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百七十五章 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南姐,你快點將車開回大院我去看看爺爺。」種媗忽然顯得有點驚慌起來,怎麼會這麼巧的,自己這邊剛遇到暗殺,爺爺就去了?

「爺爺早上身體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去了?」種媗明顯的有點亂了分寸了,甚至已經哭出聲來。

「我也不知道,我聽說了這件事情也是不久前,這期間我一直在尋找你的下落。」南姐一邊將車開的飛快,一邊回答道。

車子開進了一個有點年份的大院子,不過裡面明顯的重新裝修過,顯得巨大甚至豪華。林雲跟著種媗下了車進了一個門樓,裡面又是一個四合院,但是這院子倒是真的不小。

種媗進來後直接往左邊的一間屋子疾步走了過去,林雲當然是跟在後面。他的神識已經掃到了一個老人躺著的房間,老人躺在chuang上動都不動了。旁邊一名中年fu女點燃一支清神香,這名fu女點燃了香立即就退走。

林雲掃了一下這支香,立即就知道這香很是詭異,冷笑一聲,心說這家族果然骯髒,說不定這個老爺子也是被這些螞蚱弄的。

「小姐回來了」站在院子裡面的保安和傭人紛紛打招呼。

「小媗,你回來了,快點去看看爺爺,爺爺一直想見你最後一面卻無法見到,唉……。」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抹了一下眼睛,急急忙忙的對種媗說道,但是眼角卻是yīn冷的閃了一下。

種媗只是急急忙忙的往老人的屋子裡面走,對於這個突然冒出的人好像絲毫都沒有發現。但是林雲卻早就看見這人是一直站在這門柱下面,等種媗走過來裝著突然經過一樣打招呼。

「你是保鏢吧,你就在外面等一下。」這男子突然攔住了林雲。

種媗這才想起林雲的事情,見林雲被攔住,馬上說道,「大哥,這是我的保鏢,讓他過來吧。」

「這怎麼行,在家裡保鏢只要站在外面就可以了,這裡很安全。一個外人怎麼好進去,讓爺爺走的安心點。」這中年男子一臉認真的說道。說到外人的時候」不屑的看了看種媗。

「那好……」種媗現在心亂如麻,已經無暇想及其他,不過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林雲打斷了。

「我是保鏢,當然要跟在僱主的後面,無論在哪裡,都有可能發生危險,說不定你明天早上喝涼水還會被水噎死也不一定。你能說沒有危險?」林雲冷笑一聲。

這中年男子,臉se一變,立即就想發作。但是種媗忽然好像想到了什麼,馬上說道,「木雲,你快點跟我過來。」說著居然不再理睬這個大哥。

林雲毫不猶豫的跟了進去。

這種媗的大哥,看了兩人一眼,冷哼一聲,轉身就走。

「爺爺……」種媗看見躺在chuang上兩眼緊閉的老人,立刻撲了過去,哭出聲來。

「如果你不想被人當著傀儡的話,就將這柱香滅了。」林雲冷冷的說道。

「什麼?香?」種媗轉過梨huā帶雨的臉龐,好像有點模糊的看著林雲。不過一轉眼就看見了這支還在燃著的香,馬上就明白了什麼,臉se一變,立刻將香給掐了。

但是已經感覺到了頭腦的昏昏沉沉,林雲拿出一株草藥遞給種媗說道,「嚼嚼吃了吧。」

已經有點昏昏沉沉的種媗想都沒想,接過草藥吃了下去。有點苦澀清涼的味道,但是頭腦的昏昏沉沉立刻就不見了。

「你身上怎麼有這種東西?你放哪裡的?為什麼你會預備這種草藥?」種媗反應過來,一臉警備的看著林雲。

林雲淡淡一笑,「我有什麼是我的事情,這你就不用擔心了,你要懷疑我,請隨時解雇。」林雲心說現在已經知道了種家在哪裡,自己到時候找個時間過來仔細的查找一下,就知道這種家是不是中藥世家了。況且答應找慕容家的事情,是這個種媗早就答應好了的,應該不會反悔。

「你爺爺怎麼不送到醫院去?」林雲似乎有意無意的說道。

「我爺爺都是最好的醫生上門來的,一般很少去醫院,我家也有sī人醫院。」種媗似乎在解釋給林雲聽一般,說完了用手擦擦眼睛,抓住老人的手,心裡不知道想些什麼。

「哦……」林雲似乎有點意味深長的哦了一聲,就不再說話。

種媗忽然覺得不對,爺爺都這種情況了,就是無法治療,至少也應該要躺在醫院才對啊?怎麼會還在家裡的?

