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二百四十四章 一星後期

林雲見這骨頭人被自只劈成了數段,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拔下已經刺入自己後背的暗器,入手冰涼。居然看起來像一個扁平的錐子,這是什麼暗器?
將這個錐子放在一邊,林雲急忙運轉星力止住傷口流血,剛才給自己的感覺好像是自己殺了這個骨頭人後,這個錐子立即就停止前進一樣,不然估計自己命都沒有了,好神奇的暗器啊。

取了一顆猴兒草吞了下去,林雲立即來到這個石盒旁邊,打開石盒。一排靈石幾乎要將林雲的眼睛晃暈了,這些靈加起來絕對有四五十顆,只是這些靈石最多只是佔據了石頭箱子最底下的一層而已。

可見自己進來之前很可能是一箱靈石被這個骨頭給浪費掉了,這混蛋居然將靈石用這種方法來修煉,真是條豬啊。

不過這次的收穫已經讓林雲大喜過望了,沒有想到自己這次收穫居然這麼大,趕緊取出一個大的玉盒將這些靈石和地上的兩個全部收了起來,再看看這個石頭箱子,裡面還有一個羊皮卷,和一個玉簡再加上一個竹簡。又看具靈石和竹簡,林雲拿起羊皮卷,看了一下,居然是這個骨頭人寫的。

「我泰寧童家人,名童呈。於一九五四年被困於浦河道觀的地下大殿,此處無任何出路。然在此地發現奇怪的白色石頭數百枚。」

林雲心裡暗恨,幾百枚靈石居然被這傢伙敗家敗的只有四十八枚了。但是奇怪的這些靈石的碎片到哪裡去了?按說照他這樣修煉,靈石的碎渣應該百分之九十以上應該還在的啊,怎麼自己都沒有看到?只好繼續看下去。

「同時竹簡兩枚」玉簡一枚。其中一枚吸魂訣已經被我毀去,還有一枚修神訣留下來,這法訣非常的神奇,修煉後居然可以意念外放,查看到數十里遠的任何任何事物。以為神奇,越練居然查看到越遠,但是最多的範圍也是十幾里地,再修煉就無寸進了。」

林雲看到這裡奇怪,拿起那塊竹簡,果然發現上面刻滿了密密麻麻的字體,仔細讀下來,果然是這人說的修神訣。林雲不讀還不在意,一讀下來,居然是修煉神識的功法。將林雲激動的心都是怦怦亂跳,居然有這麼大的機緣,這就是說自己不用到三星也可以修煉出神識了。放下竹簡繼續看到。

「發現了修神訣的神奇後,我就不停的修煉」倒是家族的童家拳法落了下來,沒有繼續練習。這修神訣修煉後,我再使用吸魂訣居然可以將別人的魂魄吸取過來,這每吸取一次,就會發現自己的修神決更上層樓,甚至力量更為強大。」

林雲看了看居然沒有看到這個什麼狗屁的吸魂訣,看來真的被這人毀去了。不過林雲也不稀奇,這種東西他是看不上的,就是再好也不可能比自己的修星功法更好。

再往下看到。
「我是拔下門邊的不知道是什麼做的鐵錐後,才被推進這個封閉的屋子的,但是我發現這奇怪的錐子居然好像有靈性」我可以使用自己的意念力控制它。居然棒揮如意。」

居然可以使用神識控制?難道是一件法器不成?林雲急忙放下了這塊牛皮紙將這個扁錐子撿了起來。星力運進去後這才大大的吃了一驚,果然是一個法器,竟然真的是傳說當中的法器。

林雲沒有見過法器的摸樣,只是知道這是法器,但是卻不知道這件法器的等級和用處。現在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了」等到自己修煉這個什麼修神訣後,自己立即就可以將在這個法器煉化了。

這麼說來,自己的那把鐵劍也是一把法器了,可是這骨頭人好像沒有提到他被冰柱冰進去的事情啊。再看看牛皮紙上面寫的。
「我本以為會餓死在這裡,但是居然發現了石乳,這石乳一個星期只有一滴,現在卻越來越少,但是這一滴石乳居然讓我活了幾十年。這裡面一共有兩個房間………」

寫到這裡戛然而止,林雲心說當時寫到這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估計後面就又沒有什麼心情去寫了。看樣子這人肯定通過神識知道了這裡的機關,而且想通過機關將自己困在這裡,只是沒有困住自己居然將他的命給送了。

但是這人說還有一個房間這個房間在哪裡?林雲管不了這麼多,將所有的東西都收了起來,開始療傷。
一星中期的林雲,又有靈石的幫助下,兩天後已經將所受的傷全部養好了。這才想起自己還沒有和雨惜打電話,連忙取出電話想打一個電話給雨惜,居然發現沒有信號。

