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二百六十五章 不知道愛的味道

看見公司的一切都開始正軌的遠作起來,林雲總算是公了一口氣。現在他想回去休息一下,考慮和雨惜出去一趟了。這裡現在交給蒙雯和李青他們就可以了。

「林董,外面柳若霜小姐過來拜訪。」林雲剛站起來,蒙雯的秘書就前來說道。

「柳若霜?她來做什麼?哦,你請她到會客室,我一會就過去。」林雲簡單收拾了以後,走進了會客室。

「林雲……」看見林雲走了進來,坐著的柳若霜連忙站了起來。

「你坐吧。」林雲說完也坐了下來。

柳若霜神情憔悴,眼圈發黑還深陷,臉色很是蒼白。林雲心裡暗想,這女人去盜墓了嗎?怎麼弄成這摸樣。雖然這些依然掩蓋不了她的美貌,但是林雲總覺得怪怪的,一般有哪個女人對自己的容貌這麼不珍惜的。這才半年不見,居然變化這麼大。

「這些我已經拿回來了,「柳氏藥業」已經停止生產,養心丸,了。」柳若霜拿出一個大大的文件夾遞給林雲。

林雲打開看了看,果然是將專利轉給,雲門集團,的一些資料。林雲點點頭合上文件夾,「哦,那我就收下來了,辛苦你了。」

他能夠看的出來為了這個東西柳若霜花費了不少的力氣,不過這些都是應該的,和他沒有什麼關係。雖然自己最近忙著「雲門通信」幾乎將這件事情忘了,不過這畢竟是自己的東西。

柳若霜見林雲已經收起文件夾,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站了起來說道,「一直到今天才將東西還給你,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先走了…………

柳若霜剛站起來,人晃了晃立刻往側邊摔倒了下去。林雲見狀急忙上前扶住,見柳若霜,眼緊閉,已經暈了過去。

林雲趕緊將星力運過去,一探之下,大吃一驚,居然心力已經到了衰竭的地步。精神拋二、睡眠嚴重不足,而且體內沒有生存的**,就是說幾乎都沒有生機了。

不對,她體內是中了一種非常緩慢的慢性毒藥,已經將生機腐蝕了。再加上她自己也沒有了生存的**,才會這樣嚴重。如果剛中毒一兩個星期,自己還可以治療一下,但是現在自己也無法治療了,她估計都中毒一兩個月了。

這樣一個人居然可以堅持著和自己交接完資料,這簡直就是奇跡。這是誰給她下的毒?這種毒可以說是非常高級的毒了,一般還真的難以檢查出來。

林雲將自己的星力真元緩緩的輸了一點到柳若霜體內,柳若霜睜開眼睛,見自己是躺在林雲的懷裡,卻沒有絲毫的掙扎,或者說沒有力氣掙扎了。

「我求你一件事情……」柳若霜看看林雲,忽然很是微弱的說道。

林雲愣了一下,是求自己救她嗎?但是她這種情況自己也很難救好啊,自己又不是神仙。不過還是說道,「你說吧,如果我可以做到,當然不會拒絕。」

「我……知道自己的情況,現在是不能坐車的,麻煩你將我送到臨海省正谷縣柳家灣。我要去我爸爸媽媽那裡去………」柳若霜說到這裡,想努力的睜著即將要閉起來的眼睛。

「可以,你爺爺在燕京,怎麼不去你爺爺那裡?」林雲通過寒雨惜知道柳若霜有一個相依為命的爺爺」卻不知道她父母在哪裡的。

「我爺爺已經走了………」柳若霜說了這句話,眼裡滾出兩顆淚水,再次的昏迷了過去。

居然中毒這麼深,心力衰竭到這個地步了,這柳若霜的意志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強。林雲看看柳若霜提過來的一個大大的黑色手袋,裡面果然有一個骨灰盒。

這柳若霜什麼都沒有帶,只是帶了一個骨灰盒,看樣子是準備從自己這裡離開後就直接回柳家灣的。

但是她這個身體可以回到柳家灣?不對,她連換洗的衣服都沒帶,是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了。嗯..將爺爺的骨灰帶給父母親,但是她怎麼不打電話的?或者還是沒有來的及打?還是怕家裡人擔心?

林雲估計這柳若霜的爺爺去世肯定和這個,養心丸,有關係,她中毒說不定也和這個有關係,真是財帛害人啊。如果這柳若霜當初沒有將這個,養心丸,留下來生產,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這柳若霜也是一個本分之人,只是一念之差就造成這種結果。算了,自己帶她去一次柳家灣也huā不了多少時間。

當即就抱著柳若霜穿窗而出,他要先回去和雨惜打個招呼。

「老公,這不是若霜嗎?她怎麼了……」寒雨惜見林雲抱著柳若霜從窗戶裡面穿了進來,看看昏迷的柳若霜,連忙問道。

林雲將情況告訴了寒雨惜,估計她應該是和家裡人打官司,心力交瘁。加上爺爺也可能是被家裡幾個晚輩氣死,自己又被暗中下毒,柳若霜就再也堅持不住了。

寒雨惜聽完林雲的話,也是淚眼濛濛。不由說道,「早知道我們就不要讓她回去要這個,養心丸,了,沒想到居然鬧成這樣。老公,你可以救救她嗎?若霜真的很可憐。

林雲搖搖頭對寒雨惜說道,「就是我們不要這個「養心丸」她的幾個哥哥和叔叔為了這個產品遲早還是會將她爺爺氣死的。況且這本來就是我們的產品,你不要多想。我現在修為太低,也缺乏靈藥,拖的時間太長,現在是沒有辦法救活她的。」

