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百五十三章 感覺很軟

動物的敏感很是奇特,這些螃蟹似乎就可以感受到嘯聲當中的威壓一般,都變得畏畏縮縮起來,甚至只是立在原地,不敢繼續進攻柳若霜。

「林雲,我在這裡……」寒雨惜一邊往海邊跑,一邊嘶聲的叫到。居然沒有顧及到四面八方都是密密麻麻的巨大螃蟹,好在她跑的這邊螃蟹還沒有密集起來,但是已經很多了。

林雲這些天已經是焦躁萬分了,每天都在海面上長嘯,以此來緩解自己內心的焦慮。雖然每天都不停的使用神識,每天都是將神識使用的筋疲力盡,這樣他的神識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但是現在神識受損傷已經是非常的厲害,甚至再使用的時候會隱隱發疼。急需要尋找地方休息,可是現在寒雨惜還沒有找到,他無法休息。

這已經是出來找的兩個多星期了,還沒有找到寒雨惜,林雲知道寒雨惜生還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嘯聲當中帶著陣陣的悲傷。

忽然他似乎隱約聽見了寒雨惜的叫聲,林雲頓住了,停在了海面,是他的錯覺嗎?還是太過於思念雨惜了?

雖然神識現在掃出去已經有點疼痛了,但是林雲依然將神識掃了出去。

一陣似乎要炸開他胸膛的驚喜噴湧而出,緊接著就是一股無比心驚的害怕跟著湧了過來。他看見了寒雨惜朝海邊跑來,同時也看見了無數的蟹潮。

林雲哪裡還敢猶豫,將自己全部修為的威壓都指向這些大螃蟹,同時飛速的朝寒雨惜滑去。他不知道這些海裡的畜生是否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威壓,只要是可以感受到,就不會傷害雨惜。

果然部分螃蟹感受到了敵意,忽然紛紛掉頭往海裡湧去,跟著林雲離開岸邊越近,這些螃蟹感受到的威壓越厲害。轉眼之間,這些螃蟹就像潮水一般消失在小島上,只有數百隻螃蟹還在繼續往海裡快速的爬去。

「雨惜……」林雲居然真的看見了寒雨惜朝自己跑了過來,這不是做夢,雨惜還活著,沒有什麼能夠比現在他見到寒雨惜安然無恙還讓他更加高興的了,他甚至要跪在地上感謝蒼天,感謝上天沒有將雨惜帶走。

「林雲……老公……」渾身上下都濕透的寒雨惜看見憔悴了林雲飛速的來到眼前,再也忍不住撲了上去,緊緊的抱著林雲淚如雨下。

林雲擁著懷裡的寒雨惜,心裡的歡喜無法言表,但是神識和心力使用過度,他忽然覺得無比的疲憊,再也堅持不下去,暈倒在了妻子的懷裡。

「林雲,老公你怎麼了……」林雲暈倒在寒雨惜的懷裡,嚇得的寒雨惜魂飛魄散。

林雲現在星力枯萎,神識受損,本來這些天尋找寒雨惜就是身心疲憊,又在海裡面踏板搜尋了數十個白天黑夜,不眠不休。再加上剛見到寒雨惜的興奮和放鬆,又使用了最後的星力和神識將這些螃蟹嚇走,人再強也堅持不住了。

柳若霜也聽見了這長長的悲嘯聲,但是寒雨惜居然聽見了這嘯聲就立即跑了出去,轉眼間這些圍著她的螃蟹都好像如臨大敵一般,潮水般的撤退了。

這是怎麼回事?柳若霜來不及想什麼,急急忙忙的跑出去找寒雨惜,不多遠的地方就看見了寒雨惜抱著一個男人艱難的往回走,急忙上前去幫忙。

「雨惜,怎麼了。這人是誰啊?他怎麼過來的?」柳若霜急忙問道。

「若霜,他是我老公,他擔心我來找我了,你幫我扶一下,我來背就好了。」寒雨惜知道林雲是太累了,很是心疼。

「啊……雨惜我來幫你,兩個人抬到洞裡去吧。」柳若霜雖然奇怪林雲是怎麼來的,但是也知道現在不是問這個的時候,想幫助寒雨惜將林雲抬回去。

「不用了,我背他回去。」說著寒雨惜蹬下身子,柳若霜急急忙忙將林雲扶在了寒雨惜的背上,疲憊的寒雨惜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居然一步步真的將林雲背到了石洞中。

柳若霜看著林雲和寒雨惜這夫妻兩人,忽然覺得鼻子有點酸酸的,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找到一個如此愛自己,自己也愛著的丈夫嗎?可以嗎?

