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二百八十章 那貨又開始了

這一張帛圖一出來,林雲就感覺到了帛圖強烈的靈動,對,是靈動不是靈氣。這絕對不是什麼藏寶圖,這是一件修真界用的寶貝。林雲差點心神失守,現在他的卡上有十億,這件東西無論如何也要弄到手。

就是拍買不到,殺人越貨也要拿過來,這東西給了林雲強烈的想得到的渴求。當然如果可以買過來,就不用去殺人越貨了。畢竟這種事情不是林雲喜歡做的,無緣無故的搶別人的東西,不是林雲的性格,但是這張圖給他的誘惑太大,所以可以買到就一定要買到。

轉眼間這個帛圖已經漲到了八百萬。報價的人依然還在不緣的加著價錢「兩千萬」突兀的聲音再次驚動了全場,轉眼大家都明白了過來,那貨又開始報價了。許多對這個地圖勢在必得的人都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戰,沒想到這傢伙在最後一件物品的時候再次來搗亂。

「兩千一百萬。」依然有人想要拿到這個誘惑的藏寶圖,只要得到了地圖,就有可能破解裡面的地方。就有可能得到巨額的寶貝,雖然是也許,但是總是有希望總是好的。

「五千萬。」林雲的聲音就想冰冷的火焰,全場幾乎都石化了,這是什麼人啊,怎麼不按常理出牌的?

「六千萬……」林雲的聲音終於惹怒了在場的有錢人士,一次在林雲的報價上面加了一千萬。

「一個億」

林雲的報給出來後,在場的人都怔住了,這人真的瘋了嗎,這只是一件疑似藏寶圖啊,怎麼會如此拚命的,這人傻了啊。一個億買一個地圖回去?還是疑似的?

這位主持拍賣的少婦也沒有想到這件東西居然拍出了這個高價,興奮的說話都有點變音了,原本預算是拍出三千萬的東西,現在已經超出億元了,怎麼不讓人激動。

「一億元一次……」

「一億一千萬。」這少婦沒想到這個價格還有人往上面加價。

「五億」林雲煩了,直接報出五億的價格,這丫的哪裡來的傢伙,煩不煩啊,下次這丫的要再加價,老子就報十億,要是這傢伙超過十億,那就對不起你了,只有殺人越貨了。

「嘶」全場倒吸了一口涼氣,就是想用錢壓死林雲的那個富人,也被林雲報的價格呆住了。這是不是人啊?還要不要人活的。這是國內地下拍賣會啊,不是國際拍賣。這傢伙怎麼將這個拍賣會當成燕京的「夜明珠」拍賣了啊。

主持拍賣的少婦已經不是聲音在變了,簡直是全身都在發抖了,這件東西居然賣出了五個億的天價。就是拍賣提成,她也發了一筆橫財了。

沒有人再加價。五億元去買一個未知的東西,就是再有錢的人,也不願意去做。況且在坐的一次能夠拿出五億元的實在是不多,很多都是市值,不是能夠和林雲一樣說拿出來就拿出來的。

圖被林雲拿到手,林雲強壓住心情的激動。他不敢在這裡煉化,也不敢使用星力去查看,只是想隨手將錦布包好的帛圖丟進戒指。

不過林雲馬上就愣住了,這圖沒有辦法收到戒指裡面去,無論他怎麼放都放不進去。這是怎麼回事?林雲雖然來自一個科技和修真並存的地方,但是他對很多修真上面的事情羊不是很瞭解。

也沒有師父系統的教過他,或者說天鴻雖然科技發展還不錯,但是修真也是一個落後的星球。

既然裝不進去,林雲只好將這個卷錦揣在懷裡,準備等會找牟僻靜的地方仔細的研究一下。

不過林雲一走出這個拍賣大廳就知道至少有三伙人跟著他,居然也打的是殺人越貨的注意。林雲冷哼一聲,居然將注意打到自己頭上來了。

「圖被人買走了,我正跟蹤此人?現在怎麼辦?」,如果林雲注意的話,這名打電話的正是報價一億一千萬的那位,也是「情人酒吧」遇見的那位。

「什麼,你帶了兩個億居然沒有拍下這張圖?」,電話那頭傳來異常震驚的聲音。

「是的,這人是個瘋子,居然一次從一億元直接上升到五億元,我想這個價格都可以買五六張這種圖了。現在跟蹤此人的除了我們還有兩幫人。」這名打電話的男子說道。

「立刻亮出我們的身份,讓其餘的跟蹤者閃開。此人不要放過,居然這麼有錢,不但要將他的圖拿回來,還要將他的錢拿回來。」,電話那頭的聲音沉穩冷漠。

「是。」這名跟蹤林雲的男子掛了電話。身形忽然展開,居然是一個高手。

十幾分鐘後,此人攔住了林雲。

「你有什麼事嗎?」,林雲看著攔在眼前的男子,有點莫名其妙地的問道。

「你知道你被多少人跟蹤了嗎?這些人都是我幫你打發了,我也不要你感謝我,只要你跟我走一趟就可以了。哦,解釋一下,鄙人謝虎。」這名打電話的男子攔住了林雲很是輕聲細語的說道。