良久,種媗站了起來,搖晃了一下,臉se有點慘白。看了看林雲說道,「也許我真的完不成你的要求了,說不定明天我就不是集團的董事長了。」

說完了種媗坐在一個小矮墩上,不知道想些什麼。

「如果讓我治療的話,你爺爺現在還不算死,但是馬上不治療,再有兩個小時就真的死了。」林雲看看臉se蒼白的種媗說道。

「什麼,你說爺爺還可以救活。」種媗突然站了起來,兩手抓住林雲的胳膊。臉上充滿了驚喜期待的表情。

「是的,但是有點麻煩。」林雲說道,其實對於一個中毒只有幾個時,還沒有死去的人,林雲要救活實在是太簡單了。但是他故意說的麻煩點,至少要讓這個種媗欠自己的,然後幫自己做起事來才極盡全力。

「求求你救救我爺爺,只要你救活了爺爺,你想要什麼我都答應你。」種媗甚至有點哀求的對林雲說道。

「想要什麼都可以?」林雲聽了暗自好笑,心說一個女人可不能將這句話亂說哦。說完,還用眼睛故意在種宣的胸口瞟來瞟去,那種趁人之危的神態表lu無遺。

看見林雲趁人之危的樣子,種宣雖然心裡鄙視,但是咬著嘴chun依然說道,「就是你要我,我也可以給你。」

林雲愣了一下,心說這種媗這麼看重她爺爺啊?

既然人家都說了這個話了,林雲也懶得廢話,直接說道,「你去將門關上反插。」

種媗毫不猶豫的去插上門,林雲已經取出一盒金針。掀開被子隔著衣服就一根一根的往老人身上插去。種媗看的驚奇,這木雲怎麼身上這麼多的東西,自己怎麼看不出來,他怎麼知道這裡需要這些的?

不過讓她不及想的太多,林雲的手由慢到快,最後越來越快,幾乎變成了一片殘影,不停的在一百零八根金針上面晃動。

種媗已經看呆了,這是金針的手段,這也太離譜了吧?是誰可以將金針使用的這麼迅速的?這林雲原本就是一個醫生嗎?

「砰砰……」劇烈的敲門聲音傳來。

種媗一愣,臉上立刻lu出怒容,這是誰?居然敢如此大膽,在爺爺的門前亂敲。

「咣當」一聲,種媗還沒有去開門,門就被踢開了。剛才種媗叫大哥的那名中年男子走了進來,後面還有幾個男男女女。

「趙隨,你想做什麼?居然將爺爺的臥室門給踢開,你簡直是個畜生。」種媗氣的俏臉發白,指著這名中年男子,卻沒有再次叫大哥,而是直接叫名字。

「哼,你在幹什麼,爺爺死了,你還不讓他安穩,還要帶人回來折磨他老人家的遺體,賤人。」趙隨說著就要衝上去拉開林雲,種媗來不及阻攔,這中年男子已經衝到了林雲的旁邊。

不過還沒有等他拉住林雲,林雲已經一腳將他踢出多遠,趴在地上無法起身。

「不要臉的賤人,居然在爺爺靈堂裡面做不要臉的事情,哎喲……」這趙隨罵的惡毒,種媗已經氣的發抖,林雲回首就是一指頭,將趙隨的膝蓋給射出一個洞來,這趙隨疼的再也顧不上罵人,只是用手摀住流出來的血。

後面跟進來的幾個人,好像沒有看見趙隨的樣子,其中一名六十多歲的男子說道,「大哥已經去了,現在我們趙家不能沉mi於悲痛之中,我覺得還是要盡快的走出來。今天正好種媗也回來了。關於這個家繼續誰來做主的事情,也要商討一平。

畢竟趙家也是清化的一個大家,雖然現在大哥的產業都委託小媗在管理,但是畢竟小媗不是我們趙家的人,當然屬於小媗的那一份我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你們看怎麼樣?」

「我們當然聽二叔的,就是我們趙家居然讓一個種家的女人來當家,我也不知道大伯是怎麼想的。」

「就是,就是……」

雖然進來的只有幾個人,但是你一言我一語,居然在老爺子還沒有死幾個小時就開始分家產了。

「還有你這個保鏢,我不管你和這個保鏢是什麼關係,但是你的一個下人居然來打我們趙家的長孫,這簡直太過分了。」這二叔說的很是氣憤,但是壓根就沒有看趙隨一眼。

林雲聽了暗自好笑,他知道老爺子早醒了,被自己硬生生的壓住的發言的權力。這個時候可以放開自己的手讓老爺子發飆了,既然種媗這麼擔心這個爺爺,說明老爺子肯定走向著種媗的。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林雲失算了,這種媗呆的地方居然不是種家,而是趙家,這是怎麼回事,等會還要問問種媗。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