一時居然忘了問寒雨惜她老公林雲是怎麼來的了。

寒雨惜將林雲小心的放到地上厚厚的乾草上面,就坐在林雲的面前癡癡的看著他。柳若霜也只好陪著坐在這裡,石洞的地方本來就小,三個人都在這裡面,顯得很是擁擠。

但是兩女本來很是害怕的心理,居然因為林雲的加入,變的不是那麼怕了。稍稍放鬆,柳若霜很快就感覺到了飢餓,同時發現自己毫無力氣。

「雨惜,我可能感冒了……」柳若霜靠在了石壁上面,覺得頭有點疼。

寒雨惜急忙上前去摸了摸,果然是很燙,急忙說道,「你發熱了,先躺一會吧。」說著將林雲往自己這邊挪了挪,她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幫助柳若霜。

柳若霜點點頭,她實在是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靠在林雲的旁邊躺了下來。可能是因為自己旁邊男人的妻子就在這裡,可能是幾次距離死亡都很接近,柳若霜躺在這裡沒有想到別的,只是想著自己永遠也見不到的爸爸媽媽。

寒雨惜看見柳若霜躺在林雲的旁邊,忽然有點小小的嫉妒,想了一會抱住林雲,貼在他的旁邊也躺了下去,不大一會也睡著了。

林雲睡夢中好像懷裡抱著自己的雨惜,怎麼還有一隻手搭在軟綿綿的上面?雨惜在自己的懷裡,這是誰,不由的用手捏了捏,感覺很軟。不對,他強迫自己睜開了眼睛。

咦,這旁邊居然還躺了一個女人,看看雨惜果然在自己的懷裡,心裡大喜,用力一摟,將寒雨惜緊緊的摟在了懷裡,再也不想她離開自己。

寒雨惜被林雲一摟也就醒了,更加緊的摟住了林雲,渾忘了旁邊還有一個柳若霜。

柳若霜渾身無力,手都抬不起來,可是這寒雨惜的老公真是個無賴,居然將手放到自己的胸部。早就想將他的手拿走,但是自己卻一點力氣都沒有,叫了幾聲雨惜,她居然聽不到,不要說她聽不到,就是自己也沒有感覺發出來多大的聲音。

更加讓她羞怒的是,林雲居然還用手反覆捏了捏自己的那個,眼淚都被急出來了,但是絲毫沒有辦法,這寒雨惜的老公怎麼這麼色的。好在林雲總算是醒了過來,才將自己的手拿走又去折騰他老婆。

這人剛才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果然有點大少爺的腐朽味道。

林雲知道自己剛才迷迷糊糊當中捏錯了地方,但是抱著寒雨惜的激動讓他渾沒有將這當回事。心神全部都放到寒雨惜的身上了。

「雨惜……」林雲依然有點不大相信自己已經找到妻子了。

「嗯……」寒雨惜抱住林雲卻不想說話。

「咦,這裡不是我以前挖的那個洞嗎?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啊,等會你身上的衣服全部是潮濕的,我拿衣服給你換。還有這女人是誰啊?」林雲急忙爬了起來,這才想起自己剛才捏的這個女人來。

柳若霜又羞又怒,這人怎麼這樣,剛才還在自己的胸部捏來捏去,現在居然好像又說才看見自己,簡直是說謊不打草稿的人。雨惜是不是被這個人給欺騙了?

「哦,她是柳若霜,和我一樣是被這些壞人抓起來了,要不是我們是兩個人,說不定都被海浪帶走了。她現在生病了,你看有沒有辦法幫她治療一下。」寒雨惜看著躺在地上的柳若霜,有點擔心的說道。

「這是小事情,我來看看……」林雲說著就轉過身。

柳若霜不知道在心裡叫了多少次我不要你這個色狼看,但是話到嘴邊只是低低的呻吟。

「看樣子若霜病的不輕啊,老公你幫她看看。」寒雨惜忽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叫林雲老公了。

林雲抓住柳若霜的手腕,星力運轉之下,知道沒什麼大問題,只是驚嚇當中又寒氣入體。雖然在醫院裡這也算是一個不能拖的病了,但是這種病對他來說實在是簡單,林雲只是將自己的星力渡進去,將她體內的寒氣盡數給逼了出來,前後不到十分鐘就搞定了。

「這就好了嗎?」寒雨惜有點奇怪的看著林雲,這才幾分鐘時間而已啊。

「嗯,好了。等會你們換件干的衣服,我先出去一會。」林雲說著站起來出去了。

寒雨惜心說,我哪裡弄衣服去換啊。正想對林雲說什麼的時候,看見柳若霜坐了起來,急忙問道,「若霜,你已經好了嗎?」

「嗯,謝謝你了。」柳若霜心裡驚異無比,剛才林雲抓住她的手,她就認為林雲又想佔她便宜了,甚至想伸手打他一下。不過轉眼就發現從林雲手裡傳來一股炙熱的氣流,轉眼流遍全身,自己身體裡的不舒服和寒冷轉眼好像就被這股熱流給融化了。

抬抬手居然可以動了,心裡驚訝林雲的本事,但是剛才捏自己的胸的動作實在是不能忍受,伸手就想打他一下。但是手動了一下,硬生生的忍了下來,不管他是不是故意捏自己的,雖然十有故意捏了自己。但是自己總是欠他的,不說剛才他又救了自己,就是他的『養心丸』自己都生產兩年了。

也許現在面對的不是自己對他的責問,而是他對自己的責問了。想到這裡,歎了口氣,默默無語。

「雨惜這個箱子你拿去。」林雲忽然從洞口遞過來一個箱子。

「啊,這……」寒雨惜愣住了,這個箱子是自己放在汾江和美娜住在一起的那個房子的,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