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七章 要一個雙人間

林雲一陣的尷尬,忙說道……「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看算是皮厚,但是人家前胸的紐扣已經解開了,自己的手還停在她胸部的地方,就是給誰也不會相信啊,連不知道臉紅的林雲都覺得臉有點燒了。

還想解釋什麼,柳若霜卻好像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手的位置,只是說道,「謝謝你救了我。」

林雲趕緊爬起來說道,「其實,其實你並沒有好,我只是將毒裹在了一個地方,並沒有完全的去除,如果一百天無法找到雪蓮子,這個……」

林雲心想就是這樣將毒完全裹住也只能讓她多活一百天而已,除非找到雪蓮子,還需要百年以上的。不過百年以上的雪蓮子,那是傳說當中的東西,不要說在這裡,就是真的在天鴻又怎麼樣,照樣很難找到。

柳若霜愣了一下,馬上就風輕雲淡的笑了一下,「無論怎麼樣,至少我現在還活著,依然要謝謝你啊。」,說著柳若霜爬了起來,在房間裡面轉了轉,手摸著房間裡面的一張椅子說道,「這是我的房間,我爸爸媽媽住在對面,我……好久沒有來了。」

林雲見柳若霜好像又在想她的父母親,立刻說道,「要不你先換一件衣服,我們出去吃點東西吧。」

柳若霜低下頭,這才現自己胸口完全是敞開的。連忙用手壓住胸口的衣服,神色之間卻沒有任何的尷尬和害羞,對一個已經死了一次,或者即將要死的人,也許這些是次要的吧,或者又是因為別的原因。

「這是雨惜的衣服,你拿去看看是否可以穿。」林雲拿出一套寒雨惜的衣服遞給柳若霜。看柳若霜接過衣服,伸手就要去解自己的上衣。林雲一愣,心說我昨天是幫你療傷,這該不會也要我負責吧,我可什麼都沒有做啊。

好在柳若霜的手停住了,「要不你先到外面等我一下吧。我一會就出來。」手林雲老臉一紅,心說這明顯的需要自己主動出去啊,自己居然等著別人叫,好像在等著看說若霜換衣服一樣,真是無可救藥了,連聲說道廠「好好,我不急,你慢慢換。」

林雲拿起電話,給寒雨惜打了個電話,「雨惜,是這樣的,我想帶若霜去找找看有沒有雪蓮子,無論怎樣,我都要去找找看。不然的話,我會於心難安的。我想回來帶你一起去,你看……」

「我……」寒雨惜沉默了片刻,心裡對林雲要離開一段時間有點不捨。但是一會就說道,「你去吧,早點回來,我在家裡等你。」

林雲轉過頭,現柳若霜已經換好衣服正站在門口看著自己,連忙說道,「換好了,我們去吃點東西吧。肚子有點餓了。」

「林雲,謝謝你,剛才你的話我聽到了,可是我不想去找什麼雪蓮子,只想去和雨惜住一段時間,度過這最後的幾個月。」柳若霜感激林雲為她所做的事情,但是她卻絲毫都沒有想去尋找雪蓮子得。

「這個……,雖然機會不多,但是還是有點機會的,如果你治好了,想和雨惜呆在一起多久就呆多久?也不在意這幾天時間。」林雲隨口勸說道。

柳若霜一愣,想呆多久就呆多久?林雲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忽然臉紅了紅,抬頭說道,「好吧,謝謝你了。」

林雲也是一愣,沒有想到一句話就勸回了柳若霜的想法,她還準備柳若霜不同意,自己先將她送到雨惜那裡,然後自己去找的,沒有想到她這麼容易就同意了。

帶著她去找當然比自己去找到帶回來好的多。主要是萬一毒性擴散,自己在旁邊也可以強行的壓制住。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五百年以下的雪蓮子除非用高級陣法符篆封住,不然時間越長藥性越低。自己現在只是會一些低階的陣法和符篆,而且還是那本《丹道基礎》上面得來的。當然一旦過五百年的雪蓮只要用玉盒簡單保存就可以,不需要任何手段了。

不過百年的雪蓮子都是傳說了,不要說五百年的雪蓮子了。

「等等,我將這屋子和院子打掃一下。」柳若霜看見滿院子的草和灰塵,心裡很是難受。這裡因為種種原因都一年多沒有過來了。

「哦,這些我來吧,你先到房間去。」林雲說完,等柳若霜去了房間,立刻使用幾個法決,將整個屋子和院子全部打掃的乾乾淨淨,前後都不到一分鐘。

柳若霜剛走進屋子,想到林雲昨天幫自己療傷那麼辛苦,只走進了屋子還不到一分鐘就出來了,想幫幫林雲。可走出來的時候卻看見整個院子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點雜草,屋子甲面也沒有了任何的灰塵,就好像每天都有人來打掃一樣。

