激動起來。仔細的在周邊繼續尋找,果然林雲再找到一個爛的已經不成樣子的香台,十幾塊已經看不出本來顏色的青磚,看樣子這道觀就在這裡了,林雲立刻就要祭出紫火將這附近的野草給全部燒了,不過轉眼又改變了注意,而是取出一個打火機。

正當林雲準備點燃附近的荒草的時候,忽然心神一陣絞痛,打火機落到地上。林雲心說不妙,這暗中之人好像對自己的動作清清楚楚,沒有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這人暗中監視了。

來不及去管別的事情,林雲星力爆發,運行一個周天,將這股突然侵入心神的陰冷氣息完全給逼了出去,再使用星力化掉。

本來林雲使用星火燒掉是最為合適的,但是在這個地方,自己明顯的被人監視了,如果沒有一點點的保命手段,自己的東西全部被這個暗中監視的人知道,那對自己將是大大的不妙。

林雲現在已經肯定這人絕對不是什麼古武世家的人,或者修煉古武傳承的修煉者。對於這裡的古武,林雲是知道的,是絕對不可能修煉到可以監視人於無形境界。

這麼說這裡對自己暗算和監視自己的人,甚至讓這十八里全部成為荒原的都是一個可以監視人於無形之人做的了?

用什麼才可以讓自己看不到他,他卻可以掌握自己的行蹤的?神識,除了神識外林雲想不起來這裡還有什麼可以監視自己還可以襲擊自己的東西,說攝像頭就是一個笑話,就是這人用攝像頭可看見自己,也絕對不可能對自己進行偷襲。

有神識的人?除了修真者還有何人?不但是修真者,還是修為不低的修真者,據林雲所知修真者至少要修煉到築基期才可以有神識。修物者至少要小成之後才可以產生,而天鴻大陸有神識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只有極個別的人在練氣期可以產生神識,如果是一個築基期的傢伙,林雲肯定自己不是他的對手。沒想到這裡居然可以預見一個產生神識的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修星也可以產生神識,對於修星看來說就是星識,其實和神識是一回事。但是修星之人本來就少,還有就是這極個別修星的人想修煉出星識也幾乎是不可能的。

一般按照修星的正常範圍來說修煉到三星級別就可以產生星識,只是能在三星級別產生星識的卻是少之又嚴。

林雲原來修星的時候就在三星好時候產生了星識,被譽為修星的天才,但是就是這樣的天才依然過不了五星這一關。

林雲有點猶豫了,這人居然是一個產生了神識的築基期高手,自己前去和這種人對抗幾乎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

不過林雲轉念就反應了過來,既然這人是築基期的高手,想要出來殺了自己幾乎是太簡單了。要知道在整今天鴻大陸,雖然都修煉,但是修真者想要修到築基簡直就是鳳毛麟角,不然的話也不會努力發展科技了。

這人既然殺自己很簡單,為什麼不出來殺了自己,按說自己的強大生機對這人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還有就是這人既然可以吸收人的生機轉化為修煉,他為什麼不出來離開這裡?

最為讓林雲懷疑的就是自己剛才找到這個道觀遺址的時候,卻被猛烈的偷襲了一下。而在之前對自己先是偷襲了一番,後來奈何不了自己就放棄了,明顯的是想讓自己退走。直到自己發現道觀遺址的時候再次對自己偷襲。

想到這裡,林雲做出了大膽的推測,此人肯定是因為某些原因一時被困在了這裡,自己現在是去還是不去?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