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百六十九章 意外的突破


柳若霜換了一套乾淨的淺藍色碎花睡衣,頭洗過,披在後肩,胸前兩點突出,明顯的沒有戴文胸。一絲淡淡的處女香味傳來,林雲心裡一熱,小腹就有一團熱火升了上來,連忙收住心思心說好厲害。要不是在家裡早就習慣了和雨惜這樣,他還真的受不了。

「你怎麼換件衣服,這麼長時間?」林雲剛問出這句話就暗罵自己好笨,人家換衣服時間長短關自己什麼事?

「我把今天買的內衣都洗了一下,再用烘乾機烘乾了,所以時間長點。」柳若霜見林雲眼睛總是在自己身上掃來掃去,臉紅了紅連忙上床,靠在床上,拿起薄被蓋住了。

林雲愣了一下,心說這柳若霜主動要求和自己住一個房間,估計害怕是有的,但是她不會是對自己真的有什麼意思了吧。對了,好像聽她說過有點喜歡自己。嗯,那是她覺得自己要死了說的話,也許是一時所感。

就是她說的是真的也不行,雖然若霜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自己對她甚至有那麼一些好感,但是自己對她可沒什麼別的想法,況且自己已經有雨惜了。雖然在天鴻大陸,一個男的娶幾個妻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林雲覺得一個人那裡愛的了那麼多,自己有雨惜就足夠了。

況且自己還要修煉,也不願意將大量的時間花在這上面。幾十年時間彈指而過,沒有什麼可以給自己揮霍的。

兩人聊了許久,但是柳若霜知趣的沒有問任何關於林雲會飛和奇怪的本事,也許她知道這些東西是不好問的。林雲舒了口氣,心說要是她問自己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她知道雪蓮子是很難找到的東西,也知道自己無論如何勸說林雲,他都不會聽自己的,還不如不說。雖然和林雲相處只有幾個月時間,但是林雲的性格她是知道的,表面很是和善,也很好說話。但是如果認準了想做的事情,就是一萬頭牛都拉不回來。如果有觸怒他的事情,他肯定不會顧忌任何東西,次那個道士肯定被林雲丟到海裡去了。這個男人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

她甚至盼望著和林雲一起去清化,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去了只會拖他的後腿。見林雲坐在床上好像在練功,心裡有點苦澀,她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個男人的,也許是自己要死了的時候吧。

她甚至在想如果林雲晚上要來和她睡,她會怎麼辦?自己要了一個雙人間,難道一點點別的意思都沒有?只是為了害怕?柳若霜說不清楚。能配上他的人只有雨惜,對於雨惜和林雲在一起,她只有羨慕,沒有任何的嫉妒和別的心思。

也許自己是不應該主動要求和林雲住在一起的,如果處於過去,林雲要納自己為小妾,自己會同意嗎?想到這裡柳若霜微微歎了口氣,自己都要死了,還想這些有的沒的幹什麼?

也許是自己接觸的人太少,只是和林雲在一起呆了幾個月就對他有好感了。不過他真是一個很神奇的人,自己居然會喜歡一個有婦之夫。柳若霜亂七八糟的想了一會,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因為長時間的身心疲憊,柳若霜這一覺睡得很沉,等她醒來的時候卻現林雲已經出去了,連忙起來。不知道林雲一大早就去了哪裡。

林雲卻是因為修煉到半夜的時候,現自己隨時都可以突破了,看樣子自己幫柳若霜的療傷雖然花費了許多的靈石,但是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處。

他怕自己在這賓館裡面突破造成的動靜太大,當即就出了賓館離開了武常市。找到一處空曠的地方握住那塊高檔點的靈石,不停的運轉著體內的星力。

林雲只感覺到自己的星力以直線的方式,急的增加、膨脹,這不是一星到二星的差距可以比擬的。六個小時後,星力上升到巔峰,只聽得體內輕輕的『卡嚓』一聲,澎湃的星力一下就充滿了全身。

極度的舒爽感覺傳來,林雲興奮的同時強行的運轉著自己的星力鞏固修為。又是三個小時過去,林雲站了起來,心神激盪。原本以為除了五星就是最難突破的三星,居然因為冒死為柳若霜裹毒,就這樣輕輕鬆鬆的突破了。也許這就是好心有好報吧。

難道修星的突破就是需要極限?當體內的星力達到極限虛弱的時候,會更容易突破?

