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八十二章 要命的帛

[鋼山]據說是以產出鋼鐵而命名,離開清化市區一百六十里地。後來這裡的鐵礦產量下降,被遺棄,荒蕪至今。這附近沒有人家居住,因為這裡的土壤不適合種植莊稼。

林雲選擇的地方就是鋼山,他發現這附近不但沒有人居住甚至十里之內動物都很少,當然成了他的首選。

落在光禿禿的山頂,林雲取出了錦布包裹的圖。這圖拍買到手後,林雲還沒有仔細的看過,現在拿在手上很是仔細的觀看了半天。

圖的確是很新,呈現淡淡的金色。甚至有點淡淡的霧氣,當然林雲認為這是修煉的人才能夠看的出來,他不認為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看的出來這種霧氣。

整個圖長只有一尺左右,林雲試著慢慢的撕開,可是從開始慢慢到,到最後任憑他怎麼用力氣,都對這圖一點效果都沒有。

果然是一個寶貝,林雲大喜,雖然他沒有看過修真界高檔的法寶,但是總是聽過傳說的。就如天鴻大陸據說原來也是沒有修真之人的,但是數萬年前突然來了幾個修真者,將修真傳承保存了下來,雖然現在已經沒落到式微了,但是總是有的。就像現在地球上遠古的盤古開天的傳說,無論真假,這總是傳說下來的。雖然林雲不認為真的有盤古這個人,而且現在的天地也不是古人認為的兩大塊,而是整個宇宙中的一粟而已。但是這裡畢竟也有煉氣士,也有先秦仙人一說。

林雲不認為秦始皇是個笨人,連有沒有仙人都分不清楚。如果他真的是這種人,他應該不會當上這片土地的第一個皇帝。說明他是遇見過修真者的,他應該是將修真者當成了仙人。但是具體是怎麼去尋仙的,卻不得而知。

畢竟秦始皇雖然厲害,但是他在修真者的眼裡也只是一根小草根而已,有依據才有傳說。況且自己手裡的圖明顯的是華夏前輩留下來的,既然這樣,更能表明他的猜測是對的,這裡不但有修真者,而且很久之前還是很厲害的修真者。

林雲收拾情懷,盤膝做好,他要煉化這個圖。既然是一件修真用的寶貝,那麼自己煉化應該是可以的。

星力試著慢慢的探入手裡的淡金色的圖,林雲立即就臉色大變。自己的星力才探進去一點點,就猶如缺堤的河水一般,嘩嘩,一下就往帛圖裡面洩去。流進帛圖的星力好像就是一顆石子扔進了大海,連一個漣漪都沒有。

林雲趕緊想收回自己的星力,但是卻無法收回,自己身體的星力居然不受自己控制了。源源不斷的留進了帛圖,林雲已經不是臉色大變這麼簡單了,坑爹啊。這樣下去不被這帛圖吸成肉乾了,那還了得?冷汗刷的一下就沿著脊背流了下來,這樣下去自己最多一個小時就被吸的連骨頭渣子都沒有了。嗯到這裡,林雲趕緊運轉修星法訣,想極力阻止自己的星力繼續被吸入帛圖,然後再將自己的手和帛圖分開。

星決運轉之後果然流進去的星力減緩了一點,但是卻依然不停,手卻無法離開這個帛圖。這樣下去最多只是多堅持幾個小時而已,林雲心裡大悔。

忽然之間,手裡的帛圖居然金光沖天,陣陣的靈氣外洩。林雲心裡暗恨,這附近如此多的靈氣,自己卻無法吸收,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的星力被吸走。況且鬧出這麼大的動靜,這不大一會就有人知道了,幸虧這裡不是修真人士橫行的地方,不然自己早就被發現了。

「靈氣金光?」兩名身穿道袍的中年道士,已經看見了林雲鬧出來的動靜。

「師弟這是怎麼回事?不是說修煉者不允許入世的嗎?這個傳統都幾千年了,怎麼我們一出來就遇見這麼大的靈氣金光?難道……」灰衣道袍的道士看著遠遠的沖天靈氣說道。

「過去看看吧,雖說不允許但是每隔上百年,不是總有弟子偷偷的跑出來嗎?左慈、袁天罡這些人難道不是修煉中的人?不也出來活的好好的。雖然每次都被懲罰了,但是畢竟還是有的。也說不定是什麼寶物出世呢?」身穿藍衣道袍的道士說著,眼裡已經發出了亮芒。

