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二百四十三章 寒雨惜被綁架

寒雨惜很是焦急,她和林雲說好了,只要有空每天林雲都要電話或者短信聯繫她的。

林雲還怕她聯繫不到自己,特意告訴了寒雨惜每天他都會主動聯繫她的。

可是自從第一天和林雲通過電話,林雲說遇見了重要的人,後來就從未聯繫到林雲過。無論是電話還是短信,都沒有收到林雲的。自己發過去的也是沒有消息,現在都已經是第十天了,按說林雲也早就和自己通電話了。

每天寒雨惜在公司上下班都是心不在焉,時時刻刻的想著林雲,甚至連修煉的速度都已經大大的降低。

「雨惜姐,你怎麼這幾天都心神不定的,你想我哥哥了嗎?」林馨每天和雨惜一起上下班,對於自己的嫂子的神情變化是清清楚楚。

「嗯,我有點擔心他,這麼長的時間都不打電話回來。」寒雨惜毫不顧忌的將自己的擔心說了出來。

「雨惜姐,你不用擔心,我哥哥經常一出去就是很長的時間的,甚至上次還出去了將近兩年。不過這次他出去有事,肯定很快就會回來的,你放心了,我哥哥的心事我最清楚了,他可寶貝著你呢,可捨不得讓雨惜姐你獨守空房的,嘻嘻。」雖然林馨也擔心自己的哥哥,但是還是安慰著寒雨惜,希望她可以放心。

「你這個死丫頭。」寒雨惜就要去打林馨,林馨嘻嘻笑著就往邊上跑。

忽然車庫旁邊閃出四名外國男子,其中一人在林馨還在躲閃寒雨惜的時候,就一掌擊中林馨的後頸,將林馨打暈。

另外幾人已經將寒雨惜攔住,居然都有手槍。

「你們是誰?」寒雨惜警惕的看著這幾名外國男子,並且往林馨的身邊退去。

「別廢話,老實合作一下,和我們走一趟。」其中一名稍稍偏瘦的男子用半生不熟的漢語說道。

寒雨惜不說話,只是後退。

「林雲是你老公吧,現在在我們的手上。你要是想見他,就和我們走一趟吧。」最前面的白人男子,一口流利的英語。

「什麼?」寒雨惜停住了後退,難怪林雲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和她聯繫過,原來被這些人給抓住了。不過自己憑什麼相信這些人,況且林雲說過讓自己不用擔心他的,絕對不能相信這些人。

寒雨惜心神不定,正想著林雲是不是真的出事情的時候,只覺得後頸一疼,立即昏了過去。

幾人將寒雨惜拖上車,又看了看地上的林馨。

「要不要一起帶著?」說話的還是那麼稍瘦的男子。

「不用了,人多了目標太大,就地解決。」最面的白人男子說道。

聽了這白人男子的話,其中一名黑人男子就立即拿起槍準備解決林馨,卻被這白人男子攔住了,「槍雖然有消音器,但能不用還是不要用。」

他的話音為落,外面就傳來說話的聲音,藍極和蒙雯幾人進了車庫。

「不要管地上的這人了,我們立刻就走。」白人男子說完立刻上了林馨的車,隨後的幾人都很快跟了上來,接著車就飛快的開走了。

「是林馨的車,幹嘛走的這麼急?怎麼開車的是一個男子?」蒙雯眼尖,立刻就看出了一點不對。

「林馨倒在地上的,不好,嫂子可能被這些人抓走了。」李青立即反應了過來。

「我先去追。」藍極說完,立即開車追了出去。

「林馨,你怎麼了?」蒙雯將林馨弄醒了後,焦急的問道。

「雨惜姐呢?雯姐,四名外國人將雨惜姐抓走了,這可怎麼辦?」林馨急的眼淚都出來了。

「啊……」蒙雯和李青都愣住了,寒雨惜真的被抓走了。這可怎麼辦?這裡的幾人沒有誰不知道寒雨惜在林雲心裡的份量的,她幾乎就是林雲的***子。

「立刻打電話給市局和林馨的爺爺,李青你現在就去公司將藍經理的隊友全部抽出來,馬上組織去追這輛車。我現在就去聯繫董事長。」蒙雯說完立即就吩咐車庫調出監控,這些人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進來的。

燕京一時之間,風雲再變,短短的三十分鐘時間,再次被***。雖然已經有人感到不滿,但是林老爺子還有一個多月才退休,誰也不願意在林路重退休之前和他鬧出什麼意見,況且據說被綁架的人還是林雲的妻子。

