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三章 暗殺

林雲沒有在意周圍人的眼光,走到曹奇的面前,一腳就將曹奇踢飛起來,落到連奮城的旁邊。一樣的『卡嚓』兩聲,估計他的兩條腿也保不住了。

居然是這麼野蠻的人,在場的一個個紳士風度的人都被林雲的暴力驚住了。這種事情在他們眼裡很正常,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在如此公開正式的場合這麼做。

「你完了,你等著,你要是可以走出清化,我就和你姓。」連奮城疼的滿頭大汗,指著林雲怒吼,這個時候他已經忘了什麼是風度。

「你個垃圾,老子才不要你做兒子,下次不要遇見我。今天老子心情好,就不和你計較了,下次就沒有這麼好的事情了。」林雲冷哼一聲說道。

周圍的人再次被這個司機給打敗,將清化兩小龍之一的城公子打斷了雙腿,扇落了五六顆牙齒,居然還是他心情好的時候,要是他心情不好那會怎麼樣。不過這個打工仔,估計這輩子就完了,他應該不知道連家在清化的能量吧。

周靈素也沒有想到林雲居然是這麼暴力的一個人,正想說些什麼,突然整個大廳一片漆黑。居然斷電了。

林雲神識掃了出去,立刻就知道這是有人在搗鬼。配電房兩個保安,居然出手斷電。這不知道是針對誰的,不過林雲馬上就知道了,四顆子彈射向種媗的位置。

種媗的四名保鏢也同時中彈,林雲正考慮是不是救一下這個幫自己解圍一次的冰女人。卻現她已經在停電的剎那鑽到了桌子底下,林雲差點笑出聲來。這女人冰是冰了,倒也不是很笨嘛,知道這是針對她的,不過這女人躲在桌子底下的樣子還真搞笑。

停電,和槍響相隔最多幾秒而已,種媗的反應還算是快的,要是慢點點,林雲不出手的話,她已經被子彈射中了。

這個時候整個大廳都驚叫起來,所有的人都叫成一團。

林雲正準備跳窗子走了,這裡的事情和他無關,他不想趟這個渾水。正當他想走的時候,一陣清幽的香氣傳來,卻現種媗已經從桌底鑽了出來,躲在了他的背後,居然還抓住了他的衣角。

又是一個拿自己當擋箭牌的人,林雲氣不打一處來,絲毫沒有考慮的往外走,沒有想到這種媗居然抓住他的衣服跟著他走。

「你想幹嘛?」林雲聽下了腳步問道,雖然四處都是驚叫聲,但是林雲的聲音還是很清楚的傳到了種媗的耳邊。

「有人要殺我。」種媗的聲音還算是冷靜。

「我知道,但是你抓住我的衣服幹嘛。又不是我要殺你。」林雲絲毫沒有要保護美女的覺悟。

種媗愣了一下,心說要是你要殺我,我能抓住你嗎?不過馬上就說道,「只要你帶我出去,我可以給你錢。」

「你怎麼知道我可以帶你出去?」林雲心說真是很奇怪了。

「我感覺你是一個有本事的人,我今天唯一的生機就在你這裡,剛才你的出手我已經看見了。而且你和連家的事情我可以幫你擺平,算是公平交易,當然錢不是問題。」種媗剛說完,幾道冷風朝種媗側邊襲來。

林雲抬腳就是一下,這襲擊種媗的人,刀光還沒有落到種媗的身上,就被林雲一腳踢出去多遠。「啊」的一聲慘叫,顯然受了重傷。丫的,老子還站在這裡就敢偷襲,簡直太不給面子。

「謝謝。」種媗知道林雲幫了她一次,說了聲感謝,更是緊緊的抓住林雲的衣袖。

林雲懶得理她,直接往門口走去。

種媗猶豫了一下,說道,「這個時候門口肯定有埋伏,你現在去不是落入他們的算計當中嗎?」

「哦」林雲的聲音好像是恍然大悟一樣,停了下來說道,「那怎麼辦?要不你呆在這裡,我一個人出去,他們應該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種媗無語,心說這人身手還不錯,怎麼腦子好像只有一根筋的?難怪敢對連奮城下手。不過還是急忙說道,「現在無論任何人出去都是他們的目標,這些人很是凶殘。」

林雲忽然想到,這種媗腦子不笨,又是清化的有名人士,按說家裡應該是有點來頭的。既然自己找慕容家這麼麻煩,何不要求這個種媗幫忙呢?