「好,只有幾十里地而已,反正這次出來的時間還多,就去看看也好。」灰衣道袍的道士說完,和藍衣道士居然直接往林雲這邊奔跑而來,居然速度非常之快。

林雲已經筋疲力盡了,心裡卻無可奈何。妻子雨惜的音容笑貌在眼前閃過,暗歎一聲。體內的星力已經有漸漸的被抽空的趨勢。晚上的月光很盛,林雲已經看見了兩個道士快速的來到了眼前」但是他什麼都不能做。

「金光居然是這張圖裡面發出來的,師弟你看見沒有,這肯定是一張很了不起的圖。這人好像被圖給吸住了,怎麼臉色這麼蒼白的?」灰衣道士看見林雲的摸樣,沉聲說道,眼裡閃過一絲貪婪。

「你是誰?怎麼回事?」灰袍道士問了林雲幾句,但是林雲都沒有辦法回答,他的全部心力已經放在了抵抗這圖的吸力上面了。

「師兄,這肯安不是一個普通的東西,我們..」藍衣道士和灰衣道士交換了個眼色,突然灰衣道士拿起手裡的劍對林雲的心臟刺去。

林雲一看這兩個道士就知道這兩人想殺人奪寶,但是你搶走圖不就好了,幹嘛要刺我?你要是將圖搶走我感激都來不及。不過想是這樣想,這灰衣道士的劍已經刺來了,只有努力的偏了偏身子,鋒利的劍擦著心臟穿胸而過。

林雲身上的血頓時就像泉水一般湧了出來。藍袍修士見狀取出幾道簡單的紙符對著林雲就砸了過去。

「轟,轟」的幾聲,林雲身上被砸的到處都是傷口,雖然看起來很是恐怖,但是卻沒有灰衣道士的那一劍厲害。看起來這只是非常簡單的符篆。

林雲知道今天逃不過去了,可是他忽然發現自己手裡的吸力已經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看看手裡的圖,身上的血許多都流在了圖上。

這才明白這圖喜歡吸血大於喜歡吸自己的星力。

已經可以活動了,但是現在自己身上星力空虛,只能發出一擊,無論如何要把握住。失血過多,林雲只覺得頭一陣陣的暈眩。

見林雲眼看就支持不住,這灰衣道士心裡興奮無比,正準備叫師弟也拿劍刺,不要用符策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後心一疼。一個劍尖從前胸露出來,不由的睚眥欲裂,轉過頭盯著藍衣道士,「師弟,你」「師兄,對不起了,這張圖我也想要。」說著藍衣道士將手裡的劍一次就拔了出來。這灰衣道士睜大了眼睛倒了下去,眼裡全是不甘心。

「這張圖你是從哪裡得來的?」藍衣道士看林雲就像看一個死人,不知道這人是什麼運氣,得到了這張寶圖,他想問出來是從什麼地方得來的,好再次去看看那裡有沒有別的東西。

林雲手裡抓著靈石快速的回復靈氣,根本就沒有精力來回答這個藍衣道士。

藍衣道士見林雲不回答,走到林雲面前,舉起手裡的劍,二話不說對著林雲的心窩再次的刺殺而來。

林雲冷哼一聲,揚手就是一星刀,藍衣修士不知道林雲已經恢復了手腳,被林雲一刀劈成了兩半。臨死之前,眼裡還充滿了不相氟見兩名道士已經被殺,林雲總算是鬆了口氣,這次他受到的傷太過嚴重。不能在外面療傷,必須要回去,但是這個傷已經不能讓他回到燕京,看樣子只好回到種媗給他住的地方了。

「咦,圖呢?」林雲這才發現自己手邊的那張帛圖不見了,這裡沒有人來,只有剛才那兩個道士,已經被殺了,這圖怎麼會突然不見的?仔細在周邊找了找,依然沒有。剛才也沒有起風什麼的,難道是自己飛走了不成?

找了一會沒有找到,林雲覺得愈發的虛弱了,不敢繼續找下去,順手將兩名道士的寶劍收了,抬手將兩人化成了飛灰。

這裡剛才金光大盛,已經有兩名道士找來,林雲不敢肯定等會是不是還有別的人過來。而他現在虛弱的連療傷都成了困難的事情,趕緊取出飛雲錐,踏上去快速的飛往清化。都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林雲從窗戶穿進了種媗給自己住的屋子,一頭栽在地上,直接暈了過去。

種媗晚上睡覺很警覺,林雲撲倒在地的聲音她已經聽到了。種家老院的保鏢和守衛很多,應該不會有人不知不覺的跑進來的,但是剛才的聲音很是清晰,好像是那個司機木雲房間裡面傳來的。

難道是木雲回來了?種媗起來打開燈小心的來到林雲住的房間,在門口敲了敲門,沒有人應答。看來他還沒有回來,順手打開門,月光從窗外照射進來,看著撲在地上生死不知的林雲,種媗驚的差點大聲叫了出來。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3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