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七十章 客串司機

清化相當干江南省的汾江,是雲北省非常大的都市之一了。

林雲到清化的時候已經是快吃晚飯的時候了,對於在一個沒有任何熟人,也不熟悉的城市想找一個隱世家族的確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林雲找了一個僻靜的地方簡單的化了個妝,變化成一個歷經滄桑的城市打工者,相貌就是丟進人群當中再也找不到的那種人。現在他還不到五星,沒有辦法隨意幻化容貌,只能是靠化妝,好在他化妝的本事不錯,用的顏料也都是自己配置的,不是枕邊人,還真的很難看出真假。

做好這些後,林雲特意在路邊買了個藍帆布包背在身上。現在他不懼怕誰,但是他也不想麻煩,萬一自己在這裡做出了什麼事情,被人家知道自己是,雲門集團,的董事長,總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以林雲現在的裝扮,無論如何也像一個外地來清化打工的普通青年。

「清化大學」林雲才發現自己來的地方是清化最為著名的一所大學了。

大學門口三三兩兩的同學,看起來很是熱鬧。

雖然不知道應該從哪裡去找,但是林雲知道像這種家族一般的要涉及生意的話,很多和娛樂場所有關係。這是因為一個這種場所來錢快,簡單,甚至不用拋頭露面,還有一個就是這種場所流動性較大,適合隱匿。當然這只是一個可能性而已,有的家族也涉及一些別的產業。

林雲正想找個同學問問這裡最大的娛樂場所是什麼地方的時候,走到身邊的一名女生忽然伸手向自己的胳膊抱過來。林雲正想將她丟多遠,但是發現她身上居然沒有一點點的殺意,轉念一想立刻忍住了,想看看她到底要做什麼。

「魏彥,你不要總是糾纏我了,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這人怎麼沒完沒了?還要不要臉?」抱著林雲胳膊的女孩說道。

林雲聽了才知道自己被人當成擋箭牌了,果然側面走來一名二十多歲的青年。一臉陰冷的看著林雲和抱著他的這名女孩子,「江婭,我還以為你有多好的眼光啊,原來找了一個民工,果然是重口味啊,怕老子操你操的不爽啊,賤貨。」

「魏彥,你…………」江婭被這名男青年氣的一時說不出話來,一直對自己彬彬有禮的魏彥,這幾天不但糾纏不休,還出口傷人。

「我怎麼了,像你這種賤貨老子要多少有多少,還需要你來找擋箭牌,哈哈,你真是高看自己。老子只是看中你老頭那個公司了而已,不過現在有更好的公司要給老子,本來想將你今晚開了苞的,現在爺爺不這樣想了,既然你口味重,就過幾天找幾個人輪了你,哼……」這魏彥說完對著林雲冷哼一聲,轉身就走。

林雲知道自己無妄之災,不過也沒有在意。

江婭氣的臉色發白,哆嗦了半天也沒有說出一個字來。原來以為魏彥彬彬有禮,還準備和他交往的。只是三天前發現他居然還有一個女友,居然關係到了當街熱吻的地步,還不知道暗中有什麼齷齪的事情。

所以前幾天魏彥找她的時候,她就開始百般推脫。沒想到這個魏彥這幾天居然不停的到自己的班級,甚至寢室尋找自己。今天剛從寢室出來,準備去參加一個聚會的。

但走出了校門口,就看見魏彥和兩個同夥正站在校門口不遠的地方等著她。她實在是沒有地方躲了,知道只要自己開車離開,轉眼就會被這人給攔住。正好看見林雲經過學校門口,就立即停了車上來想找個擋箭牌。

林雲看了看仍然抓住自己胳膊的江婭,這女孩長的還算是端正,雖然不能說是美女,但也能算一個班huā什麼的,「同學,你是不是可以將你的手放下來子。」

江婭這才發現自己一直抱著林雲的胳膊,連忙放下手,說道,「對不起,剛才連累你了。」

林雲無語,心說這女孩也不是什麼好鳥,知道要連累自己,還要上來抱住自己的胳膊。

「這錢你拿去吧,謝謝了。」江婭掏出五百塊錢遞給林雲。

林雲毫不猶豫的接過錢,放進自己的口袋。

見林雲收了自己的錢,江婭總算是鬆了口氣,同時眼裡閃過一絲鄙視。

林雲當然不會傻的給錢不要,自己又不欠她什麼,讓自己做了一次擋箭牌,收點勞務費是應該的。

江婭看了看魏彥離開的方向,有點但心的對林雲說道,「等會能不能麻煩你陪我去一次,韻聲會所,?我去那裡參加一個聚會,但是我怕這魏彥一會又過來了,你放心,我肯定不會讓你白跑的。」

