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百五十五章 進階二星

「雨惜,你過來一下。」林雲趁柳若霜愣住的時候,將寒雨惜拉到一邊,然後握住她的手,一股星力滲了進去。

「雨惜,你都練氣一層了?」林雲愣住了,居然修煉的速度這麼快?

「我不知道啊,只是感覺修煉你教我的東西,整個人輕鬆了不少。而且視力也好了不少。這是一層嗎?」寒雨惜聽林雲說修煉是很難的事情,自己才十幾天就一層了嗎?

「那塊靈石帶了嗎?」林雲問道。

「沒有,我放在家裡了*……」寒雨惜急忙說道,她還以為林雲想要靈石,但是自己沒有帶來。

「沒關係,我這好多,你抓緊修煉,我這次弄到不少的靈石*……」說著又拿出一顆靈石遞給寒雨惜。

「我要修煉一個星期,一個星期沒有重要的事情你不要叫我,如果有重要的事情你要立刻叫我知道了嗎?」林雲現在想立刻養好傷,看看是否可以衝擊二星。如果修煉到二星了,自己就可以修復飛雲錐了,或者沒有飛雲錐,自己也可以踏星飛行。

「那吃飯呢?」寒雨惜一愣,心說一個星期不吃飯啦。

「沒有關係,修煉本來就是靠靈氣提供能量,況且我餓了可以吃點乾糧。」聽了林雲的話,寒雨惜雖然覺得還是不行,但是她知道自己對這方面不是很懂。

接下來林雲抓了幾十條魚交給寒雨惜,自己就開始修煉。

「雨惜,我真的很是奇怪,這些東西你老公是怎麼突然弄出來的?還有他怎麼來到這裡的*……」柳若霜忽然覺得林雲很是神秘。

「有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想我老公肯定會和我們說的,只是有些很神奇的事情,你不要和別人說*……」寒雨惜知道想瞞住柳若霜是不可能的了,還是叮囑了她。

「嗯,我知道*……」柳若霜見寒雨惜說的鄭重,連忙點頭答應了。但是心裡已經知道這林雲肯定不是普通人,一個普通人是不可能連續研發出三種逆天丹藥的。

晚上寒雨惜和柳若霜獨自兩人睡在石洞裡面居然有點害怕,遠處不時的傳來各種各樣的叫聲,風吹的洞口的木門「刷刷」直響。

兩人一直在海裡飄著,時時刻刻受著翻船的危險,心裡只是緊張著這船是否會翻掉的事情了,身心疲憊之下,居然一直忘了害怕。這一旦安定下來,坐在溫暖的床上,居然聽著外面的聲音開始害怕了起來。

「雨惜,你是說會不會有鬼?我真的不敢想像我們那十幾天是怎麼熬過來的*……」柳若霜只想通過說話來減輕自己的害怕。

「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也很怕」要不是林雲現在正忙著,我真想現在就去和他呆在一起*……」寒雨惜脫口將自己的心裡話給說了出來。

「那我呢?」柳若霜聽了寒雨惜的話很是擔心,要是雨惜過去和她老公一起了,自己一個人在這裡還不是更加的害怕。

林雲雖然不想聽她們的說話,但是她們的這個石壁好像和自己的這個石壁只有很薄的一層」可能自己開闢石洞的時候已經有了開裂,所以兩人的說話聽的清清楚楚。

聽到這裡,歎了口氣,站起身來朝寒雨惜和柳若霜的住處走過去。

「是誰………」聽到木門的響聲,柳若霜只覺得毛骨悚然,寒雨惜也準備叫林雲了。

「是我」你們膽子這麼小,居然還在海裡漂流了十幾天,真是難為你了*……」林雲說著走了進來。

寒雨惜看見林雲走了進來,急忙上前去一把抱住林雲,咚咚的心情總算是平靜了一點。柳若霜雖然沒有和寒雨惜一樣,但是看到林雲進來居然鬆了一口氣,渾沒有覺得這裡是她睡覺的地方,林雲是不應該進來的。

「林雲,我想……」柳若霜話說到這裡,不好再說下去。

「不要想了,你們先睡吧,明天我就將這個石門閉起來,然後打通這個房間和我房間的石壁。

「你快點睡吧,我晚上不走*……」林雲心疼自己老婆在海裡漂了十幾天,想讓她好好的休息一下。

「要不你也上來睡吧,這床不小,我們三人擠擠。」寒雨惜說著放開林雲往裡面擠了擠。

柳若霜見狀居然沒有提出反對意見,相反的還朝裡面挪了挪,那個意思意思很明顯了,不在意林雲在最外面睡一晚。

「不用了,我晚上就修煉一晚。」林雲說著坐在旁邊的一個小椅子上面。

寒雨惜見狀也不好再要林雲上來,畢竟這上面若霜還在睡著的。害怕一去,兩個女人很快就進入了夢想。

多天沒有好好的睡一覺,這一覺兩人睡的很是香甜。

林雲修煉了幾個小時,感覺星力恢復了不少,但是神情卻是很困頓,他也是許久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了,最後趴在寒雨惜的床頭居然睡著了。早上寒雨惜醒來的時候,發現了床頭趴著睡覺的林雲,愛憐的輕輕的用手撫摸著他的黑髮。此時柳若霜也醒來了,只好繼續裝著睡著的狀態。

