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百六十章 它們可以淘汰了

「哦,小馨你幫我給三爺爺打個電話,就說我晚上會過去一下,蒙雯,你跟我來。」林雲說著站起來將蒙雯領到了書房。

將門關上,林雲問道,「你對這件事有沒有什麼看法?」

蒙雯猶豫的半天,這才說道,「因為負責配方的是真叔、李青、葉甜幾人,這幾人肯定是不會洩露的。每個工廠的丹方配給也不是一個人,我們同時用了六個人,都是自己人。況且這每個人負責生產的藥物結晶塊,也不全是本廠丹方的。就是說『養生丸』工廠生產的六種藥結物晶塊,有一種是『養顏丸』的,反之也是一樣。

而且我們收取藥材的都是五種藥方的藥材同時收取,別人應該不可能從藥材上面來做文章的。但是我們生產工廠都是從總部直接打電話調取藥材的,我懷疑我們的電話被人竊聽,並且知道我們的藥材編號。

因為我們四種藥物生產的工廠都是分開的,別人很可能會從我們往每一家工廠的藥材分析出來。

如果有心人要偷聽電話的話,雖然不能準確知道具體的方案,估計是可以大致分析出每種藥物的成分的。」

聽完蒙雯的分析,林雲沒有說話,半晌才說道,「電話被竊聽倒不是不可能,只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

「你知道現在國家華信通信和華移通訊的老總是誰嗎?一個是秦家的秦邦中,一個是李家的李名生。我是調查出來這兩人才開始懷疑的,而且他們肯定有高級的藥材分析師,我們檢查過買來的藥品,類似『養生丸』裡面卻含有『養顏丸』的成分。

正因為每種藥的用量和成藥時間,以及細微的藥物成分的差別,才導致了他們的產品質量和我們的相差數十個檔次。但是這種事情要是長期下去,我很懷疑最後是不是可以趕上我們的產品。」蒙雯說完有點擔心的看著林雲。

這兩家生產類似產品的企業都是李家和秦家的產業,我反覆查過,應該錯不了。

林雲笑了笑,說道,「看來應該就是這樣了,這你不用擔心,就是他們知道我們的全部藥材,沒有具體配方也無法生產出真正的藥丸,只是這種事情以後就不要用電話來溝通了。居然監控我們的電話,哼,這麼說手機也可能被監控了。」

「我們可以告他們……」蒙雯話還沒有說完,林雲就擺擺手。

「沒有必要,既然人家要做,就肯定屁股擦乾淨了,就是擦不乾淨,我也懶得去和這種垃圾囉嗦。想通過這種手段,好,很好。」林雲冷笑一聲。

「林雲……」蒙雯有點擔心的看著林雲,心說你的手段不會像上次去秦家一樣,將國家通訊部門拆了吧,這樣可就鬧大了。

「蒙雯,我知道你想什麼。我懶得去調查他們的證據,雖然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很是簡單,不過我這人喜歡斬草除根。你立刻叫人收取紅皮松的樹脂,有多少收多少,然後馬上停下其餘幾個電子廠。

立刻將這幾個電子廠改成T電子貼片工廠,再建立或者收購兩家微芯Ic生產工廠。同時建立兩家模具工廠,資金不夠直接告訴我。我就不信我連一個通信和移信公司也整不了,我就用商業手段將你整的脫個精光,再滾回去。哈哈……」林雲說完哈哈一笑。

蒙雯聽的臉紅了紅,心說這林雲現在說話真是的。不過心裡卻是很好奇林雲又要生產什麼東西,奇怪的問道,「我們要生產什麼嗎?」

「華信了不起嗎?我要生產直接的電話系統和無線移動系統,從此以後再不用這兩家的通信設備。也許全國人都不會再用這兩家公司的產品,它們可以淘汰了,以後世界的通信都是『雲門通信』。」林雲傲然說道,心說用這種手段來弄我?早就知道這兩家不會這麼安靜的。

「啊,這……」蒙雯心說,這簡直就是癡人說夢,弄一個移動公司還有一點可能,但是國信,這林雲生說話簡直是太過離譜了。就是你有資金拉線到家,你能保證用戶就用你的系統?

況且這林雲還說世界通信都要被『雲門集團』壟斷了,這簡直就是瘋了。

「沒什麼,你就按照我的話去做。」林雲見蒙雯驚駭的樣子,淡淡一笑,臉上是無比的自信和肯定。

蒙雯看了看林雲的臉色,也不好再說什麼,畢竟錢是他的,怎麼折騰是他的事情。只好說道,「好的,資金現在很是充裕。那我就立刻吩咐下去了。是不是要保密材料的收取?」

「不用,就是他們知道我用了什麼材料,這種東西也只有我可以產生的出來。別人是無法生產的。」林雲很是自信的說道。

「好。」蒙雯說著就要離開。

「蒙雯,你等會走,我現在還有半株草藥,幫你將臉上的傷治療一下吧。」林雲心說自己的半株地蘭已經用過,再不用就失效了。

「嗯,謝謝你了。」蒙雯本來是不想再治療的了,女為悅己者容,自己又容給誰看?況且就是林雲幫自己治療了,難道還能夠完全治療好不成?與其留下幾個淡淡的傷疤,還不如就這樣。

