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百五十九章 母女重逢

聽完林雲的話,柳若霜眼裡閃過一陣的黯然,她知道 自己剛才的話實在是太過唐突了。居然冒冒失失的求林雲教她這種東西,林雲不是一般的人,可是自己都已經佔了他的「養心丸」兩年了,居然還要求他教自己這個。

不過現在她明白了寒雨惜每天修煉的肯定是林雲教的,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養生功法,說不定就是林雲一樣的可以飛翔的法術。

這個世界居然真的有這種法術,這簡直是瘋了。這完全顛覆了自己原來的常識,自己太坐井觀天了,茫茫大千世界當中還不知道有多少自己不瞭解的事物。難怪他可以研究出那種逆天的丹丸,這林雲怎麼學到的?

見柳若霜沉默了,林雲當然不會說什麼,這種東西不是說教就教的。就是柳若霜到時候說出去,林雲也不會在乎。他已經是二星修為,雨惜修煉又是這麼快,也許他可以將公司全部給了妹妹,自己帶著雨惜找一個好的地方專門修煉。

對於以前來說,林雲的夢想就是修煉到九星飛昇而去,現在林雲的夢想就是帶著雨惜可以回到天鴻,然後找到青清。以青清和雨惜的善良應該可以接受對方的。

寒雨惜看見了柳若霜沉默,有點於心不忍,連忙說道,「若霜,你不要著急,也許以後還有別的途徑呢。再說了,我們今天飛過了就好了啊,也不一定要每天都飛的。」

雖然這純粹是沒有任何營養的安慰,但是柳若霜卻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對寒雨惜笑笑說道,「我知道了,雨惜,謝謝你。」

寒雨惜愣了一下,但是見柳若霜好像真的沒有剛才那麼沮喪了,也就放下了心,畢竟兩人在一起幾個月了,彼此都很熟悉了。

雖然林雲已經放慢了速度,但還是很快就到了。林雲選擇在寒雨惜母親家不遠的地方落了下來。

「林雲,我們到燕京了嗎?這裡怎麼不大像?」柳若霜見林雲已經鬆開她的腰,四處看了看,卻發現這裡很是陌生。

「沒有到燕京,這裡只是一個小山村,雨惜,我帶你去看兩個人。」林雲說著收了飛雲錐,拉著寒雨惜的手往她母親家走去。柳若霜緊緊的跟在後面。

「去看誰啊?哦,對了,我們的衣服和床還在那個小島上。」寒雨惜才想起來自己的東西都沒有帶回來。

「那些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拿起來了。」林雲說著三人已經來到了寒雨惜母親的家門口。

林雲發現門居然是鎖著的。

「老公這是誰家啊?」,寒雨惜有點奇怪的看著林雲問道。

「是你母親家,我找到你媽媽了,她就住在這裡井,怎麼今天不在家的?」林雲也是很奇怪,按說寒雨惜的母親和她的外婆應該不會跑遠啊,怎麼今天都不在家。

「你是蕊妹子的女婿?」一個中年女性的聲音打斷了林雲的話。

「是啊,阿姨,我岳母和奶奶去哪裡了,你知道嗎?」,林雲見是上次遇見的那位熱心阿姨」連忙問道。

「哦,你不知道?她們去燕京了,蕊妹子心急她女兒雨惜,上個星期就帶著老人一起過去了,怎麼你們?」,這阿姨說完看了看林雲身邊的寒雨惜和柳若霜,不過她馬上就認出來了寒雨惜是寧蕊的女兒。

沒想到寧蕊的女兒居然這麼漂亮,不過她的女婿也不錯。寧蕊和她媽媽找到女兒女婿算是翻身了,本來這一塊就數她家最窮了。

寒雨惜聽說自己的母親居然還在,還住在這個破爛的小屋裡面,眼淚刷的就下來了。身體晃了晃,差點摔倒,林雲急忙扶住了寒雨惜。

寒雨惜顫抖的抓住林雲的胳膊,「我媽真的還在?」,「是的,我已經見到了,你媽和外婆身體都很好,你不要擔心,我之所以沒有說就是怕你擔心,現在她們去燕京肯定是去,雲門集團,尋找你了,我們趕緊回去。」

林雲說完又對著這位熱心的阿姨說道,「謝謝你了,阿姨。」

林雲帶著寒雨惜和柳若霜來到僻靜的地方,林雲還沒有說話,柳若霜就自動來到林雲的身邊讓林雲摟住,她知道林雲要飛回燕京了。因為寒雨惜想急切見到她的母親,林雲也沒有心情和柳若霜去開玩笑了,直接踏上飛雲錐,往燕京飛去。

因為帶著寒雨惜和柳若霜,林雲不敢飛的太快,但是三十分鐘還是已經飛到了燕京上空。林雲落下來後找了個出租車,直接開往了「雲門大廈」。

「要不我先下吧」出租車經過燕京中醫學院的時候,柳若霜先下了車。

「雨惜,你不要著急,你媽媽已經找到我們家了,現在正在和我母親還有林馨說話。」林雲的神識已經查看到了寒雨惜的母親來到了家裡。又叫出租車司機開到唯一園,「嗯。」寒雨惜只是緊緊的抓住林雲的手,沒有問林雲是怎麼知道的,現在她的心情很是急切。