對了,種媗?難道是種家的人,那個鄭末成不是說有一個閻家還有一個種家也是中藥世家嗎,難道這個種媗就是種家的人?說種家沒落了,但是眼前的情況好像不是這樣啊,這種媗的派頭哪裡有沒落的樣子?

「我想起來了,你不是說只要我可以帶你出去,你就幫我的忙嗎?我倒是不要你幫我解決那個沉糞坑的問題,你幫我找一個地方就可以,你看怎麼樣?」林雲突然停了下來說道。

「沒有問題。」種媗是那種當機立斷的人,聽完林雲的話,立即就答應。她知道今天的危險,幾個保鏢居然還沒有動手就被人家暗算了,說明這些人不是一般的人。知道呆在這裡時間越長,對自己就越沒有好處。所以林雲一提出來,當即就答應了他的要求。

林雲愣了一下,沒有想到這個冰女人居然這麼有頭腦,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自己的要求。既然別人答應了,林雲當然也懶的廢話,抬腳就走,這次不是往門口走去了,而是往窗口走去。

「奇怪了,警車到現在還沒有過來,難道沒有人報警?」林雲似乎是在自言自語。

「我沒有被殺之前,半個小時之內警車是不會來的。」種媗出乎意料的回答了林雲的話。

林雲忽然抱住種媗,快的躍起,往前衝了三四米的地方,幾顆子彈打在剛才兩人落腳的地方。

「你居然連子彈都可以避開?」種媗語氣當中已經不僅僅是冰冷了,甚至帶著一點點顫抖,心裡已經是驚駭無比了。

她沒有想到這個司機居然可以躲避子彈,她不知道林雲實在是不想用抓住飛來的子彈刺激她。

「這沒什麼,我有一種預感,剛才有危險,我跳開了,我也不知道是子彈打過來了。」林雲知道要是自己真的在子彈出後,可以避開,這不是人了,估計被人家認為是妖精了。

聽完林雲的解釋,種媗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自己常常也有這種危險的感覺。剛才停電的時候她就下意識的躲到了桌子的底下,避開了必死的一殺。

林雲抱著種媗忽然有點奇怪,這種媗身上是什麼味道,淡淡的香味,但絕對不像是香水的味道。難道是體香?有體香的女子可是億萬之中也不見一個啊。

「快放開我。」種媗好像感覺到了自己還在林雲懷裡,掙扎了一下說道。

「你確定要我放下?我馬上就要跳樓了,你可以自己跳的?」林雲冷冷的說道。

「啊……」這人想從樓上跳下去逃走?但是這裡是八層樓啊,這跳下去還有命在?一時之間愣住了。

林雲忽然側身又是兩腳,「叮噹」兩聲,跟著兩把匕落到地上。接著就是兩聲慘叫,兩個人被林雲硬生生的給踢出了窗子,從八樓落了下去。

見種媗不說話,林雲忽然從窗戶跳了出去。

「啊……」一種失重的感覺讓種媗叫出聲來,不過好在林雲只是落在了七樓的窗戶平台上面。

種媗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這人原來是一層一層的跳,嚇的自己還以為他一下就跳下去的。不過就是一層一層的跳,這人的眼力和功夫也是第一流的了。自己還沒有遇見過比這人更加厲害的了,對付這些暗算者也是一點點都不拖泥帶水。

林雲心想要不是這個累贅,自己早就飛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不過還有事求她,倒是不能得罪。林雲落到地上,剛將種媗放下來,警車就呼嘯而來。

「你不是說要半個小時嗎?這好像十分鐘都不到。」林雲嘲笑的看著種媗。

「八樓的燈已經亮了。」種媗看見樓上已經再次亮了起來,對林雲的問題答非所問。

「你要上去嗎?」林雲看看種媗,心說這女人不會瘋狂的還要上去吧。

「不去了,剛才要不是你,我已經被殺了。我以為這次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可還是生這種事情。這裡一共有四十多名保安都是我派來的人,沒想到這些人居然這麼沒用……」種媗不知道想起了什麼,說到這裡的時候臉色變了一變,沒有再說下去。

林雲心說這哪裡是這些人沒有用,很明顯她自己的這些保安當中有部分人參加了殺這個主人的行動,不過看最後這個種媗臉色連變幾下,就知道這女人已經知道這事了。也懶得再提醒她。

「你有空嗎?我想請你去個地方單獨談談。」種媗忽然神色變的平靜。

「可以。」林雲也想找個地方想確認一下這個種媗是不是就是種家的人,還有一個就是不管她是不是,但是她既然是在清化的名人,打聽慕容世家應該比自己容易很多了。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