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百四十六章 震驚世界的殺戮

PK直升機只是飛一個多小時,就在另外一個海邊城市的一棟建築的樓頂停了下來。幾人剛走下飛機,林雲就已經站在三人的面前。
三人看著突兀出現的林雲,都張著大嘴,驚的說不出話來。這人是什麼?蝙蝠俠?

林雲不管這三人精彩的神情,直接走到第一人面前問道,「你是否知道你們在燕京綁架來的那個女孩在哪裡?」
這人這個時候才反應了過來,連忙說道,「我不知道。」

不過話音未落,林雲手一揮,此人的大好頭顱就滾了下來,血噴出多高,幾秒鐘後這人才倒在了樓頂。
林雲毫無表情的走到第二個人面前,依然問出了同一個問題。

「我知道她在洛朽礬,在哪個位置我要查查看……」這人見林雲殺人如此凶殘,嚇到連忙回答,不過他的話音未落,依然是被林雲一星刀劈在了脖子上面,步入了第一個人的後塵。

林雲沒有繼續問這已經傻了的第三人,走到這倒在地上的兩人面前,將他們手上的金色手錶取了下來。手一揚.兩句屍體居然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化為了飛灰。

「我知道,我知道這名被抓來的女孩在哪裡,她在洛衫碁欄陽路一百五十一號,是在一個私人墅區,她現在很好沒有任何的事情……」說完的哆嗦著緊張的看著林雲,眼前無比的血腥已經嚇壞他了。

剛才林雲果斷的殺戮,和他一個小時前在錄像裡面看見林雲殺人如麻的情況,他甚至以為眼前的這人就是一個魔鬼。
「你們為什麼要抓她?」林雲眼睛都要冒出火來一般。

「是因為,養顏丸、養生丸,還有能量石,再加上和,虎牙,特種部隊的交易。」這名五十多歲的白人男子.說話的過程當中語氣顫抖,他本來以為自己可以不怕死了,但是面對如此血腥的死亡,他這才發現自己比誰都怕。

「你在,黑手冰刀,裡面是什麼位置?」,林雲繼續問道。
「我是副指揮,是第二。」,這人回答的時候,絲毫不敢看林雲的眼晴。
「第一是誰?」
「總指揮剛剛被你殺了」就是中間的那個。他叫保羅,平時都不在這裡的,只是今天突然過來有事,這才……」
「你們組織裡一共有多少人?都分別在什麼地方?在這塊手錶當中如何查看?」

「一共五千四百人,手錶裡面有地圖,全部的分佈圖只有保羅的手錶才有。保羅的手錶已經在你的手上,這手錶是這樣用的……」這名男子不但回答的非常快,更是直接拿出自己的手錶,直接打開了成員分佈圖給林雲看。

他生怕自己只是稍稍的慢一點,就會被眼前的這人一刀砍下了腦袋,心裡暗恨保羅這次惹了這麼凶狠的一個存在,居然還屢次去惹別人,甚至還將這人的妻子給抓來了。他媽的還說什麼引誘這人來上當,這些人簡直就是豬鑼。

林雲打開了手裡的金錶,果然可以彈出一個兩寸左右很薄的屏幕,所有的「黑手冰刀」成員的分佈清清楚楚。自己腳下的一個建築也是一個分佈點,一共有一百多名成員,一名戴著金色手錶的傢伙。

既然已經弄清楚了自己要去的地方,林雲想也不想,只是一團紫火,立即就將這名副指揮給殺了。然後迅速的將這個建築立面的一百多人,全部殺的乾乾淨淨,依然是一把火燒了。以林雲現在的修為,殺這些相對他來說就是稍稍強一點的凡人」幾乎是不用廢力氣,前後用的時間極短。

雖然有心將這裡還有的十幾個據點全部都毀了,但是林雲心急雨惜,決定先去將雨惜救出來然後再來殺人。

幾乎是十分鐘都不到,林雲就來到了洛桂礬欄陽路一百五十一號,林雲神識一掃,居然只是發現了匆匆忙忙撤退的幾十名「黑手冰刀」的成員,居然沒有發現寒雨惜。

這是一棟巨大豪華的別墅,很明顯的是寒雨惜已經被轉移走了。林雲火冒三丈,立刻將這些想走的人全部殺掉,一把火將這個別墅燒了。

此時滿街的警報已經拉了起來,直升機、警車呼嘯著往這邊過來。林雲現在不能隱身,只好往高空飛去,一邊查看著下面寒雨惜的蹤跡。現在這些警堊察還沒有發現單獨在空中飛的林雲.但是林雲估計一旦發現自己,自己就很難在這裡繼續尋找了。雖然林雲不懼,但是這種浪廢時間的麻煩他不想要。

但是一個小時後,林雲居然什麼都沒有查到,寒雨惜好像不在這個城市一般,沒有留下絲毫的蹤跡。不知道是不是被轉移到別的據點去了。

怒火當中的林雲不管三七二十一,將這裡的三個「黑手冰刀」據點人物殺的乾乾淨淨。不理已經翻了天的洛衫機警警察,立刻飛往所有手錶上標注的,黑手冰刀,據點。雞犬不留的全部殺光燒光.一天下來,林雲估計至少被他殺了將近五千人。