林雲神識早就發現了魏彥和兩名男子躲在較遠的一個角落裡面看著他們。心裡一聲冷笑,這魏彥居然敢打自己的注意,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你打個車過去不就行了,沒有必要叫我送吧。」林雲暗地冷笑一聲說道。

「我打車的話肯定很快就會被這幾人攔住的,我只要你送我到會所門口就可以了,我自己有車。」江婭現在總算是知道了魏彥這幾天頻頻找自己的目的,原來是找到更有錢的主了,想上了自己然後將自己踹開,這人真是陰險。

林雲忽然想到,這些會所裡面前是一些清化上層次的人物,也許自己還真的可以找出慕容產業的一些蛛絲馬跡來,想到這裡不由的微微一笑,「可以,只是我因為沒有見過世面,想去會所裡面看看,你看行不?」

「這個,可是你背著這麼樣的一個包,那裡面的人都是……」江婭有點為難的說道,不過這人笑的時候真好看。只是說他背著這樣的包,只是一個借口而已。

「哦,我就住在這附近啊,包我馬上就可以放到旅館裡面去,你不會覺得我太老土了吧?」林雲故意有點詫異的說道。

「那,你先去將東西放了吧,我打個電話問問茜茜姐。」江婭說了就拿出電話。

一會江婭放下電話對林雲說道,「好的,等會你也去吧,只是你就當我的司機就好了。進去的時候坐在那裡吃點東西,不要到處亂跑,知道不?哦,對了,你會開車吧?」

「還可以吧。你先在這裡等我,我去旅館拿點責西。順便將包放起來。」林雲說完就走。

「包可以放我車裡的。」江婭說話的時候,林雲已經走出好遠了。跺了一下腳,走到不遠處自己剛停下來的一輛甲殼蟲旁邊。

林雲對直不打彎的朝躲在角落處得魏彥走去,他是一個不喜歡麻煩的人。既然要在清化做事,當然不喜歡每天有蒼蠅不停的嗡嗡叫。

「魏哥,這傻帽居然朝我們這邊走過來,我們現在是去跟著江婭,還是先解決了這個傻帽?」一名手裡全是紋著蠍子的青年說道。

「不用這麼麻煩了,我已經來了。」這魏彥還沒有說話就看見了林雲已經站在了三人的面前。

三人一驚,這人剛剛還在較遠的地方,怎麼轉眼就來到了面前的。

「你們不錯啊,居然找了個這麼僻靜的角落等死。」林雲一聲冷蕪「動手,幹了這混蛋。我們手腳乾淨點,一個民工而已,沒有人去在意。」魏彥話音未落,林雲已經揚手三刀,跟著三團紫火。這三人就好像從未出現過一般,只有地上稀稀落落的幾片黑色的灰塵,風一卷,轉眼就消失不見,前後一分鐘都不到。

「走吧。」林雲走到江婭的面前說道。

江婭還在東張西望,在想著是不是自己立刻開車先走,這魏彥也不一定會攔住自己的,林雲已經出現在眼拼了。

「啊,你來了,快上車,你來開車吧。」將婭說著就將鑰匙丟給林雲。

林雲心說這江婭倒也不是一無是處,不過這第一次見面就如此相信一個人是優點還是缺點呢?估計這魏彥也是這樣認識她的吧。

,韻聲會所,其實不是很遠,江婭指路,林雲只是huā了二十分鐘不到就已經將車開到了。

「你開車技術不錯。你叫什麼啊?我還不知道呢?」江婭心說自己帶一個司機,總不能別人叫什麼也不知道哦「我叫木雲。原來就是一個司機。」林雲心想,自己總是在天上飛來飛去,可不就是一個司機嗎。

「木雲,這個姓倒是不多見。我們進去吧,你跟蹤我的後面,不要多說話,等會只要坐在旁邊就可以了。一般司機也是不可以帶進去的,我和茜茜姐打了招呼才被允許的,你不要讓我為難。」江婭隨口說了一句後,又仔細的叮囑了林雲。

「放心,我肯定是坐在那裡不動的。進去後你不用管我,我只要有一個座位就好了。」林雲心想自己只要用神識查看和查聽就可以了,那裡需要不停的走來走去。

「江婭,你也過來了。」一個清脆的女生傳來。

林雲抬頭看看,是兩名女孩和一名長的非常帥氣的男生。

「是啊,靈素、苗芷,這位帥哥是?」江婭連忙上前打招呼。

「這是曹奇<金清化工>的少爺。曹奇,這是江婭,我想你應該聽說過吧。」其中一名瓜子臉的女孩連忙互相介紹了一番。

「走,我們上去吧。」這名介紹完曹奇的女孩,掃了一眼林雲,沒有多問什麼,她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林雲是一名司機,沒有什麼好問的。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