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百八十八章 沒那麼高尚

見第一件事情大家都達到了共識,下面的氣氛就緩和了許多。

林路重也是長長的舒了口氣,說句實在的,雖然林雲是他的侄孫,但是他卻知道自己無法左右自己的這個侄孫。他的本事和想法已經不需要自己去左右了,也許自己能夠幫助他的,只能是在一些細節上幫幫忙,大的事情林雲根本不需要他來幫忙就自己解決了。

就拿上次秦家的事情,他雖然想幫忙,但是還沒有等他主動幫忙,林雲就自己擺平了。想到這裡咳嗽一聲說道,「小雲,這位是徐爺爺,她的孫女徐茵你應該認識吧。」

「哈哈,好,果然是個一表人才的風雲人物。難怪我家小茵總是念叨你。不過這次我卻是有事需要你幫忙了。」徐長深聲音洪亮,中氣十足。

林雲苦笑一聲,這個場合如果這個軍委的徐首長提出什麼要求來,他還真的不好拒絕,要拒絕就要趁著他沒有提出來之前拒絕。

想到這裡,林雲連忙站起來禮貌的說道,「原來是徐爺爺,我聽我三爺爺說起過多次了。本來能為徐爺爺做事我心中求之不得……」

林雲說到這裡,在坐的幾個老傢伙暗叫不好,這小子太精明滑頭,居然趁老徐沒有說出來之前要耍滑頭,看樣子根本就沒有打算買幾個老傢伙的賬。

果然林雲接著說道,「只是,我小姨子已經失蹤了幾年了,我妻子很是想念,我昨天已經答應了我妻子要去尋找小姨子的。所以……」

「吔,你別忙著拒絕啊,這不是還沒有說什麼事情嗎。當然不會讓你白做的啦,肯定是有好處的。呵呵,老林你怎麼說。」說話的是林雲認為最為精明的那國防首長老劉。

林路重掩飾的端起茶喝了一口,心說要是我可以左右這孫子,也不要你說那麼多的廢話了。不過既然燒到自己頭上來,也不好一句話不說,只好看著林雲苦笑的說道,「其實這次也耽誤不了你多少時間,而且也不是要你立即去做,要不你聽聽你徐爺爺的意思?」

林雲心裡暗自惱火,心說這裡的都是爺爺,就我是孫子。下定決心,危險的事情絕對不去做,而且這明顯的就是看中了自己滅掉『黑手冰刀』的力量。要是說個人力量,林雲不認為他們知道自己個人有多厲害。

徐長深見林雲不好意思再反駁,立刻收了笑容,嚴肅的說道,「『龍影』是你帶的,你應該知道......」

林雲不得不佩服這老徐的口才,第一句話就和自己拉上了關係,這讓自己不得不在意。自己和『龍影』隊員雖然短短的相聚了幾個月,但是自己在亞馬遜河他們分別的時候,為這些隊員的熱血感情打動。甚至還有幾名隊員一直在自己的公司做事。

如果是關於『龍影』的事情,林雲倒是真的不好拒絕。

果然徐長深見林雲神情轉為關注,當即微微一笑,繼續說道,「『龍影』這次一連失去了五名隊員。連隊長蔡江也身負重傷……」

林雲眉毛一揚,要不是說話的是徐長深,他都站起來抓住脖子問了。居然一連失去了五名『龍影』的兄弟,這是誰?居然這麼厲害。

於公於私林雲都不會讓兇手逍遙法外,當初『黑手冰刀』只是綁架了雨惜一次,就被林雲滅了,林雲雖然不是睚眥必報,但是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況且『龍影』也有他的汗水。

見林雲果然眉頭深鎖,徐長深繼續說道,「原本我們也以為是國際特種軍中別人使壞,但是最後發現卻不是這麼一回事。那次行動整個國際特種軍當中只是我們『龍影』損失的最少。

『虎牙』只有一半的人回來,甚至有幾個國家參加國際特種軍的特種兵,只是回來了一兩個……」

林雲心說現在是誰還有這麼強大的戰鬥力?修士?還是上次說的那個飛碟?按說那個飛碟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回來啊,根據林雲的估計至少還有個幾年才會回來的。難道真的有科技這麼發達的星球?只要了短短幾個月就再次來到了地球?不過林雲雖然猜測,心裡很是疑問,但是仍然沒有問。

徐長深讚賞的看了林雲一眼,「國際特種軍整合以後,在查看當初的那個消失平台時,遇見兩名奇怪的男子,蒙面。個頭不高,但是有一種非常恐怖的武器,一百六十名國際特種兵精英和這兩人相遇,只回來了六十七名,短短的時間死去了大半。

但是這兩名奇怪男子從當初的平台地下出來後,殺了近百人後再次消失。現在這兩名男子不知道是什麼身份,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也不知道這兩名男子去往了何處,不管這兩人去往何處,如果真的是外星人,那麼情況就真的很嚴重了。