林路重對燕京的安全工作,大發雷霆,這種事情居然一而再再而三。四名外國人的錄像和身份都在最短的時間被查了出來,居然是從四個不同的國家入境的,有一名外國男子居然是一家公司的業務經理。總不能禁止外國遊客入境吧。

任憑這燕京的搜查如何的嚴密,卻依然是沒有任何消息。藍極和林馨這輛車出去的時間最多只是相差幾分鐘而已,可是出來的時候居然什麼影子都沒有發現。一個小時後,在近郊的一處廢棄加油站發現了林馨的這輛車。

雖然車還在,但是卻沒有了任何人,這些人明顯的已經換了方法逃離了。只是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麼偏偏要綁架林雲的妻子。

八個小時後,同樣是在北朝鮮附近的海域,一艘開往韓國的貨輪停了下來。一艘快艇停在了貨輪的附近,快艇上面迅速上來兩人,和貨輪上面的人一起將其中的一個集裝箱打開,從大堆的木箱中再次的抽出一個木箱。

還在昏迷當中的寒雨惜,戴著一個精緻的氧氣呼吸機被移到了快艇上面,貨輪很快就開走。快艇上面的寒雨惜被濺上來的海水給驚醒,睜開眼睛居然發現自己已經是在海上。立刻就知道自己是被這些人綁架走了。

「你不用擔心,我們會對你很客氣的,只要你配合。」這快艇上的另外一人,見寒雨惜醒來,居然用一口很是流利的漢語說道。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寒雨惜已經做了一旦自己被侵犯,立刻自殺的準備。

看出來了寒雨惜的戒備,這快艇上面另外一名男子說道,「只要你合作,我們不會動你一個手指甲,如果你不合作就難說了。不過到底是什麼事情,現在我還不知道,等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三個小時後,在一男一女的陪同下,寒雨惜坐上了從韓國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

寒雨惜現在倒是沒有在意到自己的處境,她現在最為擔心的是林雲怎麼樣了?是不是也被這些人給抓住了,雖然她相信林雲,但是關心則亂。心頭始終是七上八下,無法平靜下來。

下了飛機,寒雨惜被帶到了一棟很是豪華的別墅,院子和配套設施非常的齊全。光看這別墅,就知道這不是普通人可以買的起的。

準備等著這些人詢問的寒雨惜居然就這樣被關在一個屋子裡面,然後就是不聞不問。連飯都是一個黑人大媽送來,就是說從寒雨惜被帶到這個別墅後,除了見到這送飯的大媽以外,她沒有見到任何的人。

整整三天的時間,寒雨惜才被帶到一個光線很是壓抑的房間。裡面坐了五個人,兩名白人男子,一名黑人男子,還有兩名衣著身材很是火爆的女郎。

「果然是典型的東方美女啊,你這麼精緻的美女,在我們這裡可是絕對見不到的。我想你也不願意有個什麼三長兩短,讓你的丈夫著急吧。只要你乖乖的和我們合作,和回答完我的問題。我們就不會對你怎麼樣。不然的話,嘿嘿,我想你知道後果是什麼樣的……」坐在側邊的一名白人男子說話的聲音很是陰森。

見到寒雨惜沒有說話,這名男子接著說道,「『雲門集團』現在一共有幾種產品?還有你有沒有見過這個女孩子,她現在在哪裡?」說完這人拿出一張照片。

寒雨惜看的愣了一下,居然是雨婷的照片。而且她還發現雨婷是被人抱在懷裡的,這人居然是林雲,寒雨惜還以為自己看花眼了,******眼睛仔細的看了一下,不錯果然是林雲。林雲抱在雨婷幹什麼?居然還是在森林裡面,這事情林雲怎麼沒有對自己說過。

「她是我妹妹,不過現在我不知道她在哪裡。」寒雨惜雖然心裡無數的不解,無數的疑問,但是她知道既然這些人問了出來,就說明他們已經知道自己和雨婷的關係了。

「好,你繼續回答第一個問題,『雲門集團』現在一共有幾種產品?」這人見寒雨惜避開了第一個問題,立刻再次的將這個問題拿了出來。

「現在有『養顏丸』和『養生丸』,還有一種電子產品正在開發當中。」寒雨惜知道這兩種藥品他們肯定是知道的,再說一種在開發當中,這種半真半假的話相信他們也辨認不出來。不過現在寒雨惜已經知道他們綁架自己是因為什麼了,肯定和這『養顏丸』和『養生丸』有關係。

「那這個你知道是什麼嗎?」這人聽了寒雨惜的回答不置可否,又取出一樣東西。

「……」寒雨惜看著這男子手裡的東西,愣在當場,居然一時說不出話來。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