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七十一章 囂張的司機

四人說說笑笑的走了進去,林雲毫不猶豫的跟在後面。

曹奇好像想起來了什麼似的,看著江婭回過頭對著林雲問道,「這位是誰?」

「哦,他是我的司機,順便客串我的保鏢的。」江婭聽了曹奇得話有點尷尬,覺得實在是不應該同意這個木雲的要求,但是現在也不好將他趕走。

「司機?哦,難怪…………」曹奇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看了林雲一眼,再不說話,帶頭走了進去。

「賣化肥的,難怪有股尿騷味。」林雲說完看都懶得看這個曹奇。

曹奇臉色一變,心說老子家是做化妝品的,居然有這麼囂張的司機,立刻就想要翻臉,不過轉眼又好像沒事一樣,率先走了進去。

林雲也好像什麼也沒有一般,只是跟在四人後面。神識已經掃了出去,已經發現聚會場所是八樓。這家會所明明暗暗的保安和守衛林雲已經發現了五六十名了,看樣子是一個實力不弱的地方。

「我叫周靈素,還沒有請教你的大名呢?」一直沒有說話的那名叫靈素的女孩子,突然慢了一步和林雲並排,然後問道。

「木雲。」林雲回答的很簡潔。這周靈素不算是一個美女,但是一雙大大的眼睛卻明麗動人,似乎會說話一樣,無論任何一個女孩長了這麼一對靈動的眼睛,也不會太醜。但是這叫周靈素的女孩為什麼要和自己一個司機來搭腔?

有點詫異的看了一眼林雲,周靈素沒有想到自己主動和一個司機答話,居然得打的答覆如此簡單。本來她是怕江婭太過尷尬,又發現這個司機說話很有個性,才主動和林雲說了一句話,但是現在她卻對這個司機生出了好奇。

一個司機居然來這個場合還如此平靜,就像去自家廚房添了一碗飯一樣自然,甚至還出言諷刺曹奇,這個司機的心理素質真不是一般的強。但是周靈素此時卻真的發現了林雲的不同,因為她有一對不一樣的眼睛。

電梯在八樓停了下來,五人出來後,就看見不斷的有人過來。大門口居然站了四名保安,不停的接過客人手裡的名帖。

「黃公子,請進……」

「萬少爺」請進……」

「江小姐,請進……,等等,這位先生,請你留步。」門衛攔住了要跟著江婭進去的林雲。

「這是我的司機兼保鏢,你能不能讓他進去一下。」江婭見林雲被攔了下來,臉上發燒,也很是尷尬。已經有很多人都帶了保鏢進去了」但是自家卻被拒絕了,明顯的是自己的檔次不夠帶保鏢。

「不行,司機是不能進去的。我們要為來的貴賓負責,請江小姐體諒一下。」這門口說是這樣說了,但是明顯的不是真的要江婭來體諒。

「可是前面不是有人帶保鏢進去嗎?」江婭見許多人看著自己,心裡一急,就說出了出來。

這保安心裡一聲冷笑,心說人家是誰,你是誰。有這個給你參加的機會就很好了,還和別人比,你能和清化兩小龍比?你可以和清化雙姝比?

林雲冷笑一聲,他已經看出來了是這個曹奇弄的鬼,這曹奇先進去,在這個保安邊上說了一句什麼,而且這曹奇肯定認識這個保安。

江婭剛問出來這句話,就立即知道自己犯了大錯誤。

「讓他進去。」一個冷的沒有絲毫感情的聲音傳來。

被林雲吸引的人都看向說話的人,這是一副絕美的臉龐,但是臉上沒有絲毫的感情和神態的女人。美的讓人心悸,但是冷的同樣讓人心悸。四名黑衣保鏢和一名女子像圍著一朵珍貴的鮮huā一樣,團團的將這個女孩護住。

「是種媗小姐,她怎麼可能過來的……」

「對哦,真的是種媗小姐……」

「真是唉……」

「種小姐你過來了,快快請進。」在四面八方的議論聲中,一名三十多歲的風情萬種的女子迎了出來。

「茜茜姐。」看見了這名女子,江婭連忙打招呼。

「江婭你也來了,快進來。你們是幹什麼?還不讓開。」這名叫茜茜的女子打完招呼,看見保安攔住林雲,立刻神色一變,馬上呵斥道。

其實在種媗說完話後,這幾名保安就想讓開了,但是一時被種嬉絕俗的容顏震驚了,一時沒有想起來,此時聽了這名女子的呵斥,連忙讓到一邊。

林雲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一點點感謝的意思都沒有。周圍的人都在暗說這司機可真有個性,居然連感謝都不說一下。

