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八十七章 雲話的問題

「雨惜,怎麼是蘇靜茹帶隊了?管理奉津雲蠶棉內衣的不是唐紫煙嗎?」林雲很是奇怪的問道。

「聽靜茹說紫煙已經結婚去了,具體我也沒有問。靜茹之所以來到燕京,是因為她爸爸總是想將她嫁出去。而且她爺爺和外公都在燕京,還有……」寒雨惜說道這裡停頓了一下,看了一眼林雲,林雲明白她的意思,應該是說還有自己也在燕京。

歎了口氣,心說難道蘇靜茹真的是為自己來的?自己和她接觸不多啊。要是甘瑤來找自己,他還有點相信,只是這蘇靜茹,自己和她見面的次數實在是太少,很難弄清楚她的真實想法,想到甘瑤,林雲搖搖頭,不知道這個女孩怎麼樣了。這麼幾年過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也已經結婚了。

夫妻兩人折騰了一夜,先是互相折騰,後來又卿卿我我的聊到要天亮的時候,兩人才相擁著沉沉睡去。

兩人同時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吃午飯的時間了,不禁相視一笑。估計家裡人知道她們小別勝新婚,也沒有人來催她們。

「我先去老爺子哪裡一下,你要一起去嗎?」吃完午飯林雲準備去老爺子那裡去瞭解一下情況。

「如果可以,我就和你一起去。」寒雨惜當然希望和林雲一起,只是她不知道是不是合適。

林雲微微一笑,「當然可以,這還有什麼如果的。」

林家大院雖然守衛森嚴,但是見到來人是林雲,卻沒有任何人阻攔。老爺子不在家,只有餘裕在,不過餘裕見到林雲很是高興,當即就打了電話給老爺子,說是老爺子的吩咐。

果不其然,餘裕打完電話後對林雲說道,「老爺子在一號首長那裡,首長想見你,讓我現在送你過去。」

一號首長想見自己,自己當然不可以推辭,無論從哪個角度自己都應該去見一面。寒雨惜眼裡只有林雲,去任何地方她都沒有意見。

林雲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國家領導人居住的都是這種老院,不過這種院子的靈氣的確是比新建的住宅要豐厚的多,這種住宅對修身養性幫助也不小,但是林雲不認為別人也知道這種情況。

首長的會客廳裡面坐了四個人,看見林雲帶著寒雨惜走進來林路重忙招手讓他們過去。

林路重介紹後,林雲連忙上前表達了基本的禮節。

除了林路重,另外三人都是饒有興趣的看著林雲,他們發現林雲始終不亢不卑,並沒有因為在座的是幾位國家領導人就顯得畏畏縮縮,也沒有故意討好的表情。

林雲始終表現的非常的平淡,該有的禮節還是有,但是和別的年輕人見到首長的那種誠惶誠恐卻絲毫不見。甚至連他旁邊的這個美麗女人都表現的和林雲一樣冷靜,真是一對有意思的年輕人。

經過老爺子介紹,林雲也知道了在座的是幾位什麼人。上首坐著的是一號首長,神態安詳。左邊坐著的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身上一股威嚴軍人的氣息,這是軍委的二把手徐長深。右邊除了自己的三爺爺,還有一人是國防首長。

林雲一看今天的架勢,知道幾位首長正在商討重要事請,不然沒有這麼大的陣勢。看樣子這個商量,還是私下裡的朋友聚會形式。

「小雲,要不讓雨惜先到隔壁休息一下。」林路重看見林雲居然將自己的妻子也帶了過來,主動說道。

林雲眉毛一揚,不過沒有說什麼。如果是換成別人,林雲毫不猶豫的帶著雨惜離開,但是現在卻不能這麼做,一個老爺子面子上過不去,第二個畢竟眼前的都是國家首長,這點分寸林雲還是有的。

「林雲,我在隔壁等你。」林雲和在座的幾位老人還沒有說話,寒雨惜已經先提出了出去的要求。

「哈哈,不用,我想我們說的話,林雲回去還是要和他妻子說的,就不用避開了。」說話的是一號首長。

林雲微微一笑,沒有回答。他對一號首長的好感上升,這是一個實事求是直率的人,因為他說的是事實。無論這裡說的什麼,他都不會去瞞住雨惜。他不是情報機構的人,不想去瞞住自己的妻子任何事情。除了自己重生的事情,這因為太過駭人聽聞,況且涉及到母親的感受。

好在在座的幾位首長都沒有表示不同的意見,看樣子是對一號首長的話表示認同。

「年少有為啊,不但自己這麼有本事,連帶著妻子也是我們國家的一大美人啊,哈哈……早幾年聽無山說起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必不是池中之物,果然啊。」首長笑的很是爽朗。

