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二章 詭異的冰柱

鐵劍拿在手上還沒有仔細的觀看,忽然一種束縛非常強大的力量伴隨著『轟轟』之聲傳來,讓林雲眼前一片模糊。

林雲心裡一驚,想也不想星力運轉之下先護住了自己的心神,他怕這人暗中再次的偷襲自己。

「嘩嘩」居然落下一片白色的水珠,這水珠密密麻麻,就像傾倒下來一般,居然給林雲一種寒冰徹骨的感覺。在林雲還沒有來的及恢復動作的時候,快速的將林雲給冰了起來。水珠越落越多,最後居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冰柱,將林雲整個人完全冰在了冰柱裡面。

林雲暗叫不好的時候已經被這奇怪的冰給封住了,這個巨大的圓柱看起來很是詭異。林雲還沒有來的及使用星力破開冰柱的時候,這冰柱已經在封住他的同時迅速的滑入大殿的一角即刻出現的裂縫。

冰柱一滑入,這大殿的角上就像沒有出現過裂縫一般,變得和原來一摸一樣。

「桀桀」雖然被冰柱束縛住,但是這兩聲「桀桀」還是傳入了林雲的耳朵。林雲同是運轉星力想將這個冰柱掙破,卻發現自己的渾身上下完全不能動彈。

抬頭卻看見更為讓人不可思議的一幕,一個瘦的基本上只有骨頭的男子,正圍著這個冰柱打量著他,看樣子剛才的聲音應該就是他發出來的。

「沒想到居然是一個小傢伙,看起來還這麼年輕。唔……」這骨頭男子說話的聲音有點模糊不清,可能是長時間沒有說話的緣故。

林雲看了卻再是一驚,這人沒有被困住?怎麼不出去?但是林雲被困在了冰柱裡面居然絲毫沒有辦法破開。奇怪的是這冰柱還有許多的氣泡似的小孔。

這困住自己的東西似冰卻非冰,卻冰冷刺骨,居然束縛自己的四肢無法動彈。空有一身的星力卻毫無用處,不然自己的手一揮,這冰塊還不全部被打散。

但是這個季節居然有這等寒冰在這地下,本身就是一件詭異的事情。更何況這寒冰不僅僅是冰的作用,居然還可以束縛,讓自己四肢發麻,說不定這就是一種毒。

「本來不想讓你進來,老子被困在這裡已經是幾十年了,最近這些年來的人越來越少了,本以為這輩子都脫困無望了,沒想到居然在老子壽命快到的時候送來了這麼個大禮。桀桀….」這骨頭說完,立刻兩手一揚。

林雲立即知道不好,自己現在四肢被束縛住,無法動彈,那裡經得住這人的折騰。果然那種比在外面又強了數十倍的吸力直衝心神,林雲幾乎覺得魂魄都要消失似的,整個心神都在發抖,似乎要脫體而去。

林雲掙扎著使用星力抵擋這這種刻骨裂心的感覺,因為四肢無法動彈,越來越覺得無法抵抗。嘴角流出來的血貼在冰上立刻變成了紫色。

這樣下去,林雲知道不用多久,自己就會和剛才看見的那壯漢一樣,被眼前的這個人陰森森的吸空掉。

但是林雲現在已經肯定這人不是修真者,更不是一個築基的人,而是他學的一門邪功專門吸取人的精神和魂魄,也就是修煉當中說的生機。想起了上次自己在燕京遇見的那個呂道士,那人也是和這個人一樣,不過他修煉的是一種吸取***陰元的邪功。

這些修煉邪功的人都如出一轍,給人詭異的感覺,並且都是損人利己的傷天害理的***。

林雲之所以判斷這人不是修真者,是因為他在這人身上沒有感覺到修真者得氣息,倒是有上次自己在那名呂道士身上覺察到的陰冷氣息。這不是邪修者的那種陰冷,卻是類似修武者的氣息。只是這股氣息很是陰森。

但是這人如果不是修真者,他的那神識又是從何而來?況且他居然還可以利用神識這麼遠的距離攻擊別人。

這骨頭人強勢的吸取林雲的心神和魂魄,雖然將林雲逼迫的吐血,但是因為林雲已經是一星修為,這一攻一防倒是讓這個骨頭大大的感覺吃不消。

這骨頭再次陰冷的看了一眼林雲,停止了繼續吸取林雲的生機。而是再次走到角落處,拿起一個杯子,將杯子裡面的東西滴入自己的嘴裡,然後再將杯子放回原處,開始打坐。

林雲看的奇怪,心說這杯子裡面的是什麼東西啊,居然讓這個骨頭這麼小心翼翼?

