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百六十一章 林路重的擔心

「我只想早點修煉到你說的築基,那樣我們就可以……」寒雨惜心裡覺得有點對不起林雲,雖然結婚這麼多年了,但是自己卻不能盡一個妻子的責任。

林雲知道寒雨惜心裡想什麼,抓住她的手說道,「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多著呢,你不要擔心,你的這個資質說不定不要五年就築基了。

「什麼?需要這麼久,這怎麼行?我和婆婆說明年就有了……」寒雨惜說到這裡忽然停住了,也有點不好意思,居然將自己和婆婆的約定都說出來了。

聽完寒雨惜的話,林雲很是愛憐的拉著她的手說道,「你的資質非常好,也許機緣到了一兩年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們努力就好了。」

林雲知道兩年築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有什麼大的奇遇,但是在這裡想大的奇遇簡直是霧裡看花。對林雲來說找到靈石就是奇遇了,別說奇遇另外的東西了。不過自己得到了一個《丹陣基礎》,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煉製一些丹藥幫助寒雨惜加快度。

想到這裡,林雲決定回來研究一下這個玉簡。等到寒雨惜練氣二層的時候教她修神訣,這樣她可能會修煉的更快。自己就是學了修神訣後修煉的度大大的提升。

「雨惜,我去三爺爺那裡一下,你自己在這裡修煉吧。我應該很快就回來。」林雲說完下樓和家裡的人打了個招呼就直接往林家大院去了,他不知道老爺子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找他。

林雲剛到林家大院,就看見餘裕早就等在這裡了。看見林雲過來,餘裕很是高興連忙說道,「雲少爺,老爺子在書房等你,你跟我來。」

和餘裕打了個招呼就直接來到書房見老爺子,心裡卻在想,這餘裕還搞得和古代一樣,還少爺什麼的。不過這餘裕跟在老爺子後面也是一個古董,跟他說了也沒有什麼用,反正自己也不常來。

林路重見林雲走了進來,馬上說道,「小雲,你坐吧。」

「三爺爺,你找我有事?」林雲坐下來立刻問道。

林路重神情有點嚴肅,點點頭說道,「這次是有一些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我還有一個月不到就要退休了。你直接告訴我,這次轟動世界的『黑手冰刀』事件是不是你做的?」

「不錯,是我做的。」林雲毫不隱瞞,他知道肯定已經有很多人在懷疑自己,只是沒有證據而已。

「嗯,這次你做的不錯,而且還沒有留下尾巴。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懷疑你了,認為這個滅了『黑手冰刀』的組織是和你有關係。不管這個組織是不是和你有關係,但是我不想去問。我馬上就要退休了,我退休以後,國家核心階層就不再有林家的人,以後你完全要靠自己。

類似秦家的那種事情不要再做的這麼明顯,或者是不要這麼招搖,要知道剛過易折。國家能人多的不得了,不只是你一人。上次不但你是『龍影』的教官,而且葉家、徐家、6家都幫著我們林家,而且一號長明顯的對你在亞馬遜的事情表示欣賞。

再有一點就是你沒有造成更大的糾紛,只是教訓了秦升一人而已。但是這種事情不可以再生,要知道人走茶涼。你自己也不在『龍影』了,況且葉楚石早就退休,我也退休了。所有以後還是要收斂一點,還有你要當心以後秦家和李家的報復。

況且你們的『雲門集團』現在如日中天,覬覦的人不少,這次雨惜被綁架就是一例。本來我是想將老徐家的孫女說給你的,這樣對你以後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你和雨惜如此恩愛,我就不提了。」

林老爺子說到這裡,歎了口氣,很明顯的是為沒有和老徐家聯姻感到了遺憾。自己孫子雖然多,但是得到老徐認可的只有林雲一人而已,別的孫子人家看都懶得看。

「三爺爺,我知道怎麼做。」林雲吸了口氣,心說自己原來快意恩仇習慣了,在這裡居然沒有老爺子考慮的周到。自己真的要小心自己身邊的人了,萬一誰出了什麼事情,自己總不能像對付『黑手冰刀』一樣,一下殺光光吧。

「嗯,你知道最好。李離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清楚的很,這人是不願意吃虧的,而且能忍。相反秦前性格倒是寬厚一點,雖然他們不能直接出手對付你,但是小心背後捅刀。最近李家據說要和秦家聯姻,是李離的孫子李名生和秦前的孫女秦顏。

