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百八十一章 香港三大幫

花了五億元拍得藏寶圖的人如此沒腦子。這麼簡單的就要求和自己一起去,難怪這人叫價有點不正常,原來是有點白癡的。

金潭酒店,清化唯一的五星級酒店。林雲跟著謝虎來到八層的豪華套房,謝虎隨手將門關上。

林雲已經看清楚這房間裡面有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還有四名結實的藍衣人站在他的兩邊。

「木雲,這是春哥。」謝虎說完就直接站在門邊上,很明顯的堵住了林雲出門的想法。

李春看了看林雲,說句實在的,他沒有辦法將衣著普通的林雲,和一擲億金之人聯繫到一起去。看見林雲直截了當的找了一張沙坐了下來,當時就是一愣,心說難道這人真的是傻的?還是初生牛犢啊?

花了五億購買藏寶圖的木雲?」

「不錯,藏寶圖是我買的,花了五個億也沒錯,但是我不知道咱們素不相識,你叫我來到底想做什麼?該不會你要仗著人多,想搶走我的寶圖吧?」林雲好像明白了一般,有點驚訝的看著李春。那個意思就是現在還是大白天啊,你就想搶東西?

李春拿不定林雲是什麼人,對他來說就是十拿九穩的事情也要問個半清楚楚,反正這人現在無法離開這裡,有的是時間慢慢問。

「木兄弟說笑了,哪有強搶這回事。我想謝虎應該告訴你了,我們是什麼人,可不可以將你的藏寶圖先讓我看看?」李春的聲音很是柔和,沒有一點點的脾氣。

「花了五億元買來的,想看就看嗎?」

聽林雲語氣不善,李村臉色一變,還真的當自己是個人物了,正想話,林雲卻繼續說道,「看看也可以」我對你們香港三大幫很是有興趣,可不可以介紹一下?」

李春愣了一下,微微一笑說道,「深幫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老大是毗」

林雲打斷李春的話,「不清楚就算了吧,我聽說這海幫的老大九哥是個人物,還聽說過他的很多事跡。你說說九哥這個人和海幫吧。」

李春眉毛一揚,此人是真的傻的還是假的傻的?難道就這麼有恃無恐?但是此人明顯的不是真的想知道九哥的事跡,而是明顯的在打聽刀九這個人。

刀九,李春太熟悉了,這是一個狠角色。二十多年前來到香港的時候還是一個小弟級別的人物。只用了十年時間,就從一個小弟當上了香港三大幫會之一的幫主。自己混黑道三十多年了,要說比起這個刀九可就差的遠了。

不過林雲的樣子徹底的激怒了李春,居然給臉不要臉。眼睛一閉,當即就不再說話。

四名藍衣男子見狀,馬上冷笑著朝林雲包夾了過來。

林雲冷笑一聲,「這就是要來強搶了,果然比老子還要黑。」

謝虎和李春聽了林雲的話,忽然有一種冷颼颼的感覺。此人到底有什麼憑仗?面對自己六個人還如此囂張的?要知道這次帶來的幾個人都是好手當中的好手,謝虎更是跆拳道黑帶,自己的合氣道已經是六段子。

「慢著。」李春突然叫停住了四名圍向林雲的人。

「請教一下木兄弟的來歷,說不定還是自己人。」裡春站了起來,很是謹慎的問道。

「你就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會跟你這種垃圾是自己人,告訴你,今天你說也要說,不說也要說,沒有第二條路。」林雲懶得繼續磨洋工。

李春臉上勃然變色,「不管是誰,滅了。」

謝虎和四名藍衣男子早就看林雲不爽了,此時聽到李春的話,哪裡還會猶豫,當即取出槍對林雲開始射擊,居然連撲上去抓住的興趣都沒有了。

林雲冷哼一聲,連手五刀,五股鮮血噴了出來,不過還沒有等血落到地上,五團紫色火焰就將五人全部包圍。轉眼地上只有一點點的黑灰,沒有任何的血跡。

林雲手一揚,五團黑灰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個黑色的灰團,被林雲扔出了窗外。前後連一分鐘都不到。

李春如入冰窟,這是人嗎?一分鐘前這裡還有七個人,現在只有自己和這個木雲兩人。另外的五人就好像空氣一般的消失了,自己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著五人的腦袋飛起來的事情。

