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二百四十九章 最後的『黑手冰刀』

林雲坐在甲板的椅子上雖然很疲憊,但是一點睡意都沒有,雨惜的消息一點都沒有,他不但是著急了,甚至開始害怕,害怕自己再見不到她了。

不過這鬍子做事他倒是很滿意,這鬍子好像知道他的意圖一樣,將船開的飛快,而且分區域的搜索。果然是做沒本錢買賣的人,善於察言觀色。

這海盜船隻是開了幾個小時,林雲就發現了幾千米外的一艘貨輪,裡面一百多人全部都是,黑手冰刀,的成員,還有一名戴著金色手錶的人。

強壓住內心的激動,林雲立即踏上飛雲錐快速的朝著艘貨輪上撲去。留下這絡腮鬍子還在不停的開著海盜船到處快速的轉悠,直到幾個小時後才發現林雲已經走了,鬆了一口氣的博胡,趕忙將自己的船開回了老巢,整整兩個月都沒有敢再出來,心裡還一直在想林雲是怎麼到他船上來的,又是怎麼走的。要不是死了幾個兄弟,他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十幾名,黑手冰刀,的成員正站在船頭上面四處緊張的張望,林雲轉眼就到了這些人的面前,沒等這些人反映過來,林雲已經取出AX步槍一頓掃射。這裡他不會怕這些人逃走,沒有必要浪費星力去殺人,省點力氣去尋找雨惜。他已經知道雨惜不在這艘船上。

聽到槍聲,船裡的仍兵成員紛紛拿著槍往甲板這邊圍過來。林雲懶得多話,看見一個殺一個,他已經發現了這裡有兩名黑冰成員和一名指揮官,只要將這三人留下來問話就好。

林雲一邊換著步槍掃射,一邊往船艙裡面走。只要遇見林雲的,沒有一人可以倖免。

幾分鐘的時間,林雲已經殺了**十名「黑手冰刀」成員,林雲用神識掃了一下,還有三十多名成員全部集中在一個比較大的房間裡面。估計都是被林雲火力給逼過去的,這些人都端著槍緊張的看著門口。

林雲直接走到門前,一腳踹開門,子彈射出來的時候他已經站在了房間裡面。步槍已經被他收了起來,林雲嫌這步槍殺人太慢,不夠血腥。

無數的子彈射擊在門外,可是卻什麼影子都沒有打到,正當這些人驚疑不定的時候,就看見一片白茫茫的刀影瀰漫在房間當中。三十多名傭兵成員被割的零零碎碎,一種刺人口鼻的血腥氣味瞬間就瀰漫了整個房間。

三名還站立的,黑手冰刀,成員,只覺得渾身發抖,兩腿發軟。

什麼時候見過如此血腥的場面,整個房間都是被砍斷切碎的肉塊及斷腸,和著滿地的血跡讓人有一種正站在地獄的感覺。

林雲負手而立,站在兩個人頭上面冷冷的看著這已經渾身發抖的三人。

死寂一般的沉默。

許久,這名戴著金色手錶的人,忍住自己發軟的雙腿,強壓住自己要坐到血地上的恐懼,哆哆嗦嗦的看著林雲問道,「你,你是誰,魔鬼……」

這人話音未落,林雲已經一刀將這人的胳膊給砍了下來。旁邊的兩名戴著黑色手錶的擁兵成員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懼,一下都坐在了血腥的地上」不停的嘔吐。

單獨面對槍林彈雨,也許他們不怕,但是眼前的這個比屠宰場還要血腥無數倍的場面,實在是讓他們無法忍受的住。

「你們這船是不是帶過來一名叫寒雨惜的女孩,現在她在哪裡?三十秒之內不說出來」你也和地上的這些碎塊一樣*……」林雲冷冷的看著這名戴著金色手錶的人。

「你,你就是那個林雲……是你一個人殺了整個,黑手冰刀,不是一個組織?」這戴著金色手錶的人好像恍然大悟似的,用剩餘的那只胳膊指著林雲語氣就像面對一個怪異事物說話一般。

林雲抬手就是一刀將這名指揮官的一隻腳給砍了,「廢話才多。」

這指揮官立刻忍不住暈倒在裡血腥的地面上。林雲看了看這兩名還倒著地上嘔吐的黑冰成員,再次冷冷的說道,「你們誰知道,快說,我耐心有限。」

「我知道…………那兩名女孩是被我們弄到船上來了,準備轉移的,但是五天前我們的一名隊員被這兩人殺了,這兩人從底倉搶了救生艇逃走了。我們沒有去追,只是想盡快離開這裡……」其中一名黑冰成員戰戰兢兢的說道。