這兩家和我林家都有仇,一旦這兩家聯姻了,他們要動我們林家,估計先對付的就是你,你要小心了。不過我林家雖然不怕,但是畢竟目前來說,我們並不比他們強大多少。」林路重說完神情很是嚴肅。

可以說林家是因為林雲的強勢被被人認知,但是林家也同樣因為林雲被別人盯上。這中間的得失還真的難以說的清楚。

林雲很清楚老爺子的意思,不過他沒有想到李家這麼快就和林家達成了一致,還到了聯姻的地步。不過就是這樣,又能拿我怎麼樣。林雲現在可以肯定蒙雯的猜測是對的,居然還沒有開始聯姻就已經合作對付自己的『雲門集團』了,這釜底抽薪厲害啊。

要不是自己的『雲門集團』幾個核心人士是自己的人,估計都被這些人招攬過去了。不過這些倒不被林雲放在心上的,要是搞商業競爭,難道還弄不過你們?就是你們掌握了國信這種壟斷行業又怎麼樣,我就要你壟斷不成。

「三爺爺,我倒是有一件事情要問你。我們國家是不是有個異能組,是不是有什麼煉氣士?這些人是什麼異能?」林雲問道,這才是他比較關心的。他要確定是不是有人可以威脅到他,也好做個準備。

林路重有點奇怪的看了看林雲,很是鄭重的說道,「這也是我今天來找你的一件主要事情。不過你是從哪裡聽來的?這都是我們國家的機密。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只是我相信你也不會到處亂說。

我們國家是有異能組的,一共十三人。其中你說的這種煉氣士也有四人,至於是什麼異能我不完全瞭解,但是有一個人是精神控制異能。據說可以洞穿你心中所想,或者使你腦子不受自己控制,被他控制說出一切你所知道的,相當的厲害。

至於煉氣士,據說可以操控飛刀進行攻擊別人,甚至不懼怕子彈。異能是天生的,這煉氣士卻是可以修煉的。不過這煉氣士十萬個人裡面也不見得有一個可以修煉成功,而且要修煉十幾年以後才知道是不是可以修煉,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

所以一直以來,每一個煉氣士都是國家寶貴的財產。雖然每年國家選了不少人修煉,但是可以成功的很少。

我的意思是,雖然你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本領,但是這些異能組裡面的人,估計每一個人都會比你厲害,我退休後,你一定要低調一點。」

聽完老爺子的話,林雲心中說道,這裡面每一個人都比我厲害?這估計不可能吧,不過他知道老爺子的意思,也沒有辯駁。只是這煉氣士很少,是因為這些人不知道靈根一說而已。這煉氣士明顯的就是修真。

很明顯曹圭的消息不是很準確,林雲也不敢肯定老爺子的消息是不是很準確。不過要說十萬個人裡面都沒有一個有靈根的,這肯定不可能,林雲也不會相信,這裡面還有別的原因。

這精神異能倒也像修真功法當中的一種迷神法,不知道對自己有沒有影響。

看見林雲不以為然的態度,老爺子再次說道,「你不要小看這些人,據說這異能組裡面最高的煉氣士已經修煉到了第五層。要知道練氣士聽說最高也不過八層,不過修成八層的據說還沒有。但是就是到了第五層,也可以空手出火球,就如傳說當中神仙一般。

不過整個國家就只有他一人,別的煉氣士都是他培養出來的,此人叫岑倫。如果國家派出此人來,就表明了一定要將你抓起來了,就是我也無可奈何。要不是異能組裡面的人不適合當教練,『龍影』部隊的教官早就交給異能組了。

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林家也是有底蘊的,雖然不一定有岑倫這麼厲害,但也是有人的。」

林雲聽完立即就知道這最高八層就是練氣期的八層,沒什麼大不了,對自己現在沒有任何影響。五層可以凝聚火球術很正常,但是絕對不能出太多的火球,估計連續個四到五個已經是極限。

但是這裡有修真者,那麼應該對靈石有所瞭解才對啊。難道他們修煉不用靈石?想到這裡立刻問道,「三爺爺,這些人怎麼修煉你知道嗎?」

「這我卻不知道,這是機密,估計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需要跟你說一下,這件事卻是很奇怪。」說到這裡,林路重的神色變得很是凝重。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