「謝虎是吧,你幫我趕走了跟蹤我的人,我為什麼要感謝你?再說了,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你怎麼知道別人是跟蹤我的?也許人家是走路的也不一定,你太霸道了吧。況且我為什麼要和你走一趟,我想回去睡覺不行嗎?」林雲說完還拍拍懷裡的圖,覺得還在,頓時放心了一井謝虎哭笑不得,這人是錢多了,多傻了吧?這個時候居然一點都不怕自己,就是給呆子也知道自己不安好心了。但是這人剛才的那個動作自己怎麼這麼熟悉呢?對了,想起來了,就是上中學的時候,有一篇叫孔乙己的文章,上面寫的是,捺一捺,硬硬的還在。

這肯定是那一家的富家子弟,不過無論是誰,落到自己手裡都不會再放過。嗯到這裡帶著一點點的嘲笑說道,「你不用等多久,車馬上就來接你了。」

林雲冷哼一聲,懶得理這個攔住自己的人,抬腳就走。謝虎再次的攔住林雲,「第一個你走不了,第二個,就是你走了你家的後台再大,得罪了我們也是吃不了兜著走。」

花了五個億買下來了。這丫的打劫還說的冠冕堂皇,這要不是老子,換一個人還不就是死路一條啊。聽他的口氣,不但要帛圖還要錢財,這混蛋真會做生意啊。謝虎一臉似笑非笑的看著林雲,「你聽說過深海洋嗎?沒聽說過吧。香港三大幫你總聽說過了吧,告訴你吧,年輕人,不要想什麼歪主意了,我就是洋幫的人。」

「你既然告訴了我是什麼人,意思就是我無論如何也走不掉了是吧?」林雲平靜的問道。

「不錯,還不太笨。不過你還是比較沉著的,實話告訴你,就是暴露了我們洋幫,我們也沒事,所以你好好的配合,也許還可以保住一命也不一定。」謝虎知道,威嚇是要的,但是不能將別人的活路堵死,這樣就沒有了迴環的餘地。

「哦,深海洋,三大幫?怎麼說?介紹一下吧,也讓我對貴幫仰慕一下。」林雲笑的有點陰險。謝虎愣了一下,這人這麼有錢,該不會是傻的吧?難道這個時候還一點點都不害怕?看他的樣子不像是假裝的啊。臉色一沉說道,「深幫、海幫、洋幫是香港的三大幫,是個道上的人就知道。」

「可是我不是道上的人,你給我介紹一下海幫吧,這名字聽起來不錯。」林雲心裡冷笑,居然在這裡聽見了海幫,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謝虎臉色陰沉,他不知道林雲打的是什麼注意,到底要不要將他打暈,直接帶走。

林雲看出來了謝虎的心思,悠悠的說道,「也許你介紹了海幫以後,我主動跟你走也不一定。不然的話,我就是叫一下,也許還會有人聽見你們是綁架的。為了表示誠意,我先說一下我的名字,我叫木雲。」

「你想知道什麼?」謝虎心說不笨啊,還知道我是綁架的。

「恍如說現在的海幫有多少人?老大是誰,當然還有辦公地點在哪裡什麼的?仰慕嘛,當然要知道這些咯。」林雲若無其季的說道。謝虎臉上閃過警惕的神情,此人想做什麼?要問的這麼仔細?就是條子也不可能啊?哪有條子敢單槍匹馬的和香港三大幫斗的?況且這裡是大陸啊,而且他一點點害怕的神情都沒有。

「我不是海幫的人,只知道老大是誰,別的都不知道。」,謝虎冷笑一下說道,心說不論你是真的不害怕,還是假裝,落到洋幫手裡就別想走了。

「那老大是誰?」

「李天王」

「李天王?那是誰?不是聽說有一個九哥嗎?」,「你知道九哥?說,你是誰?」謝虎聽林雲說起九哥,眼神一冷,此人不是表面上裝的這麼小白,知道九哥的人不是簡單貨色。

「我當然是聽說的,我只要問你,有還是沒有,有的話,我現在就和你走,沒有的話,我要叫人了啊。」林雲好像絲毫沒有將謝虎放在眼裡。

「不錯,有九哥。」

「好,那還愣在哪裡幹什麼,走啊。」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