最多的一處,居然一下就殺了七百人,只殺的猶如一個屠宰場。這下不但洛衫機亂了,所有的這些城市都亂了,知道這不是一個人做的

想必啦肯定是一個團伙做的事,這個團伙居然這麼強大,居然將十幾個城市的「黑手冰刀」組織全部殺光了,逃跑的至少寥察數十人而已。

林雲這一番殺戮下來,知道所有手錶上的據點都被自己殺光了,但是這些據點都沒有發現寒雨惜的蹤跡,就是說寒雨惜沒有被轉移到這些據點,而是被轉移到了別的地方。

林雲心下焦急,既然轉了一圈沒有發現寒雨惜的蹤跡,只好再次的回到了洛杉礬。雖然這裡現在警戒非常的嚴格了,但是林雲想要躲避這些警察還是很簡單的,他覺得寒雨惜是從洛彩礬轉移走的,說不定自己在這裡依然可以找到一點點線索。

林雲現在的神識是二十多里地,但是他在洛彩礬找了一夜,居然還是沒有發現寒雨惜的任何蹤跡。

不過天快亮的時候,林雲發現了一個「黑手冰刀」的臨時落腳點。裡面一共九人.兩名身材火爆的女人,還有七名男子。坐在上面的一人赫然是一個戴著金色手錶的人,林雲心裡一喜,心說這些人肯定和綁架雨惜有關係。

戴著金色手錶的人已經被林雲殺了八人,還有兩人,這裡有一個,就是說如果林雲將這個人殺了,就剩下了最後一人了。
這九個人明顯的在商議什麼事情,臉色都是很嚴峻。甚至有點恐懼。

「你們是在等我還是在躲我?」,林雲的聲音突兀的出現在這九人當中,所有的人都驚的立刻抬起頭盯著林雲。

其中五名傭兵成員,立刻就取出了槍,不過還沒有等他們將槍端起來,林雲已經一揮手,一組星刀將這幾人的腦袋給削了下來。血噴出來看的非常的恐怖血腥。
剩下的兩男兩女都忽的站了起來,緊張恐懼的盯著林雲。

「你們將我的妻子綁架到什麼地方去了?」林雲聲音冰冷,幾人聽了都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戰。
「你說什麼。我不知道……」其中一名金髮女郎話只是說了一半就被林雲一刀削去了腦袋,步入了剛才五人的後塵。

看見林雲的暴戾和凶殘,幾人都呆住了,居然一句話沒有說完,就被殺了,這人怎麼如此的武暴?

「你就是林雲?」戴弄金色手錶的人語氣有點顫抖的問道。

「不錯,我不喜歡廢話,早點說,不說就和他一樣。」,說著林雲一揚紫火,這帶著金色手錶的男子旁邊的一名傭兵成員,立刻被紫火圍住,身上衣服很快就被燒去。紫火沿著肌肉燒的焦味難聞,但是這名男子只是滿臉的恐怖痛苦」張著嘴巴居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剩下的兩人看著林雲,不知道已經在後悔多少次加入「黑手冰刀」了,不知道後悔多少次同意綁架林雲妻子的事情了。渾身都是汗水淋淋。

「我說,她被德斯帶著上船走了,應該是從洛衫礬港口離開的,但是他們是否會從別的碼頭離開我卻不知道。」這人說完,膽戰心驚的看著面無表情的林雲,心裡忤忤亂跳,幾個小時前他已經得知,黑手冰刀,是名存實亡了。

在一天之內殺了「黑手冰刀」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成員,這股神秘的力量肯定和這人有關係,而且看這人心狠手辣,剛才是怎麼進來,怎麼殺人的自己完全不知道。就是說,黑手冰刀,這個傭兵組織,和這人完全不是一個擋次上面的。

林雲看了看這名男子,估計他沒有說謊,當即毫不猶豫的將這幾人給殺了,抬手就是一把火給燒了,至於這火是否可以燒到旁邊的人,林雲根本就懶得管,這是政府管的事情。況且這次居然是「虎牙」還要暗算自己,等自己找到了雨惜,下個對象就是「虎牙」。

林雲快速的飛往太平洋上空,根本不理會後面已經亂七八糟的城市。

當天晚上互聯網、世界各大報刊、雜誌、新聞、廣播都播放中「黑手冰刀」覆滅的事情,這「黑手冰刀」不知道得罪了哪個組織,居然一夜之間,十九個城市,一百二十四個據點全部被毀。

被燒燬的建築物一百七十八棟,被殺的「黑手冰刀」傭兵成員不計其數,目前這是初步估計五千名左右。傭兵組織的主要領導都毫無消息,據說連組織首領保羅也沒有逃走。

一時之間,全球嘩然,幾乎是所有的人都在議論這個滅掉「黑手冰刀」傭兵組織的,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殺了這麼多人,毀了這麼多的建築,範圍這麼大,絕對不是一個人所為,但是現在居然沒有任何線索露出來。

多數國家如臨大敵,開始了一級防備和搜索,可以一夜之間滅掉「黑手冰刀」這個組織,居然沒有留下一點線索,甚至是什麼人都不知道,這個組織也太過駭人聽聞了一點。

甚至有的國家直到自己國家的「黑手冰刀」組織被毀了後,才知道原來這個組織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如此大的事情,讓無數人拍手高興,無數人膽顫心驚。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