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百八十四章 老屋藏草

「你還真的相信啊?」林雲一臉驚訝的看著種媗,這女人怎麼智力好像有點清零的?

「當然相信,不過現在我不問你,等你傷養好了我有話跟你說啊,咦,這不是我給你的手機。」種媗拿過林雲放在手裡的手機。

「你說你沒有手機,這是什麼?哼,你騙我。」種媗毫不猶豫的用林雲的電話打子自己的電話一平。

林雲無奈的看著種媗,接過自己的電話。不再理她閉上眼睛開始繼續療傷。

三天後林雲已經完全康復,種媗還是沒有找到慕容家的下落。林雲不想再等下去了,給種媗留下一封信,自己離開了清化。

與其在這裡死等還不如自己去香洪找刀九,至於那張圖林雲一直弄不清楚去了哪裡。

種媗這幾天沒有什麼心思呆在公司,要不是公司剛剛重組事情太多,她還真的不願意繼續留在公司。每天只是想早點回去和林雲聊天,原來冷冰冰的性格因為林雲的關係,居然變了好多。

種媗的變化她看的清清楚楚,這大小姐種家老院裡面藏了一顆小草,她是知道的。每天看看種媗來不及想回去和那個小草卿卿我我的時候,她就想笑。冰冷的種嬉也有了喜歡的人,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自從知道了小媗老屋藏了小草後,肯南就很少在去種嬉的住處。

「小媗,你男朋友怎麼不帶過來?讓他也到公司來做事啊?」,今天肯南見種媗又是急急忙忙的讓自己開車送她回去,打趙的問道。

「啊……」種媗臉皮還不厚,立刻就變紅了。馬上就想說什麼,不過居然想了一會,沒有反駁。

看見種媗的樣子,肯南暗歎,心說墮入愛河的女子還真的難以用常理研量。

種媗今天的心情卻是特別的好,因為她知道自己的這個仙人保鏢已經康復了,準備今天帶他去情人酒吧喝一杯「艷陽冰」的。所以和南姐再見後,迫不及待的推開了林雲的房間。

空空的房間讓她有一種空虛的預感,看著床上的一封信,她忽然有一種感覺,自己再也見不到這個保鏢木雲了。

三步並成兩步拿起床上的信,迫不及待的打開信。

「認識你很高興,我走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收留。至於慕容家找不到就不要再找了,也許沒有這個家族。哦,忘了對你說了,我可不是仙人啊,不要誤會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以後有緣再見吧!林雲。」

寥寥幾個字的信紙落到地上,種媗坐在林雲的床上,忽然覺得很是無力。一陣陣的發軟,為什麼說走就走呢?我為什麼要在意這個普通的保鏢?他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難道認為自己每天陪他說話就是因為他是仙人?

可是自己從來都沒有這麼想過的,只是喜歡和他聊天而已。況且事後自己也認為自己當時昏頭了,將林雲當成仙人,娜有這樣的仙人的,況且仙人一說也太荒誕不經了,只是沒有跟他解釋而已,他誤會自己了。還有原來他本來叫林雲的,這名宇怎麼有點熟悉呢?

對了,自己有他的電話,想到這裡種媗連忙拙打自己給他的那個「雲精靈」,聲音在床頭響起。這個電話木雲根本就沒有帶走。種媗不死心,繼續拙打林雲原來的電話。上次自己發現他電話的時候,順便用他的電話打了自己的電話一下,所以有他的號碼。

幸虧是自己上次做了這件事情,不然還真的找不到這個人。可是讓她失望的聲音依然傳來,電話依然是不在服務區。

林雲再次來到了鋼山的山頂,沒有發現圖的蹤跡,雖然知道這是一件非常寶貴的東西,但是看樣子和自己無緣了。

放下心思不再繼續尋找這張帛圖,林雲快速的飛往香港清水灣。

並沒有急速的趕路,就是這樣一個小時不到林雲已經來到了清水灣一拖

刀九很好找,林雲並沒有huā多少時間就找到了在豪華私人莊園裡的刀九。一條刀疤從左眼劃下,手裡還拿著一根球桿。周圍幾名保鏢,還有兩個美女在忙碌著,看樣子這刀九過的不錯。林雲走進高爾夫球場,幾名保鏢才發現了突然走進來的林雲,紛紛圍了上來。刀九也看見了林雲,他長年生活在刀口舔血的日子當中。林雲一出現就給了他極度危險的感覺,刀九順手就將手裡的高爾夫球桿扔掉,很是凌厲的盯著林雲。

