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二百六十三章 瘋狂的『雲門集團』

寒雨惜這麼快到了練氣三層,給了林雲巨大的驚喜。他沒有想到寒雨惜居然只是靠著兩塊靈石,就在三個月修煉到練氣三層。就是天鴻大6的天才也不過如此而已啊,抱著手裡的寒雨惜居然一時捨不得放下來。

寒雨惜在家裡不停的努力修煉,為的就是給林雲一個驚喜,這下見林雲真的被驚喜住了。心裡實在是無比的甜mi,呆在林雲懷裡更是捨不得下來。

「雨惜,小林,下去吃飯吧。」房門本來就沒關,寒雨惜的母親寧蕊本來叫女兒和女婿下去吃飯的,居然看見女婿抱著女兒在接ěn,連忙將門順手關上。

心裡卻很是高興,自己女兒女婿感情這麼好,每天枯在一起,還這麼熱烈的,不過年輕人就是沒有經驗,居然連門都不關的。還好女兒比自己幸運多了,總算是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擦擦眼睛,覺得自己已經很是滿足了。

「啊……」寒雨惜急忙從林雲懷裡下來,臉se通紅,心說自己和林雲接ěn居然被媽媽看見了,這簡直丟死人了。

「呵呵,這也沒什麼,又不是外人看見,你有什麼擔心的。」林雲哈哈一笑,他卻因為寒雨惜到了練氣三層實在是,興奮不已,這種資質,也許不要兩年就可以築基了,心頭頓時火熱了起來。

寒雨惜聽了林雲的話,心裡一想也是,是自己的母親看見子,也沒什麼。不過現在就下去吃飯總是有點尷尬。

林雲知道寒雨惜的意思,笑笑說道「吃飯不急我先教你怎麼用儲物戒指。還有教你一個小法術。」

練氣三層已經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法術了,只是,仙水訣,最簡單的法術也要到五層以後,所以林雲決定先教她一些。

一個時辰以後寒雨惜一臉震驚的將東西移到自己的戒指裡面,又移出來。心裡對自己的老公已經是佩服的無話可說。雖然林雲還教給她一個,風刃術,隨手一個風刃就可以將椅子砍斷,但是更吸引寒面惜的卻是這個儲物戒指,這簡直是太神奇了。

難怪林雲當初可以隨時拿出那麼多的東西,以後自己豈不是隨時都可以帶個家到處走了。

見寒雨惜如此喜歡這個戒指,林雲也趁熱打鐵繼續將,修神訣,教給了她同時又給了寒雨惜二十顆靈石。

原本只是為了早點和林雲做真正的夫妻而努力修煉,現在寒雨惜卻越修煉越有動力,基本上的時間就是林雲回來了陪陪林雲,林雲去公司了她就不浪費一點時間的修煉。

蒙雯很是奇怪,林雲在所有的材料都收回來了後。居然自己親自動手,用紅皮松的樹脂,再混合許多種材料做成了數噸的原料泥。

再將這些原料泥封在,雲門集團,最安全的倉庫,就是這樣林雲依然在這些材料外圍佈置了數個陣法,這些陣法都是從,丹陣基礎,裡面得到的。包括殺陣、困陣和mi陣,雖然這些陣法對一些高級修真者來說不堪一擊,但是普通人絕對走進入不了的。

況且這些陣法外面林雲再次用現代化的手段佈置許多的防禦設施要說這個放原料泥的房間比世界上最嚴密的地方都要嚴密數倍,是一點點都不過分。

林雲將這些弄好了以後,拿出一塊玉牌對蒙雯說道,「這走進入這個房間的玉牌,沒有玉牌走進不去的。以後就由你來負責,每次進去最多可以帶出來十斤原料泥。我們的,雲精靈,pcB板和四c的封裝必須加入這種原料泥這沒有任何人可以仿製。

至於每個,雲精靈,的頻段分配和沈段,也是沒有任何人可以仿製的,分頻分號機器我已經交給了藍極了這些由他負責。

在生產pcB和Is的原料裡面加入我做的這種原料泥,這每十斤原料泥加入別的材料裡一般可以生產五百萬套。也就是說這每十斤原料泥你可以做出五百萬個,雲精靈,通話設備。」

蒙雯一臉震驚的拿著手裡的玉牌心說這林雲說話怎麼聽起來有點不靠譜。

但是不管蒙雯如何震驚,第一批,雲精靈,還是生產出來了。林雲一共設計了三種功能,雲精靈,產品,樣式有一百多種。

功能分為省級、國家級、世界級。分別可以在一個省、一個國家、全球毫無阻礙的通話,完全無線系統。聲音沒有任何的不清晰和延遲。

拿到樣品機器的蒙雯、李青以及所有的,雲門集團,的人都驚呆了,居然還真的生產出來了。李青還特意離開了燕京打電話回來,依然是毫無阻礙的打了回來,所有的人都興奮的抖,這是什麼概念?壟斷全球的手機電話生產商啊,消滅全球收費電話啊。再也不用看某些壟斷大頭得臉色了。