冷汗沿著脊背流了下來,他一生見過無數靈異的時間,經歷過無數的生生死死,但是沒有比眼前更為詭異的事情了。冷汗已經浸濕了全身的衣服,頭皮一陣陣的麻,從來不知道道恐懼的李春忽然恐懼起來。

「你,你……」李春想說一句完整的話,但是怎奈眼前的事情太過詭異,他卻無法說的出來。

「你個屁,將你知道的三大幫的情況全部說出來,也許我心情好,不將你化灰,快點,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林雲一拍前面的茶几,冷聲說道。

震驚了許久的李春總算是平靜了下來,他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個小小的螞蟻,早就在後悔跟蹤林雲的事情了。這個變態,你這麼厲害,還走的慢慢吞吞,故意讓謝虎追上,腦子有病啊。

「香港三大幫崛起時間也只是最近二十年的事情,據說深幫、海幫、和洋幫的老大原來都是一個幫會裡面的,就是大陸的子午幫。但是二十多年前,不知道為什麼子午幫突然進軍香港,短短的十年時間就兼併了香港大大小小的許多幫會。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後子午幫分裂成了三個幫會就是現在的深海洋。我原來是香港田幫的人,田幫被子午幫合併了以後,我現在是洋幫的一名副幫主。」李春說到這裡停了一下,驚懼的看了看林雲。

林雲心想,原來這三個幫原來是一個幫,想到這裡問道,「你知不知道二十多年前,子午幫為什麼要轉移到香港?」

李春猶豫了一下,說道,「我知道的也不是很準確,據說二十多年前,子午幫的幫主因為搶一樣東西,殺人太多,但是殺的人卻是一個有來頭的家族。惹怒了這個家族背後的人,一怒之下殺上了子午幫。

子午幫的老大當場被殺死,子午幫也一夜解散,分批次的轉移到了香港。」

林雲心想果然是這樣,按說這些人搶的應該就是,雪蓮子,了,只是不知道這,雪蓮子,是不是被這個殺了子午幫老大的人拿走了。沒想到種家還有這樣的後台。嗯了想繼續問道,「你知道這是一件什麼東西,為什麼子午幫要搶,最後這樣?」

問完林雲很是擔心,這才是他最為關心的事情。

「是什麼東西我卻不知道,但是聽原來子午幫裡的兄弟說這是一種可以活死人的藥。當時子午幫的老大受了暗傷,非常的嚴重。一個是這種藥很昂貴,外面買不到,第二個人家也不賣。所以子午幫就直接搶了,不過好像藥還沒有被送到子午幫老大的手上,子午幫就被人家滅了。這藥的去處,也沒有人知道。」

聽李春說完,林雲知道,子午幫的老大沒有吃掉,看樣子這,雪蓮子,應該還在某一個子午幫的人手裡,到底是誰的手裡,自己要直接去香港調查了。

「說一下香港三大幫裡面還剩下的子午幫幫徒有多少。」林雲得到了這麼多有用的消息,心情變得好轉。

「子午幫現在的幫眾混在三大幫當中,任何一人都是高高在上的一方霸主了。具體還有多少人,我卻不知道。你說的九哥我只知道現在居住在香港清水灣一帶。 」李春說完顯得很是慌張,他不知道林雲會不會殺子他。

林雲沉思片刻,按說當年的子午幫剩下來的人應該還有不少,自己去香港應該可以找到線索。現在最為主要的是找個僻靜的地方研究一下手裡的帛圖,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居然不能收到自己的星戒裡面責。

要知道自己的星戒可是高檔貨,一般很少有人能夠擁有,不是因為煉製多麼困難,其實星戒煉製不難,但是材料卻是非常的逆天。這「星冥石」太難得到了,當然如果是煉器高手,同樣的材料可以煉製出空間更大的戒指來。

但是自己只能煉製出五個立方米的戒子,而且用靈石代替其它材料煉製出來的星戒不是很穩定,打鬥中容易爆裂。不過就是這樣,也不應該連個帛圖也裝不下吧?

這種情況林雲不弄清楚當然放心不下,想到這裡林雲隨手抓起李春。

「你說過不將我化灰的……」李春見林雲抓起他,渾身抖,這人要說話不算話了。

「沒錯,我是說過不將你化灰,可是我沒有說過不將你丟下樓的。」林雲說完根本不理會李春,將他從八樓丟了下去,一聲慘叫,打破了黑夜。

林雲直接踏上兩星飛出了清化,他要找到一個安靜沒人的地方研究一下這張藏寶圖。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