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百五十七章 陰月觀

寒雨惜和柳若霜聽了林雲的話,知道在這裡幫不上忙,但是卻不想回去。寒雨惜緊緊的抓住林雲的胳膊,她有點擔心林雲,如果這個道士真的很厲害的話,她寧可和自己的老公死在一起。

柳若霜見寒雨惜沒有離開也緊緊的抓住林雲沒有動,雖然心裡害怕,但是心想三人總比一人好點。

林雲笑了笑,知道這道士開始懷疑自己了,是不可能主動將自己的老巢說出來的。對後面的兩人說道,「你們放開我的胳膊,雨惜,相信我,你將若霜帶回去,這裡不適合你們繼續留下來,我等會肯定回去的。這個牛鼻子還不能把我怎麼樣。」

林雲不想讓兩人看見自己殘酷的殺人場面,畢竟她們的世界離這些東西實在是太遠了。

寒雨惜聽了林雲的話,放開了手,她很相信林雲,既然林雲都這麼說了,就是說他肯定不怕這個道士,說不定自己和若霜留在這裡還給林雲添亂。急忙拉著柳若霜往回走去。

這道士眼睛一轉,聽了林雲的話,奇怪的沒有去攔住兩女。林雲給了他一點點的危險,雖然他不怕,不過還是小心點,等將這個男的殺了,這兩個女人也跑不掉。

林雲見兩女已經走遠,神識掃到她們已經回了石洞,都是很緊張的坐在床上等著自己,決定不再浪費時間。這道士明顯的對自己已經有了提防,不可能再主動說出自己的出處了,還不如自己來問。對於這道士,林雲實在是沒有放到眼裡,和自己相差太多了。

這道士見林雲忽然走到自己的面前,不再猶豫,兩隻手掌忽然交叉抱了個圈,快速的一轉,對著林雲就推了過來。

一股腥臭難聞的氣味讓林雲記憶猶新,這和上次那個呂老道用的是同一個手法,不過這個人比那個呂老道厲害多了。但是林雲也不是上次的林雲了,上次林雲差點就栽在那個呂老道身上。

不要說現在林雲已經是二星修為,就是依然是一星期間,這道士也奈何不了他了。林雲動都沒動,只是手揚了揚,這一團紫色星火打了出去,就好像有靈性的一般,將這道士打過來的腿臭全部燒掉,一點點的痕跡都沒有留下。

這火燒完了這道士打過來的腥臭後並沒有消失,只是有靈性的圍繞著這道士轉著,灼熱的氣息讓這個道士心魂俱裂。

林雲要殺這個道士實在是太簡單了,只要紫火上前去或者是一星刀,這道士絕對是立刻死翹翹,但是林雲還想問點東西。

「內火?你是練氣士?」這道士忽然瑟瑟發抖,睜大眼睛死也不敢相信的看著林雲。

「什麼是練氣士?」林雲又打出去一團紫火圍著這道士防止他自殺。

「啊,你不知道練氣士,怎麼可以打出內火?」這道士忽然停住了話,從懷裡取出一個木盒,「這個是對練氣士很重要的東西,我給你,你饒我一命。」

林雲看了看這道士手裡的木盒,手一伸,這道士手裡的木盒就直接飛到林雲的手裡。林雲冷冷一笑,「你有資格和我談條件?」

說完那團紫火忽然撲向道士的一隻胳膊,這道士的手掌要燒光的時候,鑽心的疼痛才讓他反應過來,發出一聲尖叫」「不要燒,你問什麼我就說什麼……」

「早點啊,何必呢?你是什麼人?來這裡做什麼?還有你是哪個門派出來的,將你這個門派詳細的說出來,只要有一點我不滿意,我將繼續燒。

「快點說。」林雲說完,重重的冷哼一聲。

這道士渾身一顫,連忙說道,「不要燒,我說,我叫曹圭,是陰月觀的弟子。我們道觀只有十三個人,但是最近連續出事,已經失去了四人。其中兩人被不明人士所殺,還有兩人被國安局的異能組殺了。其中這國安局異能組裡面就有兩名練氣士,我們觀主易虎這次讓我帶著你手裡的東西去請人幫忙的。

因為我要找的人在南極的羅斯福島附近,幾天前,我的船在海裡出了事,我在海裡游了幾天才來到這個小島……」

林雲聽到這裡,心說這個練氣士不知道會不會和修真者一樣。冷冷的看了一眼這個曹圭繼續問道,「這練氣士是什麼人?會不會飛?這種人多不多?」

「練氣士修煉的據說是先秦傳下來的一種長生的修煉功法,據說古代的時候是有人可以飛的,但是現在的練氣士沒有聽說可以飛的。這種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但是我卻沒有遇見過,我來這裡完全是觀主的吩咐。」曹圭不敢有任何的隱瞞。

林雲沉吟了片刻,沒有想到國安局還有一個異能組,這些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異能,立刻再次問道,「異能組裡面的人是什麼異能?有多少人?」