「今天特意將你叫過來呢,的確是有幾件事情,需要你幫忙。老劉,你先說。」首長說完看了看那位和三爺爺坐在一側的精幹老者。

「好,好,難以開口的事情都交給我,我算是認識你們幾個了。呵呵,這個,林雲啊,你也是林老的孫子,對於『雲門集團』的飛速發展,說句實在的,出乎所有人的預料,現在的『雲門集團』已經成了國家的第一大納稅戶了,了不起啊。

我知道你的『雲門集團』又出了幾款新的電子產品,完全的光能電機、智能電機系統。雖然對智能電機我還不是很瞭解,但是這個光能電機一出來,將要為國家節省多少能源啊。哈哈,可以想像光能電機不久遠的將來就要代替石化集團了。

以後油就賣不掉了,你狠啊,林雲。你將電信和移動的搶錢罐子搶了,又要奪取國家石化的儲錢罐啊。當然這對我們國家是好事,我們喜歡這樣,嘿嘿,可以想像一旦這種產品別人不能仿製,我們國家將要再次騰飛一個檔次,不錯,不錯。

當然,今天將你叫來最為主要的不是這件事情,是你們公司的雲話系統。雲話系統現在風靡全球,包括我們自己在內,幾乎所有的國家都對雲話使用的波段和頻道進行了分析,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和企業分析出真正的內容,這點我們不的不佩服你。

你是一個妖才啊,好在你還是我們國家的人,這讓我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但是你知道一個國家不能掌握整個國家的通信系統,將是一件怎麼恐怖的事情,對國家來說這絕對是一個災難。

當初我們也沒有意識到你的這個簡單的『雲精靈』居然這麼強大,甚至強大的無法破解。本來打算是這個雲話系統破解後,再由相關部門和你商討通訊部門的事情的,但是現在隨著『雲精靈』的普及,這種事情已經迫在眉梢,不是我們國家在著急,全世界的國家都在著急了。

你馬上就要成為公敵了,哈哈。我們希望你可以和國家合作,建立國家的通訊部門,至少要讓國家掌握這個控話波段。當然,既然是合作,國家也不會讓『雲門集團』吃虧。」

這老者說完,在座的幾位都有點期待的看著林雲,當然希望林雲答應,萬一林雲不答應,雙方就要撕破臉,要是將林雲逼到國外去了,就是國家的損失。林雲滅了『黑手冰刀』的事情,在座的沒有不知道的,誰可以肯定就一定能夠留下林雲的?況且林雲還是林路重的侄孫子。

林雲淡淡一笑,沉默了片刻。思付道,不將這個技術交出去是不行的了。但是自己卻不能吃虧,不但在華夏國要交出去,也許別的國家也要交給他們,不然就是世界輿論,就會讓華夏陷入僵局。

但是交出去是可以,怎麼交出去才是最大的問題。要自己吃虧是不可能的,想再次偷聽自己的電話也絕對是不允許的,他不願意自己的電話被任何人或者組織竊聽。

看樣子又能發一筆大財了,林雲暗歎,用現在流行的話來說。哥現在對發財真的沒有啥興趣,但是總不能別人將錢遞給你手上,你要扔掉吧。這還不是林雲的傳統。

留下一百個號碼自己用,別的就交給國家處理吧。總不能一碗飯全被自己吃了,總要分點出去的。自己的這一百個號碼的波段是不能交出去的,絕對不能讓自己的電話再次被竊聽。

「這樣吧,我也願意交出『雲精靈』的頻道和波段技術,以及號碼系統,這個就由國家建立雲信部門吧,我們公司就不參與了。以後我們公司就負責生產『雲精靈』,至於雲號就由雲信部門提供,這樣也好統一規劃,不過雲號是不能收錢的。

至於別的國家我也願意將這套系統和技術交出去,當然錢是不能少的。三天後我們公司就發佈記者招待會,將『雲精靈』通話技術賣出去。當然我只會賣給各個國家的政府,不會隨隨便便的賣給任何私人。」林雲心說只能這樣做了,不然一旦世界通信亂套了,不穩定的因素馬上就出來了。

他相信不管這套系統多少錢,任何國家都要購買的,這是必須的。

聽完林雲的話,在座的幾位總算是舒了口氣,將這玩意的技術交給國家是最好的了,本來還怕林雲不同意,看來林雲還是比較配合的。林雲手裡握著一個可以不動聲色做掉『黑手冰刀』的組織,這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視的一個強大力量。

雖然他們都調查了這個組織,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看樣子這是在國外的一個組織,不在國內。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