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九章 什麼是震撼

見林雲不再說話,徐長深微微一笑,說道,「叫何寓道長過來一下。」

林雲早就看見了徐長深後面隱藏的兩名衛兵,也不說話,果然沒有多久就過來一名三十多歲的道士。說句實在的,林雲對道士沒有什麼好感,自己在這裡遇見的幾個道士不是要殺自己,就是亂殺無辜,簡直沒有遇見一個好人。

所以這個何寓道長進來的時候,林雲連站都沒有站起來。但是幾位領導人都對這個何寓表現的非常客氣,何寓是什麼人,是可以放出火球的傳說當中的半仙啊。甚至一丈多高的城牆都是一躍而過,要不是怕太過駭人,這何寓去參加跳高簡直就是穩拿冠軍的。

林路重見林雲和妻子坐著動都沒動,心裡暗自著急,心說這林雲實在是太過自傲了一點。

果然幾位首長見何寓道長進來了,林雲居然動都沒有動,幾位首長的臉色有點難看了。就是一直看好林雲,覺得林雲不錯的一號首長都有點歎息,這林雲本事是有了,但是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太過孤高了點。

看樣子等會還要讓何寓給他看點厲害,他才會醒悟過來。不知道等會何寓打出火球的時候,這林雲的表情是什麼樣的。

何寓見坐在下首的兩名青年男女居然對自己絲毫不理,心裡有氣。不過當他看見寒雨惜的時候,頓時如被電擊,早就忘了兩人不大理他的事情。

這女的太漂亮了,自己以前怎麼沒有看見過麼美貌的女子?好漂亮。當即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將這名女子弄到手。

徐長深一看何寓的表情,當即就暗叫不好,沒想到這何寓如此不能控制自己。不過一想寒雨惜這種美貌女子,又有誰不會動心呢?他們幾個是老頭子,當然不會這樣想。但要是換了年輕人,估計也會和何寓一樣吧,只是這何寓自認為有得到寒雨惜的本錢,而別人只是心裡想一下罷了。

徐長深連忙咳嗽一聲,驚醒了何寓。何寓看見林雲正對他冷笑,眼裡的殺機一點點都不掩飾,心裡冷哼一聲,已經將林雲劃成死人一類。連劉首長也看出來了何寓的心思,但是卻無法說什麼,只能暗歎林雲倒霉。總不能二十四小時派人保護林雲吧。

再說了,何寓要殺人難道還會留下什麼把柄不成?沒有把柄,國家就是明知道何寓殺了人,也不會對他怎麼樣,誰知道哪一天就需要這種人幫忙了。況且,據說煉氣士練到後面是可以飛天循地之人,國家也不願意得罪一個如此潛力的人。

徐長深已經後悔叫何寓看見林雲的妻子了,林路重歎息一聲。知道事情不可挽回,但是要打自己孫媳婦的注意卻也不行,拼了老命也要糾纏到底。

幾位首長對何寓赤裸裸的目光都感到不滿,但是對何寓道長進來,林雲招呼都不打也覺得不應該。

林雲忽然站起來,幾人看見林雲站起來都是心裡一喜,盼望著林雲現在打招呼可以讓何寓道長增加點好感。也為林雲起來晚了暗自惱火。不過林雲卻並沒有看何寓,只是先後向四位首長問好之後,然後提出告辭。

幾人一愣,連一號首長都有點愣住了,這林雲該不會認為這裡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吧。林路重也心裡暗自著急,林雲早就知道了外面一道一道的森嚴守衛。

不過他好像就沒有看見幾位首長的驚訝表情一樣,繼續說道,「徐爺爺的提議我會考慮的,只是這何道士我要帶走問點事情。」

林雲說道這裡看了看在座的幾位黑著臉的首長,連一直想維護林雲的徐長深也臉色一黑,「這裡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我知道你的本事,但是林雲你要一切以國家和自己的安危為主,不要太過自傲。」

這徐長深是捅破紙直接提示了。林雲微微一笑,知道不拿出點本事,說不定這幾個爺爺輩的首長還要給自己穿小鞋,「你過來,何寓。」

何寓一聲冷笑,還沒有說話,就覺得自己身不由主的滑到了林雲的身邊。

幾位首長都以為何寓主動過去的,正想提醒何寓道長不要和林雲一般見識的時候,何寓自己卻臉色蒼白,背後冷汗刷的就下來了。他知道自己遇見什麼人了,只要手一招自己就自動被吸到此人的面前,這個本事比自己大了百倍都不止。

「小雲,這何道長現在是異能組的組長,你不要亂來。況且這裡是你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出的嗎,哼。」林路重表面上在提醒林雲,實際上也是在提醒何寓不要對他孫子怎麼樣。