不管怎麼樣,這次突破給了林雲極大的信心,也給了他一些經驗。覺得只要有資源,他肯定是可以在幾十年之內達到自己修為的最高峰。

至於雨惜根本不用他煩神,雨惜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資質,不然不可能這麼快。只是她築基應該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她築基後的功法倒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林雲神識掃了出去,果然自己三星就自動衍生出神識來,和原來的神識合二為一,百里之內,看的清清楚楚。

再試試三星可以修煉的隱身訣、星雨決,果然隨心應手。林雲肯定現在的星雨比起自己原來在天鴻的星雨要強大太多,根本不是星刀可以比擬的。

現在已經是上午快十點的時候了,自己昨晚出去沒有和柳若霜打招呼,現在要早點回去,不然她說不定還著急。

再次達到三星讓林雲過於激動了一點,平息了一下內心的燥動,林雲踏上飛雲錐只要了十分鐘不到就回到了賓館的房間。這還是林雲降低了度,不然這兩百來里路哪裡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柳若霜正坐在房間裡面著急,忽然林雲從窗戶外面穿了進來。驚喜之下連忙迎了上去,「你昨晚出去了?」

「嗯,出去有點事情。」林雲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柳若霜一個人睡覺怕,特意過來讓自己陪著,自己卻出去了,不過好在自己出去的時候她已經睡著了。

「你去洗臉吧,我已經將早點帶進來了。你洗完了來吃點。」柳若霜說到這裡,門鈴響了起來。

柳若霜連忙去門口打開門,門口站著昨天『萬藥堂』的夥計。這夥計很是恭敬的將手裡拎著的藥遞過來說道,「林先生,您要的東西我師父昨晚連夜就幫你弄好了,今天我師父本來要親自來的,只是擔心一時來了許多的朋友,暫時無法走開,特意讓我送過來的。」

林雲一愣,心說這老鄭辦事不錯啊,居然晚上就幫自己搞定了。不過想想也正常,人家在這裡從事五十多年的中藥產品了,這個圈子裡面熟人無數,做這點事情肯定是比自己容易太多了。

這老鄭這個時候很忙,肯定是因為圈子裡的朋友要來看這雨林參了。

「替我謝謝你師父了,這些藥材我就收下了。」林雲也不客氣,將夥計手裡的藥材都接了過來。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晚上的,沒有想到鄭末成辦事這麼麻利。送走了夥計,林雲吃完早飯,帶著柳若霜就直接飛回了燕京,直接落到三樓的陽台上。神識掃了一下,家裡只有雨惜和外婆在,雨惜呆坐在房間的電腦前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有點愣。

林雲敲了敲門,寒雨惜聽到敲門的聲音,立刻就反應了過來,急忙跑過來打開門,看見門樓口的林雲,愣了一下,馬上就上來緊緊的抱住了林雲。

「好想你……」

林雲摸了一下寒雨惜的頭,「若霜也來了。」

「啊……」寒雨惜立刻放開林雲,這才現了後面的柳若霜。臉微微一紅連忙說道,「若霜,快點進來坐吧。」

「母親和岳母她們呢?」林雲出口問道。

「『雲精靈』現在銷售過於火爆了,目前已經停止零售,最低的出貨量都是一萬套。但是就是這樣雲門商貿中心也是人滿為患,林馨帶媽媽和婆婆去看熱鬧去了。」寒雨惜口中說著,眼裡看著林雲全是溫柔,只有自己的男人才可以做出這種讓人不敢想像的事情。

「蒙雯最近忙死了,不但華信和移動每天都派人過來,連各大通訊公司,還有媒體都過來了。不但是國內的,連國外的電信和移動公司都慌神了。你倒好,自己拍拍屁股就不管了。」寒雨惜說的話好像有責怪的味道,但是語氣裡面哪有半點責怪。

柳若霜也是心裡暗歎,現在她已經明白了林雲是怎麼樣的一個逆天的存在,連這種通訊系統都可以做出來,更別說是區區的『養心丸』了。這林雲簡直不能以人類去衡量。

「若霜,我聽林雲說你中毒了,我很擔心,你現在好些了嗎?」寒雨惜是真的擔心柳若霜,和她一起也生活了幾個月了,她知道柳若霜是個和自己差不多的人。

「現在好多了。謝謝你,雨惜。」柳若霜覺得寒雨惜的容貌越來越漂亮了,不知道是不是和修煉的功夫有關係。

林雲神識掃到『雲門大廈』,果然見會客廳裡面蒙雯和葉甜都是很忙,連忙將神識收回來,心裡倒也是有點不好意思。

外面汽車進來的聲音,看來林馨她們回來了。

「咦,哥哥你真是神龍見不見尾啊,轉眼你又出現了。媽,哥哥回來了。」林馨見到林雲心裡很是高興,連忙叫道。

雨惜帶著柳若霜下來和大家都認識了一下,吃過午飯,林雲告訴了柳若霜藥要怎麼服用,就立刻前往了雲北清化。

雖然寒雨惜眼裡很是不捨,但還是囑咐林雲要早點回來。

雲北省林雲是來過了,雲北特種兵訓練基地,林雲都呆了幾個月。但是清化不同,它雖然也是雲北省,卻和雲貴山脈相距太遠。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