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二章 悲傷的嘯聲

「雨惜,怎麼了?」柳若霜見寒雨惜站著不動似乎露出了很是奇怪的神情,不由的問道。

寒雨惜卻沒有回答她的話,摸了摸胸口的項鏈,只是突然加快了步伐往旁邊的一個巨大的岩石山走過去。柳若霜見狀,只好跟在後面。

寒雨惜一直來到一個岩石山的一個山洞門口,絲毫沒有猶豫的走了進去。裡面不大,只有三米見方,寒雨惜卻閉上眼睛摸著這石壁和地上的乾草,神情很是奇怪。她清楚的感覺到了林雲的氣息,和自己戴著的項鏈一樣,剛才就是這裡林雲的氣息引起了自己胸口項鏈的微微發熱。

林雲來過這裡嗎?忽然她愣住了,手摸著依稀可以看見的一些字,眼前漸漸的模糊,「我被困在這裡沒什麼,只是還有一個多月就是和我妻子見面的時候了。這不知道在什麼方位,已經是幾個月沒有船過來了,我可以及時見到她嗎?我好想她。我的結婚戒指還沒有幫她戴上,那是我親手刻上去的刻骨思念。」

下面沒有刻字,寒雨惜沿著淡淡的光線,又看見了最下面的一行字:「雨惜,你一定要等我啊,一定要等我回來。林雲於八月焦心刻下。」

寒雨惜摸著這一個個刻在內壁上的字,緊緊的靠在上面,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將臉貼在上面。

柳若霜也進來了,看見寒雨惜只是靠在石壁上面,眼裡有點淚光,但是撫摸著石壁卻是一臉的溫柔,不由再次問道,「雨惜,你沒事吧?這裡是誰挖的?應該是有人來住過,是不是那個野人啊?咦,這裡還有一個礦燈。」

柳若霜急忙拿起礦燈,看了看說道,「沒電了。」

「我老公在這裡住過幾個月,這個洞是他挖出來的。」寒雨惜將手放了下來,接過柳若霜手裡的礦燈,再次小心翼翼的用衣襟擦著。

「什麼?你老公在這裡住過?他怎麼會一個人跑到這裡來了?」柳若霜不知道是被寒雨惜的話震住了,還是被她這個奇怪的老公給震住了。

「我來看看這上面的字。」柳若霜走到寒雨惜的後面,雖然光線有點暗,但是依然面前可以看的清楚。

「雨惜,真的是你老公,你老公字裡行間對你好寶貝的,你真是幸福。你們見到了嗎?咦,你老公也叫林雲?」柳若霜看見了留言最後的簽名。

「嗯,我老公就是『雲門集團』的董事長,就是開發『養心丸』的人。我想你應該知道他。」寒雨惜拿著林雲用過的礦燈,手裡撫摸這林雲刻的字,心裡恨不得將這些字全部拿下來,小心的收起來。

「啊?這……這,雨惜,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柳若霜忽然覺得很是尷尬,自己拿了人家老公的專利,卻遇見了人家的老婆,這怎麼一個尷尬了得。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我們都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就是回去了,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會告訴我家林雲的。也許只要你們『柳氏藥業』將這個產品還給他,他肯定是不會計較的。

再說了,錢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他如果想要錢,什麼行業都可以掙到大把的錢。我想當初他開『雲門集團』肯定不是為了錢,如果放到現在,也許他根本就不會開這個公司。」寒雨惜說道林雲,忽然很是驕傲。

柳若霜沉默無語,對於寒雨惜的驕傲她很是羨慕,她知道她有這個資格驕傲。有一個愛她疼她的老公,還這麼有本事。只是她老公林雲不是林家的一個紈褲少爺嗎?據還有問題的,怎麼傳說和現實差距這麼大呢?

原先寒雨惜說她老公出去找工作又是怎麼一回事?想到這裡不由的問道,「雨惜,你原先不是說你老公要出去找工作,卻沒有找到的嗎?現在……」

寒雨惜聽了柳若霜的話,心裡一痛,眼神很是自責的說道,「那時我不知道珍惜,我不知道最為珍貴的東西就在我的身邊,我只是記著以前的他,卻忘了發現身邊的他。我對不起他,可是他沒有嫌棄我,依然想著要回來找我……」

寒雨惜再次的摸著『一定要等我』幾個字,無限的傷感。我一定等你,就是明知道等不到你,我都要等你。

柳若霜看了看寒雨惜的神情,微微一歎,但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卻很是惦掛林雲是否找到寒雨惜了,「雨惜,你老公找到你了嗎?你手上戴著的戒指就是你老公送的嗎?」