江婭很是尷尬,連忙走到種媗和這剛出來的女子面前說了都句……謝謝種姐,謝謝茜茜姐n……

種媗和這個叫茜茜姐的也愣了一下,沒有想到還有這種有個性的司機。居然讓主人來感謝,自己倒是先進去了。

林雲當然懶得和這些人囉嗦,他和江婭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而已,進來立刻找了個僻靜的位置坐了下來。他來的目的是從這些名流的交談中,查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並不是來結交什麼人的,也許自己只要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離開了。

「種小姐,這邊請。」叫茜茜的女子連忙將種媗請了進去。

江婭進去井時候沒有看見林雲,正想去找他,卻被苗芷拉住了,「江婭,我看見城少爺和明少爺了,你快來看看。」

「在哪裡?」江婭知道清化兩小龍來了,被苗芷一說,立刻就忘了繼續尋找林雲的事情,連忙和苗芷一起去了。對她來說可以認識清化兩小龍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林雲看見幾乎所有的人都前往種媗旁邊去打招呼,不過種嬉好像有點冰冷。這種冰冷的人怎麼可集當時在門口幫自己說話的?不過林雲轉眼就想到,應該是因為自己擋住了她的去路。

不過也不對啊,當時她離開自己還有一點距離,就是擋住了她的去路也不應該她來叫吧,她身邊還有一名女子,旁邊還有四名保鏢,無論怎麼樣,這也不是她來做的事情。

不用管這些事情了,反正自己不是來查這種事情的,自己是來尋找慕容家的。嗯到這裡便仔細的用神識查聽這些人的談話內容,希望可以找到有和慕容有關係的產業。

不過慕容家的產業沒有找到,倒是聽到了這個聚會的目的,原來是一個叫俞珺的女孩的生日。隱隱好像還涉及到什麼雙姝的事情。

「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林雲正注意周圍的人的談話內容,一個聲音突然經過自己旁邊的時候響起。

周靈素經過林雲旁邊的時候,林雲已經知道,只是沒有想到她居然停下來和自己說話。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和自己打招呼了。

「哦,坐在這裡看看上層人士的生活,羨慕一下。」林雲淡淡一笑,心神依然放在每一個互相介紹的人上面。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羨慕的,有的人你看他很光鮮,其實活得太累了。你看清化兩小龍雖然邊上圍了一圈人,但是我覺得他們活得肯定很累。兩人表面上還和和睦睦,談笑風生,其實暗地裡從來都沒有停止過鬥爭。」周靈素居然坐在了林雲的旁邊隨口說道。

林雲一愣,立刻轉眼看向這個周靈素,自己第一次和她見面,而且自己還是一個司機。怎麼可能和自己說這種話?難道她是傻的?

無論如何她都不應該和自己探討清化兩小龍的事情。和一個陌生的不知根知底的人,說這種事情,雖然不是什麼壞話,但是依然讓林雲覺得怪怪的。

「你是不是奇怪我怎麼會和你說這種話對嗎?其實我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覺得你不是個平常人。雖然你只是一個司機,但是你以後的成就絕對不是一個司機。」周靈素說到這裡,從待者的盤子裡端了兩杯紅酒,遞了一杯給林毛「你很奇怪對嗎?」周靈素晃了一下手裡的紅酒,繼續說道」「我父親是相命大師,你很奇怪對吧,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這個了。不過我的眼睛很特殊,如果我將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眼睛,有的時候可以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我看見你的時候,卻偶然看見你體內閃過三道星暈,真是很奇怪,後來我又仔細的看了看,依然是三道。但是有的時候卻有一點都看不到,不過我依然認為你不是一個普通人,但是你肯定不是一個壞人。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傲氣,但是感覺不到你的不妥。所以冒昧前來打攪,還請原諒。」

林雲神色不變,心裡卻是驚駭無比。居然可以看見自己的星暈?難道這周靈素是修真界說道通靈眼?可以看見靈氣的所在?就是這樣,但是她也沒有修煉過啊,這樣也太駭人了。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可以看見,你進來後到現在我就沒有發現。」周靈素見林雲盯著她不語,連忙再次解釋到。

林雲依然沒有說話,是不是每次自己星力蠢蠢欲動的時候,她才會看到?不過就是這樣,自己也要裝糊塗。哈哈一笑說道,「居然還有這種事情,真是奇怪。」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