「這要是別人仿製怎麼辦?」震驚了許久的葉甜和蒙雯實在是忍不住的問了出來。

「仿製,兩百年以內就不用擔心仿製的問題,如果這麼容易被仿製我也懶得hua這麼多的時間來弄這個產品了。」

林雲心說這東西都是自己很肉痛的加了一把靈石碎渣生產出來的,哪有這麼容易被仿製了。就是對方是修真者也是不可能的,自己的技術他修真是修不去的。

寒雨惜進步神,現在已經是練氣三層巔峰了,修神訣,也修煉到了第二層。林雲想等這邊生產穩定了下來,帶她去亞馬遜那個小島去看看,順便將「虎牙」牙拔了。

這期間軍委的人果然來了,來的還是林雲熟悉的秦無山,對於軍委的邀請,林雲斷然拒絕。他不想去趟這個渾水,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找到了地球,林雲更要加緊修煉,不可能去幫聯合會做事。

而且他這半年來從來都沒有因為公司的事情放棄修煉,現在已經是二星中期了。這次公司的事情結束,他準備帶雨惜出去看看有沒有別的機遇,可以讓他到三星的。

農曆八月十五,也是傳統的中秋節。

這天燕京的,雲門集團,旗下的「雲門通信」打出了被別人認為是瘋子企業的廣告,廣告內容很簡單,只是聊聊數十個字。

「您打電話還要錢嗎?雲精靈,不要。您的電話還會被竊聽嗎?雲精靈,不會。您有通話延遲和語音不清楚嗎?雲精靈,也不會。您的手機還要充電?雲精靈,不用。」

巨量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什麼通話進入,雲精靈,時代,別的就淘汰吧。什麼 雲精靈,才是真正免費的電話,是不會被仿製的電話。

一時之間這個口氣無比巨大的廣告震驚了全國,甚至連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有一個,雲門集團,即將推出任何地方都不要錢的電話。就是說你只要在開始買一個,雲精靈,就好,以後就不用再hua錢付任何賬單。

而且,雲精靈,用的是光能,只要有亮光的地方就可以自動充電,完全不用充電器。不是太陽能啊是光能,想想也不可思議,這一塊光能電池居然可以用兩年,兩年後需要再到「雲門集團」購買。

什麼叫逆天?這就是逆天。

什麼叫駭人聽聞?還有比這個廣告更加駭人聽聞的事情?

全國嘩然,世界嘩然。

雲門集團,瘋了,雲門集團的董事長瘋了。好不容易打出來的名聲,要徹底的被這個瘋狂的想法給弄得乾乾淨淨。

這簡直比 烏托邦 還要 烏托邦。

可惜了一家如此紅火的公司,同情者有之,嘲笑者有之,期待者也有之。

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在嘲笑「雲門集團」有部分知道,雲蠶棉,內衣是雲門老總開的人就有點半信半疑,也有的人認為可以開出「養顏丸」和,養生丸,藥方的「雲門集團」是不是真的有可能設計出這種逆天的東西青所有的人都在期待著九月二十五號「雲精靈」的正式上市。雖然沒有見到過真正的,雲精靈,實體物件,但是廣告上那精美小巧的設計,筧麗的顏se款式,絕對比市面上最流行的手機樣式還要漂亮數倍。也不知道這個設計師是怎麼做出來的。

但是隨著,雲門通信,的廣告越做越大,越說越離譜。

考慮到,雲門,一貫的信譽,很多手機電話生產廠家開始慌神了,不停的打聽,雲門集團,是否真的生產出來了這種逆天的產品。

通信老大華信以及全國許多家的各種移動公司一笑而過,不認為這是真的,也許他們只是生產出來一個射比較遠的電子對講機而已。

「秦叔,你看這林雲折騰出這個什麼「雲精靈」是不是有點離譜啊?或者他得知我們有竊聽「雲門集團,的電話?」李名生當然也知道最近,雲門集團,如此大的動向。

「。蘿,就是知道了怎麼樣?他有證據嗎?想弄一個全世界都不要錢的電話?還不架設射塔?你想這可能麼?就是你們移動公司也要布線和架設射塔吧,我看這林雲被我們逼瘋了。只要他們用電話,總有一天,「雲門集團」的產品我們都可以分析的出來,我們的藥品不是一批比一批好了嗎,還擔心什麼。」

華信集團的秦邦中語氣非常的yīn冷,他早就在算計「雲門集團」了,馬上林路重退休,看你林雲還用什麼手段來和我秦家硬抗。總有一天,你的「雲門集團,會是我的。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