「嗯,見到了。可是我真的不懂事,他卻一個字都沒有責怪我。」寒雨惜似乎回想起了當初的事情,神情很是自責。

「雨惜,你老公在你的戒指上面刻的什麼字啊?哦,我只是好奇,如果不方便說就不要說啊。」柳若霜忽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好奇,她看見了林雲留在石壁上的文字,忽然覺得這是一個很重情感的男人,心裡實在是有點好奇這個人會在送給自己妻子的戒指上面刻下什麼字的。

「刻字?」寒雨惜愣住了,她也想起了這句話的意思,這是真的在戒指上面刻了字的,還是一種寓意呢?這個結婚戒指自己好像看了無數次了,但是沒有看見上面有什麼字啊。

想到這裡寒雨惜再次來到石洞的門口,將手裡的戒指取下來,對著外面的亮光仔細的看著。看著看著,手一抖,差點將戒指落在了地上,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自己的視力變好了許多,寒雨惜真的在上面看見了八個小字,非常非常的小,甚至她需要非常的集中眼裡的注意力才能夠看的清楚。

「生死相依,永不相棄。」

無聲的愛意將寒雨惜完全的包裹起來,她忽然很想立刻就撲在林雲的懷裡,輕輕的對他說,「我也一樣。」

柳若霜很想問問寒雨惜上面刻的是什麼字,但是卻不好主動問起,正想著的時候忽然一陣奇怪的聲音傳來,「咕咕……」似乎像青蛙叫的聲音,但是仔細一聽肯定又不是青蛙,好像還很少密集。

又是一陣「喳喳」的聲音傳來,似乎很多的東西都往這邊過來了,寒雨惜和柳若霜急忙跑到洞口一看,都嚇的差點呆住了。

無數的螃蟹從小島上面經過,這些螃蟹居然連兒臂般粗細的小樹都是一夾二斷。一些不知道名的小動物不知道從哪裡跑了出來,但是面對這種凶狠的螃蟹一樣是被一夾而斷。

這些螃蟹成群結隊,似乎只是想從這裡經過而已,密密麻麻。每一隻爬起來都有半丈左右,看起來很是兇猛。

「這是什麼螃蟹啊,居然這麼厲害,你看這些螃蟹雖然只是離開我們這裡一百多米前進,我想想遲早要爬到這邊來的,這可怎麼辦?」柳若霜看著如此多,又如此大的凶悍螃蟹,心裡很是著慌,萬一這些螃蟹爬了過來,很明顯的只要一下就可以將人的一條腿給夾掉。

寒雨惜急忙收起自己的戒指,也盯著這些螃蟹發愣,好久才說,「我好像在哪裡見到過這種螃蟹,應該叫著紅王蟹吧,在一次海洋世界裡面看到過的,這種螃蟹很是兇猛。不過紅王蟹的顏色好像和這種螃蟹不一樣,大小倒是差不多,啊,它們過來了……」

柳若霜還在想什麼是紅王蟹的時候,果然見幾十隻大大的螃蟹爬了過來,速度居然還很快。

柳若霜隨手拿起旁邊的一根木棍,很是緊張的盯著這些螃蟹。這些螃蟹時候感覺到這裡邊有人似的,先是畏畏縮縮的試探了一下,很快就快速的爬了過來。

寒雨惜也是很緊張的看著這些螃蟹,沒有想到這些螃蟹居然如此的不怕人,也拿起一根木棍超這些螃蟹打了過去。

「咯吱」木棍還沒有遇見這些螃蟹,就立即被這種螃蟹咬斷,動作居然很是敏捷,同時這些螃蟹更是凶悍的爬了過來。

柳若霜急的幾乎都要哭了出來,拿起木棍就頂那只已經爬到面前的巨大螃蟹。但是同樣被這只敏捷的大螃蟹咬斷,差點將柳若霜給帶了出去。

兩人心裡駭然,沒有想到沒有死在海裡,居然被這蟹潮給吃了。

「這應該不是紅王蟹,一個顏色也不一樣,雖然外觀很像,也很兇猛,但是紅王蟹應該沒有這麼敏捷吧。這幾十隻螃蟹明顯的是針對我兩人來的,別的螃蟹都是經過就走了,我想要是我們如果殺了其中的一隻螃蟹,別的螃蟹肯定是一擁而上了。」寒雨惜已經看出了這種螃蟹和電視上看的凶悍的紅王蟹有點點的區別。

「這怎麼辦啊……」許多天來不停的生生死死,身心同時受折磨,這下又要被如此醜陋的螃蟹吃掉,柳若霜再也忍不住落下了恐懼的淚水。

忽然一陣長長的嘯聲傳來,嘯聲中帶著焦急和悲傷。從遙遠的海面上傳來,經久不息……

寒雨惜怔住了,忽然發瘋似的衝了出去,似乎絲毫沒有注意的已經圍住洞口的螃蟹。

「雨惜,你不要命了……」柳若霜想拉住寒雨惜,但是寒雨惜轉眼就衝出了好遠。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