「三爺爺,我們回去再說,幾位首長爺爺再見。」說完林雲一摟寒雨惜,抓住何寓轉過身。

徐長深正想發怒,忽然卻呆住了,幾位首長都呆住了,他們發現林雲已經消失在原地。這是什麼本事?從未聽說過。這林雲是什麼人?整整幾分鐘後,幾位首長才反應過來,面面相覷。這才發現沒有任何人瞭解這個林老的孫子。

「通知警衛隊長進來。」一號首長發話了。

很快警衛隊長就進來了,見到幾位首長當即立正敬禮。

「你的隊員在外面守衛有沒有看見這裡有人出去?」徐長深迫不及待的問道。

「報告首長,現在這裡守衛森嚴,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人從這裡出去。」這警衛隊長心說這裡地形又不複雜的,難道這裡出去一個人我會看不到?這首長這麼問是什麼意思?

這個小樓出去一個人,這些首長會不知道?況且這裡只有一條出路。

「好了,你下去吧。」徐長深知道首長叫警衛隊長進來就是問這個,既然問不出來,就打發出去了。

幾位首長都眼巴巴的看著林路重,林路種一樣還沒有從震驚當中清醒,看見幾人都看向自己,不由的苦笑一聲。想端起杯子,卻發現杯子裡面的茶已經被喝完了。

……

在上次林雲殺了孟最的地方,林雲落了下來,將何寓仍到地上。

何寓半天才反應過來,一臉愣神的看著林雲,「你會飛?你是真正的仙人?」

林雲冷哼一聲,上前就是兩個耳光,他對這何寓毫不忌諱的色迷迷的眼光非常的惱火。打完兩巴掌後,林雲才冷冷的說道,「現在是我問你,不是你問我。」

「是,是,仙長你問吧。」何寓渾身顫抖,吐出幾顆帶著血的牙齒。一邊是因為害怕而顫抖,還有一個是因為自己居然遇見了真正的仙人而激動的。

「你現在練氣期五層,修煉了多少年,是用什麼方法修煉的?」林雲冷聲問道。

「回稟仙長,小道從七歲開始修煉,一共修煉了三十年,五層還是上個月才突破。修煉的方法就是師父傳授的行氣法決,每天打坐。」何寓不敢隱瞞,全部實話實說。

林雲點點頭,沒有靈石丹藥,也沒有靈脈,在這靈氣稀薄的地方可以修煉到五層也不容易了。寒雨惜這才知道自己短短的時間就修煉到四層,林雲花了多少的心思,更是緊緊的貼住林雲,心裡柔情千萬。

「你師父是孟最?」林雲心說是不是這傢伙教的,這孟最可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是。」何寓很是看不起孟最,連忙說道。

「你的修煉***是從哪裡來的?」林雲心想難道還有別人比這個孟最的***要高?

「是我爺爺交給我的,據我爺爺說是在崑崙山中遇見了真正的仙人,撿到了半部書,作為我家的傳家之寶。但是我父親只能修煉到三層。」何寓說的時候很是惶恐。

「書給我看看。」林雲毫不猶豫的提出了讓何寓為難的問題。

何寓雖然不想將自己的寶書交出去,但是不敢違背林雲的意思,還是拿出了懷裡隨身攜帶的半本古書,交給林雲。

林雲翻了一下,是一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練氣期法決,也只有八層。隨手丟給何寓。

何寓見仙人對自己的破書絲毫不感興趣,連忙收起來,心裡一想也是,仙人怎麼可能對自己的這個殘本敢興趣,可笑自己剛才還對仙女動了歪心思,想到這裡背後再次的出了冷汗,不知道接下來自己將要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內心惴惴不安。

「你說崑崙山中有仙人?你看見過?」林雲再次的看向何寓。

「沒有,我沒有看見過,據我爸爸說是八十年前我爺爺和我太爺爺去山中採藥,很遠遇見了仙人在打鬥。等兩個仙人打鬥完了以後好久,我太爺爺才敢帶著我爺爺爬出了草叢,最後在打鬥的地方撿到了半本仙書。」何寓不知道眼前的兩位仙人會不會重新將自己的仙書沒收,心下忐忑不安。

本來林雲是打算殺了這個何寓的,但是現在殺了他,誰都知道是自己殺的,這也太不給幾位首長的面子。想到這裡手一揚,說道,「今天瞎你一隻眼饒你一條狗命,下次我再遇見你這種噁心樣,立刻殺了。」

說完林雲帶著寒雨惜,立刻飛走。

何寓摸摸已經壞掉的一隻眼睛,心裡暗暗後怕。還好這仙人只是要了自己的一隻眼睛,可以想像要不是幾位首長知道,自己的小命肯定是沒有了。自己保住了這條命,完全是因為這仙人也有點點顧忌。

不管是哪方面的原因,何寓也不敢繼續呆在這裡,連忙跑到前面打了個車,回到住處,他知道自己回去還要面對許多的詢問,但是他卻不敢不回去。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6:06 2024