「這異能組裡面的人有什麼異能我卻不知道」我只是聽觀主說這裡面不超過十二個人,其中兩人是練氣士。」曹圭回答的很是謹慎,生怕一不小心被環繞在自己身邊的火再燒一次。

林雲心說既然國家有異能組,那麼美國肯定也有異能組了,這些異能組估計也只是對某個方面更加厲害點而已,應該不會飛的,所以對自己估計沒有什麼威脅。

「你們觀在什麼位置?還有你們觀為什麼只有十幾個人?這個盒子裡面裝的是什麼?」林雲知道這曹圭說的被不明人士殺了兩個陰月觀的人這很可能就是自己殺的。這個觀的人看起來都有點邪惡和神秘,既然現在被自己抓到一個,回去的時候一定要滅了。不然這種害人的道觀留在世上,說不定那天自己認識的人就遭殃了。

「我們陰月觀在雲南橫斷山脈南端,因為這裡有的時候有很多女性的旅遊者過去,所以……」

說到這裡看了看林雲陰沉的臉色繼續說道,「因為我們陰月觀的功法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修煉的,一般一千個人裡面前找不到一個人能夠修煉,所以找起弟子也很是麻煩。我們觀主才會因為一次就少了幾個人大發雷霆,決定拿出珍藏的上品,白霞石,找一個練氣士朋友幫忙。」

曹圭說完,戰戰兢兢的看著林雲,心娶不知道林雲會怎麼處置他。

林雲打開這個木盒,裡面果然是一塊靈石,但是這靈石的靈氣明顯的比自己所有的靈石靈氣都要精純,甚至幾十倍都不止。「好東西。」林雲急忙關上這個盒子,知道在這顆靈石肯定對自己幫助很大。

「你師父這種石頭多不多?」林雲壓制住內心的興奮,繼續問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只是這塊,白霞石,據我師父說他是珍藏了許多年的。」曹圭說完,林雲知道自己也問不出來什麼了。

手一揮,兩團紫火立即將這個陰月觀的道士給燒成了灰燼,這道士連叫都沒有來的及叫出來,海風一吹消失的無影無蹤。

將手裡的靈石把玩了半天,這才換了一個玉盒收進了戒指,心說這種上品的靈石對自己的好處實在是太大了,看樣子這個雲南橫斷山脈自己是肯定要去一躺了,只要自己找到幾十塊這種靈石,還怕什麼修煉靈氣不夠啊。

剛準備回去找寒雨惜,寒雨惜和柳若霜因為擔心林雲又跑了過來。

寒雨惜跑到林雲的面前,緊張的抱住林雲的胳膊,仔細的看著他,生怕他那裡少了一根頭髮。

「林雲,那個道士呢?」柳若霜也跑了過來,居然沒有看見這個凶狠的道士,連忙問道。

「我已經將他勸回去了,不要管他了,我們回去吧。」說著林雲拉著寒雨惜的手往山洞走過去。

柳若霜心裡很是奇怪,不過她也猜測出來,林雲應該將這道士打敗了,估計都已經丟到海裡去了。這雨惜的老公真是厲害,居然連這麼狠的道士都不是他的對手,他肯定不是一個率凡的人。

林雲帶兩女回來後,自己親自做了一頓飯,給兩人壓壓驚,只吃的兩人眉開眼笑。寒雨惜更是一邊吃一邊含情脈脈的看著林雲,她想起了以前林雲做飯給她吃的那些日子。柳若霜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但是又捨不得離開,林雲做的飯菜實在是太好吃子。

吃完飯林雲說道,「還有一個星期,我們就可以回去了,有事你們立刻要叫我。」

說完林雲繼續回到石洞裡面開始修復飛雲錐,林雲現在已經是二星修為,星火上升了一個檔次不說,還可以使用許多法術了,不像一星的時候只能放出星火。

只有三天的時間,林雲就將飛雲錐徹底的修復完全。雖然不一定比原來的品質好,但是林雲現在不需要靈石去激發飛雲錐了,應該不會再損壞了。

修復完飛雲錐,林雲檢查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除了不知名的兩塊玉簡外,還有一把鐵劍,四十一顆完整的靈石,半盒子靈石碎屑,還有一顆上等的靈石。

一塊羊皮地圖,上面畫的是亞馬遜那個他帶雨婷去的小島。其餘就是一些以前在亞馬遜叢林裡面挖的草藥,還有一些生活用品了。

結成二星的時候,修神訣已經自動修煉到三層,神識現在已經在五十里以內的範圍了。

現在林雲手裡他自己不明白的東西就是兩塊玉簡,和從絡腮鬍子那裡弄來的一塊石頭。石頭他已經研究過很多次了,但是沒有搞清楚是什麼,現在也不忙研究。只是將兩塊玉簡拿了出來,他很想知道為什麼玉簡總是和靈石出現在一起。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