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四章 打算長住了

寒雨惜想問林雲的時候,林雲已經老了,急忙打開箱子裡面居然全是自己留在汾江的衣服,現在正好可以用上。

「雨惜,你哪裡來的一箱子衣服?」柳若霜看見寒雨惜打開箱子,裡面居然是滿滿一箱子衣服,心裡也驚訝無比,她明明沒有看見林雲拿來這個箱子的,急忙問道。

「這……應該是林雲帶過來的吧,我也不知道,等會問問他好了*……」寒雨惜模模糊糊的說道。她自從林雲告訴她修真以後,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只要是林雲做的,她都不會去懷疑。

就比如自己看見林雲從海裡過來,但是明明沒有看見船隻之類的。

「我們等會再說吧,先換一套乾淨的衣服,不然再感冒就不好了*……」寒雨惜說著拿出一套衣服遞給柳若霜,自己找了一套。

好在兩人的身材都是差不多,不過兩人拿著衣服卻不知道現在就換,還是先一個人換。寒雨惜正準備說自己先出去,等柳若霜換完了再進來換的,柳若霜已經將衣服脫了下來。

柳若霜對這個倒是沒有什麼避諱的,反正在學校裡面洗澡的時候也是很多女同學在一起,和寒雨惜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都已經熟悉了,天氣這麼涼,兩人當然是越早換越好。

看著寒雨惜緊緊的盯著自己,柳若霜急忙轉過身說道,「你看我幹嘛,你趕緊換衣服啊。」

心裡卻說這寒雨惜怎麼有點像她老公啊,居然盯著自己眼睛都不眨一下。

寒雨惜這才明白自己好像有點失禮了,連忙說道,「哦!沒事,你先換。」

柳若霜一邊換衣服,一邊說道,「你不換沒有關係啊,等會我是不會出去的,我建議你還是趁我沒有完全換好趕緊換吧。」那意思已經非常的明顯了,既然我換衣服你呆在一邊盯著,等會你換衣服的時候我當然要看著。

寒雨惜本來還打算等柳若霜換好了衣服出去了,自己再換的,聽到柳若霜的話,哪裡還不知道她的意思。急急忙忙的脫下衣服開始換,速度居然比柳若霜還快。

「雨惜姐,你又漂亮皮膚又好,胸還大,你老公真是走了狗屎運。」柳若霜已經換好了衣服,不由的對寒雨惜開始評論。她對林雲摸了她的胸一直是耿耿於懷,覺得林雲根本就配不上寒雨惜。

「若霜,我見你還是很文雅安靜的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色的?」寒雨惜匆匆的將衣服換好,轉過身說道。

柳若霜心說,我還色,你老公才是真的色,不過張張嘴卻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可以嫁給我老公,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你的那個話不對。我去把衣服洗洗。」寒雨惜說著關上箱子,拿起衣服就往外走,她原先就看見了不遠處有一個小湖。

洞的外面到處都是斷樹和蟹印,好在只有半邊島的灌木全部被毀了,還有一半邊還在。到現在為止寒雨惜都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紅王蟹會自動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也去*……」柳若霜急忙抱起自己的衣服和寒雨惜一起出去。

「咦,雨惜你老公呢?」柳若霜出來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林雲在外面。

寒雨惜淡淡的一笑,她知道林雲肯定是弄吃的去了,既然自己在這裡他絕對不會走遠的。

見寒雨惜沒有說話,柳若霜也不好說什每。

兩人洗完衣服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林雲已經在海邊的不遠處架起了一個鐵架子,上面烤著幾條大魚。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兩人十幾天來都是吃的干泡麵和肉乾之類,這熟食兩人好久都沒有吃過了,見狀趕緊將衣服涼了跑了過去。

林雲將五六條魚放在邊上,都已經洗乾淨,見到兩人來了,將兩條烤好的魚遞過去,「你們吃吧。」

寒雨惜和柳若霜急忙拿了過來,想也不想就是咬了一口,滿嘴生香。

「這是什麼魚啊?怎麼這麼好吃?」柳若霜才發現這魚不但味道鮮美,而且吃起來幾乎都沒有什麼刺。

「不是因為什麼魚,是因為我烤的比較好吃。這條魚呢,你吃過了就當補償我的無心之失。本來我就不是有意要抓裡那裡的,算我道個歉,相不相信就由你了。」林雲因為和寒雨惜見面了,心情不錯,又恢復了早先的一點隨心的感覺。