寒雨惜擦擦眼睛,「你先送她回去吧,讓她和她父母見一面。你不用擔心我,我已經是四層了,現在方圓二十里的地方我都知道。」

林雲聽寒雨惜說完,連忙握住她的手腕,果然是練氣期四層了。心裡不由的大喜,這個層次應該有自保能力了。

林雲告別寒雨惜,抱著柳若霜穿窗而出,踏上飛雲錐直接快速的前往臨海省的柳家灣。

因為怕柳若霜就此昏迷不醒,林雲又渡了一點星力過去。果然得到林雲星力的補充,柳若霜再次的睜開眼睛,看看天上的白雲,知道林雲已經帶著她往家裡去了。

「謝謝你…………」柳若霜說完這三個字就不再說話,只是怔怔的看著白雲出神。

林雲歎了一口氣,不知道如何來安慰她,畢竟這種事情自己也是束手無策。她自己心如死灰,就是自己有靈丹妙藥也不一定可以治好,更何況自己還沒有這種靈丹妙藥。

看著林雲默默不語,柳若霜轉過頭來,「其實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幾天了,可是我現在卻沒什麼留念的……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還沒有談過戀愛,或者說我不想談戀愛吧……,後來我看到雨惜,我卻很羨慕她不知道被人愛是什麼樣的味道我看的出來,你是個好男人……」

林雲摸摸鼻子,被發了一張好人卡。

「我從小是爺爺帶大的,爺爺走了,我覺得我的世界都沒有了……其實那天你捏了我的胸口,我當時心裡很是惱怒,但是我後來卻沒有怪你,你不用往心裡去……」柳若霜聲音越說越小,最後再次在林雲懷裡沉睡過去。

林雲再次的摸摸鼻子,心說我捏你的事情我早就忘了,壓根都沒有往心裡去,誰有空記得這個啊。不過現在聽柳若霜說起來,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了」自己當然可以不往心裡去,但是一個女孩胸被捏了,你讓她也不往心裡去,那是不可能的。

臨海省離開燕京不近,林雲不敢飛的太快。一個多小時才來到這裡」拿出地圖,好不容易才找到柳家灣。

「已經到了嗎?」柳若霜在林雲的星力支援下,再次的醒了過來。

「是啊,你家在哪裡?」林雲看看柳若霜問道。

「村子北面第一家就走了。」柳若霜想指一下,但是手上沒有什麼力氣。

林雲神識掃了過去,神情一頓立刻說道,「可是那間屋子是空的啊。而且院子裡面全部都是野草,好像好久都沒有人住的樣子。」

「嗯……我父母親不住在這裡,在後山,你帶我從屋後面上去,大概五六里路就到了。」柳若霜說了幾句話有點氣短,喘了半天。

林雲沒有再問,立刻就踏上飛雲錐飛了過去。落下的地方,周圍全部是墳包,神識掃出去,周邊也沒有任何的住家地方,讒不呢……,
「你想的沒錯,你前面的這兩扇墳就是我父母親的……你放我下來。」柳若霜似乎臉上有了一些血色。

林雲默默無語,輕輕的將柳若霜放了下來。柳若霜撲在兩個墳包前面,還沒有來的及哭出聲來,就再次的暈了過去。林雲急忙又扶住她的後背,再次的將星力運了過去。

柳若霜醒了過來,只是跪在墳前怔怔的出神。林雲怕柳若霜再次的暈了過去,只是將星力化成真元不斷的從她的背後傳給她,心裡沒有想到這柳若霜的父母居然已經死了。

「林雲,謝謝你帶我到這裡來,你將我爺爺的骨灰給我吧…………讓我一個人在這裡就好了……如果你有空,明天來將我葬在我父母的身邊吧……」柳若霜說完,表情很是平靜,看不出來任何不妥當的地方。

林雲歎了口氣,取出骨灰盒。剛遞給柳若霜的時候,林雲忽然感覺到一絲危險,神識還沒有掃出去,一顆子彈已經射入他的後背。

子彈進入體內之後,被林雲體內的星力硬生生的護住,子彈沒能穿胸而過,只是停留在了體內。轉眼第二顆子彈再次的到了後背,林雲冷哼一身,反手抓住子彈,順手就丟了出去。

要不是林雲現在因為幫助柳若霜,現在體內星雲之力疲憊,這一顆子彈就是他沒有防備,也最多只能進去幾公分而已,而不是現在沒體而,、。

身後傳來一聲悶哼,林雲轉身就看見遠處一名端著步槍的男子被他直接用子彈擊穿眉心。

林雲轉身擲出手裡子彈的同時一道寒光直奔林雲的咽喉,緊接著才從不遠處的土裡射出一個身影,前後一氣呵成。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