看這骨頭在打坐恢復,林雲也急切的想著辦法,一旦這個骨頭打坐完畢,肯定還是要在來吸取自己生機的。這樣時間一長,自己無論如何也地擋不住。好詭異的邪功,華夏幾千年的文化傳承,果然是浩瀚無邊,連這種邪功都有人創造的出來。

但是讓林雲奇怪的是這人既然可以行動***,為什麼不願意離開,而是呆在這裡面幹嘛?不過轉眼讓林雲更加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這骨頭忽然從旁邊的一個石頭箱子裡面摸出來三顆石頭,拿出鐵錘,將其中的一顆敲的粉碎,然後將這些碎沫撒在自己的身上。

靈石?林雲差點叫出聲來,居然是靈石,還隨隨便便的就摸了出來。但是像這個骨頭這般使用靈石,簡直就是老鼠吃大麥,真是糟蹋糧食啊。

林雲暗暗心痛,但是轉眼就想起來自己是被束縛住了,等這個骨頭修煉好了,就輪到自己遭殃了。想到這裡不由的大是著急,心裡一著急,忽然就想到了自己的紫火。

手雖然不能動彈,但是紫火可以祭出來啊,林雲一想到紫火,更是不敢怠慢。一團紫火從手心升起,這似冰非冰的東西一遇見紫火立即化為了虛無,居然連水都沒有。林雲更是奇怪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果然掌心附近的冰化了以後,林雲的手掌就可以動彈了。現在就是不要紫火林雲也可以一掌劈開這冰一樣的柱子。但是林雲卻不想這樣做,這樣肯定要驚動這個正在修煉的骨頭人。

林雲等兩隻手全部恢復了以後,又用紫色星火將自己被困的空間全部融化掉。這樣自己就好像在一個可以活動的空間裡面,林雲停止住了繼續融化,這樣子外面一下子不注意肯定是看不出來,這樣這個骨頭人再次來到自己身邊的時候,自己就可以突然給他一個偷襲。

不過還有一個讓林雲比較顧忌的就是,這被自己融化的冰不變成水,居然變成了白色的霧氣,而這些霧氣居然在這個小屋子裡面環繞,這骨頭人等會肯定是可以看的出來。

林雲現在心急的是這石頭箱子裡面的靈石,不知道被這王八蛋浪費多少了,要是被這混蛋浪費完了,自己可就竹籃打水了。不過至少還有兩顆還在他的旁邊。

林雲已經決定好了,如果這人修煉完了以後不來自己身邊再次吸取自己的生機,而是繼續砸靈石浪費的話,自己無論如何也要阻止他。

這骨頭人似乎感覺到了滿屋子的奇怪,停止了修煉,看了看依然被困在冰中的林雲再次的「桀桀」兩聲,站起來來到林雲面前。似乎沒有注意到林雲現在已經的變化,繼續一揚手,準備吸取林雲的生機。

林雲心裡一陣冷笑,忽然暴起,冰柱碎裂的同時,六組星刀同時砍向這個骨頭人。林雲對此人恨之入骨,下手恨不得一下子就將他化成灰燼。

果然這人愣了一下,立刻就明白了林雲是在暗算他,想也不想往後急退。果然是反應迅速,但是就是這樣雙腿依然被林雲的星刀砍斷,兩截只有骨頭的腿掉在地上。這人身上流出來的血居然很少,還是灰紅色的。多餘的星刀砍在地上,留下了數十道的痕跡。

林雲哪裡會讓他離開,繼續追了上去,正想結果了他,忽然這個已經倒在地上的骨頭人,一拳擊出。整個拳風居然帶著陣陣腥氣霸道無比。

一個如此骨頭的人,居然可以擊出這麼霸道的拳法,林雲心裡一驚,這人絕對是一個將古武修煉的極致的強者。

雖然不知道一個古武強者為什麼會被困在這裡,但是林雲來不及想這些東西,依然是一組星刀將擊向自己的拳風砍的粉碎。還沒有來的及鬆口氣,一陣惡寒襲來,林雲暗叫不好,再次打出兩組星刀。

可是兩組星刀居然只是阻止了這打向自己東西的緩慢一點而已,依然毫不猶豫的往林雲的胸前襲來。

兩組星刀居然不能阻止這東西停住,這是個什麼東西,林雲顧不得想別的急忙往側邊急閃過去。但是這打向自己的東西居然像長了眼睛似的,居然跟著自己的後背追了過來。

林雲大駭,心說這是什麼東西啊。又是兩組星刀往後面的追擊而來的暗器打了過去,同時再一組星刀殺向已經倒在地上的骨頭人。

這打向林雲的暗器,在被兩組星刀阻止了以後,依然還是朝林雲打了過來,居然還帶著隱隱的控制力。林雲躲無可躲,「噗」的一聲這東西已經打入林雲的後背,同時林雲的星刀也將這地上的骨頭人劈成了數段。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