車很快就到了唯一園,林去和寒雨惜剛下車,林蔡就看見了,急忙跑丫討來,拉住寒雨惜的手興奮的叫道,「哥哥,雨惜姐姐……哦,雨惜姐姐,你媽媽過來了,我們進去吧。」

同時看見哥哥和嫂子安然無恙的回來,林馨心裡實在是興奮不已。

正在和何英說話的寧蕊看見寒雨惜走進了,立刻站了起來,自己的女兒雖然這麼多年沒有看見,但是一見面那種親情的感覺,讓她一下子就認了出來。

「媽……」,寒雨惜叫了一聲,就無法再說出來,多少次她只是拿著母親唯一的那張發黃的照片盯著,看著。多少次看著別的小孩都有媽媽疼愛,想著自己要是也有一個媽媽就好了,沒有想到現在自己的媽媽就在眼前。

「雨惜啊……」,多少次以為自己的這個女兒早已不在了,多少次想起自己這唯一的女兒,覺得自己對不起她。寧蕊也沒有想到,二十多年後,自己還可以再次的見到自己的女兒。

母女兩人抱頭痛哭。

「雨惜,見面是高興的日子,大家都應該高興才對。」,何英見母女兩有點傷心,連忙勸道。

「對,應該高興,雨惜讓媽看看,媽對不住你,這麼多年讓你一個人在那家人家裡受苦。來,我帶你上去看看外婆。」寧蕊咋一見到自己的女兒,心情激盪下,居然忘了和林雲打個招呼的事情。

「林雲,你也和我一起上前看看奶奶吧。」寒雨惜想起了林雲。

「媽,你和雨惜先上去看外婆,我一會再上來。」林雲知道她們母女這麼長的時間沒有見面,肯定有很多的話要說。

「那好。」寒雨惜擦擦眼睛,和母親一起上樓去了。

看著寒雨惜和母親已經上樓,何英也擦擦眼睛,心說這寧蕊和自己的命運還真像。好在自己生了個兒子,還沒有被趕出林家,這寧蕊只是抱養了一對雙胞胎就被懷疑,甚至趕出了寒家,寒家的人實在是太狠心了。

「媽,你和妹妹都還好吧。」林雲見母親有點傷感,連忙上前問道。

「我們都好,你三爺爺還來看過我們一次。你爸爸也來過一次,只是我沒怎麼理他。還好,你把雨惜找回來了」小雲這次回來就不要到處亂跑了。現在外面不太平,電視上天天放國外出了好多事,你不要讓我們擔心。」何英見兒子將媳婦帶回來了總算是松子口氣。

「哥哥,雯姐過來了。」,林馨在外面叫道。

蒙雯跟著林馨一起走了進來,看見林雲安然無恙,眼裡快速的閃過一絲歡喜。

「蒙雯,我才一到家你就來了,呵呵,消息還真是靈通。」,林雲自從找到了雨惜,心情就變得非常的輕鬆,說話不再和一起一樣總是憂心仲仲的。甚至和柳若霜說話也是一樣開玩笑的口氣。

「阿姨你好。」蒙雯先和何英打了個招呼,然後再坐下來說道,「林雲,恭喜你找到了雨惜啊,你真是有本事。」

蒙雯心裡有點懷疑,黑手冰刀,的事情和林雲有關係,但是這事情太過駭人,只是想想而已,也不敢肯定,現在這件事情在國際上已經鬧翻天了。

「蒙雯,你找我有事情嗎?我本來說明天到公司去一下的。」林雲幫蒙雯倒了一杯茶,笑著說道。

「嗯,我總感覺我們公司有人暗中搗鬼。最近很多仿「養顏丸」「養生丸」,的產品出來,雖然不是我們一樣的配方,但是我卻覺得驚人的相似。我以為有人出賣公司的利益,但是仔細的查過之後卻沒有這種情況。

這些藥出來後只是名字不同,但是說明書上面的療效卻是寫的一樣。我們也買了部分回來試過,雖然療效遠遠不及我們的產品,但是他們的每個批次都在慢慢的在改善著。

就是說他們的產品不但價格比我們的便宜,而且產品續質量也在慢慢的提升。

這樣下去的話,遲早有一天會趕上我們產品的。不但這兩種藥物,甚至是我們的,萬壽膏、「養胃丸」這兩種才上市一個多月的新產品,居然也有類似的藥品出來「簡直仿冒的太快了。

而且這些藥物的療效也是每個批次漸漸的提升,這真是很奇怪。雖然還是遠遠的比不上我們的藥品,但是他們賣得卻是比我們的便宜很多,而且因為我們的藥生產來不及,所有的這些新藥居然借助我們的東風,還賣的非常火。」

聽蒙雯說完,林雲沒有說話,只是用手敲著桌子,心裡不知道想些什麼。

「哥哥,三爺爺打來電話,說讓你晚上無論如何要去他那裡一下,說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你商量。」林雲還沒有說話,林馨就匆匆忙忙的跑了下來。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