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二百七十九章 一張

找到這人了嗎?」連嘯看著兩腳被打斷臉上腫起來多高的兒子連奮城,怒火中燒。這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對連家的人動手。

「昨晚,韻聲會所,槍殺的事情發生後,就沒有看見這人。他好像在混亂中和「薏光集團」的董事長種媗一起消失了,但是今天種宣出現在了記者招待會上,卻沒有發現此人。」一名看起來很是精幹的山羊鬍子說道。

「哦,昨天的事情應該是針對種媗的,難道你沒有去調查錄像?種媗離開總要從門口走吧,難道她還能跳樓不成?」連嘯冷聲說道。

「此人身手很是厲害,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只看看他隨手就將少爺摔斷腿可見這是個狠角色。而且少爺也是蹌拳道高手了,居然擋不住人家隨手一下,無論是輕敵還是別的原因,都說明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還有就是今天,薏光集團,的記者招待會上,種媗再次被趙家的長孫趙隨僱請的人刺殺。當時殺手裝扮成記者,都擠到種媗的面拼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卻反而自殺了。警方當時就查出來是趙隨的安排。

如今趙隨已經被警方控制,我也查問了趙家其餘的人,昨晚,韻聲會所,的事情結束後,種媗卻是帶了一個保鏢回到種媗老院。這名保鏢應該就是昨天對少卒行兇之人,但是今天,薏光集團,的記者招待會卻沒有看見這名保鏢的蹤跡。」山羊鬍子很是詳細的將自己的調查結果說了出來。

「這件事情繼續嚴密調查,此人打斷了城兒的雙腿,如此歹毒,就是將清化翻過來,也不能讓他走了。

現在你和老汪去拍賣會,去將那件東西拿回來。我估計在清化這個地方,那件東西最高也不會超過三千萬。」連嘯冷冷的說完,用力拍了一下旁邊的茶几。

種媗呆呆的坐在辦公室裡面「薏光集團,的事情總算是結束了,趙家的人都已經被清理走,公司百分之九十二的股份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手上。以後應該不會再有刺殺自己的事情了,可是今天暴後的記者招待會上,居然還是被刺殺了一次。

這趙隨簡直瘋了,居然在這種媗況下面還如此明目張膽的刺殺自己。

可是更讓她驚駭的是這必殺的一下,居然真的被手腕上那串不起眼的手鏈給擋住了。當時那個記者拿出匕首刺向自己心臟的時候,種媗就知道自己這次無論如何都無法逃過去了。

面臨死亡的時候她突然覺得很平靜,可是在這平靜的一瞬間,自己的腦海裡居然浮現出自己欠了那個司機木雲一晚的事情來,還沒有來的及繼續想下去,匕首已經來到了面前。

任何人都沒有想到,任何人也來不及解救。那一瞬間的時間很短。

但是這記者居然刺空了,匕首到了種媗的面前居然自動轉了一百八十度,這記者自殺了。沒有比這更詭異的事情,所有的人都以為這記者是不忍心殺害如此美貌的種媗,在殺死種媗的瞬間反悔選擇了自殺,雖然解釋不通,但是沒有比這更好的解釋了。

但是這記者臉上驚駭,不相信,恐懼的目光讓別人的懷疑沒有了依據。

只有種媗知道這刺殺自己的人不是因為反悔,所以她才驚駭,她清楚的弄見了匕首即將要刺中自己的時候,自己的手腕上那串不起眼的粗糙手鏈泛起了一陣的淡紫色光芒,迅速的將匕首推回去,還自動的將匕首的鋒口掉了個頭,然後再次的縮回了手鏈當中。

種媗當場就驚呆了,所有的人都以為她被刺殺驚住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被手腕上這串手鏈給驚住了,居然真的擋住了,還發出了淡紫色的光芒。這木雲說的是真話,沒有騙她。

木雲是什麼人?他的本事自己已經見識過,是可以從八樓一層層的跳下來的人,那絕對是高手當中的高手。

但是遠遠沒有這串手鏈給她帶來的東西震撼,因為記者招待會她一時忘了扔掉這串手鏈,可是這一時的忘記,卻救了她一命。這木雲是茅山的道士嗎?相傳茅山道士可以作法甚至畫符。怎麼自己看這個木雲不大像呢?他甚至有點像一個賣狗皮膏藥的人,甚至還有點色色的。

種媗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林雲打電話。不過從來都在服務區的,雲精靈,也出現了不在服務區的提示,要知道全球版的,雲精靈,只要不關機,就是躲在北極或者南極的旮旯裡面也不會提示不在服務區的,這木雲居然不在服務區?難道他出了地球?