但是別人總是看自己很是奇怪的眼光,雖然自己不在乎,但是畢竟自己是一家公司的老總。這樣對公司也不好,況且美娜告訴自己雨惜當初也是和自己一樣,但是自己怎麼看雨惜都沒有劃傷過,不要說劃傷,就是臉上一個紅點都沒有。

雖然不大相信,但是又覺得美娜也沒有必要騙自己。

見蒙雯同意,林雲點點頭,叫她躺在書房的床上。取出金針讓她沉睡過去,然後再拿出半株地蘭,和上次治療雨惜一樣,幫蒙雯臉上的痂全部化去,又使用地蘭和星雲真氣幫她恢復了容貌。

現在林雲已經是二星修為,這個過程只是花了一個小時就好了。全部弄好後,林雲才拔出睡穴的金針。

「你幫我治療吧。」蒙雯看見站在自己床邊的林雲,臉一紅說道。她感覺自己這個姿勢有點不大雅觀。

「我已經幫你治療好了,等會你回去吃些『養顏丸』,一會下來吃飯吧。我在外面等你啊。」林雲說完笑了笑,轉身就出去了。

蒙雯用手摸摸自己的臉,沒有摸到痕跡,雖然對自己的容貌已經不在乎了,但是心裡依然有點激動。急忙走到鏡子前面看了看,裡面是一張毫無瑕疵臉,一點也看不出來這個臉上有過任何的劃痕。

蒙雯的手開始顫抖了,居然有這種醫術,這簡直就是仙人一般的手段。這才多久啊,看看時間,前後不過一個多小時而已,林雲他是什麼人啊?

林雲下樓的時候,雨惜和岳母外婆都在,林雲急忙上前去叫了聲奶奶。雨惜的外婆其實七十歲還不到,現在又吃了『養生丸』,顯得一點也不老,精神很好。看見林雲下來,很是高興,眼神當中那種越看越歡喜的神態就和雨惜的媽媽看林雲一樣。

林雲看見雨惜眼睛有點紅,知道她和岳母估計是說起了以前的事情,連忙說道,「奶奶,岳母,媽媽還有小馨,一起過來吃飯吧。」

寒雨惜緊緊的抓住林雲的手不放,如果不是這裡人很多,她都已經撲到林雲懷裡去了。林雲知道她的心情,拍拍她的背說道,「這都過去了,以後就好了。」

「嗯。」寒雨惜聲音很輕,但是這個字裡面的情誼,再場的人都聽的很是清楚。幾個長輩看著兩人都很是歡喜。

「雯姐呢?」林馨今天和母親做飯,做了一桌子菜,林馨和母親現在雖然有錢,但是沒有請什麼保姆。只是有一個鐘點工每個星期來幫忙清潔衛生,平時都是自己做。

「我來了。」聽到林馨叫自己,蒙雯走下樓梯。

「雯姐,你的臉好了?你好漂亮的。」林馨一看蒙雯的臉上,已經沒有任何的傷疤了,知道肯定是哥哥幫忙治療好了,當場就驚叫出聲。

「是林雲幫我治好的,要說漂亮你就不要笑我了,雨惜不知道比我漂亮多少倍了。」蒙雯現在臉上完全恢復了靚麗,心情也是很不錯。

「你和雨惜姐都很漂亮,都比我漂亮,哥哥,那天你也幫我弄一下啊。」林馨上前抓住林雲的另一隻手,搖晃著說道。

「林馨,你很漂亮的,不用你哥哥去治療的。」寒雨惜急忙說道,她可是知道林雲幫助人治療很辛苦的,林馨臉蛋光滑根本就不需要林雲幫她治療的。

林雲知道寒雨惜的意思,但是林馨不知道。不過她也沒有當真,連忙拖著蒙雯坐到飯桌上了。林雲扣了扣雨惜的手心,寒雨惜知道林雲的意思,看看林雲正想說什麼,林馨就再次打斷了。

「哥哥,雨惜姐,你們就不要卿卿我我了,先吃飯吧,我都餓死了。」林馨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何英打了一下。

「這死丫頭,沒大沒小。」

一頓飯吃的很是融洽,歡聲笑語。吃完飯後,蒙雯告辭回家,林馨和雨惜收拾碗筷。何英和雨惜的母親外婆在一起聊天,她們對自己的媳婦和女婿都是很滿意。

「雨惜,我們上去吧。」林雲拉著雨惜上樓了。下面幾個長輩看的相視一笑,心裡已經在期盼什麼時候可以抱孫子了。

林雲剛關上門,寒雨惜就上來緊緊的抱住了林雲,「老公,謝謝你,謝謝你幫我找到了我媽媽和外婆,我……」

「知道我是你老公,你還說什麼謝謝呢。來讓我看看你的修煉。」林雲說著抓住寒雨惜的手腕。

「嗯,都練氣一層巔峰了,馬上就二層了,你是什麼靈根啊?怎麼這麼快的。」林雲現寒雨惜的修煉度,心裡實在是太驚訝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