鑒於『龍影』隊員的身手是整個國際特種軍裡面戰鬥力最強的,經過特種任務聯合會的決定,希望你作為『龍影』的教官,可以去擔任國際特種軍的指揮官。」

林雲面色漸冷,為『龍影』隊員報仇,他義不容辭,不說他也會去。但是經過特種任務聯合會的決定?特種任務聯合會有什麼權力決定自己?笑話。再說了,這擺明了讓自己去當炮灰。

而且就是不去當炮灰,他林雲也不願意去這個什麼聯合特種軍裡面浪費時間,自己的時間寶貴的很,哪有空去做這些。要是真的有時間了,還不如陪老婆去逛逛公園。

自己不是救世主,也不是國際主義者,自己的目的就是親人過的好,自己早點可以修煉到九星,僅此而已。幫『龍影』隊員報仇,就是徐長深不說自己也會去,但是讓自己為國際特種軍賣命,他還沒有那麼高尚。

林雲臉色平靜,看不出來任何不滿,但是漸漸有點冷的面容,還是可以看出他是相當的不滿。

國際特種軍的指揮官,這麼一個響亮的名字,並且也會給國家帶來榮譽,這林雲居然好像沒有聽到一樣。林路重很是尷尬,徐長深也很是尷尬。

見林雲沒有什麼表達,徐長深再次說道,「聽說你在收集這個東西?」

林雲居然看見徐長深拿出來的是一塊靈石,心裡一緊,這不是他要收集的,而是他迫切需要的。

看見林雲果然露出了很有興趣的態度,老狐狸一般的徐長深微微一笑,將靈石放在了自己的桌前。

寒雨惜看看在坐的幾個老頭拿出一塊靈石就像釣魚一樣,這明顯的是當成誘餌在誘她老公。寒雨惜忽然心裡很是感動,林雲為了一顆靈石就這麼激動,他雖然表面平靜,但是自己卻能夠感覺的出來。可是林雲拿了幾十顆靈石交給自己修煉,自己還以為這東西雖然難弄,也不是特別難的。

此時才知道這靈石對林雲意味著什麼,他對自己那麼好。寒雨惜眼圈紅了紅,抓住了林雲的手。

林雲正在想這老徐用靈石釣自己,不知道他有多少這個靈石,要是他有很多,自己同意這個條件也沒有關係,只是條件要稍稍修改一下。但是要只是一顆靈石,他雖然渴望,但是還沒有到迫切的地步。

自己以後去橫斷山脈,還可以找到那個『陰月觀』。說不定到時候靈石大把大把的,雖然是這樣意yin,但是林雲也知道這事情不大現實。

這老徐清楚自己需要這東西肯定是從李離那裡得知的,原來李離用一塊靈石就讓自己放棄了找李家拚命的想法。現在和徐長深肯定也認為只要一顆這種石頭,就會讓自己就範。不知道自己的眼光早就不是一顆靈石了。

靈石當然是好東西,但是區區一塊還不足以讓他改變什麼。妻子突然握住他的手,他當然知道妻子的想法,捏了捏寒雨惜的手,表示沒什麼。

幾位老人看見林雲知道表現出來了一點興趣,就立即歸於平淡,哪裡還不知道這塊靈石對林雲砝碼不夠。都是暗暗苦笑,心說這林雲的胃口越來越大了。

「這塊石頭的來歷,我可以告訴你,雖然只有一塊但是說不定那裡還有。」徐長深見靈石這招不管用,就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鑭,一個可以挖出這種石頭的礦區,你總該有興趣了吧。

沒想到他話音剛落,林雲就說道,「不用了,你這塊靈石是雲貴山脈裡面挖來的。」

在座的幾人面面相覷。他們哪裡知道林雲早就用神識查看到,這塊靈石和自己第一次得到的靈石氣息差不多,隨口猜測了一下。不過從幾位的表情看,林雲知道自己猜對了。

「你知道國家異能組吧?這種石頭叫『白霞石』,我們國家有四名煉氣士,但是修為最高的孟最昨天失蹤了。煉氣士是最為寶貴的了,每一個都是國家的棟樑之才。

這次我們讓你去『龍影』也不是沒有好處的,有一名煉氣士將和你一起去,你要知道,這個機會可是別人得不到的。你修煉的是內家功夫吧,要是有一個煉氣士指導你一下,估計你也會受益無窮。怎麼樣?」徐長深拿出最後的籌碼淳淳善誘。

林雲心裡暗自冷笑,指導我一下,最強的那個敗類已經被我一招殺了。不過心裡倒是感激徐長深的用心,他應該是沒有什麼別的想法,也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從古武轉變到煉氣士。

看樣子自己倒是要拿點本事出來了,不然要是再來一個逼宮,弄的雙方都下不了台,就不好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