林雲也同時醒來,一看就知道柳若霜在裝睡,站起來說道,「你們等會出去一下,我將這邊和我的洞連通起來,將這個洞門封了。」

見林雲出去柳若霜連忙爬了起來,看看寒雨惜開玩笑的說道,「一大早就這麼肉麻,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因為和柳若霜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兩人熟悉,寒雨惜也知道柳若霜是開玩笑的,立刻毫不猶豫的說道,「看不下去最好啊,要不這裡晚上留給你一個人睡啊,我晚上住到我老公那邊去了。」

「啊,別啊……」聽到寒雨惜說走的話,柳若霜急忙起來反對,再不敢說什麼有的沒的了,心裡不由的氣苦,有老公的人就這樣。

林雲見兩女出去找吃的了,回到這個大的石洞,將東西全部收進了星戒,又將兩邊洞打通,再將這個大的石洞嚴密的封住。

這樣這兩個石洞就徹底的連通了起來,林雲為了不讓她們打攪自己的修煉,特意在自己的這個石洞邊用木板隔住了。這樣的話她們進進出出就不會影響到自己。

等林雲將這裡全部弄好的時候,寒雨惜和柳若霜才堪堪將早飯做好。柳若霜見到林雲的速度,不由的咂舌,心說這個寒雨惜的老公做事也太快了點。

不過這個格局柳若霜和寒雨惜都很滿意,主要是林雲將自己和她們的房間隔開了,互不影響。還有一個就是林雲又住在外面這一間,這樣兩人就不用繼續怕鬼了。

都做好了以後,林雲拿了一個礦燈給兩人,至於夜明珠,因為有礦燈了,林雲不想再刺激兩人的思想。

接下來,林雲就是療傷和修煉。

一個星期後,林雲已經徹底的將自己的星力和神識修復完全,這才出來。

見到林雲出來,寒雨惜很是高興,急忙拉著他去吃東西。

柳若霜默默無語,經過這一個星期她好像明白了點什麼。她隱隱知道林雲應該不是普通的人,甚至寒雨惜每天都坐在床上修煉。

她曾經問過寒雨惜,寒雨惜只是說她老公要她這麼做,但是做了以後身體的確會好很多。雖然柳若霜也想問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養身功夫,但是卻不好主動去問。

並且在她的意識裡,這估計就是類似氣功之類的養生功夫吧。雖然想知道,但是寒雨惜不說,就不太在意了。

林雲每天只是修煉,偶爾出來吃飯,陪兩人一起在海邊玩玩,或者去海裡面捉魚。一個多月下來,倒也是其樂融融。

柳若霜經過和林雲住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漸漸的相信了林雲當初應該不是有意要捏自己的。雖然對這件事情有點耿耿於懷,但是卻沒有原先那麼強烈了。而且她發現林雲絕對不是一個普通人,甚至可以踏著踏板在海裡行走。

這件事給了她極大的震撼,她心裡在想是不是寒雨惜修煉的也是以後可以這樣行走的功夫,心裡很是羨慕,甚至有幾次都想開口問,不過硬生生的忍住了。她是一個知趣的人,她知道要是寒雨惜願意說的話,她早就說了,不願意說,問了還尷尬。

只是不知道林雲說一個多月後帶她們離開這裡,是用什麼方法。來這裡這麼長的時間了,一艘船都沒有看到。

雖然林雲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出來了,但是寒雨惜也不擔心,因為這種事林雲說過了,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倒是第一次林雲閉關了六天,將寒雨惜嚇的不輕,雖然林雲叮囑過,她還是主動去看了幾次。

林雲依然如故的修煉,他用的都是靈石殘渣。這次他已經連續修煉了五天了,修為已經是一星後期的巔峰,今天就要衝擊二星了。

林雲從十八里莊弄過來的靈石殘渣加起來幾乎都有一百多顆,雖然是變碎了,但是並不影響靈氣。

一星巔峰的修為,林雲沒有停止吸收靈氣。繼續吸收手裡的靈石碎片,因為最近修煉靈氣充裕,林雲全身的經脈和竅穴都激盪中著由靈氣轉換而來的星雲真氣。

這些真氣越積越多,很快就到了一個臨界點,無法宣洩的時候,慢慢的衝擊著林雲全身的竅穴。不停的將林雲身上的污垢和雜質給擠了出來。

「轟」的一聲,林雲腦子一陣轟鳴,全身一震。轉眼就輕鬆了起來,立刻就覺察到自己的精神感官和星力都提升了十倍都不止,整個世界都變得更清晰了。

看著身上枯糊糊的雜質,林雲知道自己已經是二星修為了。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