「抓那裡了?」寒雨惜心說林雲第一次和柳若霜見面,怎麼說抓她了,心裡奇怪的問道。

「沒什麼,我已經忘了*……」柳若霜臉一紅,心裡暗恨林雲,希望他以後永遠都不要提起這件事情,更不希望他現在就將這個丟人的事情說出來。

「哦,就是我睡著的時候,抓了一下她的這裡*……」林雲絲毫不想瞞住寒雨惜,直接在自己的胸部指了指。

「撲哧」寒雨惜差點將自己嘴裡的食物吐了出來,白了一眼林雲,忽然附到林雲的耳朵邊輕輕的說道,「就此一次。下不為倒了,你要抓我概有。說完又是撲哧的一笑。

「嘿嘿,我知道了,你不說我也知道。」林雲臉上的顏色動都沒動,心裡有點火熱,嘿嘿一笑。

柳若霜看著這對夫妻,心裡實在不是滋味,這個寒雨惜老公吃別人的豆腐,她居然還笑的出來。還有這個林雲吃了別人的豆腐,還在自己老婆面前光明正大的說了出來,這真是讓人無語。

寒雨惜當然相信林雲不是有意的,如果林雲是這種人的話,自己不知道被他吃了多少次豆腐了。

林雲弄過來的魚不小,每條都有兩斤多,寒雨惜和柳若霜雖然很餓,一條魚吃完也是撐得不行,其餘的幾條都被林雲吃了。

「雨惜,現在我們怎麼回去?」柳若霜吃完了魚問道,眼睛卻看著林雲。

林雲知道她的意思,一點都沒有考慮的說道,「我們還有兩個月才可以到家。我們需要在這個島上生活兩個月。」

「那要是兩個月沒有船來呢?」柳若霜對林雲的這個話很是不贊同,立刻反駁道。

「沒有船,我就帶你們飛回去。當然你要是等不及的話,我可以幫你做個木筏。也許不到兩個月你就漂回去了。」林雲說話毫不客氣。

「你…………」柳若霜氣極,說了個你字卻無法繼續說下去。

「若霜,你不要生氣,我老公就是這種口是心非的人,其實他心裡不是這樣想的。林雲,我還沒幫你介紹,她叫柳若霜,是「柳氏藥業」的總經理。寒雨惜連忙打了個圓場。

「生產,養生丸,的,柳氏藥業,?」林雲眉頭皺了皺。

「對不起,我回去會將「養生丸」的專利要回來,轉給你們公司的。」柳若霜心裡實在是無比的羞愧,自己面對的是真正研發出「養生丸」的人,可是自己卻將這個產品拿去註冊了。

「好吧」看在你和雨惜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份上,只要你將,養生丸,的生產權還回來,我就不追究了。」林雲當然不會為了這點小事來繼續追究柳若霜。

雖然別人認為不是小事,但是這在林雲眼裡看來實在是雞毛蒜皮的事情,況且這,養生丸,是自己不小心洩露出去的。有柳若霜這句話就可以了,如果對方不認賬,林雲想盡一切辦法也要將這東西要回來。

東西是我的,我雖然犯錯誤在前,這之前的利潤就給你們。但是這東西我可以自己處理,要是無理的霸佔過去卻是不行。

聽林雲說只是要回來後面的生產權就可以了,柳若霜長長的鬆了口氣」她就怕林雲要她賠償多少,雖然自己可以不賠,但是這無賴的事情柳若霜還做不出來。

但是自己卻沒有錢賠,最好的辦法是林雲不要繼續追究下去。雖然自己這樣想已經夠皮厚了一點,但是自己卻無可奈何。

寒雨惜沒有問,她認為林雲說兩個月可以回去就可以回去。

「你打個電話回去吧。」林雲拿出電話遞給了柳若霜。柳若霜接過電話愣住了,忽然有點傷心,惦記著自己的人估計就是自己的爺爺子。

「雨惜,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打過電話回責了,告訴他們我已經找到你了。還有一件事情回去再給你一個驚喜。」林雲見寒雨惜想說什麼,急忙先說了。

接下來的日子,林雲在巨石山上又挖出了兩個巨大的山洞,好在這塊巨石夠大。一個你們放滿了鍋碗瓢盆,做廚房用,只能用木材燒了,林雲決定下次回去要記得帶一罐子液化氣。

另一個房間卻挖的大大的,裡面有五六米長寬,兩米多高。將寒雨惜的床放了進去。

林雲挖洞的時候,兩人都站的遠遠的,等林雲全部挖好了後,都過來,這才發現一個裡面居然是設備齊全的廚房,一個裡面居然連被子都有的床。

「這……」柳若霜呆住了,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這寒雨惜的老公是魔術師嗎?而且他用鐵錐挖石洞也太輕鬆了一點。

寒雨惜知道林雲本事很大,但是還是被這些東西弄的震撼了。居然冒出來這麼多的東西,可是林雲剛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的,但是她還是沒有去問,她相信林雲會告訴她的。

「這個大洞府雨惜你和柳若霜兩人住,我住那個小的。廚房就交給你們,米和油鹽我都放在裡面了。我現在需要用一個多月到兩個月的時間休息一下,等我休息好了,就帶你們回去。」林雲之所以將這些東西拿出來,是因為就是回去的時候,柳若霜也會發現自己是什麼異能人士了,還不如早點讓她知道一點。

「可是,我…」寒雨惜想和林雲住在一起,但是看了一眼柳若霜,還是沒有繼續說下去。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