出地球當然不可能,唯一的可能是木雲落到連家人的手裡了。單就是落到連陣家人的手裡,也最多提示關機而已想到注裡種媗突然著急起來,這要是落到連家人的手裡那該怎麼辦?

不過馬上種媗就知道自己是關心則亂,以木雲的本事,怎麼可能落到連家人的手裡?

「小媗,這次舉行的地下拍賣會,我們要參加嗎?」南姐走到種宣面前問道。

「你安排人去看看吧,如果有,雪蓮子,就拍下來,沒有就算了。」種媗說完以後,忽然想到自己為什麼要買「雪蓮子>?是因為昨天木雲對這個東西很好奇嗎?

不過轉眼就笑笑,哪有這麼巧的事情。如果真有,自己就買來給他也算是報答了一番救命之恩。嗯到這裡低頭撫摸著手裡這串粗糙的項鏈,心裡想著木雲到底是什麼人。

地下拍賣會的會場燈光有點暗,九點的時候拍賣會已經開始,林雲掃了一下,居然座無虛席,幸虧自己弄了一個牌子,他的牌子號碼是九十一號。

主持拍賣會的是一名長相妖嬈動人的少婦,一身緊身的黑色套裝,往台上一站顯得風情萬種宣凹凸分明,讓人想入非非。

「又是四年一次的,珍寶拍賣會,的開始,這次在清化站。

四年前我們在汾江拍出了數件珍貴的東西,想必大家記憶猶新。一塊臨時送到拍賣會場的,五彩翡,牽動了無數人的心,這次我們依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現在是第一件拍賣品,秦朝古墓出土的龜殼一個,此龜殼保存完好,上面刻有許多圖文,我想無論是對古玩愛好者,還是對遠古文化的鑽研者都是一個難得的寶貝。況且這塊龜殼還給人很神秘的感覺,當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在你手裡可以揭開謎底。」

這少婦三言兩語就將一個龜殼說的又神秘又有作用,讓在座的很多人都有一種宣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想法。

「這龜殼起價三十萬元,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一萬。現在開始競拍。」這妖艷少婦話卒剛落就有人叫道。

「三十一萬……」

這龜殼一拿出來就給林雲一種宣瀚的感覺,林雲心說這東西可以買過來看看,這是秦朝古墓出土的東西,也許還和先秦練氣士有關係。

林雲沒有想到這第一件拍賣品就引起了他的興趣,自己卡裡上次蒙雯打了十個億。區區一個拍賣會應該不會有問題。

林雲想到這裡的時候,這件龜殼已經漲到了五十萬的價格。林雲不喜歡浪費時間,直接喊道,「一百萬。」

短暫的沉默,在座的都是有錢人,不是商業巨頭,就是一方豪主。但就是再有錢,也不會將自己的錢不當錢的。這人簡直就將錢不當錢啊,這龜殼最多拍到七十萬了不得了,這人瘋了還是錢多了,還是這龜殼真的是一件寶貝?

不過雖然有很多人想這龜殼可能是一件寶貝,但是卻沒有人繼續加價。

正當別人以為這龜殼就是一百萬成交的時候,又有一個人報價子。

「一百零一萬」

林雲心說這人居然還要加價,隨口報到,「兩百萬。」

滿座嘩然,人家一萬一萬的加,這位怎麼一加就是一百萬的?這麼有錢?還是賭氣的?不過不管怎麼想,這塊龜殼還是以兩百萬的價格被林雲買了下來接下來的東西,比如珍藏版的手錶、鑽石、民間藥方、古玩等等,林雲都沒有出手。

看見九十一號好像就買了一個龜殼就熄火了,很多人都對這九十一號猜測起來。不是議論這龜殼的重要作用,就是議論他是不是想出風頭。「好了,現在是壓軸物品,在座的許多都可能是為了這件東西而來的,這件東西的來歷我們珍寶拍賣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是一件寶貝。

我手裡的這張地圖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年了,大家看看還是光潔如新。據說這也是一個上古的古墓裡面出來的,經過專業人士研究這可能是一張藏寶圖。但是方位卻無法明確。具體是不是真的藏寶圖我們也不知道,請大家在報價之前考慮清楚。

報價之後後果全部自負,和我們拍賣會沒有任何的關係。現在這張地圖底價是五百萬,好了現在大家可以報價了,每次加價不得低於十萬。」少婦說完放下手裡只有一尺長五寸寬的地圖,等待下面的人的報價。

「五百五十萬」沉默了良久終於有人報價了。

「五百六十萬」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