「她們逃走的位置在那邊?」林雲聽到了寒雨惜的消息,強壓住心裡的激動。

「是我們從洛杉磯港開出來的第三天走的,但是我們是第四天早上才發現,具體的位置卻不是很清楚了。」這人說完,林雲已經沒有興趣在聽下去了,抬手幾刀就將這這幾人全部殺了。

林雲走出這個房間,剛想一把火將這船也燒了,但是他忽然發現了一股靈氣的波動,急忙尋了過去,在一間很是豪華的房間裡面找到了發出靈氣波動的木盒,打開居然發現了三塊靈石。

林雲心裡一喜,急忙將這幾塊靈石據為己有,心裡已經在想自己殺人殺的太快了,不然這些靈石從哪裡來的可以問問那個戴金色手錶的傢伙。現在卻問不到了。

沒有想到這裡居然靈石還不少,看樣子自己晉級到更高不是夢想,甚至有一天自己也許真的可以撕裂星空回到天鴻。

現在最為主要的就是盡快的找到雨惜,然後帶著她抓緊修煉,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可以找到足夠的靈石,讓自己達到九星,說不定這也不是夢想想要撕裂星空只有靠自己修煉,依靠科技的發展就是一個笑話。也許等到自己壽命到了,這裡的科技最多還是圍繞著地球附近的幾個星球打轉,想到更遠的地方就是做夢。

雖然不知道天鴻大陸是否是銀河系的一個星球,但是林雲肯定不會很近,甚至已經出了銀河系。而且現在林雲肯定這裡有修真者,連靈石法器都出現了,但是這無字的玉簡自己已經弄到兩塊了,卻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還有一個就是這裡既然有修真者,為什麼自己到現在一個都沒有遇見?

林雲搖搖頭,放下這些想發,踏上飛雲錐騰空而起,回手就將這貨輪給燒了。他知道「黑手冰刀」,算是徹底成為歷史了,雖然有百多個漏網之魚,相信他們再不敢打出這四個字,只要被自己遇見立刻殺了。

現在他要盡快找到雨惜。聽這海盜說是兩名女孩,不知道還有一人是誰,無論怎麼樣,現在雨惜在一個小艇上,漂泊在海面上都是危險無比的。

————呢……——………割,——……——,人……,…,………

寒雨惜和柳若霜飄在海裡已經是第七天了,雖然兩人省著吃,但是提上來的食物和水依然是不多了。況且一個星期下來,兩人都是身心疲憊,神情憔悴。

寒雨惜修煉過,又被林雲改善過體質,還稍稍的好點,柳若霜就更加的不堪了。兩人都知道只要再有三四天遇見不到船隻,兩人都只有死路一條了。

況且就是現在,如果遇見天氣惡劣一點,兩人依然是難逃一死。

可是寒雨惜現在卻渴望看見到林雲一面,自己和林雲才在一起幾天就又分開了,這次是否可以在見到他還真的很是難說。

兩人都放棄了繼續划船的想法,讓這小艇自己漂流。漂到哪裡,就是哪裡。

「你老公是做什麼的?」柳若霜和寒雨惜都擠在一個小遮陽棚裡面,沒有力氣再去繼續划小船,經過幾天的相處,又是絕境當中互相扶持,寒雨惜對柳若霜的態度也改善了不少。現在聽到柳若霜的問題,寒雨惜忽然想到了自己和林雲在一起的鼻些點點滴滴。

好久才對著遠遠的地方回答道,「他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後來破落了。我們結婚後,我就每天去上班,……然後他會將飯做好了等我回來……」

柳若霜忽然感覺寒雨惜不是說給她聽的,但是卻依然被寒雨惜的話給愣住了,這麼說她的老公是一個不做事,靠老婆養活的宅男?這樣的人,寒雨惜還這麼念念不忘?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那段時間是我最幸福的時間,我不要什麼CFO」我不要什麼活很久,我只要現在就一直和你一起就好了…………」寒雨惜的話變的喃喃起來。

「雨惜,你沒事吧*……」柳若霜似乎覺得寒雨惜有點奇怪,連忙搖搖她問道。

「哦,我沒事,只是想他了……」寒雨惜說完不再說話,這抱著雙膝怔怔的盯著外面的無邊無際的海面。

「其實無論怎麼樣,你總算有一個相愛的人,我估計我這輩子永遠也不可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人了。就這樣孤獨一生吧,也許就這樣葬身大海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有一件心事未了,一直很是難以安心,說不定死了以後,會因為貪婪被打進地獄*……」柳若霜看著寒雨惜思念自己丈夫的神情,忽然覺得很是羨慕。

寒雨惜有點奇怪的看著柳若霜,這種以金錢為首的女人會因為貪婪內疚嗎?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