林雲走到牆邊想破牆而出,但是居然發現一股強大的斥力推的林雲居然要huā費很大的力氣才可以來到這個牆邊,但是想在破開在牆就很難了。林雲也不是很著急,他相信這裡自己肯定是可以出去的自己不同於這個古武的修煉者,自己是修星之人,比他應該還是要強的太多了。

走到後面的那一面牆,居然沒有斥力,林雲手在牆上一堆,這面牆居然就直接開了,裡面充足的靈氣波動傳來,林雲看了一下,果然是滿地的碎渣靈石。
原來這人是躲在這裡面修煉的,牆上有幾個把手,但是都已經拉了下來,林雲估計這幾個把手就是暗算自己機關的開關所在。林雲毫不猶豫的將這些把手再推了上去,一陣轟轟的響聲過後,就沒有了別的聲音,暗說這裡的機關應該不是一個啊,難道有的失去效果了?

林雲懶得管這些機關了,不過這麼多的靈石他當然不會浪費,直接開始按照修神訣上面的東西開始修煉。這一修煉,林雲居然忘了時間,等到他再次醒來的時候,居然發現將這修神訣已經練習到了第二層了。

林雲心裡大喜,機只展開,十幾里地的地方居然清清楚楚。沒有想到自己現在還是一星就神識可以外放這麼遠了,當初自己可是修煉到了四星後期也不可能外放這麼遠的。

趕緊將這偷襲自己的錐子拿來用神識看了一下,林雲這方面的知識比起這個骨頭人來說不知道強到哪裡去了,他很快就發現了這個扁錐不但是一件法器,還是一件飛行法器。名字叫飛雲錐,居然是飛行和攻擊一體的法器。

林雲狂喜的同時也暗暗的心驚,這裡果然是有修真者的,但是自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是一直沒有遇見。
雖然沒有用過法器,但是林雲對祭煉這法器還是會的,看樣子這法器的等級不高,林雲只是一天時間就用星火和神識將這件法器祭煉完畢。

這次可真的是大大的收穫啊,林雲再次的取出那柄鐵劍。同時發現也是一柄法器,心裡就更是驚喜,但是這柄鐵劍煉化卻是非常的困難,儘管林雲現在有神識,也有比較不弱的紫火,但是他估計自己最多發揮出鐵劍十分之一的力量。但是就是這樣,這把鐵劍給林雲的感覺也是比自己的星刀厲害的太多了。
十幾天的時間林雲修煉修神訣,又煉化法器,加上這地上滿地的靈石碎屑,林雲居然隱隱有了突破的趨勢。

這靈石還真是好東西啊。林雲立即放下別的事情,開始一心意的衝擊後期。
果然只是區區的三天時間,林雲就感覺一股龐大的力量融入丹田,流進自己的星海。毫無困難的進入一星後期。

這些地上的靈石碎渣可是好東西,林雲一點不剩的將這些靈石碎渣全部打掃乾淨,裝入了一個大大的玉盒當中,這就是林雲以後修煉的資源了。
林雲再次的拿出鐵劍來到排斥自己的那面牆邊,抬手就是一劍,在法器的力量下,這門沒有絲毫的挑戰性,被林雲一劍劈開,那種排斥的力量立刻消失。

林雲再次的回到那個大殿,看了看大殿中間的詭異的大鼎,還有自己拔下鐵劍時怎麼落下了那麼多的寒冰徹骨的白色水珠。這些奇怪的東西,林雲都想立即弄清楚,但是林雲決定還是先上去聯繫一下雨惜,免的她著急。

最好是將「黑手冰刀,給滅了,自己再來這裡安安穩穩的尋找答案。
想到這裡林雲再不猶豫,出了大殿,直接回到這個落下的巨石面前,手裡的鐵劍在星力運轉之下,就像挖豆腐一樣,這塊巨石就被林雲給挖了一個巨大的石洞,幾乎一點力氣都不費,這法器還真是好東西啊。

林雲穿過石洞,總算是舒了口氣,兩邊原本準備夾住直接的大石塊並失了,看樣子那個還可以動的機關就是控制這兩塊巨石的。看樣子運氣不錯,要是不消失的話,林雲想將這麼厚的石塊挖個洞,直接從洞裡飛上去,雖然可以辦到,但可是不簡單的事情。

林雲踏上飛雲錐,直接上升到那個平台。手一頂這平台立即也消失到一邊,林雲毫不費力的再次站在了石階上面。
林雲心裡暗歎,心說好的裝備還真是重要啊,要是自己現在被困在西量江,自己直接從來路出去就可以了,只要自己手裡有這把還沒有煉化的鐵劍就好。

林雲很快就來到了地面的蓋板處,手將蓋板一頂,這蓋板也和下面的平台一樣,緩緩的往邊上移去。看樣子這些機關只是針對外面的人的。
蓋板移走了後,林雲一下子就竄了出來。

再次站在地面的林雲來不及感歎自己這次收穫太過豐盛,急忙取出電話就打電話給雨惜。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