「這……」,柳若霜知道林雲不是普通人,驚異過後,卻沒有說什麼,只是深深的看了林雲一眼,「謝謝你,我們走吧,我帶你去吃這裡的特產。」

「這個還是下次來吃吧,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我帶你到最近的城市去吃個飯,晚上體息一晚,明天出。」,林雲說道。

「好吧,那就聽你的。」柳若霜說完,走到林雲的身邊,緊緊的帖著他。她知道林雲飛起來的時候會將自己摟住的」不然自己還真的有可能掉下來。

林雲也不廢話,摟住柳若霜的腰,腳下飛雲錐升起,斜斜的衝上了天空。

雪蓮林雲知道,是生長在新疆境內的天山山脈、阿勒泰山脈和崑崙山脈。主要生長於天山南北坡、阿爾泰山及崑崙山雪線附近的高旱冰磺地帶的懸崖峭壁之上。

雪蓮雖然常見,但是百年以上的雪蓮子卻很少可以找到,因為一般不到幾年就會被挖掉,或者是被鳥獸給吃掉,甚至不在特定的環境下面,根本無法存活百年。

半個小時後,林雲帶著柳若霜來到了一個繁華城市的上空,也沒看到底是哪個城市就直接落了下來。

「這裡是臨海武常市,我以前和爺爺來過…… 」柳若霜說完,估計又想到了爺爺。

「我們先去吃飯,再找個地方住下來,等會我去幫你買點藥材回來。」林雲說完和柳若霜進了附近的一家飯店。

兩人吃了飯又去找住的地方,武常也是一個人口百萬的城市了,飯店酒店當然是多多。林雲本身就不缺錢用,直接找到附近最大的「武意賓館」。

前台的兩個女孩看起來都很是清純的摸樣,見林雲走過來很是客氣的打了個招呼。

「幫我開兩個相鄰的單間吧,要好點的。」林雲遞過去身份證說道。

「不用了,只要開一個雙人間就好了。」柳若霜連忙說道,她現在很怕一個人單獨處在一個屋子裡面,那樣她會感到壓抑和害怕。也許死過一次的人,都會很害怕單獨處在黑暗晉中。

前台女孩用徵詢的眼光看了看林雲,林雲心裡一愣,心說該不會叫我負責吧,可是我什麼都沒動啊。不過看看柳若霜有點擔心的眼神,點點頭說道,「那就這樣吧。」

「武意賓館,是武常市三星級的賓館,裡面的設施林雲還是比較滿意的,至少看起來很乾淨。

「我先去洗澡。」柳若霜洗完澡出來後,依然是穿著遠來的一套衣服,林雲心說自己也要洗把澡,等會出去買點藥材回來。

林雲晉級到二星後期後,早就想洗澡了,只是一直是沒有機會。現在住進了賓館當然要洗洗乾淨。

看見林雲洗完澡出來,柳若霜愣了一下,心說一直沒有注意到這林雲居然還這麼帥氣的,這種人如果不和他接觸,無論怎麼樣應該都是不會現他的優秀的。不知道當初雨惜是怎麼現的,雨惜的眼光真是好,要是自己第一次見到這種人,估計根本都不會放到心裡去,想到這裡輕輕的歎了口氣。

「你可以陪我出去買點東西嗎?」柳若霜現在身上什麼生活用品都沒有,原本打算回來就結束的,但是現在林雲救了自己,她不得不去買點生活常用的東西。

「可以,我正好要出去買藥,一起去吧。」林雲笑笑,就是柳若霜不說,他也會提出來幫她一東西的。

柳若霜不是很挑剔,或者說現在不是很挑剔。她只是在兩家店裡就買好了各種女性用品,以及換洗的衣服。並沒有如別的女孩一樣,道起街來就沒完沒了。

林雲心說這倒是有點像雨惜,才兩天沒見雨惜,真的好想她了。拿出電話又和雨惜談了一番電話。

「你妻子真的很幸福。」,柳若霜拎著幾個大袋子,見林雲放下了電話說道。

「其實幸福的是我,呵呵,不說了,你的東西我幫你拿著吧。」林雲接過柳若霜手裡的許多袋子,和柳若霜走出店,直接扔進了戒指。反正柳若霜已經知道了,沒有必要再來瞞住她。

柳若霜看的眼神亮了一下,轉眼又不知道想到了什麼,低下了頭。

「萬藥堂」,林雲剛將東西收起來就看見了一家中藥店,心裡一喜,連忙拉著柳若霜走了過去。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