林雲沒有選斧殺人,只是隨手彈了幾下,四名保鏢和兩名女郎都被打暈在地。刀九眼神一陣的抽續,林雲的強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刀九幾乎是想都沒想,就掏出了一把銀色的手槍對林雲連開幾槍,林雲隨手將三枚子彈抓在手裡,「你就是刀九?」

看看林雲的平淡無奇的神色,刀九忽然覺得自己的心臟無法承受眼前的離奇事件。自己手裡槍的威力他知道的太清楚了,特製的柯爾特半自動手槍。雖然出口不是最大的速度,但是這子彈的傷害是最大的,可是這個人居然將子彈抓在了手裡。

「我問你的話,你耳朵聾了嗎?」林雲隨手將一顆子彈丟向刀九,這子彈就如手槍裡面射擊出來的一般,擊穿了刀九持槍的手腕,柯爾特落到了地上

刀九這才反應過來,林雲給他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幾乎都忘了自己手腕上的疼痛,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小命太過脆弱,顫抖的回答道,「我是刀九。」

林雲走到一張休閒的椅子上面坐了下來,「種光是你殺的?」

刀九一愣,頓時明白了過來,原來這人又是為種家的事情來的,這都幾十年了,居然還有種家的人過來。到底有完沒完啊。雖然想是這樣想,但是卻不敢不承認,「是,種光是我們殺的。」

刀九回答的很是謹慎,種光也不算是他一個人殺的,但是現在好像只有自己在這裡背黑鍋。

「哦,二十三年前,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殺了種家滿門的?」林雲聲音很冷。

刀九打了個冷戰,趕緊回答道,「我當時只是一個小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是知道聽老大的吩咐……」

「嗤」,一陣血光閃過,刀九的一個手指落到地上。

「這個答案我不滿意。」林雲冷哼一聲。

「可是當時我真的……」,刀九話音未落,又是「嗤」的一聲,繼續脫落一個手指。

「你……」,刀九見過不講理的,但是沒有見過這麼不講理的。

林雲心裡暗怒,這刀九可能是老大當的太久了,這混蛋,李春都知道的事情,他居然說不知道。又是一揚手,刀九整個手腕都落到了地上,奇詭的是手腕上只是很少的血跡流出來。

「我耐心有限,只要你還說半個不字,就不是這麼簡單了。」林雲火氣徹底的上來了。

「好,你可以殺了我,我就是不知道。」刀九狠勁上來,雖然修養了這些年,早就沒有了當初的一股不怕死的氣概,但是血性還是有點的。況且他也知道自己在這人的手裡無論如何也逃不了一個死字。

「哼。」林雲本來還只是想問了刀九的事情後,就簡單的殺了他的,沒有想到這人如此的不識趣。

一團紫火從刀九的腳底升起,緩緩的開始燃燒。一種噬心奪魂撕裂的痛楚傳來,刀九大叫,可是發現自己卻無法叫出聲來,想動手卻發現全身都動不了。偏偏還不暈過去。

如果可以死,刀九恨不能自己立即去死一萬次,也不願受這種並熬。

「魔鬼,放了我,我願意說啊。」刀九想竭力的喊出聲來,無奈話到口邊卻沒有聲音,紫色的星火依然在不停的緩緩燃燒,這個讓人恐懼的人閉著眼睛似乎睡著了。

林雲嘴角再次露出了一絲冷笑,手裡的子彈再次被他扔出一顆,一聲慘叫從遠處的房屋裡面傳來。

「你現在是不是可以說了呢?」,林雲很是慢悠悠的問道。

刀九才發現自己的腳掌已經被火燒了一個,一團小小的紫火還懸浮在自己的腳下。他恨自己怎麼還不倒下去,此人簡直是有通天的手段。

「你問,只求你在我說完後,給我一個痛快。」刀九咬著牙說道,渾身上下已經濕透。

林雲不置可否。

刀九知道再說廢話也沒有用,忍著全身的疼痛說道,「你問這些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是子午幫的人了,二十多年前,子午幫的幫主因為重傷想求種家的一顆祖傳的「雪蓮子」遭到拒絕。

當晚我們就去了種家搶奪這顆「雪蓮子」我遇見種光的時候他已經受了重傷了。我當時砍了他三刀,正當我要將另外一名藥師殺了的時候,我們收到信號說是種家有高手來支援了,我們子牛幫的人已經死喪大半。

我和幾位兄弟來不及多想只想早點逃命,出去後才知道幫主已經被種家的高手給殺了,正在殺戮其餘的子午幫徒,我們逃無可逃,當即就和一些兄弟偷渡到了香港。」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